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句begina bid to do sth造句

sth/to do sth/doing sth形式的词组!要中英文的!要完整的的!
旋旋rnTT20SE48
一.含有ing句型:1.carry on\keep doing 坚持做某事 2.practise doing sth.练习做某事 3.keep sb.Doing 使某人一直做某事 4.enjoy doing 喜欢做某事 5.finish doing 完成做某事 6.be afraid of doing 害怕做某事 7.(sth)be worth doing 值得做 8.be busy doing 忙于做某事 9.how about doing//what about doing 做某事怎么样 10.spend some time (in)doing 花时间做某事 11.spend some money (in) buying 花钱做某事 12.feel like doing 想做某事 13.stop/keep/prevent … from doing 阻止某人做某事 14.thank sb for doing 感谢某人做某事 15.thanks for doing 16.do some cooking/cleaning/reading/shopping/washing 做点饭、打扫一下卫生、读点书、逛逛街、洗洗衣服 17.go swimming/fishing/shopping/skating/boating 去游泳、钓鱼、逛街、滑冰、划船 18.mind doing 介意做某事 19.prefer doing … to doing… 比起做某事更喜欢做某事 20.can’t help doing 情不自禁做某事 21.have fun/difficulty/trouble/problem doing sth.做某事有趣、有困难、有困难、有困难 22.waste time/money doing 浪费时间、钱做某事 23.instead of doing 代替做某事 24.miss doing 错过做某事 二、含有不带to的动词不定式句型:1.had better (not) do sth.最好(不)做某事 2.would you please (not) do sth.你可以做某事吗?3.why not do sth.为什么不做某事?4.why don’t you do sth.为什么你不做某事?5.Shall we do sth.我们要做某事吗?6.let sb do sth.让某人做某事 7.make/have sb.do sth.使某人做某事 三、含有带to的动词不定式句型:1.It’s time to do sth.现在是做某事的时候了 2.It takes sb.some time to do sth.做某事花了某人时间 3.tell/ask/want/encourage/invite/ sb.to do sth.告诉、叫、想、鼓励、邀请某人做某事 4.Would you like to do sth.你想做某事吗/ 5.It’s good/bad to do sth.做某事好、不好 6.It’s good/bad for sb.to do sth.某人做某事好、不好 7.be+adj.+enough to do sth.足够+形容词做某事 8.sb.is ready to do sth.某人准备好做某事 9.It’s+adj.+ for sb.to do sth.做某事对某人+形容词(做这件事对你好) 10.It’s+adj.+ of sb.to do sth.某人做某事+形容词 (你做这件事真好) 11.would like/love /decide/want/wish/to do sth.想、喜欢、决定、想、希望做某事 12.would like/love sb.to do sth.想、喜欢某人做某事 13.Prefer to do sth.rather than do sth.宁愿做某事而不愿做某事 I prefer to stay at home rather than go out.我宁愿呆在家里不愿出去 14.how/ when/where/whether to do sth 怎么、什么时候、在哪里、要不要做某事 15.can’t wait to do 迫不及待做某事 16.too … to do … 太怎么样而不能做某事 17.be afraid /ready/able/sure to do 害怕、准备、能够、确定做某事 18.seem to do 似乎做某事 四、既用带to的动词不定式又用ing形式的句型:1.stop to do/ doing 停下来做另一件事 停止做某事 2.forget to do/ doing 忘记做某事 忘记做过某事 3.remember to do/doing 记住做某事 记得做过某事 4.go on to do/doing 继续做另一件事 继续做某事 5.like to do/doing 喜欢做某事(临时、长期)6.love to do/doing 喜欢做某事 (临时、长期)7.prefer to do/doing 更喜欢做某事 (临时、长期)8.hate to do/doing 讨厌做某事 (临时、长期)五、下列结构用带to的动词不定式和ing形式含义相同:1.begin to do/doing 开始做某事 2.start to do/doing 开始做某事 3.continue to do/doing 继续做某事 六、既用不带to的动词不定式又用现在分词的句型:用不带to的动词不定式强调动作的完成过程;用现在分词强调动作的进行状态.1.hear sb do sth./doing 听见某人做某事 听见某人正在做某事 2.listen sb do sth./doing 听某人做某事 听某人正在做某事 3.look at sb do sth./doing 看某人做某事 看某人正在做某事 4.see sb do sth./doing 看见某人做某事 看见某人正在做某事 5.watch sb do sth./doing 观察某人做某事 观察某人正在做某事 6.notice sb do sth./doing 注意到某人做某事 注意到某人正在做某事 6.notice sb do sth./doing 不好意思刚刚断网了,借同学的电脑给你答了对于初中来说这已经是很全的了,而且我已经全部翻译好了,你自己看看吧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finish doing sth.完成某事 enjoy doing sth. 喜欢做某事 practise doing sth.练习 stop to do 停下来去做某事 stop doing sth. 停止做某事 hope to do / wish to do 希望做某事 make sb do sth / let sb do sth 让...
