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棒球,”打棒球用英语怎么说说

您的位置:&>&&>&&>&
迪斯尼经典英语儿歌童谣: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带我去棒球场
kira86 于发布 l 已有人浏览
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带我去棒球场是一首非常经典的英语童谣。迪斯尼最爱儿歌系列收录了最受欢迎
<embed src="<embed src="<embed src="" quality="high" width="480" height="400" align="middl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mode="transparent"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quality="high" width="480" height="400" align="middl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mode="transparent"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quality="high" width="480" height="400" align="middl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mode="transparent"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带我去棒球场是一首非常经典的英语童谣。迪斯尼最爱儿歌系列收录了最受欢迎的100首迪斯尼童谣。其标准清晰的英语发音,更是不可多得的英语启蒙教材。在快乐的音乐环境中,亲子之间互动学习,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带我去棒球场
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带我去棒球场
Take me out to the crowd
带我去人群之中
Buy me some peanuts and crackerjacks
买花生和CrackerJack给我
I don't care if I ever get back
我不关心我有没有回过家
&Cos it&s root, root, root for the home team
因为都是给主场队的打气声
If they don't win it's a shame
如果他们输了,这将是耻辱
For it's one, two, three strikes, you're out
一振,二振,三振出局
At the old ball game
在这熟悉的球赛里面
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带我去棒球场
Take me out to the crowd
带我去人群之中
Buy me some peanuts and crackerjacks
买花生和CrackerJack给我
I don't care if I ever get back
我不关心我有没有回过家
&Cos it&s root, root, root for the home team
因为都是给主场队的打气声
If they don't win it's a shame
如果他们输了,这将是耻辱
一振,二振,三振出局
At the old ball game
在这熟悉的球赛里面
一振,二振,三振出局
At the old ball game
在这熟悉的球赛里面
相关英语学习内容
英语儿歌&|&英语儿歌&|&英语儿歌&|&英语儿歌&|&英语儿歌&|&英语儿歌&|&
英语儿歌&|&英语儿歌&|&英语儿歌&|&英语儿歌&|&英语儿歌&|&英语儿歌&|&
匿名发表&&
您还能输入300字
英语儿歌头条
《洪恩巴迪英文童谣》让您的孩子和4000万英美儿童共唱
Flash英语儿歌大全,传世经典,广泛流传在世世代代英美儿
通过学唱英语儿歌认识各种动物的英语说法,所有英语儿歌
学唱少儿英语儿歌认识常见的各种食物,比如水果、糕点、
英语儿歌最新更新
英语口语最新头条
英语口语最新推荐
沛沛儿童英语口语教程,避免以汉译英的习惯去说英语, 让孩子不知不觉听会英语。第六
沛沛儿童英语口语教程,避免以汉译英的习惯去说英语, 让孩子不知不觉听会英语。第五
英语口语阅读排行
1BBC原版英语动画&动物街64号&第1季26集:Herb1BBC原版英语动画&动物街64号&第3季2集:时尚11111111
我们也在这里:我喜欢棒球和排球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喜欢棒球和排球用英语怎么说
我喜欢棒球和排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楼上的错了,应该是:I like playing baseball and volleyball。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排球的相关知识
&#xe675;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xe6b9;baseball is one of the favorite sports in the u.s.a 的翻译是:棒球是美国的最喜爱的运动之一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baseball is one of the favorite sports in the u.s.a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在美国,棒球是最喜欢的运动之一
棒球是美国的最喜爱的运动之一
棒球是美国的最喜爱的运动之一
棒球是一项所喜爱的体育在美国一
棒球是其中一喜爱的体育在美国
相关内容&a你离开学校多久了? How long did you leave the school? & a越狱,吸血鬼日记 Escapes from prison, blood suck ghost diary & a我自己一个人 I & a人得天天有点什么盼头,生活才不至于暗淡 Human daily a little any expectation, life only then not as for gloomy & a六点后我去找你好吗? After six I look for how are you? & aIt has been argued by some that gifted should be grouped in special classes ,The arguments has been on the belief that in regular classes these children are held back in their interllectual growth by learning situation that has designed for the average children. 它由有天赋在特别类应该编组的一些争论了,论据在正规兵类这些孩子们在他们的interllectual成长怀有通过学会情况为一般的孩子设计了的信仰。 & aI'll write to you as soon as I get there 当我到那里,我给您将写 & aDanshot Danshot & ain lucky! 在幸运! & a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 谁都忘了后面还有HIJK ——He is just kidding ⊙﹏⊙! 