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i dont need you和 need not 的区别

no need 与 need not 的用法有什么区别_百度知道
no need 与 need not 的用法有什么区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no need[英][nəʊ ni:d][美][noʊ nid]用不着; There's no need for you to worry.你完全用不着发愁。need not[英][ni:d nɔt][美][nid nɑt]不必; 无须; 毋庸; 无庸; The activists need not have worried.维权人士其实大可不必担心。
no need是名词结构: There is no need for you to go if you are busy.need not 是动词结构:You need not go if you don't want to.或者,You don't need to go if you don't want to.
no need中need是名词,need not中的need是情态动词,前者可在句型there's no need to do sth, 后者的后面接动词原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need not to do 和don‘t need to do,哪个对?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这只是两种不同的表达方式.如:1.We have got a lot of fruit.So we don't need to buy any.(need做行为动词) 2.All you need do is to read the scentences again and again.(need做情态动词) 3.Don't worry,you need not do them.(need做情态动词)当用Must 提问,作否定回答时,常常用needn't.如:Must I take off my shoe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didn`t need to do 和need not to do区别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首先need既可作实意动词,又可做情态动词.做实意动词时,否定为don't need to做情态动词时,相当于can之类的,否定为need not do do not need to do sth不必要做某事,强调动作,语气比don not have to do 弱一些.need not do sth 则为must的否定形式,强调结果是不需要的.
为您推荐:
didn`t need to do
表示,没必要做,但是已经完成的动作need not to do 没必要做,不知做没做
扫描下载二维码must not 和need not用法讲解
我的图书馆
must not 和need not用法讲解
&& &must not表示禁止,是说话人强有力的劝告或命令,意为一定要,不准。因此,在回答由must引导的问题时,如果是否定的回答,表示不必,没有必要,不能用mustnt,而要用neednt或dont have to.试比较: You must not drive fast.你不能开快车。(路险或有速度限制) You neednt drive fast.(时间充裕) You must not tell others.(警告) You neednt tell others.(没有必  must not表示禁止,是说话人强有力的劝告或命令,意为“一定要,不准”。因此,在回答由must引导的问题时,如果是否定的回答,表示“不必,没有必要”,不能用mustn’t,而要用needn’t或don’t have to.试比较:  You must not drive fast.你不能开快车。(路险或有速度限制)  You needn’t drive fast.(时间充裕)  You must not tell others.(警告)  You needn’t tell others.(没有必要)&
TA的最新馆藏[转]&[转]&[转]&[转]&[转]&[转]&
喜欢该文的人也喜欢need&must的用法区别_百度文库
赠送免券下载特权
10W篇文档免费专享
部分付费文档8折起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need&must的用法区别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