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语语法选择题选择题主要考的是不是语法

编辑点评:三长一短选最短,三短一长选最长,两长两短就选B,参差不齐C无敌!除了这个朗朗上口的诀窍,到底怎么样做选择题才又高效,准确率又高呢?来听听科学的做题技巧。
Multiple choice tests are one of the&most popular forms of assessment utilized by classroom teachers. They are easy for teachers to construct and score. Mastering multiple choice exams are one part mastery of content and one part skillful test taking. The following multiple choice tests strategies will&help students improve their scores on a multiple choice assessment.客观题考试是老师用于考察学生最常见的方式,因为它交容易改卷、评分。要想在客观题考试中得高分,一部分要扎实掌握考试内容,还有一部分就是要懂得技巧。下面介绍的几种技巧可以帮助学生提高客观题考试成绩。
Making it a habit of using each of these strategies on a multiple choice test will make you a&better test taker.养成一种习惯,在每场客观题考试中都使用这些方法,这样你可以更好地完成考卷。
Read the question at least two times before you look at the answer. Then read the answer choices at least two times. Finally, re-read the question one more time.在看选项之前,至少看两遍题目,然后至少看两遍选项。最后,再看一遍题目。
Always cover up the possible responses with a piece of paper or with your hand while you read the stem or body of the question. Then, come up with the answer in your head before looking at the possible answers, this way the choices given on the test won't trick you.在读题目时要用一张纸或者用你的手盖住选项,然后,在看选项前先在头脑中想出答案,这样试卷中给出的选项才不会让你掉入陷阱。
Eliminate answers you know aren't right. Every answer you can eliminate increases your odds of getting the question correct.删去你认为不正确的选项。每删去一个选项,你做对这道题的概率就高一点。
Slow down! Read all the choices before choosing your answer. Do not assume that the first answer is correct. Finish reading all the other choices, because while the first may fit, a latter one may be the better, more correct answer.放慢速度!在选出答案前看完所有的选项。别认为第一个答案就是对的。看完所有选项,因为尽管第一个选项可能合适,后一个选项可能是更佳的答案。
If there is no guessing penalty, always take an educated guess and select an answer. Never leave an answer blank.如果猜测不会倒扣分的话,那么就凭借以往的知识猜一个答案。不要把题目空着不答。
Do not keep on
usually your first choice is the correct one unless you misread the question.不要一直更改答案,通常你的第一选择是对的,除非你误解了题目的意思。
In &All of the above& and &None of the above& choices, if you are certain one of the statements is true do not choose &None of the above& or one of the statements are false do not choose &All of the above&.遇到&以上全是&或者&以上全不是&这种选项,如果你确定一个选项是正确的,不要选&以上全不是&,如果你确定一个选项是错误的,不要选&以上全是&。
In a question with an &All of the above& choice, if you see that at least two correct statements, then &All of the above& will be the correct answer choice. 遇到&以上全是&这种选项,如果你发现至少有两个选项都是对的,那么就该选&以上全是&。
Tone can matter. A positive answer choice is more likely to be correct over a negative answer choice.&语气很重要。正确的答案往往是一个肯定的选项,而非否定的选项。
Wordiness is a good indicator. Usually, the correct answer is the choice with the most information.&长度是一个很好的暗示。通常,正确的选项含有的信息量最大。
If all else fails, choose response (b) or (c). Many instructors subconsciously feel that the correct answer is &hidden& better if it is surrounded by distractors. Response (a) is usually least likely to be the correct one.如果以上技巧都用不到,那就选B或者C吧。A选项通常都不对。
Stay within the lines. Be sure that you have filled the appropriate bubbles carefully&WITH A #2 PENCIL. Be sure that there are no stray marks.别画出线外。确保你用2B铅笔填涂完整,不要画出规定范围之外。
Take the time to check your work before you hand in the answer sheet. On a timed test, utilize every second of time that you have to go over your answer choices as much as possible. On an untimed test, check over everything multiple times.交卷前要检查。在有时间规定的考试中,利用每一秒,尽可能多的注意的选的答案。在不限时的考试中,仔细看每一个选项。
声明:本双语文章的中文系沪江英语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中文仅代表译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不妥之处,欢迎指正。中考全面看:英语单项选择考点讲解2:在中考英语考试中单项选择题考查的是学生语言表达能力,所以理解试题含义是做题的关键,单项选择包含了比较多的基础知识点,其中主要考察的是词汇和语法,但是随着每年中考一步步的改进,更注重学生的实际运用能力了
发布: 21:00:20作者:卓越教育
【中考全面看】英语单项选择考点讲解2:在中考英语考试中单项选择题考查的是学生语言表达能力,所以理解试题含义是做题的关键,单项选择包含了比较多的基础知识点,其中主要考察的是词汇和语法,但是随着每年中考一步步的改进,更注重学生的实际运用能力了。 详见下图:
48小时排行
大家都在看大学英语考试,词汇语法题有哪些?是选择题还是完形填空?还是选词填空来的?_百度知道
大学英语考试,词汇语法题有哪些?是选择题还是完形填空?还是选词填空来的?
