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译:因为缺少实践,他没有通过驾驶考试科目1是什么意思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备战已经开始,为了方便考生进行全面备考,小编特别对房估考生如何进行报考、备考提出了建议,并对重点预习知识、考试大纲与笔记画重点。房地产估价师职业前景可是大好,做好考试准备,事半功倍。
在此可输入您对该资料的评论~
(window.slotbydup = 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4540180',
container: s,
size: '250,200',
display: 'inlay-fix'
热门资料排行
添加成功至
资料评价:
所需积分:0一张驾照25年还考不上是什么感受,只能说兄弟你太有毅力了!
一张驾照25年还考不上是什么感受,只能说兄弟你太有毅力了!
不知道多少人还沉寂在驾照考试的途中,或者是准备考试的路上?其实想要考一本驾照并不算难事,本人就是一次性通过的考试,不过有些人在考试的过程中,却总会因为一些小细节而导致失败。在英国,约克群巴恩斯利市的一位男子Mason,他已经有42岁了,可是他参加学车考试的时间却有25年了,只是一直都没能拥有一般属于自己的驾驶证。2万英镑(约17万人民币),39次路考,112次知识测试,14名教练,30节知识课。这就是他25年来的所有战绩,相当辉煌,甚至于一些教练都已经退休了,这家伙还在和自己的驾照奋斗。不过也不能全怪他,英国的驾照是出了名的难考,世界上也是再也找不出来一个能在驾考方面比他们还狠的。资历稍差的车主,想要考过,每个十几次的可不行,不过很明显Mason是属于那种特别差的。Mason本人很乐观,依旧不依不挠的继续考着自己的驾照,其中更是将不少的驾校给拖垮了,有的还退回学费给他,只求他好好休息,不要在尝试这个不适合他的东西。不过Mason却没打算放弃,而是继续再接再厉的考试,准备将其他的驾校也给拖下水......虽然勇气可嘉,25年都过不了,可见他的天赋已经差到了什么地步,兴许再过25年,他还在和驾照拼搏着.....都说英国的驾照难考,那么究竟有多难呢?英国驾照需要考理论和实践两部分,理论考试要求考生在57分钟内回答50道多项选择题,必须答对43道以上。此外还有“预测危险”的内容,让考生在电脑前看14个影像片段,每个影像都是以驾驶员实际开车的角度拍的,至少包含一个“发展中的危险”,要求考生以点击鼠标的方式,点出前面的危险所在。点击得越快,分值就越高,越慢则越低。“预测危险”部分的总分是75分,考生需获得44分以上才能通过。英国路考时间只有40分钟左右,看起来并不复杂,但暗藏“杀机”,一不留神,就会翻船。而且小错、“严重错误”以及“危险错误”之间的区别存在着弹性,同样的错,教官可以判你小错,也可判你“严重错误”。英国考官的原则是,不让一个潜在的“马路杀手”蒙混过关。所以,他们对考生的各个动作,都有具体的要求,甚至要求得有些苛刻和过分。不少过来人都说,一次通过“几乎是不可能的”,五六次能通过的十分正常。除了对学员要求严格,英国驾校的教练也必须4年进行一次考试,根据考试内容决定其级别和档次,有的维持原极,有的晋升,有的甚至还会遭到降级。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百家号 最近更新:
简介: 神车之路,提供最新的汽车资讯!祝贺你通过驾驶考试 的翻译是:Congratulations on your passing the driving test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祝贺你通过驾驶考试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Congratulations you have passed a driving test
Congratulates you through the driving test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passing the driving test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passing the driving tests
Congratulates you through the driving test
相关内容&a他是最伟大的音乐录像带 He is the greatest music recording tape & amake some funny touch 做某一滑稽的接触 & a她姐姐和我一样大 Her elder sister and I equally big & ajane is Helen's parents'daughter 珍妮是Helen的parents'daughter & asurf
interent to
most 冲浪interent寻找什么 适合您多数 & awhipping past 鞭打过去 & aGood luck to us all the way 好运对我们一直 & a现在多数时间用在功课上 Now the most time use in the schoolwork & awhich is critical for equipment 哪些为设备是重要的 & afor graduate, it will not impact the graduate study. You understand? 为毕业生,它不会冲击毕业生研究。 您了解? & a可以把你的电话给我吗? May give yours telephone I? & a现在几点?八点整 How many now selects? Eight & aPenguins do not build nests at all 企鹅不根本修造巢 & a倒计时两天! Countdown two days! & a我的家乡以前很落后,只有旧房住外出只能骑自行车或步行,家乡人现在能乘公交车,而且高楼林立 My hometown before is very backward, only then the old building lives egresses only can ride the bicycle or the walk, the hometown person can ride the public transportation now, moreover the tall building stands in great numbers & a通常我们周六上班时间是八点到12点,今天我也比较忙,现在9点了,我要下班了 Usually we on Saturday the work hours are eight to 12 o'clock, today I also quite am busy, now 9 o'clock, I have had to get off work & a4. Platform 4. 