他是正义kidding~ & aTo prevent false detections, lens parameter-dependent characteristics of dust spots are also taken into consideration. 要防止错误侦查,尘土斑点的透镜参量依赖特征也被考虑到。 & a苏珊最喜欢英语。 Susan most likes English. & a我出生在日 I am born in November 14, 2008 & aI came, I saw, I conquered 我来了,我锯,我征服了 & a有助于了解每天身边都发生了什么事 Was helpful has all had any matter in the understanding daily side & a这句话的本意是想表达编辑所说的意思 This speech original intention is wants to express the meaning which the edition said & a卡住了Stuck Caught & alinked to libraries 与图书馆连接 & a私を会うことを許可してはいけない 我它遇见的事实不必须被允许, & aSelect a name for the Backup folder 为备用文件夹选择一个名字 & acoaxial air line 同轴航线 & a心碎的感觉 Brokenhearted feeling & a虹安救援 Rainbow peaceful rescue & aMobile Equipment Type Motorola MB525 Defy 流动设备类型Motorola MB525违抗 & aDrive Industrial Engineering 驾驶工业工程 & aZelyonoborskaya School Gymnasium Zelyonoborskaya学校健身房 & a从而获得生产发展,生态环境保护,能源再生利用,经济效益四者统一的综合性效果 Thus obtains the production development, the ecological environment protection, the energy regeneration use, economic efficiency four unification comprehensive effect & a花是上帝送给大自然的礼物 The flower is God gives the nature the gift & aConexant HD Audio Conexant HD音频 & a认知过程 Cognition process & aYou have a disease what 您有一种疾病什么 & a不好意思 比较害羞 Embarrassed quite shy & ayou are responsible for 您负责 & ayou are a pake 您是pake & aA浓缩液 A concentrated solution & a可以休息近一个月的时间。 May rest near month-long time. & a你们公司也放中秋节假吗 Your company also has the Midautumn Festival vacation & a老师在课上应强调网络的重要性 Teacher should emphasize the network in the class the importance & a只是也许 Only is perhaps & aLicensee has discontinued its use of the Software. 持牌人中断了对软件的它的用途。 & amajor diameter 主要直径 & aPerforated PE Film 穿孔的PE影片 & aEASTERN ENERGY & MINES LIMITED, 被限制的东部能量&矿, & abut my teache 但我的teache & a油漆成 The paint becomes & aDoomed lonely 被注定的孤独 & a我性格开朗,处事冷静,谨慎。在学习方面我求真,务实 I am cheerful, handle matters calmly, discrete.I ask in the study aspect really, practical & a初级1班 Primary 1 class & a有。。。。。。要做 Having.。。。。。Must do & a注定孤单 Is doomed lonelily & a初级26班 Primary 26 classes & a什么都不重要了,一切都是空白 Anything is unimportant, all are the blanks & aJankiel Santos, chief economist at Espirito Santo Investment Bank, also cut his year-end interest rate forecast to 11 percent. Jankiel Santos,主经济师在Espirito Santo投资银行,也削减了他的年底利率展望您11%。 & a丹尼张认为最好直接向你解释,所以他与你直接联系, Denny opens thought best explained directly to you, therefore he and you relates directly, & abaseball is one of the favorite sports in the u.s.a 棒球是其中一喜爱的体育在美国 &棒球的英语翻译 棒球用英语怎么说 - 汉英词典 - 词典网词&典 汉语词典
&中英例句 &&& && &&棒球的英语翻译
棒球拼音:bàng qiú
真人读音英语解释: horsehide中文解释:(1) (2) 又称棍球、野球。一种由两队进行比赛、每队九人的球类运动,比赛需用... && 相关词条:1. &2. &中英例句:我们在给学院的棒球队加油。We're rooting for the college baseball team.我们打棒球如何?Suppose we play baseball.棒球是美国全民喜爱的运动。Baseball is the national game of the USA.星期二的棒球赛是今年最重要的棒球赛。The baseball game on Tuesday is the most important game this year.在日本,棒球比其他任何运动都受人欢迎。Baseball is more popular than any other sport in Japan.关注词典网微信公众号:词典网,回复如:棒球英语,可方便查询:相关翻译 【医】 rhabdophobia 【电】 bat wing 【化】 corynecin ball park 【电】 bat handle 【化】 herculin 【机】 slab core 【医】
st 【建】 club shaped tipcat 【医】 club 【医】 Corynebacteriaceae 【机】 belonite 【计】 bar 【建】 bar iron 快速导航翻译推荐 【医】 nonseptate 【计】 asterisk dummy argument 【化】 chlorthion 【计】 plcb drop one's benefactor as soon as his help is not required\nk 【经】 preaid discount charge 【医】 acerotous 【医】 V. D. H.; valvular disease 【医】 tennysine 【医】 convulsibility['be?sb?:l]
n. 棒球;棒球运动
中国西北大学 (NWU) - 菠萝贝贝: 全球海外... ... 羽毛球 (Badminton) 棒球 (Baseball) 篮球 (Basketball) ...
