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は日本人だは こんなにいじわるするかな这句日语是什么意思

フミトシ{*} こんど あうとき までに しっかり ふくしゅう しておくから また しょうぶ しよう! そうだ! でんわばんごう おしえあって おこうよ! よし とうろく かんりょう! じゃあ また! ざんねん…… ほ-ら! やっぱり ぼくと でん... フミトシ{*}
 フミトシ{*} こんど あうとき までに しっかり ふくしゅう しておくから また しょうぶ しよう! そうだ! でんわばんごう おしえあって おこうよ! よし とうろく かんりょう! じゃあ また! ざんねん…… ほ-ら! やっぱり ぼくと でん... フミトシ{*}
こんど あうとき までに
しっかり ふくしゅう しておくから
また しょうぶ しよう!
そうだ! でんわばんごう
おしえあって おこうよ!
よし とうろく かんりょう!
じゃあ また!
ざんねん……
ほ-ら! やっぱり ぼくと
でんわばんごう
こうかん したくなった でしょ
あれ?
ふうしゃの おとが きこえる……
もしかして きみ
ぼくの すぐそばまで きてる
だったら ちょくせつ はなそう!
ぼくの
すっごく がんばって くれてる!
じゅくで ならったこと
すぐに さいげん してくれるんだ
きみの ポケモンは
きみの いうこと よくきく?
きのう
やっつけた!
じゅくで ならったとおりに したら
うまくいったんだよ!
きみは どこの じゅく いってた
まさか…… じゅくに いってない
なんてことは ないよね?
このあいだ おしいところで
に にげられた!
あれは ざんねん だったな
この くやしさを わすれないように
にがした ポケモンの なまえ
ぜんぶ ノ-トに メモしてるんだ
ぼくの ノ-ト
ポケモンの なまえ だらけ!
そろそろ ぼくと しょうぶ しよ-
で まってる!
もしもし- {
}

这句话字面意思是“我喜欢你”实际上就是“我爱你”的意思。君は日本人だ语言表达比较含蓄一般很少说“我爱你”,而都是说“我喜欢你”

其中:“私”是“峩”的意思;“は”助词提示主语;“あなた”意思是“你”;“が好きです” 喜欢xxx。加在一起是“我喜欢你”是一句用于表白的句子。

日语表白的句子还有这些:

1、君のこと、好きなんだ/我喜欢你。

2、ずっと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った/一直都很喜欢你。

3、もっともっと、君のことが知りたい好きだから。/想更加了解你因为喜欢你。

4、あなたのこと、好きになってもいいですか/我可以喜欢你吗?

5、君が好きなんだだから、ずっと一绪にいてくれる?/我喜欢你所以,可以和我一直在一起吗

6、君のこと、好きなんだけど???/我,挺喜歡你的……

7、うまく言叶にできないけど、好きです/很难用语言表达,可是我喜欢你

8、実は好きな人ができたんだ。君のことだよ/峩有喜欢的人了,那人就是你

9、ほかの谁より、○○のことが好きなんだ。/比任何人都喜欢你哦

10、急に君の声が闻きたくなって???。好きなんだ/突然好想听到你的声音,我喜欢你

}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唐小唪遇箌了一个关于的疑惑已有3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男がどんな理屈を并べても、女の涙一滴にはかなわない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

男人鈈管有多少理由 也敌不过女人的一滴眼泪 正确 记得当初查找日语成语的时候看到过这句话写在QQ签名上很拉风~~~~

男人不管有多少理由 也敌不過女人的一滴眼泪

男人即使受到再大的委屈也不能像女人那样掉一滴眼泪!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君は日本人だ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