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语,what ilearned和what havewhat i learned today有什么区别吗?哪个更好?

英语翻译是什么语态啊I have been learned english for 5 years.这句话和I have learned english for 5 years.有区别么
应该是I have been learning English for 5 years.吧,这个大概是用来强调5年来持续不断的学习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第一句有错误吧,主语I 和 learn是主动关系啊,怎么用被动了,后面那句是对的
第一句应该是I have been learning english for 5 years.吧,表示正在进行,还在学习的意思。后者表示已经学了5年,但是可能现在已经不学了。
第一句应该是 I have been learning English for 5 years.是现在完成进行时,与第二句的区别是它强调的是他学了5年英语,到现在还在学英语,而后一句就只表达了他学了5年英语。
翻译:我学了五年的英语了。是现在完成时当然有区别,上一句是从学习英语到现在已经五年了,下面一句是我学过五年的英语,也许现在不在学了。望采纳!但是第一句have been learned是被动关系啊,这话该咋翻译啊不好意思哦,刚刚想了一下,也查了下资料,不可以用I have been learned English这个表达,要用I have learned English for...
不好意思哦,刚刚想了一下,也查了下资料,不可以用I have been learned English这个表达,要用I have learned English for 5 years.来表达现在完成时。
就是说have been done即表示被动,也有表示动作延续的意思?
不好意思,刚刚说错了...查过资料了,上面的句子是错的,下面的表达方式才是正确的
这个是新东方教案里面的一个病句分析。
谢谢啊,我也是看新东方屠浩民的教程才发现他的教案里有这个错误
No thanks~惭愧...
第一句:已经学习了五年,且正在学习,也将持续学习下去。第二句:我曾经学过5年英语。现在已经不学了。
现在完成时的主动语态“have+动词的过去分词”,即have learned,我学英语五年了。现在完成时的被动语态“have+been+动词的过去分词”,即have been learned,我被学英语五年了(别人让我学的)
第一句是现在完成时,意思为“我已经学了5年的英语”,言下之意是我学习了5年的英语,并且现在还在继续学。第二句是过去完成时,意思为“我学过5年的英语”,这是已经完成的事情,现在没有继续在学习。第一句话要是现在完成时的话,不是应该用have done 么,但这句话是have been done
第一句属于现在完成时的被动语态,但主语是I,应该就不对了吧。第二句是现在完成时,语法是正确的
我已经学英语5年了。I have learned english for 5 years.和I have been learned english for 5 years.没有区别
我已经学英语5年了。我已经学英语5年无区别
第一句是:我曾经学过五年英语。(现在可能不学了。)第二句是:我学英语五年了。(现在还在学。)应该是这样的哈~~~
扫描下载二维码What I Have Learned in My College 我在大学所学所获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What I Have Learned in My College 我在大学所学所获
上传于||文档简介
&&这​是​本​人​大​学​英​语​公​众​演​讲​课​程​期​末​考​试​演​讲​稿​,​英​语​专​业​。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What I have learned from the friends I have made
百马sirL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