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人物性格英语句子外貌性格的英语句子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写一段描写人物外貌的英文,要5句话 1.He is very tall——almost 1.75 metres.He is the tallest boy in my class.However,he has poor eyesight because of working on the computer too much at night.他很高——几乎1.75米高.他是我班上最高的.然而,他视力不好,因为晚上在电脑上工作太长时间.2.She is shorter than I am and is very small.She has straight,shoulder-lenghth hair.Everyone thinks she is pretty.她比我矮并且很小巧.她有一头直的披肩发.所有人都认为她很漂亮.3.He wears small,round glasses and they make him look smart.他戴着一副又小又圆的眼镜并且它们使他看起来很神气.4.He is a fine young man,ahout 25 years old,tall and well-built,with a kind face and a nice smile.他是一个可爱的年轻人,大约25岁,身材高大健壮,憨厚的脸上带着善意的微笑.5.He had a brown skin,black hair,bright eyes and strong white teeth.他生着褐色皮肤、黑头发、明亮的眼睛和坚固的白牙齿.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Can you make the tea, Sam? Yes, of course I can, Penny. Is there any water in this kettle(水壶)? Yes, there is. Where’s the tea? It’s over there, behind the teapot. Can y... beautiful 漂亮 Sinking the fish falls wild goose 沉鱼落雁 Have delicate looks Snow-white skin of a beautiful woman 冰肌玉骨我也是自己在网上帮你查的 不知道是不是很准确 谅解!! 扫描下载二维码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描写人物性格、情感的英文词、句子有哪些 一、英语作文中介绍人物的姓名、描述人物出身的词汇 1)她于日出生于广东湛江.She was born in Zhanjiang,Guangdong Province on Nov.7,1990.2)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农民家庭中,李华接受了很少学校教育.Born of a poor farmer’s family,Li Hua had little schooling.二、英语作文中描述人物外貌的常用词语 1. 漂亮的beautiful 2.英俊的 handsome 3.酷的cool 4.活泼的lively 5.可爱的lovely 6.强壮的strong 7.长得好看的 good-looking 8.一张圆脸/ 长脸 a round / long face 9.有- - -米高 about----metres tall 10.有大而明亮的眼睛的女孩 a girl with bright big eyes 11.戴眼镜的男孩a boy with glasses 三、英语作文中描述人物品质的词汇 1.害羞的 shy 2.乐于助人的helpful 3.友好的friendly/kind 4.安静的 quiet 5.沉默的silent 6.耐心的 patient 7.幽默的humorous 8.仔细的careful 9.精力充沛的energetic 10.外向的out-going 11.勇敢的brave 12.诚实的honest 13.热心肠的warm-hearted 14.乐观的optimistic 15.随和的,容易相处的 easy-going 四、英语作文中描述人物爱好的词汇 1. favourite 2.dislike/ like 3.enjoy / be fond of 4.love / like doing 5.be good at 6.hate 7.be interested in 8.be crazy about 五、英语作文中关于描述人物的句子 1. He is not very strong but healthy and full of energy.他不是特别强壮但很健康,充满活力.2.He is easy to get along with.他很容易相处.3.He is not only tall but also strong.他又高又壮.4.Her dream is to be a dancer 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舞蹈演员.5.She always smiles when she speak to us .Sometimes she is very strict with us,when we make a mistake,she often makes us stand up 李老师是我的语文老师,她大约30岁左右,她长的又漂亮,又年轻,她的卷发是棕色的.6.An easygoing manner acted like a magnet for him,attracting the love and respect of everyone he cameJn contact with.他性格开朗 ,非常好接触,跟她接触的人,总被他吸引,对他充满爱慕和崇拜之情.7.My mother’s name is nancy.She has long hair,two big eyes My mother likes sports and shopping.Her favourite sports are football and yoga.And her favourite food is ice cream.She also likes dogs and cats.妈妈叫FanghongChen.她是一个漂亮的女人.她长发、大眼睛、两个小口.妈妈喜欢运动和购物.她是喜爱踢足球、练瑜伽毛球运动.她最喜欢的食物是冰淇淋,.她也很喜欢狗和猫.六、关于描写人物的英语作文范文 My grandfather(我的爷爷) My grandfather is in his seventies now.He is a kind and warm-hearted old man.我姥爷70多岁了,他是一位和蔼、热心的老人.He used to live with my family.At that time he always spent more than one hour examining my homework every day.When I was ill,he took good care of me.He showed great concern.他过去和我们一起住.那段日子里,他每天都花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检查我的功课.在我生病时,细心照料我.他非常疼爱我.Grandfather is very warm-hearted to his neighbors and is always ready to help them.姥爷对邻居们也很热心,总是乐于助人.One day,a girl who is one of his neighbors injured her leg carelessly.My grandfather took her to the hospital at once and paid the fees with his own savings.一天,邻居家的女孩不慎摔伤了腿,姥爷马上带她到医院去,并用自己的积蓄帮她支付药费.Now my grandfather is living in another city with my aunt.My parents and I all miss him very much.And I hope that I can go to visit him soon.现在姥爷和我阿姨一起住在另一个城市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wo jinliang 进百度文库里面,什么都有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描写个人外表及性格特征的英语单词 如题,描写个人外表及性格特征的英语单词 gentle温柔。
