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用代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2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请教二级制形式字段的统计方式?假设有A,B,C,D,E5种东西,每种有两种状态0,1.如此形成一系列组合,以形式表示如下:111111000011000111001100010001.........现问题是如何以最快效率统计出每种二进制形式出现的次数?如果不考虑遍历,从集合运算,位运算考虑,有什么好的算法?假设表中的记录数为1亿,提供的算法需要考虑效率。用实现或者数学集合运算形式也可。提供思路也可。谢谢。
int&Count[0x20]&=&{0};&(int&i&=&0;&i&&&L&++i)//Length是数据的条数{&&&&++Count[Value[i]&&&0x10];&&&&++Count[Value[i]&&&0x08];&&&&++Count[Value[i]&&&0x04];&&&&++Count[Value[i]&&&0x02];&&&&++Count[Value[i]&&&0x01];}printf_s("1:%d\n2:%d\n3:%d\n4:%d\n5:%d\n",&Count[0x01],&Count[0x02],&Count[0x04],&Count[0x08],&Count[0x10]);能说说东西种类最多有几种吗?int&Count[0x20]&=&{0};for&(int&i&=&0;&i&&&L&++i)//Length是数据的条数{&&&&++Count[Value[i]];}1、不管用什么方法,都需要从头到尾算一遍。而顺序计算,可以很好地优化,效率是很高的。你提到的什么矩阵去处、二进制位运算,也都需要从头到尾取一遍数据吧;2、考虑一下,是否需要每次更新都要从头计算呢?是不是可以在以前的结果上计算新的数据?下面是一种常见的,在以前基础上更新数据的场景和方法:如果可以掌握数据的增、减,先把基准的计数做好,保存起来。增加、减少记录时,相应变更对应的计数值就行,不必每次从头算一遍。一开始算好&Count[0x200]个计数值。当有一条记录xValue减少时,就--Count[xValue]当有一条记录yValue增加时,就++Count[xValue]当有一条记录从aValue变更为bValue时,相当于减少aValue、增加bValue--Count[aValue];++Count[bValue];我在做时的一个准则,供参考:不要刻意从上追求效率;算法的选择,才是决定效率的关键。能说说东西种类最多有几种吗?C/&code?12345int&Count[0x20]&=&{0};for&(int&i&=&0;&i&&&L&++i)//Length是数据的条数{&&&&++Count[Value[i]];}……1.&一共最多有2^5=32种取值,即形如:&&&&00000&&&00001&&&&......&&&111112.&定义一个一位数组,长度为323.&遍历那1亿个组合,并同时更新2中数组里相应的。&&&&注意:a.&遍历是必须的;b.&这种遍历是线性的,应该没有比这个更快了,即如果遍历10万个数据是1ms的话,那么遍历1亿个数据基本上应该是(1亿/10万)msc.&具体到楼主的这个问题,完全可以采用并行遍历,比如用10台机器每台机器遍历1千万,最后将每台机器的结果相加就OK了,这样速度可以提高10倍,一次类推。英语填空根据上下文,从下列词(组)中选择合适的词(组)并用其正确形式填空,使短文完整、通顺.count,guess,practise,deepbreath,remember,correct,forget,match,improve,shyWhen I was young,I liked learning English. But I was very _____. I was afraid to talk people in English and I didn't do well in _____ English words .Later, I found a good way _____ English and learn English vocabulary. If I saw something new I tried to _____ the English words with it and _____ how many words I knew and could say. If I _____ some words,I would take a _____ and try to _____. Then I went home and looked them uo in a dictionary to check if I was _____. Soon I was good at English words and _____ my English.
shyremembering to practisematchcountforgetdeepbreathguesscorrectimprove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remembering
match count
deepbreath
1.shy 2.remembering 3.to practise 4.match 5.count 6.forget 7.deepbreath 8.guess 9.correct 10.improved
remembering,
to practice,
,deepbreath
improved教你一个方法,做这类题与完形填空差不多,只要发现了空缺部分前后的短语词组搭配的关系做起来很简单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The test ______ (count)30% to the final exam.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The test ______ (count)30% to the final exam.2、Two policemen ______(chase) after the thief.3、I wonder what _______(happen)4、My wife _____(think)that it could be an animal.翻译句子:We had the photo ____ when we were working(这张照片是我们在干活时照的)He found everything there ____ ____ ____.(他发现那里一切都井井有条)Did you find them ______?(你发现他们在家吗)单选I’m afraid I _____a bit late because of theheavy traffic.A.may B.maybe C.may be D.would be
二洋僓圖b54OR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The test ____counts__ (count)30% to the final exam.2、Two policemen __are/were chasing____(chase) after the thief.3、I wonder what ____is happening___(happen)4、My wife ___thought__(think)that it could be an animal. 翻译句子:We had the photo _taken___ when we were working(这张照片是我们在干活时照的)He found everything there _had___ _been___ _done___.(他发现那里一切都井井有条)Did you find them _home_____? (你发现他们在家吗) 单选I’m afraid I ___D__a bit late because of the heavy traffic.A.ma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I have made()with billy 括号中填friend的什么形式A friends B friend
C a friend D the friend
抵抗夜寒470
选A friends固定词组,与某人交朋友 make friends with sb.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 make friends with sb与谁谁谁交朋友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 count on you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