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l try And l trytry是什么意思思?

当前位置: &
try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trai ]&&发音:&&过去式: tried&&&过去分词: tried&&&名词复数: tries&&&现在分词: trying&&&
中文翻译vt.(tried)1.试,尝试,试行;努力。2.试验,考验;试用,试穿。3.【法律】审问,审判。4.〔罕用语〕(问题等)解决。5.折磨;使过劳,过度使用。6.精制,精炼 (out); 炼(油);榨(油);最后刨光 (up)。 短语和例子try one's best to win success 努力争取胜利。 try each car before selling it 每辆车试验过后再出售。 try a new pen 试用新笔。 try a jump 跳跳看。 Do try more! 再吃[喝]一点。 He has been sorely tried. 他受尽了折磨[考验]。 This malady tries me so much. 这个病使我非常痛苦。 The lard was tried in a big kettle. 这猪油是在大锅里炼出来的。vi.1.尝试;试验;努力。2.〔同 and 和另一种动词原形结构用〕争取,尽力。短语和例子T- again. 再试一遍。 try at a somersault 试翻斤斗。 try for the first prize 争取得头奖。 He is trying to solve the problem. 他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It's hard, but I will try. 这不容易办,但我要试试看。 T- and finish the work in three days. 要力争在三天之内把这工作搞完。 try a fall with 〔美运〕测验技能。 try and (do 或 be)... 〔口语〕尽量,竭力… (Try and [Try to] be punctual. 竭力遵守时间)。 try back 1. (回来)再试一试。 2. 【航海】放松(绳索等)。 trying by hook or by crook 千方百计。 try for 求;企图达到;立志要。 try hard 拼命试试看 (try hard to dupe the public opinion 竭尽混淆视听之能事)。 try it on 1. (老着面皮)试试看。 2. 摆架子。 try it on the dog 〔口语〕拿食物给狗吃吃看;〔美口〕新戏先在乡下演出以试探效果。 try on 试穿(衣服);试试看。 try one's best [hardest] 尽全力。 try one's hand at 试行,做来看看。 try one's luck 碰碰运气试一试。 try one's weight 量体重。 try out (采用前)严密试验;筛矿;量(金属的)纯度。 try over 试演(戏剧等)。 try sb. for [on] murder 以杀人罪审判某人。 try sb. for his life 判决某人死罪。 try sb.'s patience (使)某人生气[着急](This boy tries my patience. 这个孩子真急人)。n.1.试,尝试,试验。2.【橄榄球】触球;(因触球获得的)向球门踢球的权利。短语和例子have a try at it [for it] 试试看。&&&&无分&&&&试穿&&&&试穿(试身)&&&&试穿&&&&谋求,争取; 争取, 谋求&&&&试戴; 胰蛋白酶; 胰朊酶&&&&试穿, 试验; 试穿(戴); 试穿(衣服); 试穿,试试看; 试穿,试验; 试穿,试用; 试穿;试用,试验; 试穿;耍弄(花招); 耍弄(花招)&&&&尝试; 试一下&&&&设法; 试图/努力..&&&&试戴&&&&〔口语〕尝试,试验;(特指)诈骗;(假缝服装等的)试穿。 &&&&不想再掩饰什么&&&&试一下&&&&试试看&&&&请试一下,宝贝,请试一下&&&&试,再试&&&&你试试看&&&&不可不尝的(食物)&&&&较好的试做&&&&尝试; 生为挑战&&&&守场员拼命追接难球&&&&尝试法&&&&adj. 试验性的。 &&&&别试&&&&朋友要经考验&&&&收发信机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We have also tried to set an example for others .我们为求以身作则。I tried to give brisk, concise response .我尽量作出简明扼要的回答。It's my turn. don't try to sidetrack me .这是我的事,你别转移话题。I think they'll try something desperate .我想他们有可能会来玩命的。I tried every cure you can think of .我试过了一切能想到的解脱办法。Do not you dare try and get out of the washing-up !你敢逃避洗碗碟!They tried everyway to find the solution .他们想尽办法来解决问题。His whole mind was trying out the experiment .他一心一意准备试验。He tried to concentrate on thomson .他尽力把注意力集中到汤姆森身上。Try to wear a color that is less obtrusive .尽量穿得颜色别太显眼。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earnest and conscientious activity intended to do or
"made an effort to cover all the reading material"; "wished him luck in his endeavor"; "she gave it a good try"同义词:, , , , put on a garment in order to see whether it "Try on this sweater to see how it looks"同义词:, melt (fat or lard) in order to sep "try the yak butter"; "render fat in a casserole"同义词:,
"Try these new crackers"; "Sample the regional dishes"同义词:, , ,