平台 & aHuman life who so mehow fell in love with the real thing, but once in love with the first step is to lose yourself, the second step is to lose your love mehow如此爱上实物的人生,但一次在爱以第一步失去自己,第二步将丢失您的爱 & aI am interested in buying several hair items for a church event. Would I be able to purchase 500 of these hair clips as a package and be able to choose from all of the hair clip designs, such as Christmas, princess, characters, etc.? Thanks 我是对买几个头发项目感兴趣为教会事件。 我能购买500这些发夹,因为包裹并且能从所有发夹设计选择,例如圣诞节、公主、字符等等, ? 谢谢 & aWe all start to do a little together,we can achieve a lot and save our planet 我们少许一起要做的所有开始,我们可以达到很多和保存我们的行星 & a他过去常常不做作业 但现在他习惯按时交作业 But he passes does not do one's assignment he to be familiar with now frequently hands over the work on time & abrown sugar 红糖 & aNIKE WMNS DUNK HI SKINNY PREMIUM 耐克WMNS扣篮HI皮包骨头的保险费 & aI greet each other. 我互相招呼。 & alocal variable 'value1' used without having been initialized 局部变量‘value1’使用了,不用初始化 & a那是一个橘子 That is an orange & aOh baby, 噢婴孩, & a办案区域非请莫入 Handles a case the region must please not to enter & a第三要积极进取 Third wants positively enterprising & a毕业之后,我参军入伍,成为一名海军军官 After graduation, I enlist in the military enlist, become a naval officer & aWhat do you think of Liu Qian's magic show? 你认为刘?钱的不可思议的展示怎么样? & a碰倒 Bumps but actually & a你还在房间里面吗 You also inside room & a八十七万两千五百二十三 872,523 & aFading is true while flowering is part 当开花作为部分时,退色是真实的 & a无偿地 Free & aPlease contact the domain provider with questions. 请与领域提供者联系以问题。 & ashe didn't recognized him until he took off his glasses 她没认出他,直到他离开了他的玻璃 & aNo one in this world is worth your tears love you will not make you cry 没人在这个世界值得您的泪花爱您不会做您啼声 & a按音乐形式分类 According to music form classification & aI really did not paint too long 我太长期真正地没有绘 & a恩。下次好好穿穿留在我这里的内衣吧。好吗? Graciousness.Next time well will put on keeps I here underwear.Good? & adreamt of 作梦 & aDo you have brother or sister 您有兄弟或姐妹 & a本人荣幸之至 Myself am honored the utmost & a互联网对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The Internet has had the very tremendous influence to people's life and the work & a饰物挂架 Decorations gallows & aMy favourite place is the Sun and Moon Lake. You may ask why people call it so. If you fly high up over the lake and look down around from your plane, you will find the answer yourself. In the middle of this lake, there is a small island. People call it Pearl Island because it looks like a pearl. On one side of Pearl I 我的喜爱位置是太阳和Moon湖。 您可以问为什么人们如此叫它。 如果您飞行高在湖并且从您的飞机看下来,您将发现答复。 在这个湖中间,有一个小海岛。 因为它看似珍珠,居于电话它珍珠海岛。 在珍珠海岛的一边湖看似太阳,并且在另一边看似月亮。 所以居于电话湖太阳和Moon湖。 & aChoose a life of action,not one of ostentation 选择生活行动,没有一夸示 & amy old friend:yang. take it easy,it doesn't matter 我的老朋友:杨。 别紧张,没关系 & aI need u and I miss u and I want u I love cause ,I wanna hold you , I wanna kiss you , you we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miss you ... 我需要u,并且我错过u,并且我想要u I爱起因,我想要拿着您,我想要亲吻您,您是我一切,并且我真正地想念您… & ato take no notice 采取通知 & aCopy "..32bitlibsdxgrlib.dll" to sysexec and overwite original one 拷贝“。.32bitlibsdxgrlib.dll”到sysexec和overwite原物一 & a再见了最爱的 Goodbye has most loved & a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就 The time passes very quickly & a祝贺你通过驾驶考试 Congratulates you through the driving test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驾驶考试新规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