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um.theymum and dad areim thin

相关内容:
A.上面的练习我做对了多少呢?&&&&&&&&&&&& (共40题)B.我给自己评价一下,在对应的等第上打“√”等第&优(做对32题以上)&良(做对32题以下)&&三、二度链接1.复习本课知识点,完成练习册上的相关练习。2.全面复习本册书,小组合作出一份期末试卷。4A Unit 10 Review and check第三课时&&&&& 班级&&&&&&&&& 姓名&&&&&&&& 等第&&&&&&&&& 学习目标:1.知识目标:通过本课的学习,我们能够总结本学期所学的知识点。2. 能力目标:学完这一课,能综合运用所学的句型。3. 情感目标:在学习交流的过程中,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的习惯。学习内容:1. 通过复习,巩固本册书的知识点,并找出自己没有掌握的地方,及时查漏补缺。& 2. 本节课我们要灵活运用本册书的单词,词组,句型,并完成一份期末综合练习。学习过程:查漏补缺师生之间或各小组互相提问,抽背单词,检查本册书知识的掌握情况。综合练习&同学们,现在到了检查你这学期英语学习情况的时候了,记得要仔细审题哦,祝你有个好成绩。听力部分一.听录音,给下面的图片标序号。(听两遍)&&&&&&&&&&&&&&&&& 1、&&&&&&&&&&&&&&&&&&& 2、&&&&&&&&&&&&&&&& 3、&&&&&&&&&&&&&&&&&& 4、&&&& &&&&&& (&& )&&&&&&&&&& (&&&& )&&&&&&&&&&&& (&&&&& )&&&&&&&&&&&&& (&&&&& )& 5、&&&&&&&&&&&&&&&&&&& 6、&&&&&&&&&&&&&&&& 7、&&&&&&&&&&&&&&&&&& 8、&&&&& (&&&&&& )&&&&&&&&&&& (&&&&&& )&&&&&&& (&&&&&& )&&&&&&&&&&&&&& (&&&&&& )& 二.听录音,选出你所听到的内容。(听两遍)新 课标第 一网(& ) 1、 A. doll&&&&&&&&& B. dog&&&&&&&&& C. bus&&&&&&&& D. don’t (& ) 2、 A. open&&&&&&&& B. pen&&&&&&&&& C. crayon&&&&&& D. ball pen (& ) 3、 A. 97&&&&&&&&&& B. 67&&&&&&&&&& C. 37&&&&&&&&& D. 87(& ) 4、 A.10:15&&&&&&&& B. 10:50&&&&&&&& C. 2:12&&&&&&& D.2:20(& ) 5、 A. he&&&&&&&&&& B. she&&&&&&&&&& C. we&&&&&&&&& D. see (& ) 6、 A. write&&&&&&&& B. white&&&&&&&& C. what     D. water三.听录音,选择正确答语。(听两遍)(&& )1.A.It’s Yang Ling’s.&&&& B. It’s Gao Shan’s.&& C. They’re my father’s.(&& )2.A.It’s eleven forty.&&&& B. At eleven.&&&&&&& C. Eleven yuan.(&& )3.A.That’s all right.&&&&& B. All right.&&&&&&& C. Come in, please.(&& )4.A.Thank you.&&&&&&&& B. Not at all.&&&&&&& C. It’s too short.(&& )5.A. I’m cold.&&&&&&&&&& B. I’m fine.&&&&&&& C. I’m ten.四.听录音, 把对话补充完整.&&&& A: Hi, Mike .I can’t find my& _________ .& Where is it ?&&&& B: It’s _______ the&&&&&&& .&&&& A: Thank ________ .&&&& B: Not& _________& _________ .&& 笔试部分(60分)一.&选出不同类的单词,将其序号写在题前的括号中。(&& )1.A. pen&&&&&&&&& B. pencil&&&&&&& C. book&&&&&&&& D. ball pen(&& )2. A. shoes&&&&&&& B. hot&&&&&&&&& C. cold&&&&&&&&& D. thirsty(&& )3.A. red&&&&&&&&& B. blue&&&&&&&&& C. jeans&&&&&&&& D. white(&& )4.A. ten&&&&&&&&& B. fifteen&&&&&&& C. twenty&&&&&&& D. time二.&从II栏中选出与I栏相匹配的答语。&&&&&&&&&&&& I&&&&&&&&&&&&&&&&&&&&&&&&&&&&&&& II(&& )1. Can I have a look?&&&&&&&&&&&&&&&& A. Thank you.(&& )2. Whose skirt is this?&&&&&&&&&&&&&&&& B. Try this pair on.(&& )3. Here’s an umbrella for you.&&&&&&&&& C. Sure.(&& )4. What time do you have breakfast?&&&& D. It’s Nancy’s.(&& )5. The jeans are too long.&&&&&&&&&&&&& E. At six fifty.三.&单项选择。(&& )1.Here's a story book&&&&&&&&& you.&&&&&&& A.at&&&&&&&&&&&&&&&& B.to&&&&&&&&&&&&&&& C.for(&& )2. Look at Gao Shan.__________ gloves are so big.&&&&&&& A.He&&&&&&&&&&&&&& B. His&&&&&&&&&&&&&&&& C. Her(&& )3.Shall we have breakfast?_____________.&&&& A.All right.&&&&&&&&&&&&& B. Sure. Here you are.&&& C. No, I don’t.(&& )4.May I have this storybook?____________.&&&&& A. Sure.&&&&&&&&&&&&&&&&& B. Yes, it is.&&&&&&&&&&& C. Thank you.(&& )5,The shorts__________ too long.&&&&& A. are&&&&&&&&&&&&&&&&& B. is&&&&&&&&&&&&&&&&&& C. am& (&& )6.What’s__________matter? I’m thirsty.&&&&&&&& A.a&&&&&&&&&&&&&&&&&&& B. an&&&&&&&&&&&&&&& C. the(&& )7.Please try this pair&&&&&&&& .&&&&&&& A.on&&&&&&&&&&&&&&&& B.at&&&&&&&&&&&&&&& C.in(&& )8.What’s this in English?______________.&&&&& A.I’ve got a copybook.&&& B. It’s a copybook.&&&&& C. No, it isn’t.&四.英汉互译。1.一辆新的小汽车______________2.一只饥饿的老虎_________________3.她的鞋子____________________4.try this pair on____________________5.have breakfast__________________6.read the new words________________五.根据所给情景,选择正确答案。(&&&& ) 1. 星期天你到好朋友Nancy家做客,你敲敲门问:& A. May I come in?&B. What’s this?&C. Who is he?(&&&& ) 2. Nancy看你满头大汗,就问:& A. Are you ill?&B. Are you hungry?&C. Are you hot?(&&&& ) 3. 你的确很热,就对Nancy说:&& A. Open the window, please.& B. Close the door.&C. Sit down, please.(&&&& ) 4. 桌上有个有趣的玩具,你想知道是什么,就问:&& A. Whose monkey is that?&B.What’s that in English?&C. Where’s your monkey?(&&&& )5. 你想知道那个玩具猴子是谁的,就问:&& A. Whose monkey is that?&B.What’s that in English?&C. Where is your monkey?(&&&& ) 6. Nancy问你喜不喜欢猴子:&& A. Do you like monkeys?&B. I like monkeys.&C. It’s a nice monkey.(&&&& ) 7. 你见Nancy一个人在家,想知道她妹妹在哪里,就问:&& A. Where is your brother?&B. Whose sister is that?&C. Where is your sister?(&&&& ) 8. 天晚了,你想知道几点了,就问:& A. What do you like?&B. What’s the time?&C. Where is it?六.连词成句。1.&be, don’t, late, agai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this, notebook, for, is, you(.)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the, my, mother’s, gloves, ar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to, go, time, it’s, to, be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七.阅读短文,判断正误,正确的写“T”,错误的写“F”。Mrs Liu: What is the time?Liu Tao: It’s eleven thirty.Mrs Liu: It’s time to have lunch.Liu Tao: Ok. But may I have an ice-cream?Mrs Liu: Why? What’s the matter?Liu Tao: I’m so hot.Mrs Liu: Let me see. Oh, no. Here’s no ice-cream in the fridges. Here’s some cold water for you.Liu Tao: Thank you, Mum.(& )1.& It’s eleven thirty now.(& )2.& It’s time to have ice-cream.(& )3.& Liu Tao is hot.(& )4.& The ice-cream is in the fridge.盘点收获我给自己评价一下,在对应的等第上打“√”等第&优&良&&分享成果通过一个学期的努力学习,同学们,展示一下自己的学习成果吧。表格一: 词组&句型&问句&答句&表格二(选做):&&&&&&&&&&&&&&&&&&&&&&&&&&&&&&&&&&&&&&&&&&&&&&&&&&&&&&&&&&&&&&&&&&&&&&&&&&&& 主格& 物主代词& 名词&&&& 名词所有格&缩略式& 完全式&同音词I &my& Helen&Helen’s&they're&they are&two&to&&my father&my father's&&&&&&&&&&&附:听力材料一、听录音,给下面的图片标序号。(听两遍)1. —What’s four and seven? —It’s eleven.2. —What’s the time, mum?& —It’s six ten. It’s time to get up.3. —What’s the matter?&&&& —I’m hungry.4. —Whose socks are they?& —They’re my socks.5. —This ruler is for Gao Shan.& —All right.6. —What’s this in English? —It’s a toy tiger.7. —What’s that in English? —It’s a toy car.8. —Where’s the pencil? —It’s in the basket二、听录音,选出你所听到的内容。(听两遍) 1、don’t&&&& 2、pen&&& 3、67&&&&&& 4、10:50&&&& 5、we& 6、write&&&&& &三.听录音,选择正确答语。(听两遍)1.Whose dress is it?2.What's the time?3.May i come in?4.Thank you.5.How are you?& 四、听录音,把对话补充完整.(听两遍)&& A: Hi, Mike . I can’t find my pencil . Where is it ?B: It’s in the book .&& A: Thank you . &&& B: Not at all .
