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about you的中文

当前位置: &
i think about it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想着这件事:&&&&pron. (pl. we ) 〔人称代词,第一人称,单 ...:&&&&vt. (thought ) 1.想,思索,构思;考虑。 ...:&&&&adv. 1.大约,差不多;前后,左右。 About a ...:&&&& it2 pron. (sing. Nom. ...
例句与用法I wouldn't want to say what i thought about it offhand .我不愿意随便说我关于这事的想法。My lady noticed the change, and asked me what i thought about it .夫人看出这个蹊跷,问我这是怎么回事。My god , when i think about it , oh , wow每当我想到印心的利益时,还是会惊叹不已! Now i think about it , it was oxford dictionary现在我想起来了,那是牛津字典。 What you told me over the phone , i thought about it你在电话上告诉我的,我考虑过了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it , it sets me off laughing每次我一想到它,就引我大笑。 She ' s right between the two sizes . i thought about it我想过了,她刚好在两个尺码之间I get hot under the collar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it每次我想到这事,我就非常生气。 When i think about it now , and listen to what i ' m saying现在我回想起来,听到我说的事The more i think about it , the worse i feel我再多想想,越想越难受。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i think about it的中文翻译,i think about it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i think about it,i think about it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thinkof的中文????_百度知道
thinkof的中文????
??thinkof的中文
我有更好的答案
简明英汉词典
think ofv.考虑, 关心, 想起, 想象, 有...的看法, 记起
现代英汉词典
think[WINk]vt., vi.thought, thinking
想;思考;思考Have you thought about what job you are going to do?你考虑过准备做什么工作了吗?
以为;觉得;认为;相信I don't think his decision is wise in reality.实际上,我觉得他的决定并不明智。Do you think it advisable to wait a little longer?再等一会儿你看好不好?What do you think of my singing?你觉得我的歌唱得怎么样?
想出;忆及I can't think of his name at the moment.我一时想不起他的名字。Can you think of any explanation for his frequent absence from work?他经常旷工你能想得出有什么理由进行解释吗?
料想;想到...
想一想的意思,例如:you'd better think of it,你最好想一想这件事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let me think about it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let me think about it中文歌词
歌手:da corr vs fedde le grand
希望我的回答你满意;ll be your lover我将是你的情人Your sexy affair你的性感的事情I&#39,为了让你看得仔细点;ll take you for a ride——我将带你去兜风Let&#39..,我还是把英文复制下来吧,觉得我Then you will find然后你会找到的We are meant to be不好意思,楼主我发现这个问题时已经晚了;ll make you see我要让你看看That I am the true way我真道To ecstasy狂喜Ts get together——让我们聚一聚Work it all night____这一切工作I&#39.我们注定要…And I aint lying我不是撒谎Let me think about it让我想一想Can I get with baby我能得到的婴儿Blow your mind or whatever you like吹你的头脑或者任何你喜欢的东西think about it想一想you don't have to think no more你不必去想一去不复返了baby, just call宝贝;ll make you feel like我会让你感觉Heaven is near天很近let me think about it让我想一想 Come on girl believe me加油的女孩相信我I't believing我无法相信LEt me think about it 让我想一想都弄的我混了啦,谢谢,希望满意哦,不过不要以为我抄袭下来的哦-----Let me think about it——让我自己想一想You saying baby——你说的婴儿I&#39, feel me 触碰我,请打电话给我let me think about it让我想一想You say you want me你说你想要我You say you need me你说你需要我You say you love me你说你爱我I can&#39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s get togetherWork it all nightI'll be your loverYour sexy affairI&#39, just calllet me think about itYou say you want meYou say you need meYou say you love meI can&#39, feel meThen you will findWe are meant to be.;ll make you feel likeHeaven is nearlet me think about itCome on girl believe meI'll make you seeThat I am the true wayTo ecstasyTouch meLet me think about itYou saying babyI't have to think no morebaby.And I aint lyingLet me think about itCan I get with babyBlow your mind or whatever you likethink about ityou don'll take you for a rideLet&#39
不好意思,楼主我发现这个问题时已经晚了,希望我的回答你满意,为了让你看得仔细点,我还是把英文复制下来吧,不过不要以为我抄袭下来的哦-----
Let me think about it——让我自己想一想
You saying baby——你说的婴儿
I'll take you for a ride——我将带你去兜风
Let's get together——让我们聚一聚
Work it all night____这一切工作
I'll be your lover我将是你的情人
Your sexy affair你的性感的事情
I'll make you feel like我会让你感觉
Heaven is near天很近
let me think about it让我想一想
Come on girl believe me加油的女孩相信我
I'll make you see我要让你看看
That I am the true way我真道
To ecstasy狂喜
Touch me, feel me 触碰我,觉得我
Then you will find然后你...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就是这个短语think about thinking第一个think动词,而thinking是名词这个短语的意思相信大家都能理解但是怎样用中文表述更好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不能直译,应该是思考不是单纯的思考,首先要讲究思考的艺术.或者说:思考本身就是一种艺术.
