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___」という1. 测试计划标识符があるから、车を止めよう。 A 止めろ B. 止めよう C. 止まれ D. 止まろう

N1文法_百度文库
您的浏览器Javascript被禁用,需开启后体验完整功能,
享专业文档下载特权
&赠共享文档下载特权
&10W篇文档免费专享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日语能力考N1 文法全面覆盖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同时保存到云知识,更方便管理
加入VIP
还剩7页未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日语模拟试题19_百度文库
您的浏览器Javascript被禁用,需开启后体验完整功能,
享专业文档下载特权
&赠共享文档下载特权
&10W篇文档免费专享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日语模拟试题19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图文】标准日本语初级第八单元练习题有答案_百度文库
享专业文档下载特权
&赠共享文档下载特权
&10W篇文档免费专享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标准日本语初级第八单元练习题有答案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本文?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积分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您的位置:&&&&&&&&& & 正文
日语阅读:いじめ問題
  い じ め と は:弱い者に対して個人又は集団で,意識的に,精神的あるいは肉体的な苦痛を与えることであり,いじめられた人は想像もできないほどの深い苦しみを味わうことになります。
  いじめの内容 :1悪口からかい 2  殴る蹴る  3仲間外れ,無視4 物隠し,物汚し 5 言い掛かり脅し 6 用事を言い付ける 7  人に笑われたり叱られたり することを無理にさせる8 仲間外れ,無視9 悪口からかい10 物隠し,物汚し11 言い掛かり脅し12 人に笑われたり叱られたりすることを無理にさせる13 用事を言い付ける14 殴る蹴ることなど。これらの行為は人権を侵害するものであり,ときに尊い命を失わせる大きな罪になるのです。
  いじめの特徴:
  ○ 本人に聞いても言わないことが多い。(自尊心から,親に心配をかけたくないから,チクったとしてさらにいじめられるからなど)
  ○ 学級のみんな,部活動のみんなが加害者になっていることがある。(いじめのターゲットが自分に回ってこないように加害者の立場に立とうとする)
  ○ いじめの深刻さを認識しないで,からかい,いたずらなどの遊び感覚でいじめる。(本人は屈辱をこらえてにこにこしながら抵抗するが)
  ○ 学校の内外で特定の生徒が数人のグループをつくり,その中のメンバーの一人をいじめのターゲットにしている。(外からは気の合う仲良しグループに見えるが)
  子どものいじめられた例:
  あ子:私もいじめられた経験があります。私の机だけがぽつんと教室の隅に置かれているのを見た時は,すごく悲しくて泣いてしまいました。「いじめられた経験があるから,いじめを止めるようになった」と言う人もいると思いますが,そういうつらい経験があるからこそ,私は,ますます臆病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リーダー格の人に「あの子,無視ね」と言われたら逆らえないのです。逆らって,またいじめのターゲットになるのはいやなのです。
  い子:小学校時代,クラス全員で○○くんをいじめていました。みんなで「バイキン」と呼んだり,「汚い」と言って避け,もし○○くんとぶつかったら,触れたところを振り払うというような動作もありました。どうしてそんなことになったのか,今でも原因ははっきりしません。多分,クラスのリーダーが,「あいつ,ムカつく」と言ったのが始まりだったと思います。というのも,私たちは「いじめ」ではなく,遊びとゲームに参加する感覚だったからです。○○くんの気持ちなんか,考えたこともありませんでした。
  う子:ニキビのせいで「気持ちわるうー」,「最低」,「ムカつく」など,言葉のいじめにあった。私が一番信じていた子は,全然助けてくれなかった。いじめっ子がいなくなってから,わざとらしく,しかも笑いながら,「どうしたの?」と聞いてきた。私は,この瞬間,ひとりの"親友"(心の友)を捨てた。そして,大人に相談すると,「いじめなんて気のせい」と言われ,私は大人への信頼も捨てた。もう誰も信じない。
  え子:私たちの学校では,いじめのアンケートを取ったりしていじめ対策を考えているようだけど,私はいじめられても先生には何も相談できないじゃないかと思う。それは,やっぱりイマイチ信用できないからだと思う。先生は私にとって,大げさに言えば人生の支えなんだけど,もしいじめのことを相談して,いい加減にあしらわれたら,その支えが一瞬にして崩れてしまう。それが怖くてなかなか相談できないのです。
  お子:私たちの学校では,いじめのアンケートを取ったりしていじめ対策を考えているようだけど,私はいじめられても先生には何も相談できないじゃないかと思う。それは,やっぱりイマイチ信用できないからだと思う。先生は私にとって,大げさに言えば人生の支えなんだけど,もしいじめのことを相談して,いい加減にあしらわれたら,その支えが一瞬にして崩れてしまう。それが怖くてなかなか相談できないのです。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资讯:
网站导航:
信 息
课 程
社 区
访 谈
系统讲解考点,轻松应对考试课时数:20课时
解读命题特点,稳步提升能力课时数:20课时
解题命题精髓,成功征服考试课时数:15课时
揭秘答题技巧,直达高分成绩课时数:15课时
剖析做题技巧,全面提升能力
课时数:6课时
提炼考试精华,逐步精通日语课时数:3课时
   1、凡本网注明 &来源:外语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外语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外语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电话:010-1豆丁微信公众号
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日语n1一级语法,日语一级语法,日语语法,日语语法新思维,新编日语第二册语法,日语语法口诀36首,日语语法大全,日语二级语法,日语三级语法,日语的语法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日语n1一级语法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http://www.docin.com/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ndroid 应用标识1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