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的 しょかない日语碳是什么意思思?

かもしれない日文翻译成中文及用法
かもしれない
かもしれない
kamosirenai
【连语】也许yěxǔ,可能kěnéng,说不定shuōbudìng,恐怕kǒngpà,也未可知yě wèi kězhī。(可能性はあるが、不確実である意を表す)そうかもしれない/也许是那样。あしたは雪が降るかもしれない/明天也许〔可能,说不定〕要下雪。そんなことを言ったかもしれない/我可能那么说了;我也许说了那样的话。そうでなかったら彼は命を失ったかもしれない/如不是那样他就丧sàng了命也未可知。大学に受からないかもしれない/考大学恐怕考不取。
明日は曇るかもしれない。明天也许会阴天。
明日は曇るかもしれない明天也许会阴天.
そうかもしれない也许是那样。
そうかもしれない也许是那样.
(無理に乗れば)乗れるかもしれない.也许坐ˉ得下
この仕事は来月に跨るかもしれない。这件工作说不定要拖到下月去。
ことによると病気かもしれない。也许是生病了。
あるいはそうかもしれない也许是那样。
ひょっとして雨が降るかもしれない。也许(或许)要下雨。
あるいはそうかもしれない。或许是那样。
かもしか 【名】
〈动〉羚羊。(わが国の高山にすむ哺乳動物。やや長くて真っすぐな二本の角
かもい 〈建〉门楣,上框,门框上端的横木
かめむし 【名】
椿象,蝽,放屁虫,臭大姐。(カメムシ(半翅)目カメムシ科と、その近縁の
かむろ →かぶろ
かみきりむし 【名】
〈动〉天牛,星天牛,褐天牛。(甲虫目カミキリムシ科の昆虫の総称。体は細
かもしれない是什么意思、かもしれない日文翻译成中文及用法信息由沪江日语单词库提供。日语!行かないで是什么意思?其中的で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日语!行かないで是什么意思?其中的で是什么意思?
这是省略的说法,正常是 行かないでください。这里省去了ください 动词在接ください的时候有好几种,这是其中一种,否定接くださ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不要走的意思。で后面省略了 下さい。全文如下行かないで下さい。
下さい可以省略吗?
可以省略。
前轱辘转后轱辘不转思密达
日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ちょっかい是什么意思_日语ちょっかい的中文翻译 - 日汉词典_日语词典 - 词典网日&语 日汉词典
&&& && 日语ちょっかい的中文意思 ちょっかい罗马音【tyoqkai】 假名【ちょっかい】汉语翻译:
(1)〔猫のしぐさ〕用前爪抓物.(2)〔いらぬ手出し?口出し〕管闲事,多嘴.ちょっかいを出す/多管闲事.女にちょっかいを出す/调戏女人.横からちょっかいを入れる/从旁边插手.変にちょっかいを出すと承知しないぞ/你要是瞎管闲事,我可不饶你.ちょっかいをかける 伸手弄一下; 试试看.用前爪抓物,管闲事,多嘴关注词典网微信公众号:词典网,回复:ちょっかい日语 快速查询:相似词条 (1)〔金を〕[ぬすむ]偷窃;[横領する]侵吞;[ごまかす]
〈化〉百里酚,麝香草酚.百里酚,麲香草酚
一点点,一星半点.ちっとやそっとのことではおどろかない/一星
一撮小胡子
〈楽〉大提琴演奏者.[音乐]大提琴演奏者(英) cellis
〈薬〉硫胺素'.硫胺素
主席(英) chairman
【名】父亲;(基督教的)上帝;先驱;奠基人吱吱
〈化〉聚硫橡胶,乙硫橡胶.聚硫橡胶,乙硫橡胶
【名】精通某事者;足智多谋者;高僧;名僧[ 知者;智者 ]
〈化〉硫黄素.硫黄素
〈植〉铁角蕨.铁角蕨
〈動〉(窃蠧科的)蛀木器的小甲虫.(窃蠹科弄)蛀木器的小甲虫
〈薬〉酊(剂)(),药酒.ヨード?チンキ/碘酊;碘酒.チンキ
【名】【形動】糊里糊涂(的话);莫名其妙(的话)
〈化〉硫醇.硫醇
(从工资)扣除.
