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芒果几月份成熟快,但是我会比她更快.翻译成英语怎样

i was so glad that
Kate and i went to see Mr Wang in hospital today .
In the morning , i met Kate in some place buying a few flowers .
when we saw Mr Wang , he was so happy hearing we did well in the examination .
He wished we would have an awesome holiday and keep going on our study .
After like half an hour , we 的翻译是:那么高兴凯特和我去今天看到王先生在医院。早晨,我遇到了凯特在某地购买几朵花。当我们看到王先生,他是那么高兴听到我们考得很好。他希望我们会有一个令人敬畏的假日,继续走下去了我们的研究。后半个小时,像我们离开医院。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i was so glad that
After like half an hour , we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凯特和我去医院看到王先生今天,我很高兴。在早上,我遇到了一些的地方,买一些花的凯特。当我们看到王先生,他是太高兴了,我们没有在考试的听力。他希望我们将有一个可怕的假期和保持我们的研究。就像一个半小时后,我们离开了医院。
那么高兴凯特和我去今天看到王先生在医院。早晨,我遇到了凯特在某地购买几朵花。当我们看到王先生,他是那么高兴听到我们考得很好。他希望我们会有一个令人敬畏的假日,继续走下去了我们的研究。后半个小时,像我们离开医院。
那么高兴凯特和我去今天看到王先生在医院。早晨,我遇到了凯特在某地购买几朵花。当我们看到王先生,他是那么高兴听到我们考得很好。他希望我们会有一个令人敬畏的假日,继续走下去了我们的研究。后半个小时,像我们离开医院。
当时,我很高兴,Kate和我去见王先生今天在医院。 在早上,我会见了凯特在一些地方买了几朵花。 当我们看到王先生,他很高兴听到我们的考试。 他希望我们会有个可怕假期,要在我们的研究。 像后一个半小时,我们离开医院。
我是很高兴的Kate和我在医院去今天看Wang先生。 早晨,我在某一地方遇见了Kate买几朵花的。 当我们看见了Wang先生,他是,因此我们在考试很好做的愉快的听力。 他祝愿我们会有一个令人敬畏的假日并且继续去在我们的研究。 以后象半小时,我们离开了医院。
相关内容&athat teacher has poor healthy 那位老师有恶劣健康 & a感受天籁之音 Sound of the feeling sounds of nature & aL oving you.. L oving you. & a你长的真帅 You long really lead & a彭彭,我想尿尿 Vigorous, I want to urinate & aI can't read it.I can't read English. 我不可能读它。我不可能读英语。 & a这是我最好的饭店 This is I best hotel & a他是我们的新英语老师来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人来全了吗 The human came entire & amaybe no one can do as that 可能没人可能做作为那 & a场站站长 Airfield stationmaster & ahehe i dont like beer hehe i不喜欢啤酒 & ayou will need to read certain pages rapidly and then slow down and do more careful reading when you come to important ideas 您将需要迅速地读某些页减速和然后做更加仔细的读书,当您走向重要想法 & a我正在听他们唱歌 I am listening to them to sing & aIdiot mouse 蠢货老鼠 & athe moder olympics started in athens,greece in1896.lts motto is''faster,higher,strong''. 在雅典开始的moder奥林匹克,希腊in1896.lts座右铭快速地是",更高,强"。 & a红十字帮助不同国家的孩子 Red Cross helps the different country child & a她們永遠都是真心為了我好 They forever all are the sincerity in order to I good & a帮助同学能获得友谊 Helps schoolmate to be able to obtain the friendship & a我没什么事做 I do not have any matter to do & a时差还没有倒过来,现在都瞌睡了,我的天 On the contrary time difference does not have, now all has been sleepy, my day & astart menu programs golder 开始菜单节目golder & a遥想 Thinking back on & ahide......from 皮......从 & aHis glasses is nice 他的玻璃是好的 & a想到某人 Thinks of somebody & a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kind confirmation. 谢谢您亲切的确认。 & aBalance equalizing the visual weight of elements 平衡 调平视觉重量元素 & aIf we find you are
telling lies to other club members,we will ask