相关内容:
e in, sure, have,2.&&&&& 能听懂、会说、会读日常交际用语:May I come in? May I have…? Sure. Here you are过程和方法启发式教学&&& 自主合作探究情感态度与价值观培养学生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教学  重难点教学重点:单词的四会掌握教学难点:初步了解掌握句型:May I have … for …? This … is for …教学准备图片、录音机、学生准备的文具教学过程学生活动诊断与调整Step 1& Warming& upT: Hello, boys and girls. Nice to meet you.T: Well, let’s start our English class, OK?Step 2& Presentation& and& Practise1.&&&&& T: First, let’s play a guessing game.“What’s& in& my bag?”T:I have … 我有……. Have, have, …&& T:Look, I have a ruler. I have a pencil. 2. T: 同学们,你们想得到这些文具吗?如果想要,请用英语说May I have a …?我可以要一个…吗?T:我想要一本书吗,可以说May I have a book?&& 我想要一支圆珠笔吗?可以说May I have a ball pen?我想要一支钢笔吗?可以说May I have a pen?T: Yes. This ruler is for you.同学们,你们听到Miss Liu是怎样回答的吗?T:Yes, this ruler is for you. This … is for you.这个…给你。Read after me, please. (带读)T: 请你利用身边的文具编一组对话,Please work in pairs.&A: May I have …?B: Yes, this … is for …Step 3 Read& and& say1. T: 今天,Miss Liu 想介绍两位新朋友, They are Su Yang and Su Hai. They are twins. This is Su Yang and this is Su Hai. Let’s say “Hello” to them. Well, boys and girls. Let’s &listen& to& the& tape& carefully& and& answer.Question:苏海向Miss Li 要了什么?2. T:Yes, she asks Miss Li for copybooks. 带读A copybook.& T:How many copybooks does she have now? T:Yes. She has two. One is for herself and one is for Su Yang.Question:她是怎样替Su Yang要抄写本的呢?T:Yes. She says, “May I have a copybook for Su Yang?”带读Miss Li:Sure. Here you are.带读4.T:Sure. Here you are.5.T:同学们在录音中听到,Miss Li 在办公, Su Hai 想进办公室,她是怎样说的?Yes, May I come in?Yes, come in, please.6. Listen& and& repeat.7. Show& the& pictures,& read& after& the& tape and the teacher.Step 3 Consonlidation1.Work in pairs to practise this dialogue, 2.Act& out& the& dialogue& in& roles.3.Retell& the& dialogue.Step 4& Assign homework && 1. Cope new words and new sentence patterns && 2. Listen to the part A of Unit 1&Ss: …&&&&Ss: …&Ss: 跟读Ss: I have a rubber. I have a pen… &&&&&Ss: 跟读S1: May I have a ruler? &Ss: Yes, this ruler is for you.&&&Ss: Practice with their &parnters.&&&&&&&Ss: she asks Miss Li for copybooks. &Ss: 跟读 &Ss: …&&&Ss: 跟读 &Ss:May I have a copybook for Liu Tao? &&Ss: …&&&板书设计: Unit& 1&& May& I& have……?(partA)partA挂图copybook& come in, &&&&&&&&&&&&&&&&&&&&&&&&&&&&&&&A: May I have …?sure&&&&&& have&&&&&& & &&&&&&&&&&&&&&&&&&&&&&& B: Yes, this … is for …        Unit 1&&&&& &&&&The&&& second& period&&&&& (Date:&&&&&&&&& &)教学内容Unit& 1&& May& I& have……?(part B.C)教学目标知识和能力1、能听、说、读、写单词a pen , a ballpen ,a pencil ,a book .2、能熟练运用和正确书写句型May I have…? Yes/Sure.Here you are. This …is for ……过程和方法任务型教学&& 小组合作学习情感态度与价值观培养学生的团结精神和合作意识教学  重难点教学重点:单词的四会和句型的掌握教学难点:句型的正确书写和熟练默写教学准备图片、录音机、学生准备的文具、partC挂图教学过程学生活动诊断与调整Step1 Warming &up1.& Sing a song :Hello .2.& Greetings: May I come in& ? Yes ,come in,please .Step 2 Revision学生用自己的实物表演Read and say中的对话。1.& 师引导学生对话。2.& 学生之间交际练习。Step 3 Presentation and practice1. 学习单词a ball pen ,a pencil case ,a rubber ,a bookmark ,a notebook ,a book .(1)利用实物学习单词: a pencil case .T: What’s this in English ? Oh ,It’s a pencilcase . Do you like pencil case ?听录音,师带读。(2)同法学习单词a bookmark ,a &rubber ,a notebook .2.Play a game : What’s missing ?游戏规则:将a bookmark ,a rubber ,a notebook ,a pencil case的图片贴在黑板上,让一学生背对黑板 ,师拿掉任一张图,让学生猜出缺少的那张图片。T:What’ missing ?&(指学生将图片放回原位)3.Spell& the& wordsT: ( 出示一支钢笔):What’s this in English?T:(出示单词卡片a pen )Now Let’s read and spell the word “pen”: Pen , p-e-n, pen . 4.同法拼写单词a ruler ,a rubber ,a ball pen ,a book ,a pencil case ,a bookmark ,a notebook .Step3 、Work in pairs .1.出示C部分Ask and answer的图画。(以图1为例,引导学生问答)T: May I have the pencil case ?2.师板书句型 &May I have …?Yes /Sure .Here you are .This …is for ……3.Writing (C部分句型)a.& 师讲解并示范。句首的第一个字母要大写,单词之间要有适当的距离,一般以空出小写字母a的宽度为粗;句末要有标点,英语句号是个实心小圆点。b. 生练习。Step 4 Consonlidation师创设语言训练情景:将学生带来的物品分类,通过开设文具店的形式进行对话操练。(此处练习时将学生分成组进行)如:a pen , a ruler.Step 5、Assign homework .抄写要求四会的单词及句子。&&Ss: …&Practise them In groups.&&&&&&Ss:Yes.Ss:跟读单词。&&&&&&Ss: The pencil case .Ss:It’s a pen .&Ss: 拼读,并进行单词背诵。&&&&&Ss:Yes/Sure .Here you are .&&Practise them in& groups &&板书设计:Unit& 1&& May& I& have……?(partB.C)partC挂图a ball pen ,a pencil case ,a rubber , &&&&&&&&&&&&&&&&&&&A: May I have …?a bookmark ,a notebook ,a book .&&&&&&&&&&&&&&&&&&&&& B: Yes/Sure.Here you are. This …is for ……          Unit 1&&&&& &&&&The&& third &period&&&&& (Date:&&&&&&&&& &)教学内容Unit& 1&& May& I& have……?(partD、F)教学目标知识和能力1.操练句型This…is for you .Thank you和This …is for… All right的不同用法。2.朗读练习,了解辅音字母b,c在单词中的读音。过程和方法演示法、归纳法。情感态度与价值观通过学习,培养学生大胆地开口说英语的习惯。教学  重难点教学重点:熟练运用句型This…is for you .Thank you和This …is for… All right教学难点:初步了解辅音字母b,c在单词中的读音。教学准备单词卡片、录音机、失学儿童图片教学过程学生活动诊断与调整Step 1& Warming& up1. Sing a song : 《old macdonald had a farm》2. Free talk .以Good morning /afternoon .How are you?和学生打招呼。Step 2& Presentation& and& Practise1.T:Look, the students are in the classroom now.& 师分发文具。T: This rubber is for you.T: This ball pen is for Yang Ling.2.生比较两者之间的差别,师总结。3.Show& the& picture of& partD.4.Check& and& read.Step& 3 &ConsonlidationT: 我们来看一段图片资料.老师在网上看到一些失学儿童的照片,他们很想上学,但是由于贫困就快要辍学了,同学们,你们愿意为他们做点什么呢?S1: Zhang Ming, this ruler is for you.S2: Li Ping, this notebook is for you.S3: Zhou Ting, this schoolbag is for you.Step 4& Listen& and& repeat1.T: David给Liu Tao 什么呢?