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英语翻译这句话应该用blamed还是to blame
你要为这个事故负责 be to blame for基本翻译对…应负责任;应该为某事负责任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你要为这次的事故负责。用to blame
be to blame for .....对.....负责人
to blame这次的事故归咎于你。
You are to blame for this accident. 你要为这个事故负责 You are blamed for this accident. 你因为这起事故被指责两者的意思不同!得看你句子的具体情境而定!!你好!答案经确认后是to blame,不过还是非常感谢你的回答!恩 我知道 但是你的问题没告诉我具体情境 我只有这样细心回答!希望你采纳...
恩 我知道 但是你的问题没告诉我具体情境 我只有这样细心回答!希望你采纳!
你要为此事故负责应该是be to blame,为……负责
扫描下载二维码如果有人该承担责任,那就是我.(blame)翻译成英文
☆鹏管管☆k33
If there is someone should to be blame ,it is m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f someone should be blame, that would be me
扫描下载二维码你认为谁该为这次的失败承担责任呢?用blame这词翻译_百度知道Who is to _____(blame)?为何答案是blame 而不是be blame? 整句个人翻译起来应该是"谁该被责怪?"不用被动么?
黎约圣殿XYVA
blame 是及物动词,一般用blame sb (for...).但,在习惯用法be to blame中表示被动意义:应该受责备.He is to blame .blame 不用被动.He is to blame for the accident.他应在事故中负责.英语辅导报高三版:从高考题谈 blame 的用法 请看下面两道高考题:1.The mother didn't know______to blame for the broken glass as it happened while she was out.(NMET2002)A.whoB.when C.howD.what(答案为A)2.I feel it is your husband who______for the spoiled child.(2002年上海高考)A.is to blameB.is going to blameC.is to be blamedD.should blame(答案为A)以上两道高考题均考查了blame的用法.下面详细介绍一下该词的用法.一、blame用作及物动词时,通常用于下面三个句型:1.blame sb.for sth./doing sth.为某事责备某人/责备某人做了某事.如:Many children are afraid of being blamed for making mistakes in speaking English.许多孩子害怕讲英语时犯错误而受责备.He blamed his teachers for his failure.他把自己的失败归咎于他的老师.His companion,blamed for the accident,had not been driving carefully.他的同伴没有谨慎驾驶,应对事故负责.2.blame sth.on sb.把某事归咎于某人.如:The police blamed the traffic accident on Jack's careless driving.警察把那起交通事故归咎于杰克的粗心驾驶.It's no use blaming our defeat on him.把我们的失败归罪在他头上是没用的.She blamed the failure of their marriage on him.她把婚姻的失败归咎于他.3.be to blame (for)应(为……)承担责任;该(为……)受责备.[注意]此处不能用被动语态.如:The children were not to blame for the accident.那次事故怪不着孩子们.He is more to blame than you.是他更应受责备,而不是你.Who is to blame for starting the fire?这场火灾该由谁负责?I am in no way to blame.决不该责备我.二、blame用作名词时,常用于下列搭配:1.accept/ bear/take the blame for sth.对某事负责任.如:You must bear the blame for the accident.你必须承担造成这次事故的责任.We were ready to take the blame for what had happened.我们愿对所发生的事负责.2.put/lay the blame for sth.on sb.将某事归咎于某人.如:She'll put the blame on us if it turns out badly.如果结果糟糕,她将会怪罪于我们.He is trying to lay the blame on me.他企图把责任推给我.(文/刘宏清;英语辅导报高三版学年第37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固定结构的 to blame就表被动
使用blame ,而不用 be blamed 在这里用to blame主动来表示被动,固定用法.
be to blame 本身就是“该受责备,应承担责任”的意思 加上be属于画蛇添足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lame on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