you to leave the club 如果我们发现您告诉谎言对其他俱乐部会员,我们将要求您留下俱乐部 & athis is id number 这是id数字 & aThese children can sing a lot of English songs 这些孩子们能唱很多英国歌曲 & aAre you Bob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德芙巧克力是世界最大宠物食品和休闲食品制造商美国跨国食品公司玛氏(Mars)公司在中国推出的系列产品之一,1989年进入中国,1995年成为中国巧克力领导品牌,“牛奶香浓,丝般感受”成为经典广告语。 The German lotus chocolate was world biggest pet food and leisure food manufacturer US transnational food company Masurium (Mars) Corporation one of series products which promoted in China, in 1989 enters China, in 1995 became the Chinese chocolate leadership brand, “milk fragrant thick, the silk fe & a我不知道昨天他为什么拒绝帮我 I did not know why yesterday he did refuse to help me & a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Knows it for to know did not know for did not know & a没有人陪着我 Nobody is accompanying me & a那个房间里也有一台电脑。 In that room also has a computer. & aspeaks 讲话 & a开始新的恋情 Starts the new affection & aevery steps helps increase my confidence 每步帮助增量我的信心 & a首先,改变了一大批失学儿童的命运,改善了贫困地区的办学条件。 First, changed a large quantities of dropout's destiny, improved the poor area school condition. & a朱莉亚,如果现在我和你说,我想你做我女朋友,你会怎么想我。 Julie Asia, if now I and you said, I thought you are my girlfriend, how you can think me. & aTOM家的电视机总是开着。那噪音差点把他逼疯 The TOM television is always starting.That noise almost compels him insanely & a这是我们的餐厅 This is our dining room & aSenior PR Engine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DO they have any book 他们有所有书 & aIam visiting my cousins in the USA . I am leaving on Saturday . Iam在美国的拜访我的表兄弟。 在星期六我离开。 & anomalfunctlon nomalfunctlon & aPasswords must contain at least one lowercase letter uppercase letter 密码必须包含至少一小写字母大写字目 & a在香港玩的开心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大卫贝克汉姆到达翻译公司时兴奋的都赶去迎接 David the Baker Chinese mho arrives when the translation company excited all hurries to the welcome & aThey often say they have much 2. give up important things to do 他们经常说他们有2。 放弃重要的事做 & aHi,this is a photo of my 1后面应该填什么? What Hi, this is a photo of should my behind 1 fill in? & aOperation and Maintenance of plus titrina 运行和维护更多titrina & a我们听CD吧 We listen to CD & a这是你的雨伞和大衣 This is your umbrella and the coat & ai was so glad that
After like half an hour , we 我是很高兴的Kate和我在医院去今天看Wang先生。 早晨,我在某一地方遇见了Kate买几朵花的。 当我们看见了Wang先生,他是,因此我们在考试很好做的愉快的听力。 他祝愿我们会有一个令人敬畏的假日并且继续去在我们的研究。 以后象半小时,我们离开了医院。 &Look at the brown car. It's Mr.Black's car.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it now.Mr.Black is under it.He can mend it.Mrs.Black is near the car.The girl in the car is Kate,Mr.Black's daughter.Who is the boy in the car?He Is jim,Kate's brother.It's Saturday today. They don't go to school.They want to go to Zhongshan Park. 的翻译是:看那棕色的车。这是布莱克先生的车。我是现在有点毛病。布莱克先生是在其下。他能修理它。Mrs.Black 已接近那辆车。在车里的女孩是凯特,布莱克先生的女儿。在车里的男孩是谁呢?他是吉姆,凯特的哥哥。今天是星期六。他们不去学校。他们想要去中山 Park.They 外观非常担心。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Look at the brown car. It's Mr.Black's car.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it now.Mr.Black is under it.He can mend it.Mrs.Black is near the car.The girl in the car is Kate,Mr.Black's daughter.Who is the boy in the car?He Is jim,Kate's brother.It's Saturday today. They don't go to school.They want to go to Zhongshan Park.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看看棕色的车。 Mr.Black的car.There是错的东西now.Mr.Black下it.He是可以修补it.Mrs.Black car.The女孩在汽车附近是凯特,Mr.Black的daughter.Who在车上的男孩?他是吉姆,凯特的brother.It的星期六今天。他们不要去school.They,想要去中山Park.They看起来非常担心。