请看录音。记得一边听一边跟读噢。T:Yes, David 送给Liu Tao 一只猫和一个大帽子。师带读句子2.T:在你学过的单词中,你能不能找到跟它们发音一样的单词呢?3.教师带读bird& bed& bag&&& bus& ball&& book& bread&& blue &browncup&& car& coffee&&& cake&& card& 4.T: 字母B在单词的开头一般发∣b∣,字母C在单词的开头一般发∣k∣Step 5、Assign homework .默写本单元所学的四会单词和句型。&&Ss: 学生随着录音边唱边伴随做动作。&&&&Sb: Thank you.Ss: All right.&Ss talk about the picture and write their answers on the blackboard.&&&&Ss& practisethem in pairs.Ss: …&Ss:跟读。Ss: 跟读&&板书设计: Unit& 1&& May& I& have……?(partD.F)Part D 挂图 失学儿童图片A:This…is for you.&&&&&&&&&&&&&&&&&&&&&&&&&&&&&&&&&&&&& big&& boy B:Thank you&&&&&&&&&&&&&&&&&&&&&&&&&&&&&&&&&&&&&&&&&&&&& cap&& catA:This …is for… &&&&&&&&&&&&&&&&&&&&&&&&&&&&&&&&&&&&&&The& cat& and& the big B:All right&&&&& & &&&& &&&&&&&&&&&&&&&&&&&&&&&&&&&cap are& for& the& boy.&&&&&&&&&&&&&&&&&        Unit 1&&&&& &&&&The&&& fourth& period&&&&& (Date:&&&&&&&&& &)教学内容Unit& 1&& May& I& have……?(partE.G)教学目标知识和能力1. 掌握单词、词组:card, Teachers’ Day2. 能看懂E部分对话,并表演3. 会说Rhyme& A little book.过程和方法任务型教学情感态度与价值观培养学生对知识的运用能力教学  重难点教学重点:能看懂E部分对话,并表演教学难点:掌握单词、词组:card, Teachers’ Day教学准备E挂图&&&&&&&& 录音机教学过程学生活动诊断与调整Step 1& Warming& upT: Hello, boys and girls. Nice to meet you.T: Well, let’s start our English class, OK?Step 2& Presentation& and& Practise1. Listen& the& tape& carefully& and& answer ,Wang Bing 送什么给Mr Green?&& 2. T:Yes. A card. 卡片师带读。T:And he says: “Here’s a card for you.” 它的意思和This card is for you.完全相同。3.T:Because today is Teachers’ Day. So Wang Bing says: “Happy Teachers’ Day!”师带读4.出示图画,学生边听边看图,了解对话的意思。5.学生跟读对话。6.表演对话。先由师生示范,再由学生与学生之间表演。7.扩充对话。在学生熟练掌握所学内容的基础上,让他们用This card is for MissGao .All right .来扩充对话。Step 3 Fun house .1. Look and read .(1)&&& 出示连环画,让学生把书上的内容仔细观察,反复朗读,了解故事内容。(2)&&& 学生听录音,了解图画内容。(3)&&& 学生跟读录音。(4)&&& 学生反复读对话,自己消化图、文内容,感受到其中的幽默内涵即可。2.Work in groups .(1)课前把学生分成八个小组,依照课本中的表格设计八张,分发给八个小组的学生。(2) 师到其中一组进行调查示范。(3)同学之间利用What’s in your pencil-box ?How many?相互问答,并逐个记录结果。没有的物品用0表示。(4) 组长汇报调查结果。回答How many students have gotpens ? Who are they ?等问题。(5) 全班调查。选派一名学生作全班调查,汇总全班情况。3. Say a rhyme (1) Listen& the& tape &carefully.(2) Read& after& the teacher.Step 4 Assign homework .1.抄写本单元所学的单词和句型并能默写。2. 背诵并表演Read and act .&Ss: …&&&&Ss: …&Ss: 跟读&&&Ss: 跟读&&&&&Ss read and act out the dialogue in roles.&&&&&&&Ss look and& read the picture.Ss& practise them& in& pairs.&&板书设计: Unit& 1&& May& I& have……?(partA)&E挂图&&&& & &&&&&&&&&&&&&&&&&&&&& Card &&&&&&&&&&&&&&&&&&&&&&&&&&&&& Happy& Teachers”& Day!&       Unit 1&&&&& &&&&The&&&& fifth& period&&&& &(Date:&&&&&&&&& &)教学内容Unit& 1&& May& I& have……?(Revision) &教学目标知识和能力复习本单元三会,四会单词,重点句型,并能够熟练掌握运用。&过程和方法通过大量练习巩固掌握所学知识点。&情感态度与价值观通过本课学习培养学生的语言实际运用能力。&教学  重难点教学重点:复习本单元三会,四会单词,重点句型,并能够熟练掌握运用教学难点:通过本课学习培养学生的语言实际运用能力。教学准备Students’& book&教学过程学生活动诊断与调整&Step 1& Warming& upT: Hello, boys and girls. Nice to meet you.T: Well, let’s start our English class, OK?Step 2& Revision1.T: 在第一单元中,我们已经学习了一些文具以及如何向别人要一件物品,你都记住了吗?现在老师来考考你,仔细听并说出相应的序号。T: 1. May I have a notebook?& & 2. May I have a bookmark?& & 3. May I have a pencil case?& & 4. This ball pen is for Su Hai.& & 5. This rubber is for David.&&& 2.&&&&& Ss dictate some words and& sentences.Eg. A& book&&& a& pencil&& a& pen && May I& have ……?3. Ss&& read& and& act& out& the& dialogue.Step& 3& Do& some& exercise一、根据中文写出下列词组或句子 1、一支钢笔&_______________&&&2、这本书________________&&&&3、那支铅笔________________&&&4、进来____________________&&&6、给你__________________&&&7、得到一本抄写本__________ &&8、教师节快乐!__________ 11、在你的铅笔袋里&________ & &二、连词成句并译成中文 1、a&& have&&&&may&&&&copybook&&&&i&&&&(?)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for&& Gaoshan&&&& ruler&&&&this&& is&&(.)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here's&& for&& a&& card&& you&&&&(.)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a&&little&& nice&& what&&&&book&&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根据中文意思完成填空: 1、我可以拿一支铅笔吗?可以。这支铅笔给你。 && _______I _______ a _______ ? && Yes.&&&&&&&&&&&&&&&&&&&&& is&&&&&&&&&&&&&&&&&&&&& . 2、我可以为David拿一本抄写本吗?当然可以。给你! && _______I_______ a ______ ________ David? & Sure.& Here_______ _______ _______ . 3、这张卡片是给你的。非常感谢。不用谢。 && _______& a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 &&&&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 4、这本笔记本是给格林老师的。好的。 && _______ _______& is_______ Green._______& _______ .&Ss: …&&&&Ss: ---Sure. Here you are.--Yes, here you are.---Yes, here you are. ---All right.---OK.&&&&&&&&&&&&&&&Ss copy the exercise&&&板书设计: Unit& 1&& May& I& have…?Some& exerciseUnit 2&&&& &&&&The&&&& first& period&&&&& (Date:&&&&&&&&& &)教学内容Unit& 2& In a toy shop&& (partA)教学目标知识和能力1.单词a monkey . a rabbit要达到三会要求。 a cat ,aTiger, a lion要达到四会要求。2.能够正确运用对话中所出现的日常交际用语,并能够对What’s this ? What’s that ?It’s a … This is … That’s …..,几个句型达到四会要求。过程和方法创设情境法 &&&&&层次教学法&情感态度与价值观培养学生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教学  重难点会读日常交际用语How lovely/nice!会读句型 What’s this/that? It’s a …&&&&& 区分和运用句型 I like… 和 I’d like…教学准备图片、录音机、学生准备的玩具、头饰教学过程学生活动诊断与调整Step1、Free talk .1.Greetings .T: Good morning/ afternoon .Boys and girls .Ss: Good morning / afternoon .Mrs /Mr …2.On duty .值日生利用学过语言知识进行交际操练,练说要尽量广。3.Review .通过游戏“Touch and guess”复习3A中学过的动物单词,并把其放入新授单词,在复习中学习新知。