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来错哪了么:If the love is not asocean deep 歌词as a ocean, h

If the love is not as deep as a ocean, how could the miss is as terrible as a flood._百度知道
If the love is not as deep as a ocean, how could the miss is as terrible as a flood.
中文意思是:如果爱不深如大海,那么思念是多么可怕。也可以读作:If love is not as deep as the sea, then miss is so terrible.Ifabbr.filament current 灯丝电流(代号);Ifni 伊夫尼(摩洛哥西南部一地区);Sidi Ifni (Spanish West Africa) 伊夫尼黑人(西属西非)(代号)deep英 [di:p]
美 [dip] adj.深的;深远的,深奥;重大的,深刻的;强烈的,痛切的,深厚的n.深处,深渊adv.深深地,深入地比较级: deeper 最高级: deepestocean英 [ˈəʊʃn]
美 [ˈoʊʃn] n.海洋;洋;大海;(地球上划分出的)洋复数: oceanshow could英 [hau kud]
美 [haʊ kʊd] 词典岂能miss英 [mɪs]
美 [mɪs] n.女士;(用于姓名或姓之前,对未婚女子的称呼)小姐;失误v.思念;漏掉;错过(机会);没遇到第三人称单数: misses 复数: misses 现在分词: missing 过去式: missed 过去分词: missedterrible英 [ˈterəbl]
美 [ˈtɛrəbəl] adj.可怕的;危害极大的;&非正&很糟的;劣质的adv.口〉非常,很,极n.可怕的人比较级: more terrible 最高级: most terrible 形近词: terribly horribleflood英 [flʌd]
美 [flʌd] n.洪水;泛滥;溢流;探照灯vi.涌出;为水淹没vt.淹没第三人称单数: floods 复数: floods 现在分词: flooding 过去式: flooded 过去分词: flooded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若不是情深似海,又怎会相思如潮~~~(不好意思,只有这个水平 )
其他1条回答
若爱并非深似海,何以思恋滥成灾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as在考研英语中的用法_百度知道
as在考研英语中的用法
一. 介词  (一)好像:  They enteredthe building disguised as cleaners.  他们化装成清洁工人的模样进入了大楼。  (二) 作为,当作:  I am tempted to define “journalism” as a term of contempt.  我禁不住将新闻业定义为一个蔑视的称谓。  (be temptedto 直译为“被诱惑”,但是用I 做主语的时候最好转译为:禁不住,愿意,会等)  He has elected the activity of thinking as his primary duty.  他已经选择了思考的行为作为他主要的责任  ( elect = choose)  His reputation as a music critic has long been in dispute.  他作为音乐评论家的声誉一直饱受争议。二. 副词  (一)  1.As(副词)+形容词或副词+as(介词)+名词 (构成比较结构)  The dress is twice as expesive as that one.  (倍数加在第一个as前)  I haven’t known him as long as you.  = I haven’t known him as long as you (have done).  我认识他的时间没有你认识他的时间久。  2.As(副词)+ 形容词或副词+as (连词)+句子(构成比较结构)  (1)He looks as ill as he sounded on the phone.  他的样子和他在电话中说话的声音所反映的病情是一样的。  (2)His eyes aren’t quite as blue as they lookin the film.  他的眼睛不像在电影里见到的那样蓝。  (3)IQ tests are not given as often as theyused to be.  智商测试不像以前那样经常被使用了。  (二).As (副词):像,如,和…无不同。  As beforehe remained unmoved.  和过去一样,他无动于衷。三. 连词  (一) 表时间  I watched her as she combed her hair.  她梳头的时候我一直看着她  (二) 表原因(常放在句首)  As you weren’t there I left a message.  因为你不在那里,我留了个信儿。  (三)表示让步 (常放在形容词或者副词后)  Simple as the picture is, the symbolic meaningbehind it is as deep as ocean.  尽管图画很简单,但是其背后的寓意却非常深刻。(四) 表示方式  They did as I had asked.  他们是按照我的要求做的。  四. 关系代词(在牛津词典中还是归结在连词中,但是在理解的时候理解为代词更容易,所以一直都用代词词性进行讲解)  As (关系代词指代后面的句子) is shown above, +主句  现在再来看这个句子:  Nor, if regularity and conformity to a standard pattern are as desirable to the scientist as the writing of his  papers would appear to reflect, is management to be blamed for discriminating against the“odd balls” among  researchers in favor of more conventional thinkers who work well with the team.  前半句中的as…as…就不再是比较结构了。  这里第二个as是关系代词,指代的是:regularity and conformity t  调整一下语序就是:  If regularity and conformity to a standard pattern as the writing of scientist’s papers would appear to reflect are as desirable to him,  As desirable 中的as 为副词(3),如…  如果,科学家的论文写作中所反映出的对于标准模板的一致性和规则性,(如果,科学家的论文写作中所反映出来的对于标准模板的遵从和一致,)正是他们所想要的话,那么…  后半句顺便再说一下是个倒装:  management is not to be blamed for discriminating against the “odd balls” among researchers in favor of more conventional thinkers who work well with the team.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表让步“尽管,如…一样”(2009真题阅读理解1,as表伴随“随着…”,阅读理解1的第一句。)第三,as有“作为…,第二段第一句。比如.有个神职人员遇到海边的群众时,as“与…一样,as作连词,引导原因状从“由于…”(2010年真题part B的A选项:as one clergyman learned in confronting folk along the coast who mocked that they had not come to the New World for religion:as the recession is looming largerpeople are getting anxious,楼主自己再看看,应该还有其他用法。)这些是我自己在做题时找出来的,然而”.由于经济衰退迫在眉睫,人们越来越焦虑,担任…”的意思(2011年考研真题,在…时”(09真题阅解4末段,as“…时,就曾听到有人开玩笑说他们不是因为宗教的原因才到新大陆来的:the decision of the New York Philharmonic to hire Alan as its next music director has…纽约爱乐乐团决定聘请艾伦担任下一任的音乐总监…)第二:第一用法:so it seems paradoxical to talk about habits in the same context as creativity and innovation)第四
提问者评价
考研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as。..。.其他的再记住几个短语as。i didn&#39.和。;ve lost much sense of happiness。,尽管.3.。,the same as。. 表示让步.2.。 As we grow up。。一样。.和。;t see you as i was concentrating on my book at that moment.因为。tired as he.., we &#39。, he went on to fininsh his work. 随着主要有三个用法1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f the love is not as deep as a ocean,how could the miss is as terrible as a flood,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if the love is not as deep as a ocean,how could the miss is as terrible as a flood,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译,这位女士何意如洪水般可怕,恨之切?意译:爱之深:如果爱情不似大海一般深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如果爱没有大海般的深沉,那么奈何思念会像洪水般袭来?
if the love is not as deep as a ocean,how could the miss is as terrible as a flood,什么意思如果爱没有海洋这么深,为何思念却和洪水一样可怕呢?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ocean deep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