比较赞同一楼的说法。思维探索。探索思维。跳跃思维。冥想。
意思是深深的冥想 就是in profound meditationin a rapt contemplation
有关思维(方式,行为)的思索
想别人想不到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think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think
简明英汉词典think[WiNk]v.想, 思索, 认为vt.认为, 以为, 预料美国传统词典[双解]thinkthinkAHD:[th1ngk] D.J.[Gi0k]K.K.[G!0k]v.(动词)thought[th?t] think.ing, thinksv.tr.(及物动词)(1)To have or formulate in the mind.想:心里拥有或构思(2)To reason ponder:思考:推理或反思;沉思:Think how complex language is. Think the matter through.想一想语言多么复杂。好好考虑一下这件事(3)To decide by reasoning, reflection, or pondering:认为:通过推理、反思或沉思而决定:thinking what to do.想想做点什么(4)T look upon:看待:判断或认为;思考:I think it only fair.我认为那是公平的(5)T suppose:认为:相信;设想:always thought he was right.总认为他是对的(6)T hope:期盼:盼望;希望:They thought she'd arrive early.他们希望她早点到(7)To intend:想要,打算:They thought they'd take their time.他们打算休息一下(8)T remember:记忆:想到;记起:I can't think what her name was.我记不起她的名字了(9)T imagine:构想:设想;猜想:Think what a scene it will be at the reunion.想一想在这个聚会上将会是怎样一个场面(10)T invent:构思:设计或发展;发明:thought up a plan to get rich quick.想出一个快速致富的方法(11)To bring into a given condition by mental preoccupation:设想:通过精神活动产生的一种状况:He thought himself into a panic over the impending examination.他对于临近的考试感到恐慌(12)To concentrate one's thoughts on:深思:把某人的想法集中于:“Think languor”(Diana Vreeland)“思想消沉”(戴安娜?弗里兰德)v.intr.(不及物动词)(1)To exercise the power of reason, as by conceiving ideas, drawing inferences, and using judgment.思辩:通过想象、推理和判断进行辩护(2)To weigh or consider an idea:考虑:衡量或思考一个想法:They are thinking about moving.他们正考虑搬迁事宜(3)To bring a thought to mind by imagination or invention:构想:通过想象或虚构产生一个想法:No one before had thought of bifocal glasses.以前无人想像双焦点眼镜(4)To recall a thought or an image to mind:回忆:想起一个主意或图像:She thought of her childhood when she saw the movie.她看电影时想起了童年时代(5)T suppose:相信:相信;设想:He thinks of himself as a wit. It's later than you think.他认为自己是一个才子。这没有你认为的早(6)To have care or consideration:体贴:关心或考虑:Think first of the ones you love.你首先要把你爱的人放在第一位(7)To dispose the mind in a given way:考虑:用坦然的方式处理问题:Do you think so?你这样认为吗?<td width=rmal (形容词)【非正式用语】 Requiring much thought to create or assimilate:深思的:需要很多的思考以创造或吸收:a think book.一本令人深思的书n.(名词)The act or an instance of deliberate
a meditation.思考:仔细考虑或深入思考的行为或事例;冥思习惯用语come to think of it【非正式用语】When one
on reflection:考虑:考虑事情之时;深思:Come to think of it, that road back there was the one we were supposed to take.想一想,后面的哪条路是我们应该走的think aloud或think out loudTo speak one's thoughts audibly.把某人的想法有声地表达出来think nothing ofTo give lit regard as routine or usual:不屑一顾:几乎不考虑;视为常规或平常:thought nothing of a 50-mile trip every day.对每天50英里的旅行不屑一顾think twiceTo weigh something carefully:衡量:仔细地衡量某件东西:I'd think twice before spending all that money on clothes.在把所有的钱花在衣服上之前得三思语源(1)Middle English thenken 中古英语 thenken (2)from Old English thencan * see tong- 源自 古英语 thencan *参见 tong- 参考词汇(1)think, cerebrate, cogitate, reason, reflect, speculate(2)The central meaning shared by these verbs is “to use the powers of the mind, as in conceiving ideas or drawing inferences”: 这些动词共有的中心意思是“在想办法或进行推论时用理智的力量”:thou 回答之前先考虑一下;sat in front of
