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分以下介词的意义 at,in,on,for,aj4 dunk from abovee, with, by,to,from

各类介词:in ,of,on ,to,with ,of,at的用法每次造句总是容易把介词用混……请各位简单说明下哪里该用什么介词?
谈谈介词(Preposition)(一) 介词在英语用词里也属于难缠的一个项目.因为它涉及方面很广,而且变化多端,往 往令人捉摸不定,记起来很麻烦.因此就有有心人弄了一个《介词口诀》来帮助学习者 ;也有人写了《Preposition Song》令学习者一面唱歌一面轻松地记忆介词的用法. 介词英文叫作Preposition (简称prep),它由pre和position组成,pre是前面的意 思,而position是位置的意思.因此以前中文译作“前置词”,就是一种放在名词(或 相当于名词的词语)前面的虚词. 一、常用的介词 about,above,across,after,against,around,at, before,behind,below,beneath,beside,besides,between,beyond,by, down,during, except, for,from, in,inside,into, like, near, of,off,on,out,outside,over, since, through,throughout,till,to,toward, under,until,up,upon, with,without, according to, because of, by way of, in addition to, in front of, in place of, in regard to, in spite of, instead of, on account of, out of. 哇,这么一大堆!别怕别怕,大部份的介词都不难理解,比较令人头痛的只是下列几个 : at, by, to, in, for, of, on, from, with 其中又以 at, by, in, on 为四大“要犯"!学习介词就是要抓住这几"要犯",看招 吧,嘿嘿! 这回就谈到这里吧,噢,对了,下回就让我们先来一道《Preposition Song》洋餐吧. 谈谈介词(Preposition)(二) 二、Preposition Song (括号内是一部份介词用法提示,是我加的) (本曲找不到原谱,但你可以自己配上适当的.如下面简单曲子就是例子: 2-/333-/32/111-//) 1. In the summer at the seaside (季节用in, 在海边用at) On the coast we like it fine (在海岸用on) but in winter ,yes ,at Christmas (在圣诞用at) By the fireside we recline (放置) (在炉边用by) 2. In July we went to Kenya (月份用in) Stayed in Lamu by the sea, (住在Lamu用in) We came back to Tanzania Then across Victoria sea 3. Did you come here in a taxi? (乘出租汽车用in) Or by bus, or on the train? (乘公共汽车用by, 乘火车用on) Did you come on foot this evening (步行用on) Or perhaps by aeroplane? (乘飞机用by) 4. Will you come to tea on Monday? (在星期一用on) I′ll be home at half past three (时间三点半用at) Yes, I′ll stay for half an hour (长达半小时用for) if you buy some beer for me (给我for me) 5. In the morning I drink coffee (早晨用in the morning) In the afternoon there′s tea (下午用in the afternoon) In the evening I have cocoa (傍晚用in the evening) Yes, at night ,it′s good for me. (晚上用at night) 6. Where′s my pencil?In the kitchen (厨房里in the kitchen) On the table near the chair (在桌上on the table, 在椅边near the chair) Underneath the cup and saucer (在杯和碟的下面 underneath...) Just behind the teapot there (在茶壶后边behind...) 7. Can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Mr. Johnson′s coffee-bar? Down the street and round the corner (down the street 沿着街道,round...