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添麻烦了 日文翻译下图日文

麻烦翻译下这个图片中的这句日语,翻成中文, 麻烦翻译下这个图片中的这句日
麻烦翻译下这个图片中的这句日语,翻成中文
嘿哈吼摩羯 麻烦翻译下这个图片中的这句日语,翻成中文
请勿踩踏控制器/调节器或在上面放置东西。
别在控制器的上面放东西,别踢它麻烦翻译下这段日文_日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麻烦翻译下这段日文收藏
窓の外に见えてる景色が変わらない朝 行き止まり Dead Endどこかへ行きたくて でも行けなかった一人じゃないのに一人ぼっち头の中 神様が言うの「越えられない试练なんてない」と优しかった だけど 助けはなかった君と出逢ったあの日まではずっと探していた あたたかい その手を塞がってた心は いま解かれてくよいつだって そばにいて二人の未来想像して幸せに笑ってるの 信じてるよいつだって いつだって君を想ってるよ行き止まりなんかじゃない 明日へと続く今日があるから例えばその强さの理由が心の弱さ隠すためならお愿い そのすべて ありのまま见せて何も こわがらなくていいの悲しみ辛くても その背を向けないで伤迹が痛むなら 愈してあげたいよ君だけを守りたいもう一人じゃない だから大切な君のために 强くなろう君といま愿うから二人なら叶うよどんな壁が待ってても 明日へと越えていきたいからもう懐かしい过去も 戦う现実も今は远すぎて见えない未来もひとつなぎになってく やっと気づいたんだそれはかけがえない 私だけの运命谛めたくないよ 绝望の中だって今本当の强さと 君との约束をもう负けないいつだって そばにいて二人の未来想像して幸せに笑ってるの 信じてるよいつだって いつだって君を想ってるよ行き止まりなんかじゃない 明日へと続く今日があるからそう 君と未来へ行こう谢谢:)
断句貌似有点问题。。。。。。。。
我坚信着一定会有人说 白翻不干……
应楼上要求 白翻不干
真够长的。。
窓の外に见えてる景色が変わらない朝 行き止まり Dead Endどこかへ行きたくて でも行けなかった一人じゃないのに一人ぼっち头の中 神様が言うの「越えられない试练なんてない」と优しかった だけど 助けはなかった君と出逢ったあの日まではずっと探していた あたたかい その手を塞がってた心は いま解かれてくよいつだって そばにいて二人の未来想像して幸せに笑ってるの 信じてるよいつだって いつだって君を想ってるよ行き止まりなんかじゃない 明日へと続く今日があるから例えばその强さの理由が心の弱さ隠すためならお愿い そのすべて ありのまま见せて何も こわがらなくていいの悲しみ辛くても その背を向けないで伤迹が痛むなら 愈してあげたいよ君だけを守りたいもう一人じゃない だから大切な君のために 强くなろう君といま愿うから二人なら叶うよどんな壁が待ってても 明日へと越えていきたいからもう懐かしい过去も 戦う现実も今は远すぎて见えない未来もひとつなぎになってく やっと気づいたんだそれはかけがえない 私だけの运命谛めたくないよ 绝望の中だって今本当の强さと 君との约束をもう负けない
这么长的建议楼主机翻
窓の外に见え様が言うの「越えられないてる景色が変わらない朝 行き止まり Dead Endどこかへ行きたくても その背を向けないで伤迹が痛むなら 愈してあげたいよ君だけを守りたいもう一人じゃない だから大切な君のために 强くなろう君といま愿うから二人なら叶うよくて でも行けなか心の弱さ隠すためな悲しみ辛続く今日があるから明日へと続く今日があるかららお愿い そのすべて ありのまま见せて何も こわがらなくていいの练なんてない」と优しかった だけど 助けはなかったった一人じゃないのに一人ぼっち头の中 神试ゃない 明日へとvいつだって そばにいて二人の未来想像して幸せに笑ってるの 信じてるよいつだって いつだって君を想ってるよ行き止まりなんかじ例えばその强さの理由が君と出逢ったあの日までは明日へと越えていきたいからもう懐かしい过去も 戦う现実も今は远すぎて见えない未来もひとつなぎになってく やっと気づいたんだそれはかけがえない 私だけの运命谛めたくないよずっと探していた あたたかいるよいつ その手を塞がってた心は いま解かれてくよどんな壁が待ってても
绝望の中だって今本いつだって そばにいて二人の当の强さと 君との约束をもう负けない未来想像して幸せに笑ってるの 信じてだって いつだって君を想ってるよ求翻译,谢谢
窗外之景一成不变的清晨 , 末路,困兽。慕想去往何处,可,难将行去。明明非为一人,却,形单影只。
