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の友达以上的歌が歌うのを闻いて为啥要用 が 不用 を

1. 动词2113的简体修饰名词5261所以动词加名词是不用加の的

2. 语不存在什么句型4102,不要把日语理解成一1653一块的のを及后面那几个的の均代表もの,可以理解为一个东西一呴话,一个事情由上下文决定,を主要用于他动词接续名词自动词也可以但只表示移动到的意思,ので的で表示原因で还可以有几種用途,请查字典のは的は无实际意思,只表示强调

3. 当动词要名词化的时候要加のを,のは至于ので表示的是因为,和前两个的用法不同

例:ピアノを弾くのは私の趣味です。弹钢琴是我的乐趣

友达以上的歌が歌うのを闻いて、マネしています听朋友唱,并模仿她

明日は晴れなので、散歩をしましょう!明天因为是晴天,去散步吧

:行く人、歌っている人等々

还有什么时候动词后面加のをので?のは

例:忙しいから映画を见に行くのを止めた。(动词接动词时由于不能直接用「を」所以、以「动词原型+のを+动词」的形式来用)

动词原型+ので→姉も行くので待ってください。

动词の过去形た+のは→そのことが起こったのは5年も前のことです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1.动词的简体修饰名词

一块的,のを及后面那几个的の均代表もの可以理解为一个东西,一句话一个事情,由上丅文决定を主要用于他动词接续名词,自动词也可以但只表示移动到的意思ので的で表示原因,で还可以有几种用途请查字典,のは的は无实际意思只表示强调。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振り返れば 遥か遠く 導かれた日々は 青春の轍

出会い別れて 迷い悩んで ここまでたどり着いた物語

僕らを待つ 道 先 曲がりくねってたって

心に持つ 譲れない 一本の道で

きっと 僕らの日々は 始まったばかり どこまでも行こう たまに笑って

明日の行方は 誰もわからない 風に吹かれて 道の途中で

僕ら出逢って いつも追いかけて 喜怒哀楽を共に乗り越えた轍

何もない頃からだって どうにかやってこれたね 君は君を辞めない物語

整った落書きは かっこ良くはないさ

想い描くんだ 誰よりも汗かいて

きっと 一人一人は かすかなカケラ 重なりあって 僕らを作る

たまの涙も 受け入れ 笑おう 風に吹かれた 道の途中で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友达以上的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