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比较准确的翻译软件句子翻译(不要百度翻译的,自己翻译),并且show interest在句子中什么意思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英语翻译1.How can you become a_________(success) learner?2.She was born with the ability_________(learn).3.She is ___________(interest) in that_(interest) movie.4.You should pay attention to________(pronounce) this word.5.if she_________(come) here tomorrow,please call me at once.6.This way they will get_________(bore) .7.They need_________(practice) their pronunciation.8.Practice__________ (make) perfect.9.That boy is afraid of __________ (go) out at night.10.They take notes by ____________ (write) down the key words.11.He thinks the best way__________(learn) English is by________(use) English.12.Last night they kept(write) new words.13.As students,we should try ________ (study) hard from now on.14.Its not enough_(work) hard at books.15 Why__________ (not come) here on foot?16.We will have a __________ (listen) test next week.
销魂军团丶兄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1.successful2.to learn3.interested, interesting4.pronuncing 5.comes6.bored7.to practice8.makes9.going10.writing11.to learn,using12.writing13.to study14.to work15.not come16.listening
1.你怎样才能成为成功的学者?2.她天生具有学习能力.3.她对那部有趣的电影感兴趣.4.你应当注意拼读这个单词.5.如果她明天来这儿,请立即给我打电话.6.这样,他们会厌烦的。7.他们需要练习发音.8.熟能生巧.9.那个男孩害怕晚上出去.10.他们通过写下关键词来做笔记.11.他认为学英语的最佳方法是使用英语.12.昨晚,他一直在写生词.13.作为学生,从现在开始,我们应该努力学习.14.努力学习书本是不够的.15.为什么不步行来这儿?16.我们下周要进行听力测试.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successful你是怎样变成一个成功的学习者的呢?2,learning(是不是少了个of)她的学习能力与生俱来3,interested;interesting她对这部有趣的电影很感兴趣4,pronouncing你应该注意这个词的发音5,comes如果她明天来了,请马上打电话告诉我6,bored这样他们将变得无聊7,to pract...
扫描下载二维码雅思英译汉翻译60句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雅思英译汉翻译60句
&&持续更新中,雅思翻译。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方便使用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急求翻译!in terms able to.in terms of being able to 可以省略吗?
急求翻译!in terms able to.in terms of being able to 可以省略吗?不明白in terms able to 这里,请帮忙分析一下,在线等!句子是这样的:the system remains no more than a psychological reality for the individual, unless he has a means of expressing it in terms able to be understood by another
member of his linguistic community.
the system remains( no more than a psychological reality for the individual, unless he has a means of expressing it in terms )able to be understood by another member of his linguistic community. in terms 和 able to 是没太大关系的.这个主要测试你是个复合句.主句是:the system remains able to be understood by another member of his linguistic community. 主语:the system系动词:remains表语:able to be understood by another member of his linguistic community 句子拆分开的话,你就理解了. 再问: лл???鷳???ae????????????????whether the language store is relatively small or large,???????е?????????????????????????????????????????????????ae?? 再答: ????????????С????????再问: ?????ae???????????????лл??whether the language store is relatively small or large,????????еIJ???? 再答: whether the language store is relatively small or large,the system remains( no more than a psychological reality for the individual, unless he has a means of expressing it in terms )able to be understood by another member of his linguistic community ???????????????С?????,???ij?????????????????????????????????????????????,???????????????????????????????????????????????.
