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短文改错急急急

急急急急!!! 英语短文改错 速度~~~-
相关资料介绍与图文
你现在的位置:& 》关于的详细解说
急急急急!!! 英语短文改错 速度~~~
1.要么是have been, 要么是look forward to.应该有个地方打错了。2.lied---lying3.regular---regularly4.his---her5.or---and或者what--how6.正确
Copyright &排行榜大全pai-hang-bang.cn. Some Rights Reserved.从国家、城市、地区到品牌、产品、行业为你提供最新的排行榜资讯本站内容来自于本站编辑整理和媒体发布,仅提供参考或娱乐作用,并不构成任何投资标准和实际应用建议
联系请发电邮自god-loveme#163.com
【#换成@】,-爱问知识网短文改错急急急!_百度知道
短文改错急急急!
短文改错急急急!短文改错
我有更好的答案
第一行 swimmer-swimmers第一行 followed-following第二行 out-up第二行 which-that第三行 去掉to第四行 determined-determine第五行 and-or第七行 immediate-immediately第七行 a-an第八行 not前面加is
采纳率:95%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英语短文改错。。。急急急急急急_百度知道
英语短文改错。。。急急急急急急
我有更好的答案
student-studentstake-to takeserving-servenext-the nextbriefly-briefexperiences-experienceat-toconfusing-confuse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短文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跪求短文改错!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Li Ying was born in a workers' family in June 25th,1945.She has become a teacher for English in 1975.She has become a teacher for nearly thirty years.She has been taught many students.I am one of her students.I went see her yesterday.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Li Ying was born in a worker`s family on June 25th,1945.She became a teacher for English in 1975.She has been a teacher for nearly thirty years.She has taught many students.I am one of her students.I went to see her yearsterda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短文改错 Last weekend we went mountain climbing. Even the heavy rain in1.go——going prevent sb. (from) doing 2.extreme——extremely 作副词
Li ying was born in a worker's family1945 years, June 25th , in 1975, she served as a teacher, she has become a teacher for nearly thirty years. She has taught many students. She is my teacher. I went to see her yesterday.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短文改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