淹死的英语单词怎么拼读

使溺死的英文怎么说
沪江词库精选使溺死的英文怎么说、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英文翻译: drown
The child narrowly escaped drowning.
小孩险些被溺死。
He saved me from drowning.
"他救了我,使我免遭溺死。"
Without a moment's hesitation, she jumped into the river to save the drowning girl
她毫不犹豫地跳进河里去救快要溺死的女孩。
He dived into the river to save a drowning child.
他跳入河中救一个快溺死的小孩。
A drowning man will catch at a straw
快要溺死的人连一根稻草也要拼命抓住。
A drowning man will clutch at a straw.
将溺死之人连一根草也要去抓。
He dived from the bridge and rescued the drowning child.
"他从桥上跳到水中,救起那快要溺死的小孩."
He dive into the river to save a drowne child.
他跳入河中救一个快溺死的小孩。
The swimmer who had got a cramp in the leg beat about in the water,trying desperately not to drown.
那个游泳者腿部抽筋,在水中乱扑打,拼命挣扎以求免于溺死。
His action in saving the child from drowning will be counted to his credit
他救起了快要溺死的孩子,这种行为将会受到人们的赞扬。
英文翻译推荐
exasperate
Acts of the Apostles
2017使溺死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毒死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毒死的英文怎么说
毒死的英文: to poison to death参考例句:A post-mortem showed that the victim had been poisoned.尸体检验表明受害者是被毒死的.His dog has Been poisoned to death.他的狗已被毒死。He tried to poison my dog.他想毒死我的狗。The fowl had not been poisoned--she had died of apoplexy那只鸡不是被毒死的,它是中风死的。You will have to kill these unwanted plants with poison你将不得不用药物把这些讨厌的植物毒死。Many of the rulers of Rome met with violent deaths. They were either murdered or poisoned.罗马的许多统治者都死于非命。他们不是被谋杀就是被毒死。She had some fantastic idea that I was poisoning her.她有种稀奇古怪的念头,认为我要毒死她。He instead of poisoning Polixenes, acquainted him with the king his master’s orders他不但没有把波力克希尼斯毒死,反而把君主下的命令透露给他。&Do you think the same hand which unintentionally struck Barrois has now attacked Valentine?&“您以为现在想害死瓦朗蒂娜的那个人,就是无意之间毒死巴罗斯的那个人吗?”:n. 毒药,毒物;毒害;酒v. 放毒,下毒;毒害;破坏;污染adj. 有毒的Lead poisoning( or plumbism ):Poisoning by accumulation of lead in the body.铅中毒:铅在体内积累引起的中毒。Suspicion is the poison of true friendship猜疑伤害莫逆之交The bottle is labeled poison.瓶子上表明有毒。:v. 杀死;扼杀;破坏,抵消;使停止(结束,失败);消磨n. 屠杀;猎物It was a Mob killing.这是一宗黑社会犯下的杀人案件。This is a brutal killing.这是残忍的谋杀。 a captive猎获物 :n. 死亡;毁灭;死神Fetishism is the seduction of death, including the death of the rule in perversion .拜物主义是死亡的诱惑,包括规则的死亡在反常行为。And death is the privation of all awareness.死亡是对所有意识的剥夺。raise from death使复活|起死回生 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最受欢迎的10大圣诞节读物
英语学习推荐:听说读写全面提升的法宝
双蛋狂欢送壕礼,22号中奖率翻倍!
英语翻译秘诀:跟对的老师,学好的翻译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溺死】的英文怎么说????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58,794贴子:
【溺死】的英文怎么说????收藏
我知道单词是drown,用法是主动还是被动?he was drowned还是he drowned??
英语学习网来vip在线高端英语培训,不背单词语法,外教在线,24小时随时随地学英语每天45分钟,碎片时间学英语.更有分期付款,没有经济压力,轻松学英语
当然是被动了 he was drowned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掐死英语怎么说,掐死的英文翻译,掐死英文例句和用法
单词掐死的汉英翻译
[qiā sǐ] to throttleto strangle
[strae?g(?)l] v.扼死单词掐死的英汉对照例句我要是找出这是谁干的,我非掐死他不可!If I find the person who did this, I'll wring his neck!他发誓说要是他逮到踩倒他树苗的人,他就要赤手空拳地把那人掐死。He swore that if ever he caught the fellow that had trampled down his saplings, he would strangle him with his bare hands.疯子把他自己的孩子掐死了。The madman choked his own child to death.发现一个老妇人被掐死了。An old woman was found choked to death.查理想扼住赫里克的喉咙把他掐死。Charlie wanted to take herrick by the throat and choke to death.那么那个掐死他自己的新郎呢?Then what about the gr oom that str angled h imself?你的亲弟弟,乔纳森,她想掐死我!Your own brother jonathan he was trying to strangle me!我把他掐死了。I choked him to death.把他们掐死在男厕所里?Choking them in a men's room?但是泰德的爱的小萌芽被掐死了Love kicks ted in the sprouts然后,她要掐死我Then she tried to strangle me.提交更多掐死的相关例句
Copyright &
&萨鲁词典版权所有淹死用英语怎么说及英文怎么写
沪江词库精选淹死用英语怎么说及英文怎么写、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英文翻译: drowndrowning
resuscitate a person who has been nearly drowned
使已将近淹死的人复生
To be forced,as by pirates,to walk off a plank extended over the side of a ship so as to drown.
走跳板被海盗等逼迫走出伸出船边缘的木板而被淹死
Wine is more harmful than seawater.
酒神淹死的人比海神多;美酒比海水更有害。
Don' t play by the river in case you fall in and drown !
不要在河边玩耍,以免你掉到河里淹死。
To be forced, as by pirates, to walk off a plank extended over the side of a ship so as to drown.
走跳板被海盗等逼迫走出伸出船边缘的木板而被淹死
Do cats drown easily?
猫容易淹死吗?
He wanted to drown the dog.
他想把狗淹死。
He narrowly escaped drowning
他差点儿淹死
She was afraid lest he might drown
她担心他会淹死
The drowned man can not come to life.
淹死的人不能复活了。
英文翻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