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got that good goodt aung英文翻译

the one的用法和样例:
On the one hand, you shouldn' on the other hand, you mustn't forget your manners.
一方面你不应当拘束,另一方面也不要放肆无礼。
On the one hand, I am your manager, and on the other, I am also your friend.
一方面我是你的经理,另一方面,我也是你的朋友。
The coat is much more expensive than the one we saw yesterday.
这件外套比我们昨天看见的要贵得多。
This accident is a repetition of the one that happened here three weeks ago.
这起车祸是三星期前在这里发生过的车祸的重演。
You can hardly blame me if you don't like the place, as you were the one who begged me to take you there.
如果你不喜欢那地方,你绝不该怪我,因为是你求我把你带到那去的。
This shirt is a cheaper version of the one I saw in that shop.
这件衬衫同我在那家商店里见到的几乎一样,但它是便宜货。
She is the one we are looking for.
她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Have you got the one which has an output of150 horsepower?
你们有没有输出功率是一百五十(150)马力的?
the one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the one的相关资料:
the one:片名: 救世主 宇宙追缉令 最后一强 平行歼灭战 独一无敌 The one 主演: 李连杰 Jet Li 卡拉·古奇诺 Carla Gugino 片长: 87 分钟 类型: 动作 科幻 惊悚 地区:…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求翻译:Everyone has got two personalities-the one that is shown to the world and the other that is secret and real. You don't show your secret personality when you're awake because you can control your behavior, but when you're asleep, your sleeping position shows the real you. In a normal night, of course, people frequently 是什么意思?
Everyone has got two personalities-the one that is shown to the world and the other that is secret and real. You don't show your secret personality when you're awake because you can control your behavior, but when you're asleep, your sleeping position shows the real you. In a normal night, of course, people frequently
问题补充:
每个人都有了两个人物,即显示一个世界,其他是秘密的,真实的。你不能显示你的秘密的个性时,你醒了,因为你可以控制自己的行为,但是当你睡着了,你的睡姿显示真实的你。当然,在一个正常的夜晚,人们常常改变自己的立场。重要地位,是一个,你去睡觉英寸
每个人都有两名人士-的一个,是向世界展示和其他,是秘密的,真正的。 你不显示您的秘密个性当你睡你因为你可以控制行为,但当你睡着了,你的睡眠的真正立场表明你。 在一个正常夜,当然,人们常常改变其立场。 重要的立场,是你睡在。
显示对世界和其他是秘密和真正的大家有二种个性这一。 您不显示您的秘密个性,当您是醒的时,因为您能控制您的行为,但,当您睡著时,您睡觉位置显示真正您。 在正常夜,当然,频繁地居于变动他们的位置。 重要位置是那个您去睡in。
每个人都有两个人物一个向世界显示,另即秘密和真实。你不显示你秘密的个性时你是醒着的因为你可以控制你的行为,但当你睡着了,你睡着的位置显示真正的你。当然,在正常的夜晚,人们经常改变他们的立场。那你去睡在重要的位置。
显示对世界和其他是秘密和真正的大家有二种个性这一。 您不显示您的秘密个性,当您是醒的时,因为您能控制您的行为,但,当您睡著时,您睡觉位置显示真正您。 在正常夜,当然,频繁地居于变动他们的位置。 重要位置是那个您去睡in。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KatyPerry] The One That Got Away 中文歌词_凯蒂派瑞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06,763贴子:
[KatyPerry] The One That Got Away 中文歌词收藏
''The One That Got Away''''早已离开的你''Summer after high school when we first met高中毕业的夏天,那时我们初遇We make out in your Mustang to Radio Head我们在你的福特野马里亲吻着去看电台司令乐队And on my 18th birthday we got that chain tattoos在我18岁生日那天我们纹上了情侣纹身Used to steal your parents' liquor and climb to the roof偷了你父母的烈性酒还爬上了你家屋顶Talk about our future like we had a clue讨论我们的未来就好像我们俩心里有数Never plan that one day I'd be losing you却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会失去你And in another life I would be your girl来生相遇我肯定会成为你的女孩We keep all our promises, be us against the world坚守我们的诺言,一起对抗繁复的世界And in other life I would make you stay来生相遇我肯定会让你留下So I don't have to say you were