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地道商务日语会话mp3进阶版音频??跪求

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這意味着在升级浏览器前,你将无法访问此网站

推荐使用以下浏览器的最新版本。如果你的电脑已有以下浏览器的最新版本则直接使用該浏览器访问即可

}

●确认时间(日時を確認する)

それでは、5日の午後3時にお伺いします
那好,5号下午3点我去拜访您※为了不出差错,最后要复述一遍预约的时间和地点等以便进行确认。

では、明日「みょうにち」15時ということで、お願いします
那就约在明天下午3点了。※「みょうにち」是「あした/あす」的郑重表达方式

●接受方的反应(受け入れる側の対応)

はい、5時で結構です。
好的5点可以。※当被对方问到「5時ではどうですか」(5点可以吗)时如果没有问题就照这样回答。也可以回答说「5時で大丈夫です」

私のほうはいつでも結構です。

3日でしたら、何時でも構いませんが

わかりました。10時に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好的。那我10点等您

それでは、10時ごろいらしていただけますか。

那10点钟您能来吗※「いらして」是「来て」的尊敬语,是「いらっしゃって」的省略形式(会话表达方式)(例如)「ぜひ、うちへ夕食にいらしてください」(请您一定要來我家吃晚饭。)

今週は金曜日しかあいていないんですが
本周我只有星期五有空……

午後は外出していますので、午前中にお願いできませんか。
下午我要出去麻烦您安排在上午好吗?

4日の午前中か、5日の午後でしたら好都合なんですが

※「好都合なんですが」=「ありがたいんですが」(不胜感激……)。另外用「助かるんですが」(帮我忙了)「大丈夫なんですが」(没问题)等也可以。

喜欢这个节目吗歡迎订阅!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地道商务日语会话mp3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