(1)[まぜる]搀杂,搀混,搀和,混合;[…したり…したり]
〈植〉瑞香,露甲.瑞香,露甲
1、(金属片、钱币)丁当。ちゃらちゃら音がする/哗啦哗啦作响
更多日语词典 徒步,步行.会場までてくで行く/步行走到会场; 到会场走去.
【名】【他サ】加工
(外国城市的)华人街.
胸口,心口,心窝儿.胸口,心口,心窝儿
[客観的な]误解;[主観的な]误会.誤解を受ける/受到误解.
イベント事件;运动会的竞赛(同イベント)(英) event
旋床.轆轤鉋でひく/用旋床旋.旋床
【名】缄默;寂静[ 無言;沈黙;静寂 ]
(1)〔会の発足〕创立会,成立(大)会();[はじめての会]
每天,每日,天天.毎日出勤する/每天上班.毎日強い風が吹く/高频词,一定要记得哦!【おっかない】【okkanai】④ 【形容词/イ形容词】 可怕的;令人害怕,令人提心吊胆,令人恐惧的。(恐ろしい。こわい。)
. おっかない顔をしている。神色可怕。雷が鳴るのでおっかない。因为打雷令人害怕。自信がなくておっかない。因没有信心而害怕。べつにおっかない人じゃない。他并不是个可怕的人。
1.自信がなくておっかない。
因没有信心而害怕。
2.自信がなくておっかない
因没有信心而害怕.
3.おっかない顔をしている
4.雷が鳴るのでおっかない
因为打雷令人害怕.
5.べつにおっかない人じゃない
他并不是个可怕的人.分类学习站点
【实用日语】“知らなかった”和“知らない”不一样?
Q:「Aそのこと知らない?」と「Bそのこと知らなかった?」はで何が違いでしょうか。どんな場合Bのような設問をしますか。
&Aそのこと知らない?&和&Bそのこと知らなかった?&在语感上有何不同?什么情况下会用到B?
A:「Aそのこと知らない?」単純疑問文。「知っているかどうか」を尋ねています。「この料理おいしい?」と同じ用法。
「Bそのこと知らなかった?」「そのこと【今までずっと】知らなかった?」という意味。今知ったことに対して、「今までは知らなかった?」ということを確認する場合の疑問文です。「すでに知っているのが当然だ」というが込められる場合が多いでしょう。「って魚だと思っていたら、なんだってね」「そのこと知らなかった?」という具合。
&Aそのこと知らない?&是单纯疑问句。询问的是&是否知道&。和&这个菜好吃么?&用法相同。
&Bそのこと知らなかった?&是&那件事(到现在为止)你都不知道吗?&的意思。与现在知道相对,是在确认&到现在为止都不知道?&时的疑问句。多含有&应该已经知道了&这种语气。就像&原以为鲸鱼是鱼,其实是哺乳类啊&&你以前不知道吗?&这种时候。
A:Bは過去形になっていますね。過去形での疑問文はまたはな表現になります。その一方でBのような表現を方々もいます。質問者がその内容に自信ない場合は過去形で質問する場合が多いと思います。
B是过去式。过去式的疑问句表达的是礼貌或者委婉。相反也有讨厌B这种表达方式的。当提问人对内容没有自信时多用过去式提问。
声明:双语文章中,中文翻译仅代表译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不妥之处,欢迎指正。
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女人的战争:谁称霸2016夏季日剧?
看剧学短语:毒を食らわば皿まで
かわいい与かわいらしい的区别
为什么日本学校会有恐怖怪谈?
阅读排行榜
沪江日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一古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