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を画する日语画画怎么说怎么说

[名·他サ]
DVDからVHSへの录画(ダビング)を目的に购入したため非常にショックです。同じ目的で検讨している方が同じ目に合わないよう情报记载しました。
基于4个网页-
キャプチャ
映像信号の入力を検知して录画(キャプチャ)を开始/停止する「シンクロ录画机能」を搭载。ビデオデッキにテープを挿入し再生を始めると同时に录画を开始する。
基于1个网页-
等倍速录画(ムーブ)なので2时间の映画なら実际にムーブが完了するのに
2时间が必要となる。
基于1个网页-
录画 (ろくが): video recording
鸟 チョウ とり bird
焼き鸟 (やきとり): grilled chicken
基于1个网页-
コピーガード
レコーダー
レコーダー
レコーダー
コピーワンス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第1回京丹后市総合计画审议会, 会议录,
下水道総合浸水対策计画策定マニュアル
虽然晚了一天才进录画率排行榜、魔女表现依然不错!
连斗真要上的「5/27爆笑レッドシアター」录画率居然也上榜了!
游戏视频/ 奥特曼专区/ 戴拿奥特曼勇者( 大侠2级| 成就:1 | 粉丝:0 ... 奥特曼为了爱情这样疯狂奥特曼之战画梦比优斯奥特曼①草稿奥特曼默示录(...
戴拿奥特曼剧情介绍, 戴拿奥特曼评论、图片、论坛...戴拿奥特曼 ウルトラマンダイナ (1997) ウルトラマ...在之后,SUPER GUTS的女队员绿川麻衣给这个新奥特曼命名...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区画日文翻译成中文
【名】【他サ】(1)区划qūhuà,划区huàqū。(他と仕切りをつけて、幾つかに分けること。)土地を区画する。/区划土地。(2)区qū,地区dìqū。(その分けた一つひとつの土地。)区画整理。/区划调整tiáozhěng。
区画整理区划调整.
区画整理调整区划.
区画整理。调整区划。
区画整理。区划调整。
土地を区画する区划土地.
土地を区画する。区划土地。
土地を区画する.区划土地
土地を区画する.区划土地
ニラを1区画植えた.种了一畦韭菜
区画に分けて伝達する.分片传达
くみん 区民,区内居民
くやくしょ 【名】
区政府。(区の事務を行う役所。)
くがい 区外qūwài,区的边界外面qū de biānjiè wàimian.
くいき 【名】
区(域)qū(yù),地区dìqū,范围fànwéi。(くぎりをつけた
くえい 区营qūyíng,区经营qū jīngyíng.
区画是什么意思、区画日文翻译成中文信息由沪江日语单词库提供。挂画日语怎么说
えをかける
絵を掛ける
床の間に掛け軸を掛ける在壁龛上挂画.
床の間に掛け軸を掛ける。在壁龛上挂画。
客間に掛け物がないと,どうも格好がつかない客厅里不挂画,有点不够气派〔不象样子〕.
客間に掛け物がないと,どうも格好がつかない客厅里不挂画,有点不够气派〔不象样子〕。
でんわをきる 電話を切る
かいぎょうする 開業する
かざりちょうちんをつるす 飾り提灯をつるす
しんぱいする 心配する
きにかける 気にかける
挂画日语怎么说信息由沪江日语单词库提供。您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日语学习:計画を発表
来源:外语教育网
  (木下:リードの先輩。)
  リード:木下さん、やっと終わりました。
  木下:あ、そう。大変だった。
  リード:いえ、きょうのはうまくいったんじゃないかと思いますが。
  木下:あ、そう。
  リード:木下さんのおかげです。
  木下:いやいや。で、きょうの実験結果は来週リードさんが発表するんだよ。
  リード:ええっ。わたしがするんですか。
  木下:あたりまえだろう、だって、計画した人が発表することになってるんだから。
  リード:うーん。でも、わたしにはまだむずかしいんじゃないでしょうか。
  木下:いや、大丈夫、リードさんならやれるよ。
  リード:そうですか、じゃ、先輩、手伝ってくださいね。
  木下:えっ。
  发表计划
  木下:里德前辈。
  里德:木下,终于结束了吗?
  木下:啊,是的。 很够呛呢。
  里德:不会吧。今天不是进行的很顺利吗?
  木下:啊,是的。
  里德:都是托木下您的福。
  木下:不不。对了,今天的实验结果将在下周有里德你来发表。
  里德:哎?我来发表吗?
  木下:当然了。不是说好了由计划的人发表吗?
  里德:恩-.但是,对我来说也太难了吧!
  木下:不会。没关系的。里德的话一定能做好。
  里德:是吗?那么,前辈,你也要帮忙。 木下:哎?
  やっと:终于
  うまくいく:进行的很顺利
  あたりまえ:理所当然
新东方日语辅导专区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
日语能力考试工具箱}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线 日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