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くの娱乐之成功者系统にインタビューを行って共通项を洗い出して考察を试みた著作です 是什么意思

可播放_天涯社区
给可播放发短消息:
最近玩过的游戏1.9K63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赞同 26426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5000家学校 100万学员的选择 www.Pxto.com.cn
&欢迎光临培训通
温州哪里有初级日语培训?
&来源: 0&&&责任编辑:信息中心&&&发布时间: 13:57:32 & 浏览-次
日语口语:住宾馆信息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elva 发表时间: 字号调整:字体缩小|字体放大1、我想订一间房。客室を予sしたいんです。空室はありますか。有房吗?私は今部屋を一つ予sしたいと思います。我想晚上订一间房。こんにちは、部屋は空いていますか。私は今1つ部屋が必要です。你好,请问有空房吗?我现在需要一间房。2、我预订了房间。部屋を予sしました。私は部屋を予sしました。我已经预订了一个房间。私は昨日五つ星の部屋を予sしました。我昨天已经预订了一个5星级的房间。分かりました、私はすぐに部屋を予sに行きます。知道了,我马上去预订房间。3、我想办理住宿登记手续。宿泊の手Aきをしたいんです。おさん、チェックイン!小姐,住宿登记!こんにちは、チェックインの手Aきをしたいのですが。你好,我想办理住宿登记手续。私は昨日すでに1つの部屋を予sしました。今チェックインの手Aきをとりたいです。我昨天已经预订了一个房间,现在想办理住宿登记手续。4、我想要一个单人间。シングルル`ムをおいしたい。普通の部屋はありますか。有标准间吗?デラックスはもうないのですか。现在没有豪华间了吗?少し安いツインル`ムはありますか。有稍微便宜一点的双人间吗?5、我想要一个有两张单人床的房间。ツインル`ムをおいしたいのですが。私は少し安い部屋をおいします。我要一个稍微便宜的房间。エアコンがついている部屋はありますか。有带空调的房间吗?私は1つくてきれいな部屋が欲しいです。我要一个宽敞干净的房间。6、请给我安排一个叫醒电话。モ`ニングコ`ルをおいします。手配して下さい。私にサ`ビスを手配してください。出て行くr、を手配してください。7、能叫人取一下我要洗的衣服吗?洗濯物をlか取りに行ってもらえませんか。助けてくれませんか。能帮我一下吗?人を呼んできてくれませんか。能叫人来一下吗?人を呼んでドアを_けてくれませんか。能叫人给我开一下门吗?8、可以告诉我退房时间吗?チェックアウトタイムを教えてくれますか。私にチェックアウトのrgを教えてください。请告诉我退房时间。どのくらいかかるのか私に教えてください。请告诉我需要多长时间。私に住宅の瘠い椁蚪踏à蓼工D芨嫠呶曳考凼嵌嗌俾穑9、我要退房。お勘定をおいします。チェックアウト!退房!店Tさん、チェックアウトします。服务员,我要退房。今チェックアウト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现在可以退房吗?上课时间:白班、晚班、周末班三种(详情请咨询我们)全日制:8:30-11:30 / 13:40-16:00&业余班:晚上:18:30-21:00周&末:8:30-16:00(每周六或周日全天)课程周期:以学员实际所报班级为准,一对一课程和培训老师沟通安排。报名须知:1、外地学员,需代办食宿,提前和老师预约沟通。2、学费不包含食宿费用。3、校区顾问会不定期回访学员情况,请学员配合顾问回访。4、课程调换或改期,需到校区和课程老师沟通。5、报名完成后保留好报名票据,以及课程老师电话。6、优惠活动请和报名老师咨询了解。竭诚为您服务,如需帮助,请在线联系值班顾问,顾问会第一时间安排课程老师电话和您沟通介绍!相关新闻:?????
&文章标签:&温州暑假日语培训, 温州秋季日语培训, 温州周末业余培训
&本地相关课程推荐:
&&综合广告
①本网注明“来源:培训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培训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培训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培训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培训通网站内容侵权处理:(请发QQ邮件)
&&热点新闻;}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马思纯一个星期瘦20斤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