绕过) Past the church and there you are 8. Where′s the bookshop? Over there,dear (over there 那里) First turn left,then go straight on, Along the road,across the market (沿着路along the road, 穿过市场 across...) It′s in front of you, dear John (在你前面 in front of you) 9. There is nothing on the radio (广播on the radio) "Songs with orchestra" they said. (with后orchestra为有形物,无形物则用by) I′m not interested in music (interested in 兴趣于) so I think I′ll go to bed 10. In a moment I′ll be finished (in a moment 片刻里) With these prepositions-so I will say to you in English till the next time, cheerio (加油呀) (till... 直到) 怎样?唱完十段歌词,你就学到许多介词用法喽.其中包括四大“要犯”at, by, in, on.另外再加上许多虫虫蚁蚁,有的还得劳驾找一找喔,呵呵. 大家多唱几遍,下回我们再见时,你就更加胸有成“介”了,哈哈. 谈谈介词(Preposition)(三) 这里提供一个学习介词at, in, on 的幻灯片文件(PowerPoint),可供初学者使用.其 内容包括有关介词用法课文、通过歌曲学介词、通过一个请柬学习介词、测验题.其中 所有中文都是我附上的. 为了配合这个幻灯片所介绍的三个介词:at, in, on,下面我们较深入地介绍它们(附 带谈by) 的用法. 二、介词at, in, on, by 表示地方、地点、位置: 2.1 at 把地方、地点、位置当作一个“点”: 1. The begger is sitting at the corner. 那乞丐坐在角落里 2. Jane is waiting for you at the bus stop. Jane在巴士站等你. 3. at home 在家 4. Who's standing there at the door? 谁站在门口? 5. at the top of the page 在一页的上面 6. The shop is at the end of the road. 那商店就在路的尾端. 7. at the entrance 在进口处 8. at the crossroads 在十字路口 9. When will you arrive at the office? 你什么时候会到公司呢? 10. I'm in France, at Paris. 我住在法国巴黎.(相对法国来讲,巴黎只是一个 “点”) 11. There is a small hut at the foot of the hill. 山脚下有一座小屋子. 12. My aunt lives at 55 Boretz Road in Durham. 我的姑妈住在Durham,Boretz 路门牌55号.(地址要用at,不能用in) 13. at the side 在一边 14. at reception 在招待会上 15. I'm at work. 我在工作. 16. at class/ home/ the library/ the office/ school 在班上/家里/图书馆/公 司/学校 2.2 in 把地方、地点、位置当作一个范围或一个封闭的空间: 1. I live in London. 我住在伦敦.(大城市用in) 2. I live in England, at London. 我住在英国伦敦.(England大过London喔) 3. I live in a big city, my sister lives at a small town. 我住在大城市,我 姐姐住在一个小市镇.(如果把city看做一个圆圈,small town就成一个点.因此就in a city, at a small town. 呵呵) 4. We have a meeting in Beijing. 我们有北京有一个会议. 5. Mars is in the Solar System. 火星在太阳系里. 6. in a car 乘汽车 (不是 on a car 也不是 by a car 喔) 7. in a taxi 乘的士 (不是 on a taxi 或 by a taxi ) 8. in a helicopter 乘直升机 9. in a boat 乘小船 10. in a lift (elevator) 乘电梯 (电梯像个笼子,当然要用 in 啦) 11. in the newspaper 在报上 12. in the sky 在空中 13. in the bed 在床上 (也可用 on the bed) 14. in the bedroom/ class/ library/ school 在寝室/课室/图书馆/学校 2.3 on 把地方、地点、位置当作一个平面: 1. The author's name is on the cover of the book. 在书的封面上有作者的名 字. 2. There are no prices on this menu. 在这菜单上没有价钱. 3. You are standing on my foot. 你踏到我的脚了. 4. There was a "no smoking" sign on the wall. 在那墙上有个“不准吸烟”的牌 子. 5. I live on the 7th floor at 21 Oxford Street in London. 我住在伦敦牛津街 21号八楼.