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大空洣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schoolfellow同学,校友schoolmate同窗,同学stable-companion 同学(比喻)classmate同班同学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克拉斯妹特
同学schoolmate同伴companion
classmate 意为同学这个mate是一个很有规律的词像是schoolmate 校友deskmate 同桌roommate 室友workmate 同事还有很多类似的与mate比较像的还有rebulid前面的re你要是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研究一下英语是一门很有规律的语言希望你可以学好它并且...
classmate,很简单的呀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用英语说 多与同学沟通
英叔归来0218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You should consort with your classmate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Many students and communication
扫描下载二维码就是有的时候你想用英语跟同学,老师等人交流,可是一时之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那怎么办?
而且,交流起来又有很多的语法错误,以至于交流无法进行下去.还有我们的发音也不是很标准,所以我们很难用英语进行交流.然而,就是因为无法交流,而导致英语成绩上不去.
英语成就上不去,
就是有的时候你想用英语跟同学,老师等人交流,可是一时之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那怎么办?
而且,交流起来又有很多的语法错误,以至于交流无法进行下去.还有我们的发音也不是很标准,所以我们很难用英语进行交流.然而,就是因为无法交流,而导致英语成绩上不去.
英语成就上不去,心里就好苦恼.帮帮我吧/
可以向老师请教正确的发音方法,然后就象闲聊那样和他们用英语交流,想到什么说什么,没事,多说了语感好,语法错自然会减少。再说老师不会在乎你们出些语法错误,老师总是希望你们能大胆说英语。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我以前和你的问题一样,给你讲讲我自己的法子吧。
首先是模仿。听力或者课文里面的对话都是模仿的材料。按照听力的发音或是老师的发音不断练习,让自己的发音比较准。或者...
你可能还是个新老师吧。
我觉得老师的责任不是千方百计帮学生考好。
不过学生考不好,老师的日子就不好过。没办法。
也许你再工作几年就不会问这样的问题了。
你自己的英语基础也不是很好的话,建议你放下老师的架子,加入到学生中去,和他们一起学习英语,每天和他们一起背单词,一起命题讨论,一起读小说看英文电影等等,其实学好...
I really like my teachers and classmates every much.请好评谢谢
答: 英语很差(当年四级都没过)的情况下,考mba有机会吗?
答: 百度上搜“ENGLISH211”第一个结果就是了
答: 科学教育片
science and educational film
答: 会出来的,等嘛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同学间缺乏沟通和交流 的翻译是:A lack of communication and exchanges between students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同学间缺乏沟通和交流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Lack of communication and exchange among students
正在翻译,请等待...
A lack of communication and exchanges between students
Lack of communication and exchange among students
Between schoolmate lacks the communication and the exchange
相关内容&a拔模斜度 Pulls out the mold ascent & acareersky careersky & a是的,他是。他是我的兄弟。 Yes, he is.He is my brothers. & aNet price change 净价变动 & a挤公车 Pushes the public vehicle & awho can lend me a shoulder
let me rest 谁可能借我肩膀让我休息 & a62 Lim The Malay House p73
& aSILverlight SILverlight & a干点家务是不会有害处的 Does a housework not to be able to have the harm & a雜誌 Magazine & aRed Hot Fetish Collection文本!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不是十分能看懂你的来信 I am not can understand your incoming letter extremely & a这个充满女性魅力的名字迅速在追求美丽肌肤的女性中传播开来 This fill feminine charm name disseminates rapidly in the pursue beautiful flesh female & aBig eyes,I only want you. 大眼睛,我只想要您。 & a展望梦想 The forecast vainly hoped for & a我真的被这部电影感动了 我真的被这部电影感动了 & anutyitonalfacts
twosoftgelscontain nutyitonalfacts twosoftgelscontain & aFor Information Contact: 为信息联络: & a这个学期她选修了英语、计算机和驾驶员三门课程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Because of the consequences of making biased estimates of two magnitudes (both the part and the whole) in a proportion judgmen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how was it? 怎么是它? & aeasy to type 容易键入 & a代明月 Generation of bright moonlight & a对方其实很垃圾的 Opposite party actually very trash & aloved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雨蒙 Rain Mongolia & aI have got no service in the club, you see, see…
& a我们在中午没有任何东西可吃 We have not been possible to eat in noon anything & a我们必须拥有英语四级证书 We must have the English four levels of certificates & a迅速的反应能力 Rapid reaction capacity & a初一级长 First day class president & aお元気ですか 它是苍劲的? & a谁能告诉我刘艺和我共同关注的问题是什么? Who can tell me Liu Yi and my together matter of concern is what? & aTo making our love only… 到只做我们的爱… & a好啊,你的 Good, your & a由很多块芯片组成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都是借口 All is the excuse & a我们期待着在外面好好过一天 We were anticipating crosses well in outside one day & a他昨天去听音乐会了吗 He yesterday listened to the concert & a家务劳动 Housework & a请不要吃太多的垃圾食品,对身体不好 Please do not have to eat too many trash food, is not good to the body & aEnchanting 迷惑 & a電腦網頁設計 Computer homepage design & aThey have invested much time and effort to establish exactly the executive's demands for sitting apart form the tourists 他们投资了时间和努力确切地建立对坐的单独的形式的执行委员的需求游人 & aHer question is who puts the tomato on my chair and makes my trousers dirty 她的问题是谁在我的椅子上把蕃茄放并且使我的长裤肮脏 & asugar dream 糖梦想 & aHow many full academic years of university study you have completed (please check one below):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from 14 - 18, i can go 从14 - 18,我可以去 & a你能帮助我吗? You can help me? & aNo response from the authentication Server. 无回应从认证服务器。 & a一个学期 A semester & a可以把剩下的钱给存起来 May the money which is left over for save & aPolar bear 北极熊 & a经常怎么去学校 How goes to the school frequently & a变得数据化和电子化 Becomes digitizes with the computerization & ayou are so nice! 您是很好的! & a同学间缺乏沟通和交流 Between schoolmate lacks the communication and the exchange &当前位置: &
求翻译:有利于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为同学们提供交流的机会是什么意思?
有利于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为同学们提供交流的机会
问题补充:
Help enhance the friendship between the students, for students to provide opportunities for exchanges
To promote friendship among students, and provide students with opportunities for exchange of
Is advantageous in promotes friendship between schoolmate's, provides the exchange for schoolmates the opportunity
Help promote friendship between classmates, students providing Exchange opportunities
Is advantageous in promotes friendship between schoolmate's, provides the exchange for schoolmates the opportunity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同学聚会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