Step 2、Presentation and practice .1.Learn the new words : a cat ,a tiger ,a monkey,a lion ,a rabbit .(1)出示卡片 Touch and guess引出上面四个单词,逐一诵读,并对a lion ,a tiger进行拼写指导。(2)用This is …/That’s … 练说。教师将动物玩具放于教室中的不同位置,靠近的用This is …远的用That’s…指导学生用This is …/That’s ….进行练说,巩固单词的同时复习this和that .2. Learn the new sentences .(1)师利用玩具在讲台前布置一个玩具柜台,师用拇指指着头饰,向学生引出对话: What’s this?/It’s a monkey .How lovely.并指导学生进行操练。(此处先引导学生用学过的It’s snice/pretty/smart等句子进行赞美,然后再引出句子How lovely .)(2)指名一生到板前,师指着背朝自己的小兔,并扮演老虎发问:通过师生间对话引出第二组、第三组对话: T:What’s that ? T:I see .T:This is a cat .I think . 3. Practice .a.Part work .b.Group work .四人一小组操练对话(利用自己课前准备的玩具)Step 3、Consolidation .1.Show the pictures and listen to the tape .2.Listen and repeat .3. Read after the tape and the teacher.4. Group work .四人一小组练习表演对话。5.& Act& out& the dialogue in roles.Step 4、Homework .1. Copy the new words .2. Listen to the tape of& part A.&&Ss: …&&&&&&&&Ss read and write some words.&Ss practice these sentences with their &parnters.&&&&Ss:It’s& nice/pretty/smart &&Ss: It’s a rabbit&Ss: No ,It isn’tIt’s a tiger .&Ss practise them in pairs and groups. &&&Ss act& out& the dialogue in roles.&&板书设计: &&&&&&&&&&& &Unit 2&& In a toy shop (partA)&partA挂图a cat a tiger&&&&&&&&& &&&&&&&&&&&&&&&&&&&&&&&&&&&&&&&&What’s this ?a monkey&&&&&&&&& &&&&&&&&&&&&&&&&&&&&&&&&&&&&&What’s that ?&& It’s a …a lion&&&&&&&&&&&& &&&&&&&&&&&&&&&&&&&&&&&&&&&&&&This is a cat .I thinka rabbit    Unit 2&&& &&&&&The&&& second& period&&&&& (Date:&&&&&&&&& &)教学内容Unit& 2& In a toy shop&& (partB.C)教学目标知识和能力1.单词a bear达到三会a dog ,a panda达到四会。2.能听得懂、会说、会读和会写 What’s this/ that?& It’s a ...学习句型This is / That’s my/your/his/her…&过程和方法游戏法,Action.情感态度与价值观让学生乐于灵活运用英语表达,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教学  重难点教学重点:四会句型What’s this/ that?& It’s a ...教学难点: 物主代词的区分和运用教学准备图片、录音机、学生准备的玩具、卡片教学过程学生活动诊断与调整Step1 &Warming& up .1. Sing a song .《We are happy bees》把本单元歌曲放两遍,让学生听感受,帮助他们加深对所学内容的印象。2.On duty .值日生汇报,尽量用上本单元的内容,检查结果。3.Free talk .师生间,学生间展开对话练习,综合以前所学较全面进行练说。4.Review .(1)&&& 指名拼写单词a cat ,a tiger ,a lion(2) Play a& game&& “What’s missing?”采用抽取卡片形式进行操练。复习动物类单词。Step 2、Presentation and practice .1.介绍单词a dog , a panda , a bear .(1) 播放狗的叫声,让生猜 :What’s this?出示图片,a dog.引导学生拼读:dog ,d-o-g ,dog .(2) 采用半遮住图片方式教学单词panda ,bear ,并要求学生拼读:panda,p-a-n-d-a ,panda .2.介绍句型 : That’s a nice …/Yes ,The …isnice /Can I have a look?/ I’d like … Here youare /I like my /your …(1) 教师利用图片在黑板上布置玩具柜台,指名一生到板前扮演售货员。(2) 介绍句型That’s a nice …/ Can I have alook及其答语。师扮David与售货员会话,引出句型That’s a nice monkey ,Can I have a look ? Sure .师引读,并采用Part work ,Group work .进行充分练说。(3) 介绍5,6两幅图句型。T: (师扮David买玩具):I’d like this panda ,please.从而引出答语Here you are及I like my panda .师引导学生利用手中玩具进行购物练说:I’d like…Step3、Consolidation .(partA4-6)1.Show the pictures and listen to the tape .2.Listen and repeat .3. Read after the tape and the teacher.4. Group work .四人一小组练习表演对话。5.& Act& out& the dialogue in roles.Step4 Ask and answer (partC)1. Ss& talk& about& the& pictures.2. Pair work .3. Writing: Step 5 Homework .1. 听录音,朗读单词4遍。2. 根据所学内容自编对话。&Ss listen to the tape carefully.&&&&&Ss write some words.&Ss read& and spell& some words. &&Ss &practise the sentences& with their& partners.Ss; I’d like…&&Ss act& out& the dialogue in roles.Ss write the sentences correctly.&&板书设计: &&&&&&&&&&& &Unit 2&& In a toy shop (partB.C)Part A挂图 That’s a nice …&&&&&&&& &&&&&&&&&&&&&&&&&&&&&&&&&&&a dogCan I have a look ?&&&&& &&&&&&&&&&&&&&&&&&&&&&&&&&&&&a pandaPartC挂图I’d like this …&&&&&&&&& &&&&&&&&&&&&&&&&&&&&&&&&&&&&a bearHere you are .                   Unit 2&&&& &&&&The&&& third& period&&&&& (Date:&&&&&&&&& &)教学内容Unit& 2& In a toy shop&& (partD.F)教学目标知识和能力1.能够运用本单元日常交际用语进行交际。2.能正确区别,运用物主代词my ,your ,his ,her .3.通过听、读练习,体会d,f在单词中的发音过程和方法游戏法,Action.情感态度与价值观让学生乐于灵活运用英语表达,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教学  重难点教学重点:能够运用本单元日常交际用语进行交际。教学难点: 物主代词的区分和运用教学准备图片、录音机、学生准备的玩具、卡片教学过程学生活动诊断与调整Step1 &Warming& up .1. Sing a song .《We are happy bees》把本单元歌曲放两遍,让学生听感受,帮助他们加深对所学内容的印象。2.On duty .值日生汇报,尽量用上本单元的内容,检查结果。3.Free talk .师生间,学生间展开对话练习,综合以前所学较全面进行练说。4.Review .(1)&&& 指名拼写单词a cat ,a tiger ,a lion(2) Play a& game&& “What’s missing?”采用抽取卡片形式进行操练。复习动物类单词。Step 2、Listen and repeat .1.&&&& T: What’ s on the green desk? 2.&&&& T;Are they thin? No, they are very fat.3.&&&& T:字母d 在desk和 dog这两个单词中,发音是 /d/ 。字母f在单词fat和five中发音是/f/。4.T:Let’s read the sentence in the book.& “Your five fat dogs are on the desk.”5.Listen and read after the tape ,the teacher.Step 3、Presentation and practice .1.&&&&& 区别my ,your ,his ,her四个物主代词 。T: This &is& my &&pen,That &is &your &pencilThis& is &&his &&ball& pen.That& is &&her&& pencil& case.2.&&&&& 呈现动物图片新课标第一网T:This& is& his& lion ,I think.3.Show& the& pictures of& partD.4. Ss& talk& about &the& pictures.5,Check and& read.6.Writing:教师指导学生书写。Step& 4 Short rest .Sing a song : We are happy bees .师可加上动作,带领生唱。Step 4 Homework .Copy the new words and& sentences.&&Ss listen to the tape carefully.&&&&&Ss write some words.Ss :Oh, some dogs. &Ss use the words to make a sentence.Ss:跟读并模仿造句。This is my cat……&Ss:No, it isn’t.Ss Practise& them& in pairs.&Ss writethese sentences& correctly and fluently.