看那棕色的车。这是布莱克先生的车。我是现在有点毛病。布莱克先生是在其下。他能修理它。Mrs.Black 已接近那辆车。在车里的女孩是凯特,布莱克先生的女儿。在车里的男孩是谁呢?他是吉姆,凯特的哥哥。今天是星期六。他们不去学校。他们想要去中山 Park.They 外观非常担心。
期待着在布朗车。 它的黑人先生的赛车有问题存在现在是黑人先生根据它。他可以修补”是黑夫人的车附近的女童在车是凯特先生、黑色的女儿谁是这名男童在车? 他是吉姆凯特的兄弟。它的今天(星期六)。 他们不去学校。他们要到中山公园。它们看很担心。
看棕色汽车。 它是Mr.Black汽车。有某事错误以它现在。Mr.Black在它之下。他可以修理它。Mrs.Black在汽车附近。女孩在汽车是Kate, Mr.Black女儿。谁是男孩在汽车?他是吉姆, Kate的兄弟。它今天是
相关内容&a坚持每天都打乒乓球一小时 The insistence hits every day a ping pong for hour & a泰国点心 Thai dessert & aI'm in No.12 Middle School in my sister Rose 我在没有中学在我的姐妹罗斯 & a客人名称 Visitor name & ablack scan 黑扫瞄 & aunfolded eigenvalues 展开的本征值 & a2011年
3日 2011 October 3rd & aI could be your gift to everyday 我可能是您的礼物对每天 & ai will travel to paris the year after next 我将旅行到巴黎年在其次以后 & a日本恋足 Japan loves the foot & aChairman: Yes, that looks fine. Can you send it out this afternoon?
& aDavid Black 大卫黑色 & a认为周末应该休息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传递不健康的信息 Transmission ill health information & a恩慧 Graciousness is bright & aseek out 寻找 & aAnomalia
airbag 反常现象 气袋 & aAt the end of the story, the heroine SUSIE chose to spend her in the world's last hours, not to tell channeling girl her body in the safe, because he understands that Abby is more important 在故事的结尾,女英雄SUSIE在保险柜选择花费她在世界的最后小时内,不告诉开辟的女孩她的身体,因为他了解Abby是更加重要的 & a职业歌手 Professional singer & a网购已经成为一种时尚 The net bought already becomes one fashion & aThank you for your kind help and suppore for such a long timg. 谢谢您亲切的帮助和suppore为这样一长的timg。 & aTravel should be relax, edify sentiment, can increase knowledge. Go to places of historic interest and scenic beauty can also learn history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孩子在学校上课时,有很多的课本要学习,更是有许许多多的学生都戴上了眼镜。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在一场讨论后 After a discussion & a你一旦明白了这条规则,就再也没有困难了 Once you had understood this rule, again also did not have the difficulty & aFONDO 底部 & aA underly B 下面B & a他只是在电视上看体育 He only is looks at the sports on the television & a自2009年9月开始,“90后”大学生开始大量进入高校,成为今后大学生的主体。 Starts from September, 2009, after “90” the university student starts to enter the university massively, will become the next university student's main body. & a首先作者对苹果来坐一些建议, 首先是价格方面,根据问卷调查所得,有绝大多数的人反映苹果应该在价格上做一些改动,也就是说他们认为苹果产品过于昂贵。建议苹果产品可以加大产品开发力度,通过运用一些高科技手段来降低相应产品的成本,从而从根本上对产品价格进行稍微降低。这样,作者相信,会有更多的中国顾客选择苹果手机 电脑 和MP3。 First the author sits some suggestions to the apple, first is the price aspect, according to questionnaire survey obtained, has the overwhelming majority person to reflect the apple should make some modification in the price, in other words, they thought the apple product too is expensive.Suggested
& a检验纸箱存放处 Examination paper box depository & aFUCSIA OSCURO 18 1856 TPX 18黑暗的FUCSIA 1856 TPX & a南京有着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名校 Nanjing has Nanjing University, well-known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 and so on southeast university & aQuality Agreement 质量协议 & a你哪里不舒服? Your where is uncomfortable? & a晚饭一个人吃? A dinner person eats? & a他得养活一大家人。 He must support an everybody person. & a从小到大一直是与课本打交道,这次能直接学习课本以外的知识,当然是不能错过,而
