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takes sb somebuy sth for moneyy to do sth可不可以

“It takes sb.some time to do sth.”句式教法--《江苏教育》1989年Z1期
“It takes sb.some time to do sth.”句式教法
【摘要】:正 It tabes sb.some time to do sth.这一句式最先出现在J~(B3)《The Artist》一文中。原句是It took me more than a year to learn to drawa beautiful horse in five minutes.大纲和教材并未对此句式作任何强调解释。这一句式在J~(B5)
【作者单位】:
【关键词】:
【正文快照】:
It tabes sb.50服time to do sth.这一句式最先出现在JB3《T比Artis幼一文中。原句是It took me more than a year to lea饥to drawa beautiful horse in five minute:.大纲和教材并未对此句式作任何强调解释。这一句式在JBS《The巧ramids》一文中再次出现,并作为重点句式要
欢迎:、、)
支持CAJ、PDF文件格式,仅支持PDF格式
【相似文献】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
杨荣红,王传平,杨荣菊;[J];山东教育;1995年12期
王幼舫;[J];宁夏教育;1986年04期
沈长生;;[J];湖南教育;1989年Z1期
沈长生;[J];小学教学参考;1994年11期
陈健;[J];江苏教育;1994年03期
李远童;[J];教学仪器与实验;1995年X2期
孙星超;[J];小学教学参考;1996年05期
朱家瑛;[J];科学课;1997年04期
陈文斌;[J];科学课;1999年09期
许福年;[J];内蒙古教育;2000年09期
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李玉梅;;[A];萃英集——青海省教育委员会、青海省教育学会优秀教育论文集[C];2000年
周文静;;[A];江苏省教育学会2006年年会论文集(文科专辑)[C];2006年
孙锋;;[A];河南省学校管理与学校心理研究会第九次年会交流论文论文集[C];2004年
李根全;;[A];国家教师科研基金“十一五”成果集(中国名校卷)(五)[C];2009年
于化志;;[A];探索 创新 发展[C];2000年
李根全;;[A];国家教师科研基金十一五阶段性成果集(江苏卷)[C];2010年
薛秋萍;;[A];江苏省教育学会2006年年会论文集(综合二专辑)[C];2006年
刘水玲;;[A];河南省学校管理与学校心理研究会第九次年会交流论文论文集[C];2004年
杨文红;;[A];全国教育科研“十五”成果论文集(第二卷)[C];2005年
顾惠红;;[A];全国第二届智慧学学术研讨会论文集(3)[C];2004年
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
广州幼儿师范学校
朱晴;[N];美术报;2001年
湖南省岳阳市教科所
贾国均;[N];中国教育报;2001年
杨家岭福州希望小学 冯海燕;[N];延安日报;2009年
河南许昌市健康路小学
李利君;[N];学知报;2010年
张晓晶;[N];新华每日电讯;2009年
江西省星子县第二小学
翟松柏;[N];中国教育报;2001年
镰刀湾中心小学 陈鹏飞;[N];延安日报;2011年
王元运;[N];中国教师报;2003年
吉林省白山市实验小学校长
孙玉虹;[N];中国教育报;2001年
甘州区乌江镇敬依小学 温志翔;[N];张掖日报;2005年
中国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赵静;[D];山东师范大学;2004年
&快捷付款方式
&订购知网充值卡
400-819-9993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
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清华大学 84-48信箱 大众知识服务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京批字第直0595号
订购热线:400-819-82499
服务热线:010--
在线咨询:
传真:010-
京公网安备75号It take sb.some time to do sth. 的翻译是:它需要 sb.some 时间去做某事。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It take sb.some time to do sth.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它需要 sb.some 时间去做某事。
它采取sb.一些时间来做竭诚欢迎广大客户来样
需要sb.some时间做sth。
相关内容&a虽然我的腿没受过外伤 Although my leg has not received the flesh wound & aI made a terrbie mistake 我犯了一个terrbie错误 & alook in your eyes 看在您的眼睛 & aPlease print Chinese teaching materials 请印刷品中国教材 & a-- How is the woman ? -- She's our history teach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e PRO file name is empty! 赞成文件名字是空的! & aBelow is a list of all the products which you have ordered.
