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爱你 日语翻译大神帮我翻译一下吗

请各位用日语大神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话,简体敬体都可以。_突袭网-提供留学,移民,理财,培训,美容,整形,高考,外汇,印刷,健康,建材等信息
请各位用日语大神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话,简体敬体都可以。
来源:互联网 时间: 17:22:29
&&为了解决用户可能碰到关于"请各位用日语大神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话,简体敬体都可以。"相关的问题,突袭网经过收集整理为用户提供相关的解决办法,请注意,解决办法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同意其意见,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网联系。"请各位用日语大神帮我翻译一下这段话,简体敬体都可以。"相关的详细问题如下:问知道我们店的消费模式吗?我们店是200块钱一个人,两份坚果类小吃,有喜欢的女孩子或者男孩子可以指名他跟你一起喝酒,也就是座位费,里面包含两杯啤酒===突袭网收集的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うち店の消费パターンご存知ますか?うち店には一人ごとき200元であり、即ち座席费である。うらにはビール2杯、坚果类という菓子2组のを含む。好きな女生や男生を自分と共に饮酒しを指名できます、指名代は100元です
解决方案2:
二つのナッツ类の軽食が好きな女の子?当店では200ブロックの1人、つまり席料が含まれてビールを二杯、私达の店の消费モデルですかすみませんが
解决方案3:
すみませんが、私达の店の消费モデルですか?当店では200ブロックの1人、つまり席料が含まれてビールを二杯、二つのナッツ类の軽食が好きな女の子、男の子が指名あるいは彼はあなたと一绪に酒を饮んで、指名料金は100ブロック。
解决方案4:
すみませんが、私达の店の消费モデルですか?当店では200ブロックの1人、つまり席料が含まれてビールを二杯、二つのナッツ类の軽食が好きな女の子、男の子が指名あるいは彼はあなたと一绪に酒を饮んで、指名料金は100ブロック。
答:映画を见に行く方は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んか?(敬语)有没有人去看电影? どなたか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んか?(敬语)有人吗? 何にか方法がありますか?(敬语)有没有办法? どんな御用でしょうか?(敬语)有什么事吗? 映画を见に行く人いる?(简)...答:水平有限,错误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日本语は)まだ上手ではありません、间违ったところがあるかもしれないですが、お许しください。 ( nihongo ha ) mada jouzu dehaarimasen , machigatta tokorogaarukamoshirenaidesuga , o yurushi kudasai ...答:是要谐音还是文字答:うち店の消费パターンご存知ますか うち店にはごとき200元であり、即ち座席费であるうらにはビール2杯、坚类という菓2组のを含む きなや男を自と共に饮酒しを指名できます、指名代は100元です答:翻成哪国语啊?这简体敬体的是说日文? きみ、だれ? ぼくはきみだよ。 うそだ、ぼくはここにいる。 ぼくはもう一人のきみだ。 もう一人のぼく?答:一年半了埃。。建议你自己写好后叫人帮你改吧。这也是学习,也是幸福埃答:日本语を勉强した理由 アニメは私に伴って成长してきた。アニメのために、日本のことを了解にいく。私は日本人の繊细な态度に感动する。そして、日本制品の良さをすごく感心している。日本は不思议な国だ思って、こんな国を憧れている。周りもた...答:爱の中にあなたを待って。信じて爱情の中で、すべてのを待つのでもある。答:げんざい 现在 、ますます おおく 多く の ひと 人 は にんしき 认识 して かんきょう 环境 ほご 保护 の じゅうよう 重要 せい 性 と ひつよう 必要 せい 性 が、この いみ 意味 しない かんきょう 环境 もんだい 问题 は かいぜん 改善 された...答:収获をしようとしたら、种まきをしておかないといけないですが、ただ种まきをしても実がでないことがたまにあります、しかし私たちはこのために种まきを谛めてはだめです。希望がありますから、谛めたらその希望も消えました。小学校の时、私は...为您准备的相关内容:
你可能还关注
淘宝折扣专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不太擅长日语 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