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求word什么意思中文翻译啥意思

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正式写手)
在线: 195.7小时
虫号: 1237675
注册: 性别: GG专业: 肿瘤化学药物治疗
求翻译 article在这什么意思
The safety test set forth here is intended to detect in an article any unexpected, unacceptable biological reactivity。这里面article意思我有点不明白,哪位给指点一下
& 猜你喜欢
已经有12人回复
已经有13人回复
已经有8人回复
已经有22人回复
已经有21人回复
已经有44人回复
已经有27人回复
已经有26人回复
已经有8人回复
已经有69人回复
(知名作家)
Translator and Proofreader
在线: 19966.3小时
虫号: 3328089
注册: 专业: 肿瘤发生
【答案】应助回帖
★ ★ ★ ★ ★ ★ ★ ★ ★ ★ ★ ★ ★ ★ ★ wuto: 金币+15, 翻译EPI+1, ★有帮助
这里的article相当于sample,也就是(检测)样品、制品等:
前面所说的安全测试的目的是在样品中检出任何意想不到的、不可接受的生物学反应性。
(知名作家)
Translator and Proofreader
在线: 19966.3小时
虫号: 3328089
注册: 专业: 肿瘤发生
【答案】应助回帖
这里的article相当于sample,也就是(检测)样品、制品等:
前面所说的安全测试的目的是在样品中检出任何意想不到的、不可接受的生物学反应性。
相关版块跳转
论文翻译求助完结子版
我要订阅楼主
的主题更新
小木虫,学术科研互动社区,为中国学术科研免费提供动力
违规贴举报删除请联系客服电话: 邮箱:(全天候) 或者 QQ:
广告投放与宣传请联系 李想 QQ:
QQ:&&邮箱:
Copyright & 2001-, All Rights Reserved. 小木虫 版权所有你可以向他求助 的翻译是:正在翻译,请等待...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你可以向他求助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正在翻译,请等待...
We can help each other, learn from each oth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相关内容&aThe starry sky drags in the pupil,the ray is caressing lovingly the moving night 满天星斗的天空阻力在学生,光芒爱恋爱抚移动的夜 & a我好累了 好想睡觉 I quite tired good have wanted to sleep & aplease personalize this copy of Authorware by entering your
name and serial number 请个人化Authorware的这个拷贝通过进入您的名字和号码 & a你来自中国哪里的 Where do you come from China & a中国有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是世界第三大国 中國有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是世界第三大國 & a挥落的 Wields falls & a环境目标 Environment goal & apixela corporation pixela公司 & a?? ??? ?? 我偏僻的头脑 & a对我来说很特别的人 I ?? ??? ??? & a你是我 所见过 最漂亮的 女人 You are I have seen the most attractive woman & a听音乐,可以使心平静 Listens to music, may cause the heart to be tranquil & a命运多艰,我只想跪地抬手问苍天:敢应否?下辈子,你做人来我做天 Destiny many jian, I only want to kneel lift the hand to ask the heaven: Dares to should? The next gerneration, your personhood comes me to do the day & aHe is more of a sportsman than
brother 他比他的兄弟是更多运动员 & amusic for instruments 音乐为仪器 & a产量是多少 The output is how many & aAYNI G?NDE DO?MU?UZ SEN?NLE SEL?NDA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蓿苜草 Clover clover grass & ait is essential that a signde copy of the enclosed order confirmation be retumed to us 它是必要的附上的命令确认的signde拷贝是retumed对我们 & a树上有几只鸟(改为否定句) On the tree has several birds (to change negative sentence) & a确定要买 The determination needs to buy & a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The hope may help you & a我希望我能戒烟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是一个秘密 Is a secret & athe waiting time 等待时间 & aenvethougu you do not catch my meening,but i canfeei you are in my hart.in abytime missyou envethougu您不捉住我meening,而是您是在我的hart.in abytime missyou的i canfeei & aWhose eyes never close ? 谁的眼睛从未关闭? & a不愿意留电话给我是吗? null & a你以前是干什么的 You before does any & adesigning the building blocks of our in-house logistics 设计我们机构内部的后勤学积木 & a打标后字迹无灼伤,断线,模糊 After hits the sign the handwriting not to burn, broken line, fuzzy & a这个孩子很粗心,他做每件事情都很粗心。 This child is very careless, he handles each matter very to be all careless. & a博士毕业于芝加哥大学 Doctor graduates from University of Chicago & awill you please move it out there 意志您请移动它那里 & a不要害怕开口说英语 Do not be afraid opens the mouth to speak English & a我希望你们愉快的学习英语 I hope your happy study English & a应该去看医生吗 Should go to go see a doctor & a你会选择穿什么为参加晚会? What can you choose put on for to attend the party? & aS. Tucker S. Tucker & aOur results also show the efficiency of balancing realization method, then we retain it to build our low-order model for dynamic thermal behaviour of thermal bridge. 我们的结果也显示效率平衡的认识方法,然后我们保留它建立我们的低价位模型为热量桥梁动态热量行为。 & acan u show 罐头u展示 & aI want to acompany you to see the sunrise the sunset and the sea to gether 我想要acompany您看日出日落和海对gether & aFig. 2 shows the comparison of thermal capacity of the composition, measured on a differential-scanning calorimeter by Bauer et al., and the results obtained by other authors. Within ameasurement error all data are coincidedwith each other. Temperature dependence of thermal diffusivity determined by laser flash method i 。 2个展示构成的热容比较,等测量在差别扫描测热器由Bauer和其他作者得到的结果。 在ameasurement错误之内所有数据是coincidedwith。 Temperature dependence of thermal diffusivity determined by laser flash method is resulted in Fig. 3. 为比较其他作者数据在同样figure被提出。 最巨大的分歧对数据在固体阶段被观察在低温。 热扩散率的测量值的大部分在熔点邻里在互相的令人满意的同意。 & aYou just need follow me. 您正义需要跟我学。 & aY.Z.Tsypkin Y.Z.Tsypkin & a- Love a person too much, the Hate a person too long, the heart will be broken -太多爱人,心脏将被喝; 太长期恨人,心脏将打破 & aphosphorus(1). 磷(1)。 & aOdeur de parfum 香水气味 & a他独自完成这项工作 He alone completes this work & aResults show that Moore balanced method leads to significantly better performances Moore平衡方法的结果展示带领极大改善表现 & a????? 选择计划不幸 & a我们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 We do not hope such matter occurrence & a你可以向他求助 正在翻译,请等待... &翻译求助,pass on 在这里是什么意思? - 外贸英语 -
福步外贸论坛(FOB Business Forum) |中国第一外贸论坛
UID 224038
福步币 10 块
阅读权限 25
翻译求助,pass on 在这里是什么意思?
这是个美国客户,回信说
Our department manager reviewed your ** product and your ** product.
We will pass on your offer.
这里pass on 是什么意思?
[ 本帖最后由 freedman529 于
10:52 编辑 ]
(爱莲者说)
博客书局掌柜滴
UID 108459
福步币 44 块
阅读权限 60
传递么?????
这个美国佬是不是说要把你们的产品信息传递给他们的部门经理,还是相关的部门啊?
UID 22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