(7th floor 就是八楼;注意句中的 on, at, in 的用法) 6. on a bus 乘巴士 (不是 in a bus 喔) 7. on a train 乘火车 (可想像“骑”在火车上,哈哈) 8. on a plane 乘飞机 (可想像“骑”在飞机上) 9. on a ship 乘轮船 10. on a bicycle, on a motorbike 骑自行车/摩托车 11. on a horse, on an elephant 骑马/象 12. on the radio, on television 听广播、看电视 13. on the left, on the right 在左边、在右边 14. on the way 在路上 15. on the bed 在床上 (也可用 in the bed) 16. on the ceiling 在天花板上 17. on the floor 在地板上 2.4 by 用在表示位置(有在旁、贴近、靠近之意): 1. by the fire 在炉边 2. by the seaside 在海边 3. a path by the river 沿河道路 4. by the nearest road 走近路 我想要记忆介词的用法,就得用一点想象力加以联想.如:at home, at the door, at the corner等等,可想象“at家门口的角落里”.再比如: in Beijing, in a car, in a taxi, in a boat, in a helicopter, in the sky ... 可想象为“In 北京,乘汽 车,乘的士,再乘小船,乘上直升机在空中飞”. 下回我们将要谈的是 at, in, on 用来表示时间的方面.再会! 谈谈介词(Preposition)(四) 三、at, in, on, by 用来表示时间 3.1 at (在、于)用指明一特定的时间、节日、年龄: 1. at dawn/ at night/ at noon/ at midnight /at daybreak 在黎明/在夜里/在中午/在午夜/在日出时 2. I go to school at seven in the morning. (at seven) 我早上七点钟去上学. 3. at half past five (五点过半小时) 在五点半 4. at a quarter to seven (过四分之一小时就到七点) 六点四十五分 5. The train is due at 12.15 p.m. (at 12.15p.m.) 那班火车的到站时间是12点15分. 6. at mid-autumn festival/ at Christmas / at Spring Festival 在中秋节/ 在圣诞节 /在春节 7. at forty 在四十岁时 3.2 in (在、在…之内、在…期间、在…后、过…后) 指明:天、年、月、季节、周次: 1. in the morning 在早上 (不可说at the morining.鬼才知道为什么不可用at, 大约因为at 没有“在…期间”的意思吧 ) 2. in the afternoon 在下午 (在下午这段期间,呵呵,举一反三喔) 3. She likes to work in the evening. (或in the night) 她喜欢在晚上工作 4. in the day time 在白天 5. in 可读作two thousand two) 在2002年 6. He's to quit in May. (in May)他在五月就辞职了. 7. He went to Tokyo in June 2002. (in June 2002)他于2002年六月去东京. 8. in the second week of July 在七月份的第二周 9. It's too cold in winter to run outside. (in winter) 冬天里出外跑步是太 冷了. 10. in two months 在两个月内 11. in those days 在当时 3.3 on (在…时、在(某日)、在某日早/午/晚、当…时候、和…同时、刚一…)指明: 日子、日期、星期加上早午晚 1. on the first 在一号(指某月一号,如二号要说second等.其实意思是指某月的第 几天) 2. We're having a party on the fifth of June. (或 on June the fifth) 我们会在六月五日举行一个晚会. 3. on July the third 1990 在日 4. My brother is coming on Sunday. (on Sunday) 我的哥哥会在星期天来. 5. on Sunday morning /afternoon 在星期天早上/下午 6. on Friday evening 在星期五晚上 7. on the next morning 隔天早上 8. on the following afternoon 在下一个傍晚 9. on the night before 在前一个晚上 10.on the morning of 5th 在五号的早上 (你可能会说为什么不是in the morning? 如果你把morning of 抽掉,就可看出原来是 on the 5th喽.morning 也可换成evening, afternoon) 11. on the afternoon of his birthday 在他生日那天下午 (on the afternoon 不可用 in...,同 上) 3.4 by (的时候、到、等到…已经) 用在天、时间: 1. by day 白天(的时候) 2. by 2 o'clock 到两点钟 3. by this time 等到现在(已经)… 4. miss by a minute 迟一分钟 要记住这些规则,可以用上回我们提到的“联想法”.加油喔!再会. 