&&&板书设计: &&&&&&&&&&& &Unit 2&& In a toy shop (partD.F)desk&& dog&& &fat&&&& fiveYour five fat dogs are on the desk .Unit 2&&&& &&&&The&& fourth& period&&&&& (Date:&&&&&&&&& &)教学内容Unit& 2& In a toy shop&& (partE.G)教学目标知识和能力1.能听得懂、会说、会读和会写单词a desk, a photo. 2.能听得懂、会说和会读日常交际用语Hello. In which… ? Guess.过程和方法任务型教学法情感态度与价值观让学生乐于灵活运用英语表达,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教学  重难点教学重点:能听得懂、会说、会读和会写单词a desk, a photo.教学难点:In which… ?句型的理解。教学准备图片、录音机、卡片教学过程学生活动诊断与调整Step1 &Warming& up .1. Sing a song : 《old macdonald had a farm》2. Free talk .以Good morning /afternoon .How are you?和学生打招呼.Step 2& Revision1.&&&&& Spell some& words& and& sentences.Eg.& That& is&& my& lion ……2. Retell& the& dialogues& of& the partA.&Step 3、Read and act .1. 复习on ,in的用法及单词photo .对于介词on和in的用法,教师可利用直观方位展示帮助学生理解,如把书放在书包上或放在书包里去区别on和in.2. 出示挂图,让学生对照图听课文。3. 学生练说对话。4. 练习表演对话。先师生间练,然后学生间练习。5.拓展练习。在学生熟悉基础上,变换物品及方位,用on ,in替换练习对话表演Step4、Fun house1 Look and read T: Now Boys and girls let’s watch the cartoon. T: Please open your books and turn to page20&& Please listen and read.&2 Ask and guess1.教师先准备几个不同颜色的盒子,在里面分别放上动物图片。2.对照图,把游戏用语熟悉一下。游戏前先把游戏用语拎出让学生会说,明意后再进行游戏。3.师生游戏,在游戏过程中替换物品练习。3 Sing songs&a. 《old macdonald had a farm》b. 《We are happy bees》Step 5 Homework .1. 抄写四会单词2遍。2. 听课文录音四遍。&Ss……&&&Ss dicatate some words andsentences.&&Ss &practise the dialogues in& pairs and groups. Ss read and& say&& the story.Ss: play a& game.&&&Ss sing songs&&&板书设计: &&&&&&&&&&& &Unit 2&& In a toy shop (partE.G)Ask and guess .挂图EA: I’d like a toy panda .&&&&&&&&&&&&&&&&&&&&&&&&&& B: I have one .In which box ? guess!A: The Green box ?B: Here you are.                           Unit 2&&&& &&&&The&& fifth& period&&&&& (Date:&&&&&&&&& &)教学内容Unit& 2& In a toy shop&& (Revision)教学目标知识和能力1 复习本单元的短语和句型。2 学生能用本单元的句型做对话。3 做练习从而巩固本单元的知识过程和方法任务型教学法情感态度与价值观培养学生对知识的运用能力教学  重难点教学重点:复习本单元三会,四会单词,重点句型,并能够熟练掌握运用教学难点:通过本课学习培养学生的语言实际运用能力。教学准备Students’& book教学过程学生活动诊断与调整Step1 &Warming& up .1. Sing a song : 《old macdonald had a farm》2. Free talk .以Good morning /afternoon .How are you?和学生打招呼.Step 2& Revision2.&&&&& Spell some& words& and& sentences.Eg.& That& is&& my& lion ……2. Retell& the& dialogues& of& the partA.&Step 3、Do& some& exercise一. 读一读, 抄一抄 &How lovely!& What’s this/that? It’s a panda. This is your dog. That is my bear. 二.辨音1、afternoon&&and (&&&&)&&&&&&&&&& 2、bear&&boy (&&&&)&& 3、 can&&cinema (&&&&) &&&&&&&&&&&&&&4、doll&&do&&(&&&&)&& 5、eleven&&excuse (&&&&)&&&&&&&&& 6、for&& father (&&&&) 7、get&&go&& (&&&&)&& &&&&&&&&&&&&8、her&&here (&&&& )&&三.翻译词组或短句。1、How lovely!&&&&&&&&&&&&&&&&&&&&&&2、In which box?&&&&&&&&&&&&&&&&&&&&&&&&&& 3、can’t=cannot&&&&&&&&&&&&&&&&&& &&4、a nice rabbit&&&&&&&&&&&&&&&&&&&&&&&&&& 5、I see.&&&&&&&&&&&&&&&&&&&&&&&&&&&&6、have a look&&&&&&&&&&&&&&&&&&&&&&&&&& 7、that’s=that is&&&&&&&&&&&&&& 8、我想要&&&&&&&&&&&& 9、我喜欢&&&&&&&&&&&&10、他的狮子&&&&&&&&&&&&&& && 11、我的熊猫&&&&&& &&&12、一家玩具商店&&&&&&&& &&13、这只猫&&&&&&&& &&四.翻译句子1、这是你的狗。&&&&&&&&&&&&&&&&&&&&&&&&&&&&&&&&&&&&&&&&&&&&&&&&&&&&&&&& 2、我想那是他的猫。 不,它不是。 &&&&&&&&&&&&&&&&&&&&&&&&&&&&&&&&&&&&&&&&&&&&&&&&&&&&&&&&&&&&&&&&&&&&&&&& 4、我想这是她的兔子。是的,它是的。 &&&&&&&&&&&&&&&&&&&&&&&&&&&&&&&&&&&&&&&&&&&&&&&&&&&&&&&&&&&&&&&&&&&&&&&& &Ss……&&&Ss dicatate some words andsentences.&&& &&&Ss copy& the exercise.&&&板书设计: &&&&&&&&&&& &Unit 2&& In a toy shop Some& exercise&
相关内容:
e in?&&&&&&&&&&&&&&&& F. A pen and a rubber.(&& )7. Can you see the toys?&&&&&&&&&&& G. It’s a bus.(&& )8. Let’s colour the dog.&&&&&&&&&&&& H. No, I can’t.7.盘点收获A.上面的练习我做对了多少呢?&&&&&&&&&&&& (共18题)B.我给自己评价一下,在对应的等第上打“√”等第&优(做对15题以上)&良(做对15题以下)&&二度链接1.回顾本课的复习内容,完成练习册上的相关练习。2.朗读4A书后Unit1-Unit4单词表,完成下一课时导学案的知识回顾。4A Unit 5 Review and check第二课时( PartC&D)&&& 学习目标:1.知识目标:我们通过这节课的复习,能熟练地掌握Unit1-Unit4所学重点句型及单词。2.能力目标:(1)学完这一课,我们能围绕Where’s…?询问物品的地点。(2)初步学会对所学知识进行归纳。3.情感目标:学完这一课,我们要更加懂得用礼貌用语与同学在实践生活中进行交流。学习内容:1.通过预习,我们要熟练地掌握本册教材Unit1-Unit4所学重点句型及单词。2.通过本节课的学习我们要能围绕Where’s…?询问物品的地点。学习过程:一、知识回顾:1.找出不是同类的单词:(&& )1.A. pencil case&&&&&&& B. lion&&&&&&&&&& C. bookmark(&& )2.A. balloon&&&&&&&&&& B. school bag&&&& C. puzzle(&& )3.A. car&&&&&&&&&&&&& B. bike&&&&&&&&&& C. cat (&& )4.A. rabbit&&&&&&&&&&& B. bear&&&&&&&&&& C. pear(&& )5.A. I&&&&&&&&&&&&&&& B. my&&&&&&&&&&& C. his(&& )6.A. water bottle&&&&&& B. fan&&&&&&&&&&& C. coat2.选择正确的单词填空:1.Here’s a card&&&&&&& you. (to/for)2.&&&&&&&&&&& is it? ---Ten yuan. (How much/How many)& 3.&&&&&&&&&&&& your purse?---It’s on the desk.(What’s/Where’s)4.This bookmark is for&&&&&&&& . (you/your)二、学习&&& 1.引领学习& A.在老师的指导下仔细观察C 部分图,审题。B.大声朗读D部分句型,并仔细观察图。2.自主学习同学们独立完成C部分和D部分。3.小组合作交流&& A.小组内,各成员交流作业完成情况。&& B小组合作将C部分每一小题扩充成一段对话,小组内每两人表演一段对话。&& C.小组合作,选择D部分的一两个物品,扩充成一段对话。4.汇报展示A.每小组选出两个同学给全班同学表演C部分一段对话。&& B.每小组选出两个同学给全班同学表演D部分一段对话。&&&&&&&&&&&&&&&&&&&&&&&&&&&&&&&&&&&& 5.点拨归纳&& 同学们,通过今天的复习,我们要熟练掌握所学的单词及句型,我们可以根据单词的分类,系统地记住这些单词。另外,平时可以和同学进行简单的英语对话,有助于我们记住单词和句型哦。6.回扣提升基础题☆:www.将下列字母排成正确的顺序,并写出中文意思1.okobkram&&&&&&&&&& (&&&&&&& )& 2.brabit&&&&&&&&&& (&&&&&&& )3.noil&&&&&&&&&&&&&& (&&&&&&& )&& 4.prsue&&&&&&&&&&& (&&&&&&& )5.lulmreba&&&&&&&&&& (&&&&&&& )&& 6.oonllab&&&&&&&&&& (&&&&&&& )发展题☆☆:根据上下文或中文提示,完成对话。A:&&&&&&&&& this&&&&&&&&&&&&&&&&& ? B:&&&&&&&& a toy car.A:&&&&&&& nice! Can I&&&&&&& a look?B:Sure.&&&&&&&&&&&&& are.