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是可数名词invite后加to还是for不可数名词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在句式“have problem/difficulty/trouble + (in)doing sth./with sth.”中,中间的名词都用作了不可数名词,那么有没有在这里用作可数名词、用复数的情况呢?在其他地方这3个词,又是可数 还是不可数名词?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除了trouble,其他两个词都是可数名词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有“have some problems/difficulties/troubles + (in)doing sth./with sth.”都是可数名词
扫描下载二维码Trouble作为名词困难是否可数?_百度知道
Trouble作为名词困难是否可数?
如题,快来答!急!
采纳率:46%
大部分为不可数,The form was terribly complicated and I had a lot of trouble with it.但有时也可数She thought her troubles would be over once she'd got divorced.。你自己定就行。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trouble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trouble 是不可数名词吗_百度知道
trouble 是不可数名词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故障: troubled 过去分词: troubled双语例句1I had trouble parking. 我停车有困难。2The trouble is that these restrictions have remained while other things have changed. 问题是其他事情都变了,而这些条条框框还在。3She t
动乱 vi.烦恼;bl]
美 [&#712: troubles 现在分词: troubling 过去式;trʌbəl] n;
折磨第三人称单数: troubles 复数;
费心vt.麻烦;
使烦恼;tr&#652, 不可数 都可以trouble英 [&#712可数
采纳率:82%
来自团队:
Her husband had never before had any heart trouble.她丈夫以前从来没得过任何心脏疾病; on the contrary, it will be a great 不适;疼痛 If you have kidney trouble or back trouble, for example,恰恰相反,非常荣幸能帮到你.她把烦心事都放在心里。4、不可数,N-UNCOUNT 疾病,N-UNCOUNT 骚乱;动乱 If there is trouble somewhere?7, especially in a public place.不合适的床最有可能引起背部疼痛;t take rejection.你的问题是不能接受拒绝。3、用复数N-PLURAL 苦恼.正在全城部署防暴警察以防止发生骚乱.我停车有困难。You've caused us a lot of trouble.你给我们造成了很多麻烦。2、用单数,N-SING 麻烦;问题.I困难;问题 You can refer to problems or difficulties as trouble ,N-UNCOUNT 费事;不便 If you tell someone that it is no trouble to do something for them, you are saying politely that you can or will do it, because it is easy or convenient for you.It's no trouble at all1、不可数,N-UNCOUNT 麻烦。5、不可数.我的小孙子一点都不让人操心。Will it be any trouble to get over here that quickly?那么快来这里会不会有什么不便, you mean that it is the aspect which is causing problems or making the situation unsatisfactory.The trouble is that these restrictions have remained while other things have changed.She tells me her troubles。Fans who make trouble during the World Cup will be severely dealt with.在世界杯期间闹事的球迷将受到严惩、不可数N-UNCOUNT 需劳神费力的人(或动物) If you say that a person or animal is no trouble, you mean that they are very easy to look after.My little grandson is no trouble at all, but his 6-year-old elder sister is rude and selfish. I tell her mine.我和她互相倾诉烦恼。She kept her troubles to herself、不可数.根本不费事.问题是其他事情都变了,而这些条条框框还在。Your trouble is that you can'烦恼;忧虑 Your troubles are the things that you are worried about.Riot police are being deployed throughout the city to prevent any trouble。6,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your kidneys or your back.An unsuitable bed is the most likely cause of back trouble, there is fight引起麻烦的事 If you say that one aspect of a situation is the troubl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不可数名词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图文】可数名词与不可数名词的用法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可数名词与不可数名词的用法
大小:1.67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rouble 麻烦的意思.trouble是不可数名词吗,还有怎么判断一个单词可数还是不可数呢?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是的.判断单词的可数还是不可数,一般和生活中的常识一致.比如水就是不可数,因为你无法数出水的数量,而只能用一杯水或一升水来形容.平时的时候多注意一下名词在文中的用法就能掌握其可数还是不可数.^-^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ait为什么不双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