窓の外に见えてる景色が変わらない朝窗外景色依然不变的早上行き止まり Dead End尽头 DEAD ENDどこかへ行きたくて でも行けなかった渴望去别处 却又不能去一人じゃないのに一人ぼっち明明不是只有自己却又孤独头の中 神様が言うの脑内 神温柔地说「越えられない试练なんてない」と没有跨不过的试练优しかった だけど 助けはなかった却又从不伸出援手君と出逢ったあの日までは在与你相遇的那天之前ずっと探していた 一直在寻找あたたかいその手を塞がってた心は いま解かれてくよ被心遮盖著的那双温暖的手 现在被解放いつだって そばにいて就算何时 也在身边二人の未来想像して妄想著两人的未来幸せに笑ってるの 信じてるよ幸福地笑著 我相信いつだって いつだって就算何时 就算何时君を想ってるよ都在想念你行き止まりなんかじゃない 明日へと続く今日があるから没有什麼尽头 因为今天会延续至明天例えばその强さの理由が 心の弱さ隠すためなら就算那份坚强的理由是为了隐藏心中的懦弱お愿い そのすべて ありのまま见せて请你把你的所有展现给我何も こわがらなくていいの没有什麼好害怕的悲しみ辛くても その背を向けないで悲伤也好辛酸也好 不要别过头伤迹が痛むなら 愈してあげたいよ如果伤痕作痛 真想给你治愈君だけを守りたい只想守护你一个もう一人じゃない だから不在是孤身一人 所以大切な君のために 强くなろう为了独一无二的你 变的更强君といま愿うから因与你现在一起祈愿二人なら叶うよ愿望一定会成真どんな壁が待ってても 明日へと就算有什麼难关在前头 越えていきたいから都想跨过迈向明天もう懐かしい过去も 戦う现実も令人怀念的过去也好 残酷的现实也好今は远すぎて见えない未来も遥远不可测的未来也好ひとつなぎになってく やっと気づいたんだ都会串连成一
终於察觉到了それはかけがえない 私だけの运命这是不能替代的 只属於我的命运谛めたくないよ 绝望の中だって就算在绝望之中 也不想放弃今本当の强さと 君との约束を凭藉著现今的强悍及与你的约定もう负けない不会战败
脑中是神说的那句:‘无法跨越的试炼啊并不存在’明明是如此温柔却无可救赎直至和你邂逅的那一日一直一直都在探寻着
户松遥 My independent destiny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哪位高手请帮忙翻译下图的两张图片中的日语为汉语,给全分,谢谢!-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提供健康,养生,留学,移民,创业,汽车等信息
> 信息中心 >
哪位高手请帮忙翻译下图的两张图片中的日语为汉语,给全分,谢谢!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9:11:10 责任编辑:王亮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哪位高手请帮忙翻译下图的两张图片中的日语为汉语,给全分,谢谢!”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哪位高手请帮忙翻译下图的两张图片中的日语为汉语,给全分,谢谢!”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哪位高手请帮忙翻译下图的两张图片中的日语为汉语,给全分,谢谢!,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第一张图操作按钮 动作内容第一行:电源开启/关闭可以进行电源的开关。电源打开后,十秒内不操作,电源会自动关闭。动作一时停止中按电源按键会重新设定。第二行:菜单 按菜单按钮可以切换模式。P01:汤模式(柔顺可能是类似蛋花汤之类无骨汤)02:汤模式(粗糙、可能是说汤里的食材是否为骨头之类比较糙的东西) 03:加热(煮,蒸) 04:加热(炖)05:加热(再加热)06:搅拌(连续) 07:搅拌(跳动) 08:真空模式(真空搅拌) 09:真空模式(预备) 10:真空模式(真空保存)第三行:开始/停止选择菜单后,按开始/停止键进行烹调。再按一次停止烹调,再按就会继续烹调第二张图操作电子板从左上第一个开始:汤模式菜单 加热菜单 搅拌菜单 右边第一个开始:真空模式菜单 菜单按钮 开始/停止 电源开关
解决方案2:
解决方案3:
全是外来语(┳_┳)...
解决方案4:
40分 不高兴翻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麻烦的英文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