"You are trying my patience!"同义词:, , giv "I''ve been sorely tried by these students"examine or hear (evidence or a case) "The jury had heard all the evidence"; "The case will be tried in California"同义词:, put on trial or hear a case and sit as the j "The football star was tried for the murder of his wife"; "The judge tried both father and son in separate trials"同义词:, , make
"He tried to shake off his fears"; "The infant had essayed a few wobbly steps"; "The police attempted to stop the thief"; "He sought to improve himself"; "She always seeks to do good in the world"同义词:, , , , put to the test, as for its quality, or give "This approach has been tried with good results"; "Test this recipe"同义词:, , , ,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try的中文翻译,try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try,try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a song could get me you中try you的解释刚听了一遍.I could try you with a waltz 我能感受你旋转的舞步 I could try you rock and roll 我能感受你摇滚的节奏 I could try you with the blues 我能感受你蓝调的忧愁 这个网上的翻译对么?还是应该翻译成我可以为你尝试···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有时候,英语的翻译,不能完全扣某个动词本身、大家普遍的一般意思的.这里,try就是表示的 感受、尝试接受 的意思.所以,网上的翻译是比较恰当的我可以为你尝试:try ... for you
但是你把if a song could get me you 提前试试
如果一支歌能把你带到我身边,我能感受到你旋转的舞步?
我考虑了下,觉得 也可以这样理
try you with ... 也可以理解成 以。。。感受到你的存在,也就是你说的 感受到你的。。。
关键在于 词本身带给人们的美感,很多词都是飘渺的,具体的准确的意思不是很好确定
不过,你的理解也是完全正确的,而且也很美
我觉得网上的这个译文是说不通的,仔细阅读后面还有很多纰漏··尤其是带有If条件句的地方,和英文相比大打折扣
if a song could get me you
如果歌曲能把你带到我身边
I could try you with a waltz
我能随你一起翩翩起舞
I could try you rock and roll
我能感受你摇滚的节奏
I could try you with the blues
我能感受你蓝调的忧愁
哎哟,我不满意
个人有个人的认知,没什么的。
其实你自己的理解也是挺好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Characterization of the Purified Glutathione S-transferases from Two Psocids Lip.
下载积分:2000
内容提示:Characterization of the Purified Glutathione S-transferases from Two Psocids Liposcelis bostrychophila and L. entomophila
文档格式:PDF|
浏览次数:0|
上传日期: 16:40:27|
文档星级:
全文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 2000 积分
下载此文档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Characterization of the Purified Glutathione S-tra
关注微信公众号i can have a try
改为一般疑问句
...黄和小陈 英文Zoey怎拼音标 伴字图的感受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 请求 过零丁洋(文天祥)诗与解释 I can have a try (改为一般疑问句) 人要讲诚信不能撒谎的事例有没有 一道考研高数证明题 一道有趣平面几何题,图片上传遇到了问题 (C)
| webmaster#...
基于2个网页-
If you can't open the box, can I have a try?
如果你打不开这个箱子,我能试一试吗?。
I don't know if I can persuade him, but at least I can have a try.
我不知道我能否说服他,但至少我会试一试。
Zip:Oh. It's nice. Can I have a try? Oops! Where is the short hand?
哦。它很漂亮。我能试一试吗?哎呀!哪里是短针?。
Can I have a teachnic assistance to--to All right.We'll go back here to try this.
有人能提供技术支援吗,好的,我会再尝试一遍
But as I've gotten older, I've decided I can't keep pretending I don't have a nice life, so I'm going to try and enjoy it.
So one thing that I really try and share with young people is that you can have a successful career but also a successful family life as well.
So I try to keep a - keep an open mind to any accent that I can possibly have.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icatryl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