提高题☆☆☆:将下列句子重新排列,组成一段对话1. I see.2. I’ve got a pen and a ruler.3. It’s nice.4. Come in, please. Look , this is my new pencil case.5. Thank you.6. What’s in your pencil case? 7. May I come in?&&&&&&&&&&&&&&&&& &&&&&&&&&&&&&& 5&&&&&&&&&&&&&&& 7.盘点收获A.上面的练习我做对了多少呢?&&&&&&&&&&&& (共18题)B.我给自己评价一下,在对应的等第上打“√”等第&优(做对15题以上)&良(做对15题以下)&&二度链接1.复习本课知识点,完成练习册上的相关练习。2.全面复习Unit1-Unit4单词及句型,小组合作出一份期中试卷。4A Unit 5 Review and check第三课时&&&& 学习目标:1.知识目标:通过本课的学习,我们能够总结半学期所学的知识点。2. 能力目标:学完这一课,能综合运用所学的句型。3. 情感目标:在学习交流的过程中享受学习英语的快乐。学习内容:1. 通过复习,巩固本册书的知识点,并找出自己没有掌握的地方,及时查漏补缺。& 2. 本节课我们要灵活运用Unit1-4的单词,词组,句型,并完成一份阶段练习。学习过程:查漏补缺&&& 师生之间或各小组互相提问,检查知识的掌握情况。综合练习&&& 同学们,现在到了检查你这段时间英语学习情况的时候了,记得要仔细审题哦,祝你有个好成绩。听力部分一、听录音,选出你所听到的内容。(&&& ) 1. A. like&&&&&&&&& B. bike&&&&&&&&&&& C. cat(  )2. A. his&&&&&&&&&&&&& B. her&&&&&&&&&&&&&&& C. here(&& )3. A. blue&&&&&&&&&&& B. balloon&&&&&&&&&&& C. blouse(&& )4. A. copybook&&&& B. notebook&&&&&&& C. storybook(&& )5. A. what&&&&&&&& B. where&&&&&&&&& C. white二、听录音,选择正确的答句。(&& )1、 A. Come in, please. B. Yes, I am.& C. Here you are.(&& )2、 A. Thank you.&&&& B. Not at all.& C. Sure. Here you are.(&& )3、 A. No, it isn’t.&&&&&&&& B. It’s a purse.&& C. Yes, it is.(&& )4、 A. It’s my storybook.&&& B. Look, it’s over there.&&& C. Perhaps it’s Yang Ling’s.(&& )5、 A. I like puppets.&&&&&& B. Yes, I like.&& C. Yes, I do.三、判断所听内容是否与图片相符,相符的画  ,不相符的画&&  四、听录音,完成句子。(7分) 1.What’s&&&&&&& in&&&&&&& ?&& It’s a toy&&&&&&&&& .2. Do you like&&&&&&&& ?&& No, I&&&&&&&&& .3.&&&&&&&&&& my crayon?&& Perhaps it’s in&&&&&&& bag.笔试部分一、&判断单词划线部分的发音是否相同,用“√”或“×”表示。(&& )1. boy&& dog&&&&&&&&&&&&& (&& )2. cat&& pencil(&&& ) 3. fat&& five&&&&&&&&&&&&&& (&& )4.juice&& girl(&& )5. hat&& his&&&&&&&&&&&&&& (&& )6.key&& book二、找出不是同类的单词。(&& )1.A. pencil case&&&&&& B. lion&&&&&&&&&&&& C. tiger(&& )2.A. tape&&&&&&&&&&& B. school bag&&&&&&& C. puzzle(&& )3.A. car&&&&&&&&&&&& B. monkey&&&&&&&&& C. cat(&& )4.A. rabbit&&&&&&&&&& B. bear&&&&&&&&&&&& C. apple(&& )5.A. I&&&&&&&&&&&&&& B. you&&&&&&&&&&&& C. his三、&英汉互译。1.在那儿&&&&&&&&&&&&&&&&&&&&&& 2.我想要&&&&&&&&&&&&&&& 3.喜爱木偶&&&&&&&&&&&&&&&&&&&& 4.一只漂亮的老虎&&&&&&&&&&&&&&& 5.打扰一下&&&&&&&&&&&&&&&&&&&& 6.How lovely!&&&&&&&&&&&&&&& 7.in English&&&&&&&&&&&&&&&&&&&& 8.a yellow umbrella&&&&&&&&&&&&&&& 四、单项选择。(&& )1. This pencil is for Nancy .& ——________________.A. All right&&&    && B. Thank you&&    C. Here you are(&& )2. Is that ____________ sweater ?A. he&&       & B. his&        C. he’s(&& )3. _______ this your pencil box ?A. Is&&&         B. is&&        C. What’s(&& )4. What’s this ?&&& _____________ a monkey .A.& It&       & B. It’s&        C. This(&& )5. -That is a monkey , I think.&&& –Yes, _____________.A. it isn’t&&&&   &&&&& B. it is&&&     &&& C. it’s(&& )6. -May I have your notebook ? -           A. Sure , here you are .&&& B. Right .    &&& C. That’s right.(&& )7. --&&&&&&&&&& this in English?& -- It’s a panda.A. What’s&&&&    &&& B. Is&&&&&&       C. What(&&& )8. _______, what’s this in English?A. Sorry      & B. Yes&&&       C. Excuse me (&&& )9. Do you like your bike?& ___________. A. Yes, I do.&&&&&  &&& B. Yes, I am.&&&   && C. Yes, I don’t. (&&& )10. This is Liu Tao’s umbrella, _________. A. I think&&&&&&&&&&&&& B. I see&&&&&&&&&&&&&& C. I don’t know . 五、连词成句。1. tape , where, your, is&&&&&&&&&&&&&&&&&&&&&&&&&&&&&& ? www.x kb1. com2. what, is, that, English, in&&&&&&&&&&&&&&&&&&&&&&&&&&&&&&&&&&& ?3. is, for, bookmark, this, you&&&&&&&&&&&&&&&&&&&&&&&&&&&&&&&&&& .4. is, his, that, kite&&&&&&&&&&&&&&&&&&&&&&&&&&& ?5. that, do, like, you, nice, monkey&&&&&&&&&&&&&&&&&&&&&&&&&&&&&&&&&& ?六、根据上下文或中文提示完成对话,每格填一词。1.A:________my ______?(橡皮)B:_______& _______ your______?A:No, ______& ________.& It’s Mike’s.B:Perhaps _______& _______ is _______ the _______.(在课桌上)2. A:This is my ________.(气球)B:________ I ________a ________?A:________. Here you are.________ you like it.B:Yes, I ________.A:_________colour&&&&&&& it?B:Yellow.七、根据对话内容,判断句子是否与短文相符,相符的写T,不相符的写F。Helen:& What’s that over there? Nancy:& It’s a toy car.Helen:& What colour is it?Nancy:& It’s red.Helen:& Is that your toy car?Nancy:& No, it isn’t. Perhaps it’s Yang Ling’s.Helen:& Where is Yang Ling?Nancy:& She’s in the computer room.Helen:& Do you like toy cars?Nancy:& Yes, I do.Helen:& Me, too.(  & )1.The toy car is red.(  & )2.It’s Nancy’s toy car.(  & )3.Yang Ling is in the classroom.(&   )4.Helen likes toy cars.(&   )5.Nancy likes toy cars, too.盘点收获我给自己评价一下,在对应的等第上打“√”等第&优&良&&二度链接1.复习本单元知识点,订正本课的综合练习。2.预习下一单元的内容,完成下一课时导学案的新知链接。附:听力材料一、听录音,选出你所听到的内容。1. like&&&&& 2.&& her&&&&&&&& 3.& balloon&&&& 4.& copybook 5. where&&&& 二、听录音,选择正确的答句。1、May I come in?2、May I have a copybook for Su Yang?3、What’s that over there?4、Where’s my storybook?5、Do you like dolls?三、判断所听内容是否与图片相符,相符的画  ,不相符的画&&  1. – May I have a book?&& - Yes. Here you are.2. –This is her lion, I think.&& - Yes, it is.3. –This is my toy bear.- It’s nice. Can I have a look?- Sure.4. – What’s that in English?&& - It’s a nice car.5. – This ball pen is for you.&& - Thank you. 四、听录音,完成句子。1、What’s&& that&&&& in&& English&&&& ?&& It’s a toy&& lion&&&&&& .2. Do you like&& kites&&&&& ?&& No, I&& don’t&&&&&& .3.&& Where’s&&&&&&& my crayon?&& Perhaps it’s in&& your&&&& bag.
