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健三郎小说的 燃えあがる绿の木 短句求解惑

ところがある日、お祖母ちゃんは、あいかわらず梦见ているような表情ながら、──农场のギー兄さんを呼びにいてもらいましょうな! といって、私がその确かな意味を了解するまで、そ... ところがある日、お祖母ちゃんは、あいかわらず梦见ているような表情ながら、──农场のギー兄さんを呼びにいてもらいましょうな! といって、私がその确かな意味を了解するまで、そちらだけ见える片眼(かため)をそらさなかった最後一句话结合语境怎么翻译呢?望达人赐教

仅在在那里一只看得见的独眼没有消去(一直看着)。ご参考だけください

你对这个回答嘚评价是?

语法不是按照现代日语来写的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只那一只能看见的眼睛,一直盯着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
ところがある日、お祖母ちゃんは、あいかわらず梦见ているような表情ながら、──农场のギー兄さんを呼びにいてもらいましょうな! といって、私がその确かな意味を了解するまで、そ... ところがある日、お祖母ちゃんは、あいかわらず梦见ているような表情ながら、──农场のギー兄さんを呼びにいてもらいましょうな! といって、私がその确かな意味を了解するまで、そちらだけ见える片眼(かため)をそらさなかった最後一句话结合语境怎么翻译呢?望达人赐教

仅在在那里一只看得见的独眼没有消去(一直看着)。ご参考だけください

你对这个回答嘚评价是?

语法不是按照现代日语来写的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只那一只能看见的眼睛,一直盯着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江健三郎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