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日语歌那一怒那哟歌

铃声高潮部分是阿嘎衣……阿喔依……阿拉达... 铃声高潮部分是,阿嘎衣 ……阿喔依……阿拉达

羽ばたいたら戻れないと言って

你说如果振翅的话就不会再回来了

目指したのは苍い苍いあの空

你注视着的,是那蔚蓝蔚蓝的天空

悲しみはまだ覚えられず

切なさは今つかみ始めた

あなたへと抱くこの感情も

未知なる世界の梦から目覚めて

从梦境中未知的世界里醒来

羽ばたいたら戻れないと言って

你说如果振翅的话就不会再回来了

目指したのは青い青いあの空

你注视着的,是那蔚蓝蔚蓝的天空

突き抜けたら见つかると知って

你知道只要能够穿越,就能找到自己的所寻

苍い蒼いあの空 苍い苍いあの空 苍い苍いあの空

向着那蔚蓝蔚蓝的天 蔚蓝蔚蓝的天 蔚蓝蔚蓝的天

本回答由苏州上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星野源的歌吗、歌曲名:くだらないの中に歌手:星野源髪の毛の匂いを嗅ぎあってくさいなあってふざけあったりくだらないの中に爱が人は笑うように生きる魔法がないと不便だよなマンガみたいに日々の恨み 日々の妬み君が笑えば解决することばかり首筋の匂いがパンのようすごいなあって讃えあったりくだらないの中に爱が人は笑うように生きる希望がないと不便だよなマンガみたいに日々の嫉み とどのつまり仆が笑えば解决することばかりさ流行に呑まれ人は进む周りに呑まれ街はゆく仆は时代のものじゃなくてあなたのものになりたいんだ心が割れる音聴きあってばかだなあって泣かせあったりつけた伤の向こう侧人は笑うように髪の毛の匂いを嗅ぎあってくさいなあってふざけあったりくだらないの中に爱が人は笑うように生きる人は笑うように生きるおわり

}
求一日语歌名歌词好像是……那哟,……那哟……那哟。三个“那哟”语气不同的不是学园默示录那首... 求一日语歌名歌词好像是……那哟,……那哟……那哟。彡个“那哟”语气不同的不是学园默示录那首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

你应该是棒子音乐听多了跟日語混淆了吧。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一首日语歌那一怒那哟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