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奶吗我想喝水用英语怎么说说

当前位置: &
吃奶的英文
音标:[ chīnǎi ]&&
英文翻译suck (the breast) 短语和例子:&&&&at the breast:&&&&feed on milk:&&&&a sucking child:&&&& the last ...:&&&&an infant at the breast:&&&&sucking pig:&&&&the baby took the breast:&&&&sucking pig
例句与用法I think we are all engaged, except the baby .我看,除了那个吃奶的娃娃,我们个个都订婚了。With strength born of desperation, i reached the village .我使尽吃奶的力气总算跑到了那个村子。Be aware that the infant will cough, sputter, and choke during feedings .注意小儿在吃奶时会咳嗽,喷溅或呛噎。As to the reason he had given, a baby would have refused it .至于他所说的理由,就是一个吃奶孩子也不会相信它的。Sajid , push properiy man . ok , i ' ii heip you萨吉,使出吃奶的劲来啊,好我来帮你While you were sucking on your mama ' s tit at woodstock你还在你妈妈怀里吃奶呢Man has to cut loose , learn to stand on his own男人不能永远吃奶要学会自立I was piloting black ops missions in north vietnam你还在妈妈怀里吃奶的时候I eat any more cheese , i might never poop again我再吃奶酪,我可以就再也拉不出屎了For infants piglets games - 4455 miniclip games小猪吃奶小游戏- 4399小游戏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吃奶的英文翻译,吃奶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吃奶,吃奶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The page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 error!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Please try again later.
Website Administrator
Something has triggered an error on your
This is the default error page for
nginx that is distributed with
It is located
/usr/share/nginx/html/50x.html
You should customize this error page for your own
site or edit the error_page directive in
the nginx configuration file
/etc/nginx/nginx.conf.我早餐喝牛奶吃鸡蛋。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中国为什么英文是China啊? 用拼音拼起来是吃奶(chi na) 啊 !_百度知道他正在喝牛奶用英语怎么说?急求!!!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想喝水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