& aThat subject is of great interest. 那个主题是巨大利益。 & a看见许多上不起学的孩子 Sees on many does not get up study child & aGL'AMDU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分手后,好好照顾自己 Nach Angeboten Auf Wiedersehen, kümmert sich gut um & arelevan relevan & a我的英文很差 My English is very bad & aPRI. sleve disk PRI. sleve盘 & aI can be trusted now, I swear to you I can 我可以现在被信任,我发誓对我能的您 & a到期的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每年有大批中外游客去观光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You want in my love all the time 您在我的爱一直要 & a3. 空气滤清器的使用方法 3. Air cleaner application method & anot affect the statistical analysis.
& awe have forgotten the Sabbath,the day of the week-for followers of some religions-for rest and praying 我们忘记了安息日,天星期为一些的追随者宗教为休息和祈祷 & a宁缺毋滥是我的原则 Too little better than toomuch is my principle & afor a virtual currency 为真正货币 & a5. Rules for delivery ........................................................................................................ 7
& a我15岁 我15岁 & ahave a lots of headaches 有全部头疼 & aview distance 看法距离 & ayou were all tested 您全部测试了 & aLet's draw the ears. Let's draw the ears. & aThis document certifies that fabric and accessories of approved products are in accordance with the standards and test request form regarding this order.
& a好的售后服务 Good post-sale service & a火鸡盘我们最低只能做到85g The turkey plate we lowest only can achieve 85g & awho
written 谁是书面的书 & a这种变化基于既有材料而又与之不同 But this kind of change based on both has the material and it different & ateasingly 烦恼地 & ahe
help 他请求她帮忙 & aSmoking causes many illnesses.
smoking is a waste of money. Besides, careless smokers may cause dangerous fires. 抽烟导致许多病症。 抽烟是浪费金钱。 其外,粗心大意的吸烟者也许导致危险火。 & a给我说说啊 To me said & a有没有人接待你 Has the human to receive you
& a绝对含量 Absolute content & agrammy grammy & aso luck well 如此运气井 & aFinding the next big thing in the dizzying world of new hotels and resorts can be tricky so we enlisted the smarts of an independent panel of travel writers and authors who made the final tough calls from an outstanding shortlist. Decisions were based both on their professional judgement and a criteria to ensure that e 发现下件大事在新的旅馆和手段眩晕的世界可以是棘手的,因此我们征了的旅行作家和作者独立组的smarts由一个卓著的候选人名单做最后的凶恶的命令。 决定根据他们的专业评断和标准保证每选上的物产是不仅卓著的,但提供真实地浪漫逃走。 & a跨国婚姻现象的产生最早可追溯到奴隶制社会,而真正意义上的跨国婚姻却产生于封建制社会。 The transnational marital phenomenon production may trace the slavery society most early, but in the true sense transnational marriage produces actually in seals the organic society. & aNF EN ISO 3759
& a智能化 Intellectualization & a天津新桃园酒店座落于河西区广东路与围堤道交汇处 The Tianjin new peach garden hotel is located in the Hexi area broad east road with encircles the causeway intersection point & a你没有学习中文吗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皮皮公主想带着小马杜宾和宠物蛇。 Princess Pi Pi wants to lead pony Du Bin and the pet snake. & a经过这次实习,使我懂得了作为一个记者要有敏锐的思维和对新闻非常敏感的嗅觉,知道如何与他人交流很重要。 After this practice, caused me to understand took a reporter must have the keen thought and to the news extremely sensitive sense of smell, knew how and other people exchange was very important. & a我们都为他的安全而忧虑 We all are his safety and anxious & asome other things for her birthday party 其他事为她的生日聚会 & a我是你转身就遗忘的路人甲,凭什么陪你蹉跎年华到天涯 I am you turn around on the forgetting passer-by armor, why accompanies you to waste time the time passage to the horizon & a精神上的问题 In spiritual question & a crazy  疯狂 & athe main behind your
Saranghae 扼要在您的人之后是Saranghae & aIt take sb.some time to do sth. 需要sb.some时间做sth。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ake译为花费时 It take sb some momey (some time) to do sth 句型 花费的可以是 时间 金钱 都行吗
旧时光1Ze32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一般指花费时间,不能花费金钱,比如:It takes an hour to get to the railway station.到火车站要花一小时.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oney takes ed2k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