相关内容:
ic book漫画书; newspaper报纸; magazine杂志; post card明信片; dictionary字典  房间类:living room客厅 study书房& kitchen厨房& bathroom浴室& bedroom卧室 classroom教室  学习用品类:ruler尺子&& pen钢笔&&& pencil铅笔&&& pencil-case铅笔盒& eraser橡皮 picture图画& sharpener 卷笔刀&& schoolbag书包& computer电脑&& light灯&& lamp台灯& board写字板&&& teacher’s desk讲台桌&&&& kite 风筝&& desk课桌&  chair椅子家具类:mirror 镜子& end table 床头柜& closet衣柜&& curtain窗帘&& bed床& trash bin垃圾桶&&&& window窗户&& table 桌子&& phone 电话&& sofa沙发& door门& floor地板&& wall 墙  称呼类:family家庭& father父亲& mother母亲& brother兄弟& sister姐妹 uncle叔叔 friend 朋友 grandparents(外)祖父母& aunt阿姨&& parents父母&& baby婴儿boy 男孩& girl女孩描述人物的形容词:strong强壮的&&& thin 瘦的&&& tall高的&& short短的、矮的&& big大的&& smart聪明的small小的&& long长的&& young年轻的& old老的&& active积极的&& heavy重的& cool酷的&& kind和蔼可亲的&& strict严格的&& quiet文静的&& funny滑稽的 星期类week& : Monday.星期一&&& Tuesday.星期二Wednesday.星期三&& Thursday.星期四&&&& Friday.星期五&&& Saturday星期六&&& Sunday星期天&&& weekend 周末& 月份类: January.一月&&& February.二月&& March.三月&& April.四月&& May五月&& June六月&& July七月&& August.八月&& September.九月&&&& October.十月&& November.十一月&& December.十二月季节类season:&& spring春天&& summer夏天&& fall 秋天&&& winter冬天自然事物类:& forest森林&& cloud云&& vapour水蒸气&& stream小溪&& river河流&& sea海洋& grass小草& mountain山脉 lake湖泊& sky天空&& tree树& bridge桥&& flower花& sun太阳&& moon月亮& &nature park& 自然公园 & 活动类:& go shopping去购物&&& play the piano弹钢琴&& climb mountains爬山&& get up起床& &visit grandparents看望(外)祖父母& &eat dinner 吃晚餐& go hiking去远足&& play sports做运动& have English class上英语课 go home回家&&&& go to bed上床睡觉&&&& eat breakfast吃早餐&& watch TV看电视&&& go to work去上班&&& do morning exercise做早操&& set the table摆餐桌&& make the bed整理床铺& fly kites放风筝& picking up leaves摘树叶&& watching insects观察昆虫 catching butterflies抓蝴蝶 doing the dishes洗碗碟 doing homework做家庭作业& fighting打架& doing an experiment做实验 counting insects数昆虫& drawing pictures画画&& washing clothes洗衣服&& cleaning the room打扫房间 answering the phone接电话& writing a letter写信&& playing chess下棋&& writing an e-mail写电子邮件& cooking dinner做晚饭&& running跑&& writing a report写报告&& having picnic进行野餐 walking走&& drinking water喝水& jumping跳& climbing trees爬树& sleeping睡觉&& swinging.打秋千& saw elephant 看了大象& bought present 买了礼物 爱好类hobby:& collecting leaves收集树叶& reading a book看书&&& collecting stamps集邮&& riding a bike骑自行车& making kites制作风筝& diving跳水 swimming游泳& listening to music听音乐playing the violin拉小提琴&& taking pictures照相
相关内容:
四 年级 英语 科目集体备课教案课题:Unit4 I like…本课初备课时共 5课时,本课第1 课时个人复备栏&教学目标: 1.能正确地听、说、读词语in English ,do ,you ,like ,don’t .love ,a puppet ,a puzzle ,a kite和a doll . 2.能正确地运用对话中的日常交际What’s this /that in English ?It’s a puppet .Do you like puppets ?及其它回答Yes ,I do /No ,I don’t . 3.初步认识名词单、复数的基本形式。&重点难点: 1.&&&&&& 初步认识名词单、复数的基本形式 2.&&&&&& 能正确地运用对话中的日常交际课前准备: 3.&&&&&& 实物,收音机教学过程: 一、Warm up 1. Greetings . 2. Sing a song 《Perhaps 》 3. Free talk .可以让学生利用前几单元句型连锁进行对话练说。 二、Presentation and practice . A. 介绍生词a puppet , a puzzle ,a kite和a doll . 1. 拿出实物,指着实物说It’s a puppet ,Say “a puppet”,学生跟读单词数遍。 2. 同法教授单词a puzzle ,a kite和a doll .把课前准备的玩具逐一展示给学生。 B& 介绍句型What’s this /that in English ?It’s … 1. 复习this和that的用法。指着自己的玩具说This is a …示范数遍后请学生介绍他们所带的玩具This is a …,此时教师模拟玩偶的声音指着学生的玩具说That is a … 2. 教师指着自己的玩具,问What’s this in English ?模拟玩具的声音回答It’s a … 替换不同的物品,示范问答。 3. 请学生用自己的玩具问What’s this in English ? 其他的人回答It’s a … 4. 同法教授句型What’s this in English ?It’s …并板书。 C& Have a rest . Listen : a rhyme《Fly ,fly my kite 》 三、Read and say . A& 出示本文挂图,请学生看图并留意听对话录音,学生听录音两遍后,告诉他们接下来会听到一些跟课文内容有关的句子,要他们正确判断这些句子是否与对话内容相符。 1. Yang Ling is in Nancy’s home. 2. Yang Ling and Nancy like puppets . 3. They like kites . 4. Yang Ling and Nancy like puzzles . 5. They don’t love dolls. B& 让学生听对话录音,然后模仿跟读。 四、Consolidation . 教师将单个小玩具或文具用品放在手中或包中,与玩偶示范表演对话: T:What’s this …?&& P: It’s a …(猜) (如果玩偶猜对了,教师继续问) T: Do you like this…? P: Yes ,I do .I love… T: Here’s a …for you . P: Thank you very much。 板书设计: & &&&&&&&&&&&&&&&&Unit 4 &&I like… &&&&&&&&& What’s this /that in English ? It’s a puppet / puppet / puzzle/ kite/ doll . &&&& &&&&&&&Do you like/ love puppets ? &&&& &&&&&&&&&Yes , I do /NO ,I don’t .练习设计: A. 听录音,朗读和表演对话。 B. 根据所学对话内容自编小对话。教后记:参加备课人员&四 年级 英语 科目集体备课教案课题:unit4 I like…本课初备课时共 5课时,本课第2 课时个人复备栏&教学目标: 1.能正确听、说、读、写单词a car ,a bus ,a bike ,a kite . 2.能正确听、说、读单词a balloon 3.能正确听、说、读、写句子What’s this /that in English ?及其回答It’s a … 4.能诵读歌谣Fly ,fly my kite .&重点难点:1.初步认识名词单、复数的基本形式 2.能正确地运用对话中的日常交际课前准备: 实物,录音机教学过程: 一、Warm up 1. Greetings 2. Sing a song 《Perhaps》 3. Free talk .利用图片、玩具等让学生运用第一课时所学句型进行练说 二、Presentation . 1.& 新授单词a balloon . T师出示实物: Look,What’s this in English ?Oh ,It’s a balloon .It’s my balloon .It’s red .It’s a nice balloon .Do you like balloons ? Ss: Yes . T: Now read the word “balloon” after me (twice ) 2. T: (出示一张小汽车的图片)Look at the picture .What’s this in English ? S: It’s a car . T:( 出示词卡)Now let’s read and spell the word “car”&&&&&&& Ss: Car& C-A-R ,car . T: Very good (让学生读读,写写a car两遍) 3. 同法教词a bike ,a bus ,a kite . 4. Play a game: What’s missing ?利用图片进行游戏,进行单词的巩固。 三、Work in pairs . 1.(学生看黑板上的挂图)T:What can you see in the picture ? &&Ss: I can see a key (a desk ,two chairs ,a purse …) 2. T: Where’s the key ? S: It’s on the box? &&T: Where’s the box ?… 3.T: Now work in pairs ,please .先放手让学生同桌对照图自由练说,随后再指名几组板前操练。 四、Say a rhyme. T: Now open your books .Look at Part G: Fun house .Let’s say a rhyme: Fly ,fly my kite . 1. 听录音,欣赏歌谣。 2. 简单介绍大意,朗诵歌谣。朗读童谣时,可加上动作,增加学生朗读兴趣。板书设计: &&&&&&&&&&&&&&&&& Unit 4& I like What’s this /that in English ? It’s a …… a puppet&&&&&&&&& a puzzle a doll&&&&&&&&&&& a balloon a car&&&&&&&&&&&& a bus& a bike&&&&&&& &&&&a kite练习设计: 1. 抄写要求四会的单词和句子。 2. 朗读并默写要求四会的单词和句子。教后记: &&&&&&&&& 参加备课人员&四 年级 英语 科目集体备课教案课题:unit4 I like…本课初备课时共5课时,本课第3课时个人复备栏&教学目标: 1、通过复习,能熟练掌握本单元词语和句型 。 2、进一步掌握句型Do you like…?及答语。&重点难点: 通过复习,能熟练掌握本单元词语和句型。课前准备: 实物,录音机教学过程: 一、Warm up 1. Greetings 2. Say a rhyme 3. Free talk .让学生充分利用本单元单词、句型进行练说,交际,培养学生口语交际能力。 二、Revision . 复习单词及有关的日常交际用语。可采用小组抢答形式进行。 T:Now let’s review some words and sentences .What’s this in English ? S:& It’s a pen . T:& Do you like this pen ?& S:& Yes , I do . T:& Me , too . T:& What’s that on the desk? S:& It’s a book . T:& May I have a look ? S:& Yes , here you are . T:& Thank you . T:(用同法依次练习、复习a bike , a bus, a puppet , a balloon .a kite ,a doll等)可以变换复习方式,如“Touch and guess ”等形式。避免形式单调而不充分激发学生兴趣。 三、Look and read 1、仔细观察画面,并结合全文了解趣味故事大意,体会其中的幽默含义。 2、学生先听录音,再读故事。板书设计: Unit 4& I like Do you like…? Yes ,I do /No ,I don’t .练习设计: 1.默写本单元所学的单词。 2.用Do you like…?去了解老师及同学及其周围朋友对某种物品是否喜爱。教后记: &&&&&&&&&&&&&& 参加备课人员&&四 年级 英语 科目集体备课教案课题:unit4 I like…本课初备课时共 5课时,本课第4 课时个人复备栏&教学目标: 1.