& a注册会计师定期轮换制问题包含两层含义:一是审计合伙人的定期轮换;二是会计师事务所实行定期轮换,以避免与客户长期的关系导致审计独立性下降。 Chartered accountant the regular rotation system question contains two meanings: One, audits partner's rotating
Two is the accounting firm implements rotates at regular intervals, avoids with the customer long-term relations causing the audit independence to drop. & a可以提高你的学习成绩 May enhance your academic record & a我很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产品质量管理,工艺改善,体系文件管理,供应商质量管理及生产技术管理工作 Product quality management, craft improvement, system document management, supplier quality control and production technical management work & aAfter having lived for over twenty years in the same district, Albert Hall was forced to move to a new neighborhood. He surprised his landlord by telling him that he was leaving because he could not afford to buy any more chocolate. 以后居住二十年在同一个区,阿尔伯特?霍尔被迫移动向一个新的邻里。 他由告诉他使他的房东惊奇他离开,因为他不可能买巧克力。 & a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The good wind relies on the strength, delivers on me the blue cloud & aalone single 单独唯一 & a许多人会拜访亲戚,朋友 Many people can visit the relative, the friend & aI work hard at all my lessons 我艰苦工作在所有我的教训 & a侵入者 Trespasser & aZhang Qiang, a Junior 2 student from Dazhou, could not understand his teachers in class and was doing badly in his lessons. He was afraid of exams. When he looked at the exam paper, he couldn’t think of anything to write. 张Qiang,一名小辈2学生从Dazhou,在他的教训在类不可能明白他的老师和非常做着。 他害怕检查。 当他看检查纸,他不可能认为任何东西写。 & a他们不知道布莱克先生退休后谁来接管这家公司 They after did not know who Mr. Blake does retire to take over control this company & a你为什么不早点回家呢 Why do you not earlier go home & a所以他们要工作到更晚面对更大的压力每天都在忙碌中度过 Therefore they must work to late face a more tremendous pressure every day in bustles about passed & aDon't let me go by the hand, okay? 不要让我由手, okay走? & aempirical test 经验主义的测试 & adown for 下来为 & a洋葱的类 Onion kind & aLook at the brown car. It's Mr.Black's car.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it now.Mr.Black is under it.He can mend it.Mrs.Black is near the car.The girl in the car is Kate,Mr.Black's daughter.Who is the boy in the car?He Is jim,Kate's brother.It's Saturday today. They don't go to school.They want to go to Zhongshan Park. 看棕色汽车。 它是Mr.Black汽车。有某事错误以它现在。Mr.Black在它之下。他可以修理它。Mrs.Black在汽车附近。女孩在汽车是Kate, Mr.Black女儿。谁是男孩在汽车?他是吉姆, Kate的兄弟。它今天是 &句子翻译。小题1:凯特非常谦虚,总是说她
句子翻译。小题1:凯特非常谦虚,总是说她所取得的成功归功于团队合作。(owe…to) 小题2:几乎所有的与会代表都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stress)小题3:网络语“我姓曾”这么快在全国流行起来,实在令人惊叹。(catch on)小题4:如果我们不了解西方文化,就会觉得这样做没有道理。(make sense)小题5:当地政府认为目前对地震造成的破坏做出评估还为时尚早。(assess)
小题1:Kate is very modest, always saying that she owes her success to teamwork.小题2:Almost all the representatives present at the conference stressed the importance of food safety.小题3:It is amazing how quickly the Internet word ‘my surname is zeng’ caught on throughout the country.小题4:If we don’t know about Western culture, we will feel it doesn’t make sense to do so.小题5:The local government thinks that it is still too early to assess the damage caused by the earthquake.
