榴莲闺蜜用英语怎么说说

【榴莲的英文】榴莲用英语怎么说_牛宝宝文章网【榴莲的英文】榴莲用英语怎么说专题:榴莲是热带著名水果之一,原产马来西亚。东南亚一些国家种植较多, 其中以泰国最多。中国广东﹑海南也有种植。榴莲在泰国最负有盛名,被誉为&水果之王&。它的气味浓烈、爱之者赞其香,厌之者怨其臭。那么你知道榴莲用英语怎么说吗?下面来学习一下吧。(WwW.NiUbb.nEt)榴莲英语说法1:durian榴莲英语说法2:jackfruit榴莲的相关短语:榴莲树 durian榴莲雪糕 Creamy Custard Durian Ice Cream榴莲大剧院 Esplanade Theater榴莲族 durian clan榴莲雪条 Durian icecream榴莲周刊 Durian Media榴莲的英语例句:1. Whether does Durian have the effect that adds female hormone?榴莲是否有增加雌性激素的作用?2. Durian father to break apart, which showed a yellow flesh.爸爸把榴莲掰开, 里面露出了黄色的果肉.3. Could it be, than the stinky durian smell also?莫非, 榴莲比臭豆腐还臭?4. I have a sweet tooth, so anything with durian is my favourite.我爱吃甜的, 所以,任何用榴莲做的食品,都是我的最爱.5. It is no wonder that there will be fruit Durian King's name.难怪榴莲会有水果之王的美称.6. Before you see the durian, you know it is there.你还没看到榴莲时, 你就会知道它在那里了.7. Aunty Nancy brings a big durian as the gift for Jacket's family.南茜婶婶送了一个大大的榴莲给杰克一家作为泰国之旅的礼物.8. The Thailand friend organizes a happy durian party for him.泰国朋友给他举行了盛大的榴莲派对.9. My brother does not like the taste of durian.我哥哥不喜欢榴莲的味道.10. The durian tree can grow to be very tall.榴莲树可以长到非常高.11. Durian many valve, I took the smallest one, ah!榴莲有很多瓣, 我拿了最小的一瓣, 啊!12. Thailand people love to invite the customer to durian.泰国人很喜欢拿榴莲招待客人.13. There are also durian, mangosteen, pitaya, rambutan, jackfruit, coconut provided.各种各样的东南亚知名水果如榴莲 、 山竹 、 火龙果 、 红毛丹 、 菠萝蜜 、 椰青等也会同时展出.14. I see a book, the introduction of the unique flavor of Durian.我在一本书中看到, 有关介绍榴莲的独特味道.15. I don't like durians especially their strong odd smell.我不喜欢榴莲,特别是那股浓烈的怪味.转载请保留本文连接:分享到:相关文章声明:《【榴莲的英文】榴莲用英语怎么说》由“夜魅舞”分享发布,如因用户分享而无意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TA的分享榴莲蜜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上传于|0|0|文档简介
&&水果榴莲蜜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榴莲的英文怎么说
榴莲的英文:durian参考例句:What kind of smell does a durian give out?榴莲散发的是什么样的味道?But durian lovers are horrified by the prospect of a no-smell durian.然而,榴莲爱好者对无臭榴莲的发展前景大为恐惧。Once in Djakarta, the hosts treated the guests to special fruit, the durian.有一次在雅加达,主人们向贵宾们献上了一种奇物的食品——榴莲。I have a sweet tooth, so anything with durian is my favourite.我爱吃甜的,所以,任何用榴莲做的食品,都是我的最爱。:n. 榴莲果,榴莲树But durian lovers are horrified by the prospect of a no-smell durian.然而,榴莲爱好者对无臭榴莲的发展前景大为恐惧。What kind of smell does a durian give out?榴莲散发的是什么样的味道?I have a sweet tooth, so anything with durian is my favourite.我爱吃甜的,所以,任何用榴莲做的食品,都是我的最爱。翻译推荐:
大家都在看
加载更多评论Durian honey
以上为机器翻译结果,长、整句建议使用
榴莲蜜(A.champeden Spreng),桑科(Moraceae)木菠萝属植物,又名尖蜜拉、小木菠萝。榴莲蜜属稀有热带水果,原产马来西亚,目前主要栽植于东南亚地区,是在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缅甸及柬埔寨等热带地区广为人知的当地特产。中国海南、福建、广西、云南有少量栽培。 榴莲蜜的果形、外皮及植株等特性均与波罗蜜相似,果形则较波罗蜜为小 (0.7 ~ 4.9 Kg/果),皮较薄,因此又名小波罗蜜,又因其带有似榴莲般的气味,故又名为榴莲蜜。榴莲蜜果肉柔软芬芳,独特可口,香味浓郁。现代医学研究证实,榴莲蜜中含有丰富的糖类、蛋白质、B族维生素(B1、B2、B6)、维生素C、矿物质、脂肪油等。榴莲蜜中的糖类、蛋白质、脂肪油、矿物质和维生素对维持人机体的正常生理机能有一定作用。
以上来源于: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蜂蜜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