坐在火炉前思考;cogitating abo 思索商业问题; 清楚地推理;took time to ref 做决定之前花时间想想;speculating on what has happened. 推测发生了什么事 现代英汉词典think[WINk]vt., vi.thought, thinking(1)想;思考;思考Have you thought about what job you are going to do?你考虑过准备做什么工作了吗?(2)以为;觉得;认为;相信I don't think his decision is wise in reality.实际上,我觉得他的决定并不明智。Do you think it advisable to wait a little longer?再等一会儿你看好不好?What do you think of my singing?你觉得我的歌唱得怎么样?(3)想出;忆及I can't think of his name at the moment.我一时想不起他的名字。Can you think of any explanation for his frequent absence from work?他经常旷工你能想得出有什么理由进行解释吗?(4)料想;想到We didn't think we'd be this late.我们没有想到会这样晚。习惯用语to think aloud自言自语think twice再三考虑,三思词性变化thinkn.想;思考;思考have a think想一想习惯用语think of考虑;思考We are thinking of going to France.我们考虑到法国去。(= think about)not think much of看轻think better of sb.对某人印象好;看重某人think better of sth.改变…念头;打消主意think highly of看重;器重think well of重视think little of看轻;看不起think poorly of不放在眼里;轻视think nothing of轻视;认为无所谓;认为没什么了不起常用词组think out想出;想通;想透;仔细考虑 (= think over)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think[WiNk]vt.(thought[WC:t])(1)想; 考虑; 思索(2)以为, 认为(3)企图, 预料(4)想象; 揣测, 猜想(5)使想(得); 感到I'm thinking what to do next.我在考虑下步怎么办。Do you think it will rain.你认为天会下雨吗?I didn't think to find you here.我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你。He thinks to escape punishment.他企图逃脱惩罚。I can't think how you do it.我想象不出你是怎么做的。Tom thought himself into a dilemma.汤姆想得无所适从。I thought shame to be so careless.我因为这样粗枝大叶而感到 惭愧。词性变化think[WiNk]vi.(1)想; 思考(2)记忆, 忆及, 想到(3)认为; 料想(4)意欲, 企图(5)发现, 想出(6)重视Are animals able to think?动物能思考吗?You should think before doing that.做那件事之前你应该考虑一下。I can't think of his name at the moment.我一时想不起他的名字。I'm not sure, but I rather think so.我不能断定, 但我以为是如此。I even thought of resigning.我甚至想辞职。Can you think of a good place for the holidays?你能想出度假的好地方吗?I don't think much of him.我不重视他。think[WiNk]n.[俗]思索, 思考, 考虑; 想, 想法You had better have another think.你最好再想一想。Let's exchange thinks.咱们来交换交换想法吧。think[WiNk]adj.思想方面的, 供思考的a think film令人思考的影片think columnist[美]内幕新闻专栏作家think piece[美](带有分析和评论的)内幕新闻报道think tank, think factory智囊班子[机构]think tanker智囊人物习惯用语come to think of it细想一下First think, then speak.[谚]先思而后言。I don't think[俚]我倒不相信, 靠不住(加在讽语之后)just think只想想看(表示惊异)not to be thought of不能设想Only think![口]嗳, 你想想看! 试想一下, 真想不到!Who could have ever thought?谁会想到?wouldn't think of绝不会想[做]那种事You can't think![口]真想不到! 简直不能想象! 简直令人难以相信!think about [of]思索, 考虑; 回顾, 想起; 想到(某人, 某事)think a lot of喜欢; 尊敬think aloud自言自语think and think细想think away想开了, 想得忘了think back to回忆起think better of改变看法; (对某人)有较高的评价think for认为, 预料think highly[much, no end, well]of...评价极高; 重视, 赞美; 器重, 看得起think little [nothing] of轻视, 满不在乎; 对...毫不考虑, 毫不踌躇think long (for, after)[英, 方]渴望, 切望think of(1)考虑(2)设想, 想象(3)[常用于否定句, 与could, should, would连用]有...想法[念头](4)想起, 记得(5)想出(主意), 提出(建议)(6)[和副词连用]认为(某事或某人)是...think one is it[美俚]自以为了不起, 自高自大think (sth.) out[through]仔细考虑; 想出, 想透; 设计出think over仔细考虑一下(指想过了, 再想)think to[美方]认为think to oneself心中想, 盘算, 自思自忖T-today and speak tomorrow.[谚]熟思而后言。think twice再三考虑; 踌躇think up想出, 想起; 捏造, 虚构; 设计出, 发明think with和...意见相同参考词汇think&&&& reflect&&&& deliberate&&&&都含“思考”的意思。(1)think系常用词, 指“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思考以形成某种想法或念头, 它可能只表示已了解或明白这一行为本身, 也可能只表示一种推断”, 如:You should think before doing that.你做那事之前应考虑一下。(2)reflect指“很冷静、认真、反复地思考”, 如:You must reflect on what answer to give.你必须仔细考虑怎么答复。(3)deliberate 指“仔细地考虑”, 如:The jury deliberated on the case.陪审团认真考虑那个案子。用法词典think(thought) (来自古英语thyncan想)参考词汇(1)think,reflect,reason,speculate 这组词作为不及物动词在一起比较的一般含义是“思考”。(2)think(名词为thinking或thought)是通用词,此“思考”的目的是为了得出某种结论,但是在“思考”时未必思想集中,所形成的概念未必清晰,所得出的结论未必正确。Think carefully before you answer.仔细想一想然后再回答。You can think about it and let me know your decision later.你可以把这事考虑一下,以后再把你的决定告诉我。