试题:句子翻译。小题1:凯特非常谦虚,总是说她所取得的成功归功于团队合作。(owe…to) 小题2:几乎所有的与会代表都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stress)小题3:网络语“我姓曾”这么快在全国流行起来,实在令人惊叹。(catch on)小题4:如果我们不了解西方文化,就会觉得这样做没有道理。(make sense)小题5:当地政府认为目前对地震造成的破坏做出评估还为时尚早。(assess)
试题地址:/shiti/259584
我校高中生共有2700人,其中高一年级900人,高二年级1200人,高三年级600人,现采取分层抽样法抽取容量为135的样本,那么高一、高二、高三各年级抽取的人数分别为______.
_______ months ago, the writer went to the remote village to collect materials for his writing.
A. Three a half
B. Three and half a
C. Half and three
D. Three and a half
(16分)倾斜的传送带以恒定的速率沿逆时针方向运行,如图甲所示,在t=0时,将质量m=2.0kg的小物块轻放在传送带上A点处,2s时物块从B点离开传送带,物块速度随时间变化的图象如图乙所示,设沿传送带向下为运动的正方向,取重力加速度g=10m/s2。求:⑴0~1s内物块所受的合外力大小;⑵小物块与传送带之间的动摩擦因数;⑶在0~2s内由于小物块与皮带间的摩擦所产生的热量。
做曲线运动的物体(  )
A.速度大小和方向都时刻改变
B.加速度大小和方向都时刻改变
C.速度方向时刻改变,速度大小不一定改变
D.速度大小时刻改变,速度方向不一定改变
请你用所学的化学知识结合生活经验回答下列问题(1)衣服上的油污,可以用汽油洗净,其原理是______;也可以用加了洗涤剂的水洗净,其原理是______.(2)夏季打开啤酒的瓶盖会有大量泡沫涌出的原因是______.(3)湿衣服在烈日下比在阴凉处干得快的微观解释是______.(4)二氧化碳用于灭火的原因是______.
下列热化学方程式,正确的是:
A.4g固体硫完全燃烧生成SO2,放出37 kJ热量:S(s)+O2(g)=SO2(g)ΔH= -296kJ/mol
B.1molN2与3molH2在某密闭容器中反应放出73kJ热量,则反应的热化学方程式为:N2(g)+3H2(g)2NH3(g)△H= -73kJ/mol
C.甲烷的标准燃烧热为-890.3kJ·mol-1,则甲烷燃烧的热化学方程式可表示为:CH4(g)+2O2(g) ==CO2(g)+ 2H2O(g)ΔH=-890.3kJ·mol-1
D.强酸强碱的中和热为- 57.3 kJ/mol:
Ba(OH) 2(aq)+H2SO4(aq)=BaSO4(S)+2H2O(l) ΔH="-114.6" kJ/mol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我不认识那个名叫凯特的女孩这句话用英语怎么翻译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不认识那个名叫凯特的女孩这句话用英语怎么翻译
我不认识那个名叫凯特的女孩这句话用英语怎么翻译
I do not know the girl whose name is Kate.
采纳率:43%
I know that girl (who is )called (named )kate I know that girl whose name is Kate
I don't know that girl who named kate
I don't know the girl named Kate.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托尼和凯特是我的好朋友。 的翻译是: Tony and Kate are my good friends.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托尼和凯特是我的好朋友。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Tony and Kate are my good friends.
Tony and Kate is a good friend of mine.