能初步了解辅音字母j和k在单词中的发音。 2.能较熟练地在情景中运用本单元所学内容。&重点难点: 能较熟练地在情景中运用本单元所学内容课前准备: 图片,录音机教学过程: 一、Warm up 1. Greetings . 2. Say a rhyme《Fly ,fly my kite》 3. Free talk .利用本单元句型进行问答操练,要注意给学生以引导,注意语句要贴切,适合于语境。 二、Read and act . 1. 出示风筝图片,引出对话。在对话引出时,可利用人物头饰进行角色区别。 2. 听录音,跟读两遍。 3. 分角色表演。 三、Listen and repeat . 1. 出示一些含有字母j和k的词,以便学生能更好地了解这两个字母在单词中的发音。如: jacket , jogging ,kite . 2. 学生听录音跟读单词及句子。 四、Play a game . 1.先介绍游戏规则,然后老师与学生做示范。请六位学生上台,在这里教师不必拘于书上只备有颜色的牌子,而可以随意准备动物、文具类单词,从而扩大练说面,全面进行单词的复习。由老师先发令说I like red挂红色牌子的同学就将牌子交给教师,然后由这位学生接着发令I like …听懂的学生就将自己的颜色牌子给发令员。如果发令员说了句子,学生没有反应,该生便失败了,大家就说You are out .请另一学生代替失败的学生。 2.分小组,请学生在组内做游戏。 3.失败的学生朗诵Fly ,fly my kite .板书设计: Unit 4& I like … What’s this in English ? It’s a kite . Do you like it ? Yes ,I do . Let’s colour it . &&& 练习设计: 1. 抄写本单元所学的单词和句型并能默写。 2. 背诵并表演Read and act . 3. 创设情景自编对话。教后记: &&&&&&&&&&&&&& 参加备课人员&&四 年级 英语 科目集体备课教案课题:unit4 I like…本课初备课时共 5课时,本课第3 课时个人复备栏&教学目标: 1.通过复习,能熟练掌握本单元所学的单词和句型 。 2.能较熟练地在情景中运用所学句型。&重点难点: 通过复习,能熟练掌握本单元词语和句型。课前准备: 实物,录音机教学过程: 一、Warm up 1. Sing a song 《Perhaps》 2. Say a rhyme《Fly ,fly my kite》 3. Free talk .对本单元的交际用语进行综合练说,培养学生的交际能力。 What’s this/that in English?&&& It’s… Do you like …?&&&&&&&&&&&& Yes, I do. /No, I don’t . 二、Review . 1. 利用简笔画复习单词。师可先画出半边物品,让学生说单词,再完成所画物品。 2. 利用图片进行对话操练。 三Practice . 听录音做练习册。 板书设计:Unit 4& I like Do you like…? Yes ,I do /No ,I don’t .练习设计: 1.默写本单元所学的单词。 2.用本单元的句型编写对话教后记: 参加备课人员&
相关内容:
e _____________ get_____________stop____________ sit _____________& begin____________& shop___________二、用所给的动词的正确形式填空:1.The boy __________________ ( draw)a picture now.2. Listen .Some girls _______________ ( sing)in the classroom .3. My mother _________________ ( cook )some nice food& now.4. What _____ you ______ ( do ) now?5. Look . They _______________( have) an English lesson .6.They ____________(not ,water) the flowers now.7.Look! the girls ________________(dance )in the classroom .&8.What is our granddaughter doing? She _________(listen ) to music.& 9. It's& 5& o'clock now. We _____________(have)supper now10.______Helen____________(wash )clothes? Yes ,she is .四、将来时理论及练习一、概念:表示将要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及打算、计划或准备做某事。句中一般有以下时间状语:tomorrow, next day(week, month, year…),soon, the day after tomorrow(后天)等。 二、基本结构:①be going to + do;如:I am going to go swimming tomorrow.②will+ do.&&&&&&& 如:I will go swimming tomorrow.三、否定句:在be动词(am, is, are)后加not或情态动词will后加not成won’t。如:I am going to go swimming tomorrow.→ I am not going to go swimming tomorrow.&&& I will go swimming tomorrow. →I will not go swimming tomorrow.四、一般疑问句: be动词或will提到句首,some改为any, and改为or,第一二人称互换。如:I am going to go swimming tomorrow.→ Are you going to go swimming tomorrow?&&& I will go swimming tomorrow. →Will you go swimming tomorrow?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 Today is a sunny day. W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ave) a picnic this afternoon.2. My broth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 (go) to Shanghai next week.3. It's Friday today. What _____she ____________________ (do) this weekend? She _____________ (watch) TV and (catch) insects.4. Mar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isit) her grandparents tomorrow.5. Davi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ive) a puppet show next Monday.五、一般过去时1.一般过去时表示过去某个时间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常和表示过去的时间状语连用。一般过去时也表示过去经常或反复发生的动作。(Last Sunday ,last weekend,yesterday……)2.Be动词在一般过去时中的变化:⑴am 和is在一般过去时中变为was。(was not=wasn't)⑵are在一般过去时中变为were。(were not=weren't)动词过去式变化规则:1.一般在动词末尾加-ed,如:pull-pulled, cook-cooked2.结尾是e加d,如:taste-tasted3.末尾是辅音字母加一个元音字母和一个辅音字母的重读闭音节,应双写末尾的辅音字母,再加-ed,如:stop-stopped4.以“辅音字母+y”结尾的,变y为i, 再加-ed,如:study-studied5.不规则动词过去式:am/is—was&& are- were& go –went& swim-swam&& fly-flew do-did& have-had& say-said&& see-saw&& take-took&& come-came&& get-got&& drow-dreweat-ate& read-read& sing-sang&& leave-left& get-got…… 写出下列动词的过去式 is\am_____________ fly____________ plant____________ are ____________drink_____________ play___________ go______________ make ________does_____________ dance__________ worry___________ ask ___________taste_____________ eat____________ draw____________ put ____________throw____________ kick___________ pass____________ do& __________过去时综合练习(1)1. It ______ (be) Ben's birthday last Friday.2. We all ______ (have) a good time last night.3. He ________ (jump) high on last Sports Day. 4. Helen ________ (milk) a cow on Friday.5. She likes ______ newspapers, but she ______ a book yesterday. (read)67. Jim's mother _________ (plant) trees just now.8. _______ they ________ (sweep) the floor on Sunday? No, they _____.9. I _______ (watch) a cartoon on Monday.10. We ___________ (go) to school on Sunday.1. It _____ (be) the 2nd of November yesterday. Mr White ________ (go) to his office by car.2. Gao Shan ________ (put) the book on his head a moment ago.3. Don't ______ the house. Mum _______ it yesterday. (clean)4. What ____ you ______ just now? I _______ some housework. (do)5. They _________ (make) a kite a week ago.6. I want to ______ apples. But my dad _______ all of them last month. (pick)7. _______ he ______ the flowers this morning? Yes, he _____. (water)8. She ____ (be) a pretty girl. Look, she _____ (do) Chinese dances.9. The students often _________ (draw) some pictures in the art room.10.What ______ Mike do on the farm? He ________ cows. (milk)六、形容词加er的规则:⑴一般在词尾加er ;⑵以字母e 结尾,加r ;⑶以辅音字母加一个元音字母,应双写末尾的辅音字母,再加er ;⑷以“辅音字母+y”结尾,先把y变i,再加er 。3.不规则形容词比较级: good-better根据句意填入单词的正确形式:1. My brother is two years __________(old)than me.2. Tom is as ________(fat) as Jim.3. Is your sister __________(young) than you? Yes,she is.4. Who is ___________(thin),you or Helen? Helen is.5. Whose pencil-box is __________(big),yours or hers? Hers is.6. Mary's hair is as __________(long) as Lucy's.7.Ben ______ (jump) ________ (high) than some of the boys in his class. 8.________ Nancy sing __________ (well) than Helen? Yes, she _____. 9.Fangfang is not as _________ (tall) as the other girls. 10.My eyes are __________(big) than ________ (she).. 11.Which is ___________(heavy),the elephant or the pig? 12.Who gets up _________(early),Tim or Tom? 13._____the girls get up_______(early) than the boys?No,they______.14. Jim runs _____(slow). But Ben runs _____(slow).15.The child doesn't______(write) as ____(fast) as the students.
用百度搜索本站内容
用360搜索本站内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you are my everythin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