(3)reflect(名词为reflection)所表示的“思考”含有这样的意思:被思考的事物是过去发生过的,或者是现在存在的;这个词一般表示严肃认真地、静悄悄地考虑问题。Take your time to reflect before doing important things.在做重大的事情之前要从容不迫地思考一下。I want time for reflection.我需要思考的时间(4)reason(名词为reasoning)所表示的“思考”或“推论”具有一种逻辑思维的过程,开始于某种假设或某种前提,甚至某种迹象,经过推理,从而形成概念。Man's ability to reason makes him different from the animal.人类的思考力使自己不同于动物。I reason in this way about the matter.关于这个问题我是这样想的(5)speculate(名词为speculation)所表示的“思考”亦有逻辑的意思,但强调思考中的推测成分,往往缺乏可以作为依据的充分资料,其假设和前提亦尚有可疑之处。The philosopher speculated about the future of the human race.那位哲学家考虑过人类的前途。This possibility gives rise to interesting speculations.这种可能性引起了有趣的推测。Speculations about its nature have been going on for literally thousands of years.关于它的实质的种种推测,确实已进行了数千年之久。英文相关词典thinkconcentrate&&&&conclude&&&&consider&&&&contemplate&&&&deliberate&&&&expect&&&&gather&&&&guess&&&&imagine&&&&infer&&&&judge&&&&meditate&&&&ponder&&&&reason&&&&study&&&&suppose&&&&suspect&&&&theorize&&&&understand&&&&[七国语言]英汉公共大词典think想;思索美国传统词典thinkthinkAHD:[th1ngk] D.J.[Gi0k]K.K.[G!0k]v.thought[th?t] think.ing, thinksv.tr.(1)To have or formulate in the mind.(2)To reason ponder:Think how complex language is. Think the matter through.(3)To decide by reasoning, reflection, or pondering:thinking what to do.(4)T look upon:I think it only fair.(5)T suppose:always thought he was right.(6)T hope:They thought she'd arrive early.(7)To intend:They thought they'd take their time.(8)T remember:I can't think what her name was.(9)T imagine:Think what a scene it will be at the reunion.(10)T invent:thought up a plan to get rich quick.(11)To bring into a given condition by mental preoccupation:He thought himself into a panic over the impending examination.(12)To concentrate one's thoughts on:“Think languor”(Diana Vreeland)v.intr.(1)To exercise the power of reason, as by conceiving ideas, drawing inferences, and using judgment.(2)To weigh or consider an idea:They are thinking about moving.(3)To bring a thought to mind by imagination or invention:No one before had thought of bifocal glasses.(4)To recall a thought or an image to mind:She thought of her childhood when she saw the movie.(5)T suppose:He thinks of himself as a wit. It's later than you think.(6)To have care or consideration:Think first of the ones you love.(7)To dispose the mind in a given way:Do you think so?<td width=rmal Requiring much thought to create or assimilate:a think book.n.The act or an instance of deliberate
a meditation.习惯用语come to think of itInformalWhen one
on reflection:Come to think of it, that road back there was the one we were supposed to take.think aloudorthink out loudTo speak one's thoughts audibly.think nothing ofTo give lit regard as routine or usual:thought nothing of a 50-mile trip every day.think twiceTo weigh something carefully:I'd think twice before spending all that money on clothes.语源(1)Middle English thenken (2)from Old English thencan * see tong- 参考词汇(1)think, cerebrate, cogitate, reason, reflect, speculate (2)The central meaning shared by these verbs is “to use the powers of the mind, as in conceiving ideas or drawing inferences”: thou sat in front of
cogitating abo
took time to ref speculating on what has happened. 英汉法学大词典think 认为 英汉化学大词典think vt.认为,思索,以为,判断,注意,考虑;n.想法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think vt.认为(思索,以为;n.想法 英汉心理学大词典think 思维 英汉中医大词典think n.思虑,思考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ink abou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