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方框内从方框中选择适当的句子补全对话单词或词组填空,每个单词或词组只能用一次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从方框中选出单词或词组并用其适当的形式填空,并补充这是为什么,hundreds of、danger、bore、the same as、look like、be able to、inside、shape、wake up、possibleIt's_________for a woman to walk alone at nightLook at the child!He_______his mother very muchJames always________early in the morningThere are______people seeing the movie.It's really popularIs your computer____mine?the door was locked from the______people would get_____if they do the same job over and over againWill you_________drive cars in three months?The noises make sleep_________Candles come in all_________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dangerouslooks likewakes up hundreds of the same asinsideboredbe able toimpossibleshape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根据短文内容,从下面方框中选择适当的词组填空,使短文内容完整正确
feels worried a_百度知道
根据短文内容,从下面方框中选择适当的词组填空,使短文内容完整正确
feels worried a
根据短文内容,从下面方框中选择适当的词组填空,使短文内容完整正确growingupfeelsworriedaboutputontowaitfortakesgoodcareofOnlyMotherLoveistruelove.Itgiveseverybodyeverything...
根据短文内容,从下面方框中选择适当的词组填空,使短文内容完整正确
feels worried about
takes good care of
Only Mother Love is true love. It gives everybody everything all his life. When you are still a baby, mother
you as much as possible. In your waking hours she always holds you in her arms. When you are ill, she stops her work to look after you day and night. When you are
day by day, she feels very happy. When you are old enough to go to school, mother still looks after you. On cold winter days, she always tells you to
more clothes. She always stands in the wind
小题4: you back from school. When you hurry to leave home for school with little breakfast, she always
you at home. When you do well at school, the brightest smile will be seen on her face.Mother is always ready to give everything she has to her children, not to receive. What true love that is in the world! We will remember Mother Love forever.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陈且好喵3萪6
陈且好喵3萪6
采纳数:56
获赞数:106
擅长:暂未定制
小题1:takes good care of&&&&&&&&&&&小题2:growing up&&&&&&&&&&&&&&&小题3:put on&小题4:to wait for &&&&&&&&&&&&&&&&&&小题5:feels worried about
小题1:本句的含义为母爱才是真爱,当你是一个婴儿的时候,母亲会尽可能很好的照顾你,故本句空格处填好好的照顾短语takes good care of。&&&&&&&&&&小题2:本句的含义为当你一天一天长大的时候,她会感到非常开心,故本句空格处填长大的短语growing up。&&&&&&&&&&&&&小题3:本句的含义为,在寒冷的冬天,母亲总是叫你穿更多的衣服,故本句空格处填穿上的短语put on。&小题4:本句的含义为母亲总是站在风中等你放学回来,表示目的用动词不定式,故本句空格处填等待的短语to wait for。&&&&&&&&&&&&&&&&&&小题5:本句的含义为当你没吃早餐上学,母亲总是在家对你感到担心,feel worried about sb表示对某人感到担心的含义,故本句空格处填feels worried about。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麻烦老师解答:用方框中所给单词或词
用方框中所给单词或词组的适当形式填空,每词限用一次.
different,recycle,month ,encourage ,clear
1.Suddenly,the clouds ________ and the rain stopped.2.My parents always ___________ me when I haven’t got good marks.3.They sell the waste for _________ .4.Do you know the _________ between the Internet and the World Wide Web?5.Is Reader a _________ magazine?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1.cleared 2.encourage 3.recycling 4.difference(s) 5.&monthl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选词填空:选择方框里的单词或词组并用其恰当形式填空,使句子完整,句意通顺。
astronaut_百度知道
选词填空:选择方框里的单词或词组并用其恰当形式填空,使句子完整,句意通顺。
选词填空:选择方框里的单词或词组并用其恰当形式填空,使句子完整,句意通顺。astronautpreventproperbemadeofcloth1.—Putthatbaginits_____place,andwecanfinditeasilynexttime.—...
选词填空:选择方框里的单词或词组并用其恰当形式填空,使句子完整,句意通顺。
be made of
1. — Put that bag in its _____ place, and we can find it easily next time.
— Oh, I will do it at once. 2. — What a special bridge it is!
— Yes. It ________ lots of huge stones. 3. — Why do we use a ________ bag to go shopping?
— Because it can reduce pollution. 4. — How many _____ were there in Shen Zhou Ⅶ?
— Three. 5. — Why should we plant more trees?
— Because the trees can _____water from washing the earth away.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采纳数:57
获赞数:61
1. proper 2. &is made of 3. cloth 4. astronauts 5. prevent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根据短文内容,从下面方框中选择适当的单词或词组填空,使短文内容完整正确。(5小题*1=5分)
litter_百度知道
根据短文内容,从下面方框中选择适当的单词或词组填空,使短文内容完整正确。(5小题*1=5分)
根据短文内容,从下面方框中选择适当的单词或词组填空,使短文内容完整正确。(5小题*1=5分)TWhat’smoreIwouldliketointroducemybestfri...
根据短文内容,从下面方框中选择适当的单词或词组填空,使短文内容完整正确。(5小题*1=5分)
What’s more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my best friend Tom to you. He is a very green person. He always goes out by bike or on foot,
by car. He never uses disposable chopsticks. Whenever he eats out, he always takes his own
with him. “Don’t litter” are his favourite words. When he sees others
everywhere, he will help to clean it.
, he plants a tree on the hill near our school every year.
the planet is our duty. Let’s learn from him.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采纳数:47
获赞数:63
小题1:seldom小题2:chopsticks小题3:litter小题4:What’s more小题5:Taking good care of
试题分析:这篇文章讲述了作者的朋友汤姆是一个非常环保的人,我们应该向他学习。小题1:前文讲到He is a very green person.他是一个非常环保的人,所以此处应该填很少乘车,故填seldom小题2:他出去吃饭时总是带上自己的筷子,故填chopsticks小题3:前文讲到了不要乱丢东西,所以此处填litter小题4:而且,他每年还在我们学校的山上种一棵树,What’s more而且小题5:保护好我们的星球是我们的责任,Taking good care of保护,关爱点评:词汇是考察基础知识,在解答这类题时,首先要对题目认真的阅读理解题意。在答题过程中,要注意动词的单复数,时态,语态,名词要注意是否可数,是否用单复数形式等。平时多积累,对英语零散的语言点,要形成有效的记忆。答题时结合句意和语法进行分析,答完后注意检查。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请在方框里填上适当的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