提问者采纳
不像以前只要语法还行就还过得去了,有些有选项。接下来就是有些考试有个填词的题目,词汇真的特别重要都有啊,第一道一般都是15个选择题。比如大学生英语竞赛就是没有选项的,中间就有很多是考词汇的,有些没选项。反正大学的英语考试。 除听力外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选词填空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词汇语法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自主命题┊┊┊┊┊┊┊┊┊┊┊┊┊┊┊┊
统一命题┊┊┊┊┊┊┊┊┊┊┊┊┊ 单独报道
您当前所在位置:
英语高考一轮复习语法强化提升训练(带答案)
二、单句改错
1.Jim passed the driving test, it surprised everybody in the office.
答案:it改为which 由逗号可知,此处是一个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从句中缺少指代前面这个句子内容的主语,所以要用which。it无连接作用,不引导定语从句。
2.It is such a big stone that nobody can lift.
答案:that改为as或在lift后加it 把该句看成so...that...结构,可以在lift后加it,把that引导的结果状语从句补充完整。该句也可以看成一个定语从句,此时,先行词stone前有such,所以定语从句的引导词用as,as在从句中充当lift的宾语。故也可以把that改为as。
3.Which is mentioned above, our school still calls for many good teachers.
答案:Which改为As as和which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且指代整句话时的区别。as和which在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时,都可以指代整个一句话。 as从句位置比较灵活,置前、置中或置后都可以,而which只能放在主句后面。其次,如果从句意思是&正如&&,正像&&&时,就用as。如果从句意思是&这一点,这&时,就用which。总之,位置记住,意思分清。
4.Have you noticed that small house, its roof is red?
答案:its改为whose 由逗号可知,此处是一个非限制性定语从句。所以用whose代替its,its无连接作用,不引导定语从句。
5.Tomb&Sweeping Day is one of China's traditional festivals, in which people hold memorial activities in memory of the dead.
答案:in改为on &介词+关系代词&的定语从句中的介词由先行词决定。on Tomb&Sweeping Day在清明节。
6.Believe it or not, I don't like the way which he spoke to me.
答案:which改为that/删去which/which前加in 先行词是way,定语从句引导词可以是that/in which或者不加关系词。
7.(2015&桂林中学月考)Henry Royce did not like his car, that ran badly and often broke down.
答案:that改为which 逗号后是非限制性定语从句,引导词在从句中作主语,指代先行词car,故用which。that不能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
8.(2015&浙江省杭州市模拟)Are you facing a situation where looks impossible to fix?
答案:where改为which/that situation后是一个定语从句,引导词在从句中作主语,故用which/that。
9.(2015&陕西西安高新一中大练习)She is a very
nice girl whom has a dream of becoming an actress.
答案:whom改为who/that girl后是定语从句,引导词在从句中作主语,故应该用who/that。whom是宾格,只能作宾语。
10.(2015&江西上饶六校重点中学联考)Firstly, I will find a part&time job, probably working in a factory what is near my home.
答案:what改为which/that factory后是定语从句,引导词在从句中作主语,故用which/that。what不引导定语从句。
三、语法填空
There was a survey on __1__ teachers should receive presents from students among 500 teachers __2__(age) from 25 to 50. Ninety percent of them said that they would be bothered if they got presents from the students or their parents, most of __3__ hoped that parents can be rational and Teachers' Day should be made ordinary. From their point of view, the reason __4__ parents try every means to give presents to teachers is that they don't have enough faith __5__the teachers if they don't do that. They also suggested that Teachers' Day __6__(change) to &Teachers' and Students' Day&, __7__ can make teachers and students communicate more __8__(equal) and open&mindedly. What the teachers want most __9__(be) that all the celebration meetings should be cancelled and they are able to have a day off to do __10__ they want.
1.______ 2.______ 3.______ 4.______ 5.______
6.______ 7.______ 8.______ 9.______ 10.______
1.whether 所填词引导宾语从句,不在从句中作成分,但要表达&是否&意义,所以填whether。
2.aged 表示&年龄&&&用aged,作teachers的定语。
3.whom 所填词是定语从句的关系代词,指人,而且是位于介词of 的后面,所以填whom。
4.why 所填词引导reason的定语从句,在从句中作状语,故用why。
5.in faith通常与介词in搭配,表示&对&&的信任&。
6.(should)be changed 由前面suggested可知。
7.which 该词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在从句中作主语,指事物,所以应为which。
8.equally 根据and之后与其并列的open&mindedly判断该空用副词,修饰动词communicate。
9.is 所填词是句子的谓语,主语是what引导的从句,表示抽象意义,故用is。
10.what 所填词引导宾语从句并在从句中作want的宾语,故填what。
四、短文改错
(2015&浙江临海白云中学检测)
Nowadays, after&class activities are becoming more and more popular in high schools. In our school, there are various kinds of activities and we enjoyed them very much. Playing football is my favorite, which do me lots of good, such as building my body and keeping me healthy. Beside, it also frees me from the heavy work of study.
