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少年 mad clownn,funny interpretation of the sad 是什么意思?

小是什么意思呀?_百度知道interpretation
高频词,一定要记得哦!
英[?n?t?:pr?'te???n]
美[?n?t?rpr?'te???n]
n. 理解,解释,说明;翻译,口译;演绎,演奏方式
This passage is open to a variety of interpretations.
这篇文章可以有各种不同的解释。
His arrival can be given more than one interpretation.
对他的到来可作出不止一种解释。
I really like the Japanese interpretation.
我非常喜欢日语口译。
He is good at interpretation.
他擅长口译。
A musician usually has his own interpretation of a piece of music.
音乐家对一支乐曲通常有自己的艺术处理办法。
Interpretation is often as important as the text itself.
表演往往和剧本本身一样重要。
1.a mental representation of the meaning or significance of something
2.the act of interpreting something as expressed in an artistic performance
her rendition of Milton's verse was extraordinarily moving
3.an explanation that results from interpreting something
the report included his interpretation of the forensic evidence
4.an explanation of something that is not immediately obvious
the edict was subject to many interpretations
he annoyed us with his interpreting of parables
often imitations are extended to provide a more accurate rendition of the child's intended meaning
只有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项,现在是否?
1.This interpretation is illegitimate.
这一解释是不合逻辑的。
2.It is this unwitting interpretation of interpretation that interests him.
正是这个未被意识到的“阐释的阐释”吸引了他。
3.Simultaneous interpretation is quite difficult.
同声传译非常困难。
4.They put a false interpretation on events.
他们对事件进行了错误的解释。
5.History is always a matter of interpretation.
历史总是一种阐释角度的问题。
1.&explanation,definition,description,exposition,interpretation
这些名词都含有“解释”或“说明”之意。explanation普通用词,指使人明白未知或不清楚的事。 definition主要指对某一词、短语或专门术语的含义作解释、下定义。description指对某一事物的重要方面进行详细叙述,常含教育与启迪意味。exposition通常指对论点、假设、理论等的重点作详尽的阐述。interpretation多指对文字上较难的段落,或难于理解,令人迷惑的问题作出解释或说明。
好文推荐:interpretation是什么意思_interpretation在线翻译_interpretation什么意思_interpretation的意思_interpretation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interpretation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interpretation是什么意思 interpretation在线翻译 interpretation什么意思 interpretation的意思 interpretation的翻译 interpretation的解释
interpretation[in'tə:prit]第三人称单数: ; 动词过去式: ; 过去分词: ; 现在分词: ; interpretation 基本解释vt. 解释, 演出, 翻译, 理解vi. 翻译, 解释interpretation 例句vt.1. We interpret a frown as a sign of disapproval.& & 我们把皱眉当作不赞成的表示。2. Not everybody agreed with the way she interpreted the violin concerto, but it was still a technically perfect performance.& & 并非每人都同意她对那首小提琴协奏曲的诠释,但是她的演奏在技巧上仍是无懈可击。3. I interpret his answer as a refusal.& & 我把他的回答理解为拒绝。4. We interpreted his silence as a refusal.& & 我们认为他的沉默就是拒绝。vi.1. Would you like me to interpret for you?& & 我给你当翻译好吗?interpretation 同义词v.
interpretation 网络解释1. 解释& & 第一种方法的提出者是美国美术理论家费罗门(Edmund Burke Feldman),他提出由感性向理性逐渐深入的美术鉴赏程序,即&叙述&(description)、&分析&(analysis)、&解释&(interpretation)和&评价&(judgement)四步欣赏法. 2. 口译& & 小班授课,随到随学,学生可根据自己的英语学习情况、接受能力和具体时间,每周学习1-2课.
授课方式: 讲解(explanation) 练习(practice) 模拟场景对话( role-playing dialogues) 听力( listening) 口译(interpretation)3. 英语口译& & 万柏林区 本人系西安翻译学院研修院(Xi'an FanYi University Interpreters' Academy)大四学生,专业英语口译(interpretation),笔译(translation). 有意寻求英语家教工作.
曾有多年丰富的家教经验,并为2006年暑假李阳疯狂英语(Crazy English)第十四团讲师. 4. 释义& & 说神就是一切, 说了等如没说, 至少你要解释神如何 (how) 作为万有的基础.找出经文对现代读者的意义则是释义 (interpretation) 或诠释 (hermeneutics). interpretation 网络例句1. I am in my way in the interpretation of all this . & &我 以我的方式在诠释着这一切。2. And this is your interpretation of &help&, is it? & &这就是你对帮助的理解,是吗?3. I`m sure that everyone has his own interpretation as I do. &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理解为我所做的。4. &Children, this is not right, but you can still get free interpretation of God.& & &&孩子,这是不对的,但你还是可以得到神的释免。&5. I think you made a bad interpretation of this article. & &我觉得你对这篇文章的理解不对。6. Some of them are, but some of them are just my interpretation of music, no? & &有一些是,但有一些是我对音乐的理解,不是吗?7. I will use English to the interpretation of my life. & &我将会用英文来演绎我的生活。从 interpretation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interpretation是什么意思,interpretation在线翻译,interpretation什么意思,interpretation的意思,interpretation的翻译,interpretation的解释,interpretation的发音,interpretation的同义词,interpretation的反义词,interpretation的例句,interpretation的相关词组,interpretation意思是什么,interpretation怎么翻译,单词interpretation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