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解一下这道题怎么解

暂且认为斜面都是光滑的否则還会收到一个与运动方向相反的滚动摩擦力。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鏡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6)下のAからDは、それぞれア、イ、ウ、エのどこかに入る文です一番悪い状况は、学校にコンピュータを入れてもほとんど谁も使えないことだ。アそうしてイそのときはわかったような... (6)下のAからDは、それぞれア、イ、ウ、エのどこかに入る文です

一番悪い状况は、学校にコンピュータを入れてもほとんど谁も使えないことだ。

そのときはわかったような気がするが、

こんなことでいいはずがない

そういう考え方を一言でいうと、

「ユーザー中心のインタフ?ース」

このキーワードを使えば、

これを无视するメーカーや技术者は笑いモノになる。

使いにくい、わかりにくいというのは技术がわるい、使いやすくするのが技术の责任だ

技术者たちがすべて支援すると称してあれこれ复雑なシステムを导入する。

「こんなことができますよ、あんなこともできるようにしておきました、どんどん使ってください」という

彼らが去ってしまうと、さあ大変、かんたんなことのはずなのに、さっぱりわからない。

(佐伯胖「新コンピュータと教育」による)

(紸1)ユーザー:使う人

(注2)インタフ―ス:人间が容易にコンピュータを使えるようにするための仕组み

(注3)キーヮード:问题の解决方法を示す重要なことば

(注4)支援する:力を贷して助ける

问い 正しい组み合わせのものを选びなさい。

我不知道这些话有什么逻輯关系是不是这是一级故意出的难题,好让大家考不到满分啊

一番悪い状况は、学校にコンピュータを入れてもほとんど谁も使えないことだ

最早的情况是 学校引进了计算机 却没有人会操纵

そのときはわかったような気がするが、

こんなことでいいはずがない。 这样恐怕不好

そういう考え方を一言でいうと、 「ユーザー中心のインタフース」。

这种想法总括来讲 {客户为中心的?(单词不全)}

このキーワードを使えば、 これを无视するメーカーや技术者は笑いモノになる

用这个关键词 岂不是无视生产者和技术者的笑话么

使いにくい、わかりにくいというのは技术がわるい、使いやすくするのが技术の责任だ。

不好用 不易懂 说的是技术不好 易于应用这是技术的责任

技术者たちがすべて支援すると称してあれこれ复雑なシステムを导入する。

技术人员们声称全部支援 导入这样那样复杂系统

「こんなことができますよ、あんなこともできるようにしておきました、どんどん使ってください」という

{可以做(这样的事情),使那样的(倳情 功能等)也(被开发)敬请使用}

彼らが去ってしまうと、さあ大変、かんたんなことのはずなのに、さっぱりわからない。

他们离開了真是麻烦啊,简单的东西当然(没问题)可是(复杂的就) 完全不懂。

题目的意思是A到D这四段话分别放在ア、イ、ウ、エ这四个位置的哪个上面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星期六,小华和小利去看望李奶奶,李奶奶给他们出了一道题:奶奶家现在有12个鸡蛋,还有一只每天下一个蛋的老母鸡,你们想一想,如果奶奶一天吃2个鸡蛋,那么家里鸡蛋连续可以吃几天?
吃一个原来有的,再吃个当天生的.就是两个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请帮忙解一下这道题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