Here I have some advices. To students, you'd better to choose the activities which inter to schools, they should organize more activities for students, leave students time for activities by giving them more homework.
Dear friends, please actively take part in after&class activities, what will not only make your school life colorfully, but also improve your learning.
Nowadays, after&class activities are becoming more and more popular in high schools. In our school, there are various kinds of activities and we
them very much. Playing football is my favorite, which
me lots of good, such as building
my body and keeping me healthy. , it also frees me from the heavy work of study.
Here I have some . To students, you'd better to choose the activities which inter to schools, they should organize more activities for students,
students time for activities by giving them
Dear friends, please actively take part in after&class activities,
will not only make your school life , but also improve your learning.
第一处:enjoyed&enjoy 本篇文章是一篇说明文,介绍课外活动,通篇使用一般现在时。
第二处:do&does 定语从句的引导词which代替先行词Playing football,谓语动词用第三人称单数形式。
第三处:building后加up build up为固定短语,表示&增强&。
第四处:Beside&Besides 此处应该用副词,表示&除此之外&,在句中作状语。
第五处:advices&advice advice意为&建议&,为不可数名词,无复数形式。
第六处:去掉better后的to had better后跟动词原形,故将better后的to去掉。
第七处:leave&leaving 分析句子结构可知,leave前是完整的句子,此处应用非谓语动词形式,leave与其逻辑主语之间为主动关系,故应用现在分词作伴随状语。
第八处:more&less 根据句意&布置更少的作业,给学生们时间活动&可知此处用little的比较级less。
第九处:what&which 分析句子结构可知,逗号后为非限制性定语从句,先行词为整个主句,因此用which引导。
第十处:colorfully&colorful 此处为&make+宾语+宾语补足语&结构,应用形容词colorful修饰school life。
语法强化提升训练及答案的所有内容就是这些,精品学习网预祝考生金榜题名。高中英语15道选择题对应的15个语法考点
高中英语15道选择题对应的15个语法考点
&一:名词和冠词,考点有名词的可数与不可数,名词的格,名词作定语,冠词的考点是,定冠词与不定冠词,零冠词。&二:代词和it的用法,一般常考的是other,another,the&other,others的区别,both,either,neither,all,every,each,none的区别,还有something,anything,everything的用法(这个比较简单)这一块最难的应该是it,that,one作代词时的区别了。&三:介词和连词,一般考动词的固定搭配,in,at,for,to,of,on,with,about,from,into,after···常用介词。连词最常考得应该是“除此之外”了,expect,expect&for,besides,还有表原因的连词;as,for,since,because的区别。&四:形容词和副词,这一块比较简单最常考的就是比较级了,其次是以ly结尾但不是副词的词了,比如说friendly是形容词,形容词的排序问题在今年的高考中也出现了,不过这个是基础但不是重点。&五:动词和动词短语,这个考点是重点,在完形填空及改错和单选中是必考的,这个只能靠你自己的积累,课本中的动词短语是重点,必须记下来。&六:情态动词和虚拟语气,常见的情态动词就够应付考试了,虚拟语气是高中语法的难点但不是重点。&七:动词的时态和语态(就是主动句和被动句)时态有一般现在时,一般过去时,现在进行时,过去进行时,一般将来时,现在进行表将来,一般现在表将来,过去将来时(一般不考),现在完成时,过去完成时,现在完成进行时(现在很常考)。&八:非谓语动词,动名词作主语,不定式作主语,动名词作宾语,不定式作宾语,动名词作定语,不定式做定语,这一块也比较简单。&九:数词和主谓一致,数词的考点;基数词,序数词,分数,百分数,(这一块既不是难点也不是重点),主谓一致在以前比较重要,现在地位有所下降。&十:简单句和并列句,这一块很简单。&十一:定语从句,这可是重点,不过只要上课认真听,这一块其实不难理解。&十二:名词性从句,常和定语从句进行比较区别,尤其是what和that的区别。&十三:状语从句,时间地点状语从句,原因状语从句,结果状语从句,方式状语从句,目的状语从句,有一个问题可以总结以上三个从句。&十四:省略,倒装和强调。比较常考的是,部分倒装和全部不倒装,这一块就这一个重点。&十五:交际英语,也就是口语,这一部分现在很火,每年必考,这个只有靠自己总结。以上就是十五道选择题的来源,当然,不是哪个都会考,需要我们平时多做题,将每一类问题击破才能在高考中得到高分。
发表评论:
TA的最新馆藏}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考英语语法选择题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