谈谈介词(Preposition)(五) 四、for, since 用于表示时间: 4.1 我们用 for 用计量时间(年、月、日、时、分、秒等) 1. He held his breath for five minutes. 他闭息达五分钟. 2. She's lived there for ten years. 她住在那里已有十年. 3. The British and Irish have been quarreling for seven centuries. 英国人和爱尔兰人之间的争吵已有七个世纪了. 4.2 我们用 since 表示明确的日期或时间: 1. He's woked here since 1980. 自从1970年他就在此工作. 2. She's been sitting in the waiting room since two-thirty. 自两点半她就坐在等候室了. 五、表示动作的介词:to ,toward或不用介词: 5.1 我们用 to 表示向某处移动: 1. They were driving to work together. 他们一同开车去工作. 2. She's going to the destist's office this morning. 今早她去看牙医. 5.2 toward 表示移向某处: 1. We're moving toward the light. 我们向灯光处移动. 2. This is a big step towards the project's completion. 这是对于工程的完成前进了一大步. 5.3 不需要介词的词:home, downtown, uptown, inside, outside, downstairs, upstairs ... 1. Grandma went upstairs. 2. Rama went home. 3. She came inside. 六、介词与名词、形容词、动词的组合: 在英语里介词有时和其他的字紧密地组合在一起,可以当作一个词来看待.这种组 合很多,需要平时多加注意. 6.1 名词+介词: 1. approval of 批准 2. awareness of 意识到 3. grasp of 把握住 4. hatred of 憎恶 5. desire for 要求、愿望 6. fondness for 爱好 (I've a fondness for collecting stamps.) 7. hope for 希望、期待 (hope for the best 乐观) 8. need for 必要 (There is no need for hurrying.) 9. reason for 有必须……的理由 (have reason for...) 10. respect for 尊敬 (have respect for...) 11. belief in 信任于 12. interest in 对……有兴趣 13. success in 成功、成就 6.2 形容词 + 介词: 1. afraid of (He is not afraid of anything.) 2. aware of 觉得 3. capable of 能 (The tank is capable of holding 8 kg. of water.) 4. fond of 喜爱 (He's fond of fishing.) 5. jealous of 嫉妒于 6. made of 用……制成的 7. proud of 对……感觉光荣 (I'm proud of his acquaintance. 认识他是我的光 荣.) 8. sure of 确信 (You may be sure of his honesty.) 9. tired of 厌倦的 10. careless about 不关心、不重视 11. worried about 自找烦恼 12. familiar with 熟悉于、精通于 13. interested in 兴趣于 14. sorry for 懊悔、觉得过意不去 (You will be sorry for this some day.) 6.3 动词 + 介词:(这类组合特别多.要特别注意同一个动词配上不同的介词,意 就不同了) 1. care about 关心 (He doesn't care about other people. 他不关心别人.) 2. care for 喜欢 (Would you care for a cup of coffee? 你喜欢来杯咖啡吗?) 3. take care of 照顾 (Take care of yourseft. 照顾自己喔.) 4. dream about 梦到 (I dreamt about you last night. 昨晚我梦到你.) 5. dream of 梦想 (I often dream of being rich. 我时常梦想发达了.) 6. hear about 听到关于……的详情 (Have you hear about Jane? ) 7. hear of 听到……的事/话 (Have you heard of a place called 'Mulu'?) 8. hear from 得到……的消息 (Have you heard from Ann recently?) 9. look at 注视、考察(Why you look at me like that?) 10. look for 找、指望 (Can you help me look for my keys?) 11. look after 照应、看守 (She is ill, she needs someone to look after her.) 12. think about 思索、考虑 (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 13. think of 想起、企图 (He told me his name but I can't think of it now.) 