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三句英语生日祝福语祝福语,谢谢!

英语对朋友祝福语大全,求三句英语祝福语,谢谢!
&&当前位置: & 教育/科学 问题标题 英语对朋友祝福语大全,求三句英语祝福语,谢谢!
来自ip:11.140.147.88的网友咨询
浏览量:101&
问题补充:
验证码:&&&&&&&&
大家还关注英语翻译求给答案谢谢中文换英文就三句在线等直接给答案求英语高手谢谢!!_百度知道
英语翻译求给答案谢谢中文换英文就三句在线等直接给答案求英语高手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1 true, never lies2 trust, keep the secret3 cares about, thinks about himself
你确定都对吗
帮我检查一遍
为什么第三小题always 加了s体现三单为什么还要再care加s呢?
告诉我给采纳加分
主语同样是simon,but前后连接两个动词,当然要第三人称单数
采纳率:95%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这三句怎么写?英语_百度知道
这三句怎么写?英语
我有更好的答案
Does she like singing?
He doesn't cook Chinese food
My father likes watching TV.
第一句的she改为Sarah
你好 小溅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 满意的话麻烦采纳喔谢谢
采纳率:71%
来自团队:
3. Does Sarah like singing?
No, she doesn't. 4. He doesn't cook Chinese food. 5. My father likes watching TV. 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
Does Sarah like singing?He doesn't cook Chinese food.My father likes watching TV.
3。Does Sarah like singing?-No,she doesn't.
4.He doesn't cook Chinese food.
5.My father likes watching TV.
已通知提问者对您的回答进行评价,请稍等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英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你好 ! 欢迎来到问之网!
您所在的位置:&>&搜索:英语祝福
英语日常祝福语
问:像Have a nice weekend之类的日常祝福语有哪些答:Best Wishes For You! Good luck, good health, hood cheer. I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祝好运、健康、佳肴伴你度过一个快乐新年。 With best wishes for a happy New Year! 祝新年快乐,并致以良好的祝福。 I hope you have a most happy a...
谢谢大家的祝福。英文
答:谢谢大家的祝福 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 双语例句 1 谢谢大家给我的生日祝福! Thx for all your birthday wishes! 2 我和我妻子都非常期待小生命的诞生。谢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和支持。 My wife and I are very excited about our family ...
英语祝福语
问:如果你的英语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请告诉我一些英语祝福语,并附上翻译答:A present from me is on the way. Hope you'll like it. 寄上一份礼物,希望你们会喜欢。 I wish I were home for the holidays. 但愿我能回家共度佳节。 Thinking of you at New Year's time. 佳节,我想念你们。 Best wishes from Mark, Jane...
表示祝福的英语
答:Have a happy day(或time)祝你愉快 Wish you success祝你成功 Best wishes to you 送给你最美的祝愿 Gook luck 祝你好运
英文的祝福
问:公司一外籍同事父母重病入院,为表示关切,所以我们想写一封英文的祝福...答:Best wishes~ A beautiful wish to you and your family--live a happy life and everything goes well. Allow me to congratulate you on the arrival of the New Year and to extend to you all my best wishes for your perfect health and l...
求三句英语祝福语,谢谢!
答:May joy and health be with you always.  祝您永远健康快乐。  May happiness follow you wherever you go!  愿您幸福快乐,直到永远永远。 
关于考试的英语祝福语
答:天道酬勤。 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God rewards the diligent. 预祝:马到成功! Congratulate beforehand for your achievement in the coming test. 静候佳音/佳讯。 Waiting for your satisfactory performance. 坚信(你)必...
有创意的新年英语祝福语
答:Wish many good wishes for the holidays and the coming year.Wishing you all the blessings of a beautiful season.新的一年,向你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愿你拥有美丽的新年所有的祝福。 A cheery New Year hold lots of happiness for you!给你...
用英文祝福生日
答: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双语例句 1 亲爱的,献上我所有的爱和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All my love and happiness on your birthday, dear. 2 我的所有朋友和我一道祝你生日快乐。 All my friends join me in wishing you a happy...
“谢谢大家的祝福” 英语怎么说??
答:Thanks for your wishes/blessing08-1508-1708-1608-13
03-2503-2803-1204-06
◇本站云标签}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用英语写三句春节祝福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