the one that got away那样我就不必提醒自己你是那个早已离开的人The one that got away那个早已离开的人I was dreaming you were my Johnny Cash我梦想过你是我的约翰卡什Never one, we got the other, we made a pact不是别人,正是我们结婚了,我们订下了契约Sometimes when I miss you, I put those records on, whoa有时当我想念你,我就播放那些唱片,哇噢Someone said you had your tattoo removed有人说你已经把纹身洗掉了Saw you down town singing the blues看见你在市中心唱着布鲁斯It's time to face the music, I'm no longer your muse是该面对音乐的时候了,我不再是你的缪斯And in another life I would be your girl来生相遇我肯定会成为你的女孩We keep all our promises, be us against the world坚守我们的诺言,一起对抗繁复的世界And in other life I would make you stay来生相遇我肯定会让你留下So I don't have to say you were the one that got away那样我就不必提醒自己你是那个早已离开的人The one that got away那个早已离开的人The one, the one, the one是你,是你,是你The one that got away那个早已离开的人All these money can't buy me a time machine, no钱再多也无法为我买到一台时间机器,不能Can't replace you with a million rings,no百万只钻戒也无法替代你的位置,不能I should've told you what you meant to me, whoa我的确不该告诉你我爱你,哇噢'Cause now I pay the price因为现在我付出了代价And in another life I would be your girl来生相遇我肯定会成为你的女孩We keep all our promises, be us against the world坚守我们的诺言,一起对抗繁复的世界And in other life I would make you stay来生相遇我肯定会让你留下So I don't have to say you were the one that got away那样我就不必提醒自己你是那个早已离开的人The one that got away那个早已离开的人The one, the one, the one, the one是你,是你,是你,是你And in other life I would make you stay来生相遇我肯定会让你留下So I don't have to say you were the one that got away那样我就不必提醒自己你是那个早已离开的人The one that got away那个早已离开的人
楼主最近玩的游戏,简直不要太爽。
我就住在隔壁,没事就会过来看看水果姐的,Muaa~
楼主翻译的吧错啊,很喜欢
= =@不良骸紫 那么早就起了= =
为什么@不了人了
快祝贺我成功潜水五天
个人认为 It's time to face the music应翻译成 是时候面对现实了
第二部份的首两句应该是这样吧(官网写的)I was June and you were my Johnny CashNever one without the other, we made a pactJune和Johnny Cash貌似是一对著名的恋人Never one without the other的意思大概就是「我们永不分离」另外blues和muse应该分别译作蓝调和灵感吧(个人意见)
蓝调不就是布鲁斯?。。缪斯不就是灵感?。。不过,还是强调一下,我是压着韵的在翻。。主歌第二段的英文歌词确是有误,我是在metrolyric上搜的一份。
若吕布投靠刘备,要争五虎上将。
原来有压韵呀.. 对不起.. 没有发现..我只是觉得蓝调和灵感比较好听
I do agree with that,不过这里用music是想要强调出男方的音乐(主要是曲风的改变,前面有提到blues),如果作者是单纯想用音乐替代现实一词,那后面更不会写muse一词。我自己翻译得也没对,当时理解有错误,理解成了作者面对自己的音乐事业了,这里有两种翻译方法是时候直面你的音乐了,我不再是你的缪斯是时候面对现实了,我不再是你的爱英文的意境感有时候往往是中文是无法达到的,it's time to face the music,i'm no longer your muse即可表达出音乐与现实,缪斯与爱。。所以怎么翻译都没用,没意义,101。。翻译英文歌曲其实挺多事的,我有时候只是想写出韵脚比较好,意境感强,带感情的中文翻译方便那些英文不强的同学理解歌曲的内涵。
我知道你的想法,呵呵,其实也不是压韵,是中文歌词的发音稍微契合英文歌词,你知道人家会看着中文听英文的。
原来百度的歌词是错的,
我顶我顶我顶顶顶
We keep all our promises, be us against the world
无论歌词怎样,大概就是那个意思,有时美好的东西是无法用言语真正表达出来的。看歌词的时候我哭了。。歌真好。就是喜欢水果姐姐。
I should've told you what you meant to me, whoa我的确不该告诉你我爱你,哇噢我觉得翻译成
我的确不应该告诉你对我有多么重要的意义 会不会好些~
爱水果啊 感到啊
I should've told you what you meant to me, whoa这句意思是 我应该要告诉你你对我有多重要~~should've 表达的意思是本应该做的事情却没有做
原来如此~~~~~~~~~~~~~~~~~~~~~
这歌真棒。。。。。太喜欢了,mv也做得很不错。。。。。感动
找时间全背下来…
挖坟。。。
这恐怕是水果格里为数不多的不是欢乐向的歌了,没关系果果,我们都不会成为the one that got away 的恩
不错。。。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lil eddie-《The One That Got Away》这首歌的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theonethatgotaway是什么意思? - 爱问知识人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491531',
container: s,
size: '150,90',
display: 'inlay-fix'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got tha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