do sth是一般现在时态,比如she often do homework[她经常做家务],构成:主语+形容词+事/主语+often/usully/always/sometimes/neve等+事2
to do sth中重要的是to,to用语两个动词之间,列如she asks me to do homework。 ask是动词,do也是动词,那么之间要加to....
扫描下载二维码用以下词组造句:1.point sb to do sth2.think of sth3.begin/start doing sth4.as+adj+as(尽……可能)5.be good at doing sth6.to one's surprise7.It's time for sth8.It's time to sth9.The others+n10.The other+n
1.The boss point he to do this job.老板让他去做这份工作2.What do you think of my new car?你觉得我的新车怎么样?3.I would not know where to start doing it.我不知道从哪里着手做起.4.I'll tell him as soon as I see him.我一见他就告诉他.5.Her mother is good at cooking.她妈妈擅长烹饪.6.To my surprise,he refused to cooperate with us.令我吃惊的是,他不肯与我们合作.7.It's time for us to say "No" to America.是我们对美国说不的时候了.8.It's time to go to school.是去上学的时候了.9.这个后面是接名词吗 你再看下再告诉我吧10.I bought a pair of tan leather shoes the other day.前几天我买了双棕褐色的皮鞋.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5.I'm good at piaying piano.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翻译5.tell sb.to do sth.6.be ready for...7.be sorry to do sth.8.begin to do sth.9.decide to do sth,10.want to do sth.
背对背拥抱7夞
允许某人做某事让某人做某事忙于做某事乐于做某事让某人做某事准备好做某事为做某事感到抱歉开始做某事决定做某事 想做某事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允许某人做某事2.叫某人做某事3.忙于做某事4.很荣幸做某事5.叫某人做某事6.准备做。。7.为做。。感到抱歉8.开始做某事9.决定做某事10.想要做某事
扫描下载二维码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在线英语英语造句.doc32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文档加载中...广告还剩秒
需要金币:200 &&
在线英语英语造句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在线英语英语造句 篇一:英语每日单词造句
119. grand a. 宏伟大,壮丽的,重大的
The museum that we visit is very grand. 我们参观的博物馆是非常雄伟的。
120. invade v. 侵入,侵略,侵袭
When Balrogs invade the ship, you better avoid them. The cabin is the safest place!当蝙蝠魔侵入 船的时候,你更好避开它船舱是最安全的地方!
121. acid n. 酸,酸性物质 a. 酸的;尖刻的
Aluminum is the main factor limiting plant growth on acid soil .
铝是酸性土壤中植物生长发育的主要限制因子。
122. acknowledge v. 承认;致谢
“Yeah, were playing the merit game,” acknowledges Tom Lancaster, associate dean for undergraduate education.(2009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试题)
123. balcony n. 阳台
You can see the sea from our balcony. 从我们的阳台,你可以看到大海。
124. calculate vt. 计算,核算
He must calculate the probability of failure. 他必须计算一下失败的概率。
125. calendar n. 日历,月历
He patiently waited , then when I was done , he said he would like Chinese New Year did not begin January first , and that Chinese New Year ,which is tied to the lunar cycle ,is one of the most celebrated holidays on the Chinese calendar .(2009年6月英语四级考试真题与答案)
126. optimistic a. 乐观
The man is quite optimistic about human nature.(日大学英语四级 CET-4 真题试卷 A卷 )
127. optional a. 可以任选的,非强制的
Some courses in college are required while others are optional.
大学里有的课程是必修的,有是是选修的。
128. outstanding a. 杰出的,突出的,显著的
She made outstanding contributions to childrens education.(日大学英语四级 CET-4 真题试卷 A卷 )
129. export n. 出口(物) v. 出口,输出
We export to many countries. 我们向许多国家出口货物。
130. import n. 进口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expect to do sth造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