相关内容&a初二开始,慢慢地就跟不上老师的节奏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hile there are not specific causes of coronary heart disease ,several fators can increase a person's chances of developing CHD 当没有冠状心脏病时的具体起因,几fators可能增加开发CHD的人的机会 & a是我抱着你 Is I is hugging you & aI'm so excited when I see you smell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ese words—said by a woman to a little boy who was obviously her son—were spoken because he had walked away from h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但我就是我,无法改变 But I am I, is unable to change & a朋友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The friend to me is very important & a人们有不同的看法 The people have the different view & aWhile the former practice is identified in Annex A, the current practice is 当前实践在附件A时被辨认,当前实践是 & aI'll always remember you, now I black tired,The day after tomorrow I will go home work, ignore the 。 I'll always remember you, now I black tired, The day after tomorrow I will go home work, ignore the. & aSQL_CANT_CON = SQL error: can't connect: '%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comedy because 喜剧,因为 & athe altered one. 修改过的一个。 & aJoices surge forword you at heart , do not forget , the electricity -saved box you happiness~! Joices浪涌forword您在心脏,不忘记,电-被保存的箱子您happiness~! & a有如此多的问题需要解决 Has so many questions to need to solve & aAddress 2 地址2 & awho is roscofius flevo 谁是roscofius flevo & a我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I want to you to say the sound sorry & aststionery ststionery & athey flow from that shared sense of purpose 他们从那流动共有的目的性 & ait is argued tha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playing games on the playground 在操场演奏比赛 & ayou make me free 您使我自由 & acreate a new virtual machine 创造一台新的虚拟机 & a嗯。 Mmm. & abusiness-method
& aI think I would recommend Apple to optimize and improve the ... ... I'm going to charge, and see you tomorrow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you can pinch to zoom ortouch to move when viewing inmanual view mode 当观看inmanual看法方式时,您能捏迅速移动移动的ortouch & a廉价的幸福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目前所在地: At present locus: & aWISH U EVERY HAPPINESS! 愿望U每幸福! & a但是,我有理由相信,来到这里,是我正确的选择,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关怀、教导、磨砺下,我们一定会成为军人的骄傲,祖国的光荣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 He is just kidding!Love must need our patience 男孩能做一切为他是正义哄骗的女孩! 爱必须需要我们的耐心 & a我参加了学校的音乐俱乐部,交了很多朋友;俱乐部里有许多音乐小组;经常放学后一起练唱,有时在学校的音乐节上演唱。 I participated in the school music club, has ma In the club h Is on vacation from school after frequently practices together sings, sometimes sings in the school music festival. & amix
的过去分词 mix Past participle & aWelcome the presence elegant Chinese style pavilion 欢迎存在典雅的中国式亭子 & aSulfurous acid 硫磺酸 & aBar to see who the last laugh 看见谁的酒吧最后笑 & a我也好久没有收到你的来信了,今早一打开电脑就看见你的信,这使我感到很开心!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
paper a prece 纸 & a我的爸爸是一个普通的农民 My daddy is an ordinary farmer & a于是每周休息时间,她都想练瑜伽。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觉得这是对人的一种磨练 I thought this is disciplines to human's one kind & aoperational staff capacity and capacity met 操作的职员容量和容量与 & aone hundred dollars for a cotton dress 一百美元为棉花礼服 & a尽管生老病死是常态,但是我们依旧渴望生存和畏惧死亡。 Although the birth and death is a habit, but we longed for as before survives and dreads the death. & ainternal communic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 system 内部通信和知识管理系统 & athe
ground 照相机 在 地面 & aHe got to the railway station ______________(结果被告知火车已经离开了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躲在树丛中 Hides in the grove & a但是他将要回国了 But he was going to return to homeland & a花儿不美了 The flower is not beautiful & a现在是网络社会,很多学生都沉迷于网络,为了创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做一个文明网名,我向大家提几条建议 Now is the network society, very many students all sink confuse in the network, in order to create the good network environment, makes one civilized net, I make several suggestions to everybody & aglandular 腺 & a會員 Member & a中国很早以前就有了京剧脸谱 Chinese very early before had the Peking opera styles of makeup & a 托尼和凯特是我的好朋友。  Tony and Kate are my good friends.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是凯特的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