七、多余的介词:(不必加上介词的地方就不要随意加上,括号内的介词须去掉) 1. She met (up with) the new coach in the hallway. 2. The book fell off (of) the desk. 3. He threw the book out (of) the window. 4. She wouldn't let the cat inside (of) the house. 5. Where did they go (to)? 6. Where is your college (at)? 八、句子里并列的介词: 8.1 如并列的介词相同,可去其一:(括号里的介词删去) 1. You can wear that outfit in summer and (in) winter. 2. The female was both attracted (by)(被吸引) and distracted by(使分心) the male's dance. 8.2 如并列的介词不相同,相关的介词必需列出: 1. The children were interested in and disgusted by the movie. (interested in感兴趣 / disgusted by讨厌) 2. It was clear that this player could both contribute to and learn from every game he played. (contribute to付出 / learn from 从…学习) 3. He was fascinated by and enamored of this beguiling woman. (fascinate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介词on,in,at表示时间的用法-试题1
介词on,in,at表示时间的用法-试题1相关课程
适合巩固基础,对介词的基本用法进行重点复习和巩固的三至六年级小学生。
本课程是清大世纪自主研发的一系列课程。课程中把小学阶段所学的介词的重要用法都做了详细的整理,每个知识点下常考的题目类型及常用的语言表达也做了全面的总结。同时,在每个常考的题目类型下又配了相应的典型例题4-6道。每道题目都给出了详细的解析和答案。不仅如此,每道试题也有相应的线上视频讲解。授课教师不仅仅是讲解单个试题的解题方法,重点是讲解如何运用知识点来解决相同类型的题目及在情景对话中的应用。
对介词的掌握是小学阶段英语学习的重点和难点,试题呈现按照“情景立意”和“能力立意”的原则,即在考查介词语法知识点的同时,更注重在实际语境中的应用。通过本部分课程的学习,能够让学生掌握本知识点的重点和难点及常考点,从而提高学生的应试能力和实际应用能力。
介词on,in,at表示时间的用法-试题1
授课老师:
学习次数:192028
您还没有购买该课程,赶紧
北京清大世纪教育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号-20 | 京ICP证060099号 |
| 京公网安备33
Copyright (C)
Eedu All Rights Reserved.你的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 请开启后刷新浏览器获得更好的体验!
After she considered the problem, she got a tall box to stand ________.A. onB.upC.aboveD.by
A不定式“to stand + 介词”作定语修饰a tall box,其中被修饰词在逻辑意义上是不及物动词,只有加上吊尾介词,句子意思才完整。吊尾介词往往由于受到汉语的影响而缺少,吊尾介词使用的场合有:(1)定语从句中,先行词被一个不及物动词所修饰,不及物动词后要接介词,先行词被“动词 + 介词”组成的短语动词所修饰,介词常在句尾。He is the man I just spoke to.(2)what、whose、who、whatever等引导的宾语从句,宾语从句出现吊尾介词。I can’t imagine what it is like.(3) 强调句型,特殊疑问句中由于被强调部分和疑问词位置变更,常出现吊尾介词。It was the poor boy that we gave the books to.What for? Where to? Who with?(4)不及物动词的不定式修饰表“涉及对象、场合、工具、方式、材料”等意义的名词时常带吊尾介词。a room to live in, a bench to sit onThere is nothing to worry about.She is a good girl to work with.(5)某些形容词后接不定式或“动词 + 介词”型短语,动词的不定式形式表“反射”,常用吊尾介词。①fit、easy、hard、comfortable、difficult、heavy等形容词后。②The river is good to swim in.The box is too heavy to carry.③be worth doing sth.,be worthy of being done / to be done, want/require / need doing
要回复问题请先或
关注: 0 人学习英语必备介词短语,不用再in/on/at傻傻搞不清楚咯!_墨尔本无忧雅思-爱微帮
