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语,what ilearned和what havewhat i learned today有什么区别吗?哪个更好?

英语翻译是什么语态啊I have been learned english for 5 years.这句话和I have learned english for 5 years.有区别么
应该是I have been learning English for 5 years.吧,这个大概是用来强调5年来持续不断的学习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第一句有错误吧,主语I 和 learn是主动关系啊,怎么用被动了,后面那句是对的
第一句应该是I have been learning english for 5 years.吧,表示正在进行,还在学习的意思。后者表示已经学了5年,但是可能现在已经不学了。
第一句应该是 I have been learning English for 5 years.是现在完成进行时,与第二句的区别是它强调的是他学了5年英语,到现在还在学英语,而后一句就只表达了他学了5年英语。
翻译:我学了五年的英语了。是现在完成时当然有区别,上一句是从学习英语到现在已经五年了,下面一句是我学过五年的英语,也许现在不在学了。望采纳!但是第一句have been learned是被动关系啊,这话该咋翻译啊不好意思哦,刚刚想了一下,也查了下资料,不可以用I have been learned English这个表达,要用I have learned English for...
不好意思哦,刚刚想了一下,也查了下资料,不可以用I have been learned English这个表达,要用I have learned English for 5 years.来表达现在完成时。
就是说have been done即表示被动,也有表示动作延续的意思?
不好意思,刚刚说错了...查过资料了,上面的句子是错的,下面的表达方式才是正确的
这个是新东方教案里面的一个病句分析。
谢谢啊,我也是看新东方屠浩民的教程才发现他的教案里有这个错误
No thanks~惭愧...
第一句:已经学习了五年,且正在学习,也将持续学习下去。第二句:我曾经学过5年英语。现在已经不学了。
现在完成时的主动语态“have+动词的过去分词”,即have learned,我学英语五年了。现在完成时的被动语态“have+been+动词的过去分词”,即have been learned,我被学英语五年了(别人让我学的)
第一句是现在完成时,意思为“我已经学了5年的英语”,言下之意是我学习了5年的英语,并且现在还在继续学。第二句是过去完成时,意思为“我学过5年的英语”,这是已经完成的事情,现在没有继续在学习。第一句话要是现在完成时的话,不是应该用have done 么,但这句话是have been done
第一句属于现在完成时的被动语态,但主语是I,应该就不对了吧。第二句是现在完成时,语法是正确的
我已经学英语5年了。I have learned english for 5 years.和I have been learned english for 5 years.没有区别
我已经学英语5年了。我已经学英语5年无区别
第一句是:我曾经学过五年英语。(现在可能不学了。)第二句是:我学英语五年了。(现在还在学。)应该是这样的哈~~~
扫描下载二维码What I Have Learned in My College 我在大学所学所获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What I Have Learned in My College 我在大学所学所获
上传于||文档简介
&&这​是​本​人​大​学​英​语​公​众​演​讲​课​程​期​末​考​试​演​讲​稿​,​英​语​专​业​。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What I have learned from the friends I have made
百马sirL011
LS的答非所问,人家作文题目是“我从我的好朋身上学到了什么”,你给的全都是描述.我这个是原创,内容幼稚了点儿,但是语法之类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喜欢就拿去.祝你考试顺利:)ZiTuan is one of my best friends,She is a lovely girl with bright smile on her face.It is the cute young lady that taught me an unforgetable lesson.It was a cold winter night,Tuan and I was walking along the street,hoping arrive home before the weather getting worse.Suddenly,there came a little boy from the corner.He rushed toward us and beg for money.I didn't say a word because I knew he must be a lier.But Tuan reactived quickly,she handed 1o yuan to the dirty boy.And then,she put off her own gloves,hold up the boy's trembling little hands,and dressed the naked frozen hands with her favourate pink new gloves.The boy simled shyly,and ran away.When I asked Tuan why she did so,her answer carved in my mind:be kind to others,especialy child,no matter wether there's a lie,She knew all the thing,and her still insist on doing good deeds.Anyoe who can do as her did,should be respecte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My friend I have a good friend. She is a pretty girl. She lives in Jiujiang. She is a middle school student. She has big eyes, a small mouth, a small nose and a round face. She is tall and thin. ...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简答题what have you learned in college?10句左右回答就可以了
啂桕月落穘丟
After I step into the college,I begin to know I should learn how to live myself absolutely.At the beginning ,I can't be used to wash my clothes.But later,I understand that I should become more mature.I should do it myself.And I must know I will leave my parents one day.Now,I have learned how to live myself.But the important thing I learned in college is how to get along with others.In college,I contect with many person.Then I found communication with people also is a kind of knowledg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写作高瞻远瞩放眼全球
每天学英语
想进步,请坚持参与每天学英语活动!
每天一词:
最新社区精华帖子
走遍美国教学版
哈利学前班[英语儿歌]
海绵宝宝 英文版
风中的女王第1季
经典学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