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误说明怎么写’用英语怎么表达

笔误是什么意思_笔误在线翻译_笔误什么意思_笔误的意思_笔误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笔误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笔误是什么意思 笔误在线翻译 笔误什么意思 笔误的意思 笔误的翻译 笔误的解释 笔误的发音 笔误的同义词 笔误的反义词 笔误的例句
笔误 基本解释笔误[bǐ wù]词典:笔误,口误。词典:笔误,写错。词典:笔误。词典:笔误(a slip of the pen)。笔误 汉英大词典笔误[bǐ wù] mistake in writing笔误 网络解释1. 1. lapsus calami:lapse 癫痫小发作 | lapsus calami 笔误 | lapsus linguae 失言2. clerical error:clerical collar 硬白领 | clerical error 笔误 | clerical work 行政工作3. slip of pen:slip comparison 活结比较法 | slip of pen 笔误 | slip of speech 失言笔误 双语例句1. 我很遗憾将你的名字拼错了,这是个笔误。&&&&I am very sory that I wrote wrong your name. This is a clerical error.2. 支票上写错的日期是个笔误。&&&&The date on the check is a clerial error.3. 3. 我知道这是您的笔误,呵呵。&&&&I have a letter to type/to be typed.4. 我很遗憾将你的名字拼错了,这是个笔误。&&&&I'm sorry to spell your name wrong, and this is a written mistake.5. 911查询·英语单词5. 我很遗憾将你的名字拼错了,这是个笔误。&&&&I'm very sorry to spell your name, it's just writing wrong!!6. 我很遗憾将你的名字拼错了,这是个笔误。&&&&I'm sorry to have your name spelt wrong, which is a writing mistake.7. 笔误的意思7. 我很遗憾将你的名字拼错了,这是个笔误。&&&&I'm sorry to tell you that your name pronunciation is wrong, which is a written mistake.8. \u\u\u8BE2\u00B7\u82F1\u8BED\u5355\u8BCD8. 如果肿瘤转移到膀胱粘膜层和rectum(这里好像有笔误,我的理解是rectum--直肠--(I am wrong,you are right)或真骨盆,应该是临床IV期。&&&&It should be at least stage IIB. If tumor metastatic to the mucosa of bladder and recturm or beyond true pelvis it is stage IV.9. 我很遗憾将你的名字拼错了,这是个笔误。&&&&I am so sorry to misspell your name, this is my clerical error.10. 我很遗憾将你的名字拼错了,这是个笔误。&&&&I'm very regret that I misspell your name, this is a clerical error.11. 我很遗憾将你的名字拼错了,这是个笔误。&&&&&&I am sorry to misspell your name. It is a wrong writting.12. 我很遗憾将你的名字拼错了,这是个笔误。&&&&&&I am sorry to misspell you name, it s a slip of pen.13. 我很遗憾将你的名字拼错了,这是个笔误。&&&&&&I'm sorry to misspell your name. It's just a wrong writing.14. \u\u006E\u\u002E\u\u\u\u002E\uF\u006D14. 我很遗憾将你的名字拼错了,这是个笔误。&&&&&&I'm sorry I misspelled your name, it was a slip of pen.15. 我很遗憾将你的名字拼错了,这是个笔误。&&&&&&I am sorry i misspelled your name, it's a clerical error.16. 笔误在线翻译16. 我很遗憾将你的名字拼错了,这是个笔误。&&&&&&I feel sorry for misspelling your name, and it is a slip of pen.17. 17. 我很遗憾将你的名字拼错了,这是个笔误。&&&&&&I am sorry to spell wrong with your name, it is a clerical error.18. 18. 我很遗憾将你的名字拼错了,这是个笔误。&&&&&&I'm very sorry to misspell your name, it's a clerical error.19. 19. 我很遗憾将你的名字拼错了,这是个笔误。&&&&&&I'm sorry to make the mistake in spelling of your name, this is a clerical error20. 我很遗憾将你的名字拼错了,这是个笔误。&&&&&&I am sorry to spell your name wrong, it is a clerical error.笔误是什么意思,笔误在线翻译,笔误什么意思,笔误的意思,笔误的翻译,笔误的解释,笔误的发音,笔误的同义词,笔误的反义词,笔误的例句,笔误的相关词组,笔误意思是什么,笔误怎么翻译,单词笔误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请问‘笔误’用英语怎么表达?
在沪江关注能力英语的沪友magicheHJ遇到了一个关于写作的疑惑,并悬赏5沪元,已有6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请问‘笔误’用英语怎么表达?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在弗洛伊德的著作里写到关于什么是笔误,他用的是slips of pen, 当然也可用作 a slip of the pen.
此外还有一种比较常见的是clerical error.
—— confidence71
typo, it's a noun.
For example: Sorry, it's my typo.
—— dlhazel
1.mistake in writing
2.a lapse of the pen
3.lapsus calami(拉)
—— 炽眼星球
BIG BANG THEORY里面都系这么用的~~~~
—— tiamo0409
slip of pen 笔误
slip of tongue 口误
—— 恰好路过
a slip of a pen
—— chuangxisiyu
相关其他知识点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写英语作文时怎样能减少笔误,例如我常常心里想的是you are ,但总是会写成you is,然后很难检查出来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多读些英语美文,渐渐地你会发现,自己的语感有所提升,有时写作时会感觉自然地把那些句子写下来,一气呵成.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我一般写之前都会打个草稿,再誊一遍,这样就很工整
先打草稿,然后抄上去,最后再检查几遍
扫描下载二维码“大吃一惊”用英语怎么表达_百度知道
“大吃一惊”用英语怎么表达
我有更好的答案
jump out of one's ski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