&& &&& 学习英语必备介词短语,不用再in/on/…
&介词短语详解在学习今天的内容之前,让我们先来恭喜一下6.4出分的小伙伴们!Harry Liu,在6月4日的考试中取得听力7.5,阅读8.5,写作7,口语7.5,总分7.5的好成绩,成功与雅思君Say Goodbye!之前3-4次考试,全都是写作都能考过7分,口语很可惜的卡在6.5~ 在经过不懈的努力之后,写作稳定在7分以上,口语也终于突破7!考到了7.5的好成绩!所以说,只要坚持,成功一定属于你!&幸福来得太突然,无忧雅思6月4日考试又又又又出分啦!???恭喜7分班的Vivi童鞋,结课后一个月内就一次考出7777,太厉害啦![鼓掌][鼓掌][鼓掌]回到正题 ,回到今天的学习内容:介词难不难?有些学生会说难,to at by on in傻傻搞不清楚。根本不知道有的时候 该怎么用。的确,有些介词短语,都是固定搭配,说不上为什么,只有一个字:背!以下这些介词搭配,都是日常生活中&雅思考试中&学校考试中,只要是用得到英语的地方,都非常有用的短语搭配,超长,超全!~前方高能预警!above all 最重要的是,尤其是&after all 毕竟,终究&ahead of 在...之前&ahead of time 提前 &all at once 突然;同时,一起&all but 除了...都;几乎,差不多 &all of a sudden 忽然,突然,出乎意料地&all over 到处,遍及 &all over again 再一次,重新&all the same 仍然,照样地&all the time 一直,始终 &and so on/forth 诸如此类,等等 &anything but 根本不,除...以外任何事情 &apart from 除...以外 (别无,尚有)&as a matter of fact 事实上,其实&as a result 因此,作为结果 &as a result of 作为...的结果,由于&as a rule 通常,多半,照例&as for/to 至于,关于 &as usual 像往常一样,照例&aside from 除了...以外 (尚有) &at a loss 不知所措,困惑;亏本地at all costs 不惜任何代价,无论如何&at all events 无论如何,不管怎样&at any rate 无论如何;至少&at best 充其量,至多&at first 起先,最初 &at first sight 乍一看,初看起来&at hand 近在手边,在附近&at heart 在内心里,本质上&&at intervals 不时;每隔...时间/距离&at large 自由行动的;详尽的;一般的&at last 终于 &at least 至少,无论如何 &at length 最后,终于;详细地&at most 至多,不超过&at no time 从不,决不 &at once 立刻,马上;同时,一起&at one time 同时;曾经;一度&at present 现在,目前 &at sb.'s disposal 由某人支配,供...使用&at the cost of 以...为代价 &at the same time 同时;然而,不过&at this rate 照此速度,照这样下at times 有时,不时,间或&back and forth 来回地,反复地&because of 因为,由于&before long 不久(以后) &beside the point 离题,不中肯,不相干beyond question 毫无疑问,确定无疑by accident 偶然&by air 通过航空途径 &by all means 尽一切办法;一定,务必&by chance 偶然;意外地,碰巧&by means of 用,依靠&by mistake 错误地,无意中(做了某件错事) &by no means 决不,并没有&by reason of 由于,因为 &by the way 顺便地;附带说说 &by way of 通过...方法/形式;经过,经由 &for ever 永远;永久地 &for good 永久地;决定性地&for instance 例如,比如 &for the better 好转,向好的方向发展&for the moment/present 暂时;目前&for the sake of 为了,为了...的利益&for the time being 暂时;眼下&from time to time 有时;不时&from now on 今后,从今以后&in a hurry 匆忙;很快地;急于in&a&moment&立即,马上&in&a&sense&从某种意义上说&in&a/one&way&从某一点上看,在某种程度上&in&a/one&word&简言之,总之,一句话&in&accordance&with&与...一致;按照,依据&in&addition&另外,加之&in&addition&to&除...之外(还)&in&advance&预先,事先&in&all&总共,合计&in&any&case&无论如何,总之&in&brief&简言之;以简洁的形式&in&case&of&假使...,如果发生...,防备&in&charge&of&主管,负责&in&common&共用的,共有的&in&consequence&of&结果,因此&in&debt&欠债,欠情&in&detail&详细地&in&difficulty&处境困难&in&effect&实际上;事实上&in&favour&of&赞同...,支持...in future 今后,从今以后&in general 一般来说,大体上 &in hand (工作等)正在进行中;待办理&in honour of 向...表示敬意;为纪念in itself 本质上,就其本身而言&in line with 跟...一致,符合 &in memory of 以纪念...,为了纪念...