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 sogou_ad_width=690;英语翻译_中文翻译英文_英语在线翻译句子_翻译练习_沪江英语
网页版学习工具
更多英语学习内容:
热门推荐: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求英语句子翻译~人工~不要网页在线翻译哈~1泡在水里2去皮3放入土中4 2-3天喷水5完成~6挖出果肉7去掉果肉8变成肥肥胖胖的仙人掌,超可爱的~9剪一个洞10用彩纸包装11把画布钉在上面12粘上蝴蝶结13大功告成~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你好,可分别翻译为:1泡在水里
to dip it in the water2去皮 to remove the peel3放入土中 to put it into the soil4 2-3天喷水 need two or three days to spray water5完成~ finish6挖出果肉 to dip up the pulp7去掉果肉 to get rid of the pulp 8变成肥肥胖胖的仙人掌,超可爱的~ it`s pretty cute that it becomes the fat cactus9剪一个洞 to shear a hole 10用彩纸包装 to pack up with the ticker tape11把画布钉在上面 to pin the canvas on it12粘上蝴蝶结 adhere the bowknot to..13大功告成~ to be highly successful满意请速速采纳,谢谢合作!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翻译翻译句子1.What would people like to2.The number of candles i
问题描述:
英语翻译翻译句子1.What would people like to2.The number of candles is the person's age.3.The birthday person must make a wish and blow out the candles.4.The child with the candy is lucky.5.They never cut up the noodles6.the long noodles are a symbol of long life.7.They are a sumbol of life and good luck.8.They bring good luck to the birthday person.
问题解答:
人们喜欢什么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从n连续到2n-1的数应该是这样的了吧.sequence ['si:kwəns]n.连续,接续,一连串;次序,顺序
1, The library lost a large number of books.2, He stored a great deal of money.3, The botanical park has a good many trees and flowers there.4, I learn a great
软件和在线翻译都差不多.结构稍微复杂一点的长句子基本翻出来都没法看...
I know yoI know you will always be with me the resI need you go with me the rest journey of my life.
网速问题吧希望采纳
有没有装360之类的管家软件,管家软件没有把有道的网禁掉吧?进管家软件看看罗 再问: 应该不会,我再360里面把有道添加信任了,防火墙也全关了,但还是不行 再答: 360管家里面没有把有道限制网络连接吧?
watch(手表)hat(帽子)、flag(旗)、sock(袜子)cool black wordWhat color is your bag?Can you spell your name?My pen's color is black.uncle brother egg sun sister还有两个没有拼出来,真是对
soup opera,TV drama,news report,cartoon 再问: 还有么,而且你soup拼错了是soap 再答: 是啊,我拼错了不好意思,打得太快了。 还有嘛,model show吧
不一样的 机器翻译的一般很死板 有的甚至是字面翻译 句子结构也会很混乱 所以一般不推荐用机器翻译
可以这样翻译:意译:You can start all over again after failure !直译:One failure does not mean that ever/always fail .One failure does not mean that fail for ever. 希望对您有帮助
在丈夫说出自己的毛病之前,妻子已经把一切都告诉了医生. 再问: 那句中的with him又是什么意思呢 再答: the matter with sb. 固定搭配,某人的问题/毛病 What is matter with you? 你什么毛病?
脸型(face):round 圆的; thin 瘦的; long 长的; square 方的.A.She eats too much these days ,so her face is getting round .她最近吃得太多了,所以她的脸变圆了.头发(hair):(1) 发型(hair style):strai
单词没问题 长句目前没有能够完美翻译的
01.She said she had some difficulties in English pronunciation02.There are some differences between the spelling of British English and American English 03.This
Analyze the reason why Sister Carrie has such an American dream.In which way did we say sister carrie suffers from the American dream?Why do we say that sister
1.It was 11 when he got home last night .肯定句2.He didn't get home until 11 last night .否定句3.Not until 11 did he get home last night .倒装句4.It was not until 11 las
1、Discovering a designer dress on the clearance rack can be considered a peak life experience.情迷设计师服饰对清理架可算是一个高峰的生活经验2、I like the styles that are trendy but not
我将尽我所能去帮助提高你的英语水平.do 是本句的动词,你可以把它看作从句what i can 是修饰do的
两句话都正确,都是“你需要的就是我需要的”意思第一句:what i need整体做主语,what you need做宾语第二句:i need 后面缺少宾语,而what you need做宾语所以,都是正确的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请写出跟季节有关的5个英语句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