与《急求翻译!in terms able to.in terms of being able to 可以省略吗?》相关的作业问题
Documents Required 需提交单据A.beneficiary signed and stamped commercial invoice in one original +three copies showing the name of manufacturers/producers and statin
如果澳洲统计局关于居民对过去15年环境的关心的调查(结果)有任何的影响,那么豪华行为的转变与资源消耗就代表了对当代社会的一个艰巨的挑战.转变为一个更简单的生活方式(就讲究的消费而论)与转变为一个从环境保护主义态度生活在21世纪——(都)将面对现实,地球只有一个!注:Horizon 在Google中为“豪华三”plane
1.就像一个工厂需要一套完整的机器来保证生产一样,外贸公司也需要广泛的商业联系来维持和拓展商业活动.因此,建立商业联系是外贸领域中最重要的保证.在第一次会议上,以下方面应该最为考虑因素:a.在个人工作中展示自己b.寻找共同兴趣点以保证谈话顺利进行c.介绍公司或者是业务d.展示出对销售或者购买一些产品的兴趣对于涉足外贸的
双方一致认为,所附的条款和条件,本协定和信息披露根据本协议是保密的,不得披露任何一方不附上事先书面同意,另一方当事人.尽管有上述规定,本保密义务,不得用于下列情况: 一)披露是法律所要求的;披露了专业人士,包括医生,律师,顾问和合同研究组织,这是约束的保密义务相等于或超过这些严格本文所载; 三)是或成为公共知识以外的其
您的查寻未在发现.技巧为更好的结果:确定您使用正确拼写.尝试词的同义词和变异.默认情况下搜索引擎搜寻有所有查寻询问词的页.您能通过增加布尔运算符改变缺省行为在查寻期限之间.例如:耳机或耳机 MMS不是SMS 您能也使用计算机通配符:例如:batte*发现页包含电池、电池,面团等.辨认词组与引
Multiple bomb attacks happened in the Syrian capital Damascus on March 17.At least 27 people have been killed and 140 others injured.Syrian state television rep
中文句子有语病啊.大意翻成英文如下:my feeling for u has always been like this:quitely,silently miss u,until i fall into a trance.
泰国清迈府清迈市昌坎区塔拍路1巷80/11号那个5100?是邮政编码,但是肯定有错误,应该是五位数.
Where are you now?I`m outside of Mcdonald`s.
The hall, the anteroom, the bathroom everywhere all are shining, including the doorknob, the water cock, the ash-tray, the clothes hat hook, all is the gold-pla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丹绒士拔镇惹兰勿刹2巷门牌313号,邮编42800.丹绒士拔还只是一座小镇,所以不是区也不是市.
Hello,everyone.My name is XX and I’m very glad to see you all here.I’m a typical Leo girl.I like sunflowers,I like sunshine,and I like sunflower-like smile that
额.貌似是手表的广告.广告词都是意译的.广告词的意思是:用时间创造出天长地久的爱、
J'espère que nous pourrons s'entendre bien dans les prochains jours.
img class="ikqb_img" src="http://a./zhidao/wh%3D600%2C800/sign=91e67da7808ba61edfbbc/acb7d0a22c277ff0c9efaf4.jpg"
Russell think to be happy, a man, is impossible to self-centered, there is no denying the fact that people are selfish, I always think actually selfish is also
1).需要:无利益冲突的表述;2)需要:同意保密信息的表述.
多么与众不同的一天啊!今天,我的父亲和我决定去升旗山.我们想要徒步走到山顶,但天空开始下雨,所以我们决定去搭乘火车.我们等火车等了超过半小时,因为那里有太多人.但我们到达山顶时,雨下得非常大.我们没带伞所以感觉又冷又湿.真是太糟糕了!由于坏天气的缘故,我们看不到山下的任何事物.我父亲没带足够的钱,因此我们只吃了一碗米饭
Lijiang is a place where I always expecting,back from the coveted Lijiang,generally speaking,travel is quite satisfactory.There is something different with my i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英语it is in the interest of business to universalize access翻译考研阅读中的一句话,请帮忙分析下in the interest of business何意?
拜辞先森°51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此句翻译为:这是为了使商业利益普遍获得增长.几个特别需要说明的地方:1.in the interests of :为…利益起见,为了;in the interest of business:为了商业利益;2.universalize access:使增长普遍化;普遍获得增长;请及时追问,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全球范围扩展商业渠道,符合商业利益in the interests of... 为了。。。。的利益========如有疑问,马上追问!祝学习进步========
in the interest of 为了...的利益普及上网途径有利于生意~
具体看上下文
interest有利益的意思in the interest of business:在商业利益中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哪个翻译比较准确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