energetic充满活力。
lively活泼的
lovely可爱的
actively积极的
imaginativ富于想象力的
creative有创造力的
humorous幽默的
easy-going随和的
peaceful安静的
modest谦虚的
elegant高雅的。
silly愚蠢的。
strict严厉的
patient有耐心
impatient不耐烦的
friendly有好的
rude粗鲁的
lazy懒的 short矮tall高plump丰满thin瘦slim苗条plain长的一般goodlooking美丽tubby矮胖beautigul美丽lazy懒的kind善良lovely可爱strict严厉patient耐心forgetful健忘boring乏味 女性外表:blond金发碧眼的glamorous性感有魅力的slender苗条的well-shapedbody体形丰满的plump丰满肥胖的elegantandpoised雍容华贵的graceful优美的thinhair头发稀疏的trendy时髦的tanned皮肤黝黑的阳光肌肤的natural-looking长相一般的pale面色苍白的dimple有酒窝的petite瘦小的wavyhair卷毛的ovalface鹅蛋脸型的up-turnnose朝天鼻的

男性外表:bald秃顶的disheveledhair头发凌乱的brighteye眼神明亮的broadface宽脸的clean-shavenface面庞清爽干净的bony瘦骨嶙峋的muscular肌肉健美的robust强壮的chubby肥壮敦实的manly男人味的gentlemanly有绅士风度的

性格特征:honest老实的candid坦率的upright正直的kind-hearted善良的humorous幽默的hot-tempered脾气暴躁的quick-tempered急性子的generous大方的sly诡诈的calculating精明的sophisticated世故的naive天真的carefree无忧无虑的stubborn固执的easygoing容易相处的reserved含蓄的introvert内向的extrovert外向的moody善变的narrow-minded心胸狭窄的energetic有活力的hypocritical虚伪的talented天才的coquettish风骚的loyal忠诚的sensitive敏感的sensible明智的scrupulous一丝不苟的thrift节俭的stingy抠门的perfectionist完美主义者 下页更精彩:1 本文已影响人您好, []| 关于他人外表不该说英文句子 Don't say: "You look tired."Why: It implies she doesn't look good.Instead say: "Is everything OK?" We often blurt the "tired" comment when we get the sense that the other person feels out of sorts. So just ask.不要说"You look tired."(你看上去很累。),这句话暗示了她看上去状况不佳。我们可以说"Is everything OK?"(你一切还好吗?)我们会脱口而出"tired"这个词是因为感觉到对方有些消沉,所以直接问原因吧。*out of sorts 身体不适,心情不佳Don't say: "Wow, you've lost a ton of weight!"Why: To a newly trim person, it might give the impression that she used to look unattractive.Instead say: "You look fantastic." And leave it at that. If you're curious about how she got so svelte, add, "What's your secret?"不要说"Wow, you've lost a ton of weight!"(哇塞,你减掉了N多斤啊!),对一个刚恢复苗条的人来说,这句话给她的感觉是自己从前看上去很糟糕。我们可以说"You look fantastic."(你看上去真棒。),并且就此打住。如果你想知道她是如何变苗条的,那就加上一句"What's your secret?"(有啥秘诀呀?)Don't say: "You look good for your age."Why: Anything with a caveat like this is rude. It's saying, "You look great―compared with other old people. It's amazing you have all your own teeth."Instead say: "You look great."不要说"You look good for your age."(以你的年纪来说,你看上不错啊。)任何像这样带有告诫意味的话语都是粗鲁的。这就是在说:“跟其他老家伙比起来,你看上去不错。你那口牙竟然一颗没掉,太令人惊讶了。”我们应该直接说"You look great."(你看上去很棒。)Don't say: "I could never wear that."Why: It can be misunderstood as a criticism. ("I could never wear that because it's so ugly.")Instead say: "You look so good in skinny jeans." If you slip, say something like "I could never wear that...because I wasn't blessed with your long legs."不要说"I could never wear that."(我是穿不了那裤子。)这话可以被误解为批评:“那裤子太丑了,我才不要穿。”我们应该说"You look so good in skinny jeans."(你穿紧身牛仔裤很漂亮。)假如你不小心说漏了嘴,那就这么圆回来"I could never wear that...because I wasn't blessed with your long legs."(我是穿不了那裤子……因为我没你那样修长的腿哎。) [责任编辑:judycai]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 如果你对教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 教育视频高清大片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描写人物外貌的句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