&in no case 决不,无论如何不&in on way 一点也不;决不&in order to 为了...,以...为目的 &in other words 也就是说,换句话说&in part 在某种程度上;部分地&in particular 特别地;尤其 &in place 在合适的位置;适当的,相称的 &in place of 代替,取代,交换 &in practice 在实践中;在不断练习中&in proportion to 与...成比例;与...相称&in quantity(=in large quantities)大量&in question 正被谈论的 &in relation to 关于,涉及,有关;与...相比 &in return 作为报答;作为回报 &in return for 作为...的交换;作为...的报答 &in short 总之,简言之in sight of 被见到,看得见;在望,在即 &in spite of 不管,不顾&in step 步调一致地;合拍 &in step with 与...合步调,与...步调一致&in tears 流着泪;含着泪;哭着 &in the course of 在...期间,在...过程中&in the distance 在远处&in the end 最后,终于 &in the event of 如果...发生,万一&in the face of 面对;即使;在...前面&in the first place 首先,第一点&in the future 将来 &in the least 一点儿,丝毫 &in the light of 鉴于,由于;按照,根据 &in the way 挡道的,妨碍人的,使人不便的 &in the world 到底,究竟 &in time 及时,最后,终于 &in touch 联系,接触;有...的附近&in touch with 与...有联系,有...的消息&in turn 依次,轮流;反过来 &instead of 代替,而不是... &more or less 或多或少,左右,有点儿&no doubt 无疑地&no more 不再;不再存在;也不now and then 时而,不时,偶尔&of course 当然,自然 &off duty 下班 &on and off 有时;断断续续地;间歇地&on a large scale 大规模地&on a small scale 小规模地&on account of 因为;由于 &on the average 平均而言,通常&on behalf of 代表...为了... &on board 在船(或车、飞机)上on business 因事,因公 &on duty 值班,当班 &on earth 究竟;到底;在世界上&on fire 起火,着火 &on foot 步行;在进行中&on guard 站岗,值班 &on hand 现有,在手头;在场,到场on occasions 间或,有时&on one's guard 警惕,提防&on one's own 独自地;独立地&on purpose 有意,故意地 &on sale 出售;上市;廉价出售&on schedule 按时间表;准时 &on second thoughts 进一步考虑后,继而一想 &on the contrary 正相反 &on the grounds of 以...为理由,根据&on the one hand 一方面&on the other hand 另一方面&on/upon the point of 即将...之时,正要...的时候on the road 在旅途中,(to)在...过程中&on the side 作为兼职;另外 &on/upon the spot 立场,立即;在现场&on the whole 总的看来,大体上&once for all 一劳永逸地,永远地&once in a while 偶尔,间或&once more/again 再一次 &once upon a time (常用于故事开头)从前out of breath 上气不接下气&out of control 失去控制是不是读的都有点晕了?没事,咱可以手残过来慢慢读,慢慢学习。今天累了,就学几个就休息;今天心情不错,状态也好,就多学一些。不出几天,就能把这些个常用短语都给消化完。有些可以用简单的2字3字短语就来表达的意思,又为何非要去找一些又难记又难理解的词汇来表达呢?语言在于理解,在于交流,在于使用。又简单,又好记,又好用的表达,显然能在学习地道英语的路上 “狠狠踹”你一脚,让你往前进一大步。【课程信息实时Update】&无忧小雅哥 mr_51ielts悉尼无忧雅思姐 mrs_51ielts
点击展开全文
悄悄告诉你
更多同类文章
还可知道有多少人阅读过此篇文章哦
阅读原文和更多同类文章
可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后
还可知道有多少人阅读过此篇文章哦
墨尔本无忧雅思,最强大的雅思英语学习工具,随时随地获得最新最权威的雅思资讯,雅思预测,雅思口语,雅思写作,雅思阅读,雅思听力,雅思报名,雅思培训,雅思复习,雅思学习,澳洲雅思,墨尔本雅思,写作批改,口语练习,免费雅思下载,等等。
您的【关注和订阅】是作者不断前行的动力
本站文章来自网友的提交收录,如需删除可进入
删除,或发送邮件到 bang@ 联系我们,
(C)2014&&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2&&&&京公网安备34}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rom abov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