基于5139个网页-
初中英语第一册Unit 2教案1 ... 1.backpack n. 双肩背包 【记忆法】back(后背)+pack(背包) 2.baseball n. 垒球 3.computer n. 电子计算机 【记忆法】compute+r(后缀),compute 译为“计算,估计”。 ...
基于1194个网页-
贡献者:网络收集
【论文】棒球和垒球 棒球和垒球_专业资料。棒球运动(baseball)的历史源远流长,但据美国有关专家多年..
基于509个网页-
西方强国总部的同事美意地约请咱们一路去不雅看棒球(Baseball)角逐,但咱们简直没有啥子乐趣。其时,咱们对于西方强国的体育文化还不甚相识;其其实西方强国,棒球(Baseball)是最具备非常刺...
基于100个网页-
棒球运动员
棒球运带动
棒球运发动
皮革类英语
菲律宾棒球联盟
棒球运动手套图片
棒球打星星
棒球训练营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 引用次数:29
For most American people,baseball is much more than a game.
对于大多数美国人来说,棒球从来就不是一项单纯的球赛。
参考来源 -
棒赛资料语言
&2,447,543篇论文数据,部分数据来源于
[ 'beisb?:l ]
a ball game played with a bat and ball between two t teams take turns at bat trying to score runs
&he played baseball in high school&; & there was a baseball game on every empty lot&
a ball used in playing baseball
以上来源于:
['beisb?:l]
【体育】棒球运动
以上来源于:《21世纪大英汉词典》
/'be?s?b?:l/
Baseball is a game played by two teams of nine players. Each player from one team hits a ball with a bat and then tries to run around three bases and get to home plate before the other team can get the ball back. Compare . 棒球运动
A baseball is a small hard ball which is used in the game of baseball. 棒球
棒球队;棒球队型
棒球运动员;棒球选手
(美)职业棒球大联盟
更多收起词组短语
n. 棒球;棒球运动
His cane answered for a baseball bat.
他的手杖可代用棒球棒。
Dick fell for baseball when he was a little boy.
当迪克还是个小孩时,他就迷恋上了棒球运动。
That man over there used to be one of the best players in baseball.
这句话的意思是:那边那个人以前是最好的棒球运动员之一。
In nineteen sixty-two, Jackie Robinson was elected to baseball's Hall of Fame, an honor given only to baseball's best players.
VOA: special.
Let's go back to considering the wavelengths of different objects. We considered a baseball, but let's also think about now an electron.
我们来重新考虑不同物体的波长,我们刚才考虑了棒球,现在来考虑一下电子。
They have got a lot of baseball fields over there. They have a big trail, like a big biking trail.
那儿有许多棒球场。那边也有个大跑道,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大型的自行车道。
We rank all the hitters in baseball and say who earned his keep in 2000.
Pro baseball, like other major sports leagues in the United Sates, is a cartel.
While there is demand for more baseball, team owners siphon off supply to maximize profit.
棒球队;棒球队型
棒球运动员;棒球选手
(美)职业棒球大联盟
更多收起词组短语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棒球英文怎么说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