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翻译,如图,句尾请知悉英文的do not 有什么用

do not be hesitated to send me any time
请问这菊花是什么意思啊
在任何时候都欢迎您的来信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1.How is your steak ,older or tender ?2.Can we have a rest on this seat ?3.I nee...
just askingjust a joke/Just kidding都是我跟外国人聊天的时候他们说过的
What you can see depends on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只要真心寻觅,你就拥有慧眼。
tell me she know:告诉我她知道I don't think so:我不这么认为。
I spend most of the day studying.啊,和上面的阿ball同志说的一样啊``我没抄袭哦``呵呵``要是原句是“学习花费我一天大部分...
答: 怀孕的 时候学英语胎教 有效果吗
答: 中国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2004一、英语教育培训机构品牌化品牌是生存之本,品牌效应体现了竞争力。如果说,国内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在20世纪90年...
答: Born in Sep.1973 graduated from 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now acts as the ...
答: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英文名是higher education self-study examination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莎翁的诗They do not love, they do not show their love是什么意思啊,路过的好心人,能告诉我吗,小女子感激不尽!!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他们确实没会爱,他们没表现出他们的爱。个人的翻译 估计帮不了你不知道前面个LOVE是动词还是名词
  Thanks anyway ^-^
  They do not love that do not show their love     他们没有显示出爱意,便没有相爱。
  To:yangpop  
多谢多谢!你的句子提醒了我的错误:写掉了一个that,原句是They do not love,that they do not show their love.罪过罪过啊~呵呵~    不过我觉得很纳闷,that在这里引导的是定语从句吧,那前面怎么会有个逗号呢,句子是朋友给的,会不会是他弄错了。    yangpop,你写的是莎翁的原句吗?    ^-^
  鄙人自己翻的,请各位多多指点:    只因不能互诉衷肠,他们不能相爱。
这句话不是莎翁的。  
是英国剧作家John Heywood的。
  To:yangpop    哦?!--哦!!    多谢高手指点!
John Heywood 于1580年就去世了,所以你不能以现代英语的标准衡量该句式。诗词要是补充完整了,就成了小说体了。
  They do not love &- they do not show their love
  相爱的人彼此展露爱情  不好意思,拙见,还请见谅
  To:yangpop  
的确如此哦,我找到了John Heywood的一些资料。语言的世界如此博大,要学的东西真不少!    To:东灌灌西灌灌   收到,明白,多谢指点 ^-^    To:lionweare  
抱歉不太认同这个译法,弄反了吧,呵呵~   还是非常严重的感谢!以此献上鲜花一束~   
没准楼主是学语言的,语言文学的?    
  yangpop好强。。。    
  The comma is needed here. Compare the two versions:    1. They do not love, that they do not show their love.  = They do not love, insofar as they do not show their love.    2. They do not love that they do not show their love.  = They do not love (the fact) that they do not show their love.
  After double-checking, the correct quote:  &They do not love that do not show their love.&    It is from Shakespeare's Two Gentlemen of Verona, Act 1, Scene 2:  ...  JULIA  
And wouldst thou have me cast my love on him?    LUCETTA  
Ay, if you thought your love not cast away.    JULIA  
Why he, of all the rest, hath never moved me.    LUCETTA  
Yet he, of all the rest, I think, best loves ye.    JULIA  
His little speaking shows his love but small.    LUCETTA  
Fire that's closest kept burns most of all.    JULIA  
They do not love that do not show their love.    LUCETTA  
O, they love least that let men know their love.    JULIA  
I would I knew his mind.  ....  
  汗,看楼上给出的原文,好象意思就是“爱要说出口”嘛……
有点晕,John Heywood 和Shakespeare都说过一样的话啊,这个倒无所谓,天下文章一大抄一大抄嘛,谢谢yangpop,amanaplan!!  
不过这段节选自Two Gentlemen of Verona的对白让我有点不消化,这话要表达的是ktdid说的“爱要说出口”的意思吗?我觉得有点像哦……   我黄毛丫头一个,功底尚差,还望各位高手点拨,谢过!   ^-^
有点晕,John Heywood 和Shakespeare都说过一样的话啊,这个倒无所谓,天下文章一大抄一大抄嘛,谢谢yangpop,amanaplan!!  
不过这段节选自Two Gentlemen of Verona的对白让我有点不消化,这话要表达的是ktdid说的“爱要说出口”的意思吗?我觉得有点像哦……   我黄毛丫头一个,功底尚差,还望各位高手点拨,谢过!   ^-^
  搜了搜,敢情天涯就有译文……  /waiguo2005/s/shashibiya/wlne/001.htm  朱利娅
你愿意让我把爱情用在他的身上吗?
  露西塔
是的,要是您不以为您是在浪掷您的爱情。
  朱利娅
可是他比其余的任何人都更冷冰冰的,从来不向我追求。
  露西塔
可是我想他比其余的任何人都更要爱您。
  朱利娅
他不多说话,这表明他的爱情是有限的。
  露西塔
火关得越紧,烧起来越猛烈。
  朱利娅
在恋爱中的人们,不会一无表示。
  露西塔
不,越是到处宣扬着他们的爱情的,他们的爱情越靠不住。
  朱利娅
我希望我能知道他的心思。
莎翁的剧中台词正是运用了约翰.海伍德的名言名句:They do not love that do not show their love.根据上下文,也能够很明显地看出莎翁是把这句话作为典故插入的;作为典故的引语,是不可能背离它本来的含义。  
如果大家理解了这些,再通读上面的剧本片断,应该不难发现,莎翁在此对白中引用They do not love that do not show their love.(他们没有显示出爱意,便没有相爱。)的妙处。  
1564年,“John Heywood's collection ”(《约翰·海伍德文集,1564》)出版,在这一年莎士比亚出世。John Heywood的很多名言名句,流传至今。
   很有趣!再次谢过!   我是英专的学生,天天学英语,越学越觉得没入门,语言的东西博大精深,比如这个句子就劳烦各位讲了好半天,真是开眼界~
    They do not love,that they do not show their love.    疑问:that在这里引导的是定语从句吧,那前面怎么会有个逗号呢。    借今晚去新东方上新概念四册的机会,就此问题请教了老师,很巧的是今天学的课文中就有类似表达,如下:    When i was a teenager,I flet that I was just young and uncertained,that i was a new boy in a huge school, and i would have been very pleased to be regarded as something so interseting as a problem.    注:原文中的第二个逗号本是破折号,但此处改成逗号性质也一样。与 They do not love,that they do not show their love.句式一致。       解释:这是一个典型的缩句成词的例子,第二个逗号后that加后面的那一串充当的是一个大的名词。    任何句子前面加that都可以变成一个名词,最好的例证就是宾语从句。例:She said that she was not happy。此句taht后面的she was not happy也是相当于一个名词的作用。    但这样做有个前提:在两个完整的句子中,后一个句子中有代词指代前一个句子中的任何一个名词。  
再举个例子:I woke up at 8:30.   
Ihad my breakfast at 9:00.  
把这两个独立的句子用逗号(用破折号亦可)和that连起来就是I woke up at 8:30, that I had my breakfast at 9:00.于是两个英语初学者水平的简单句子摇身一变就成莎翁级别的高级句了,没有太多技术含量。      不知各位是否赞同这种表达法?  
  恕我不能同意楼主的结论    When I was a teenager, I felt that I was just young and uncertain--that I was a new boy in a huge school, and i would have been very pleased to be regarded as something so interesting as a problem.  这句中第一个that引导宾语从句,破折号引出进一步的解释,用得很恰当,后一个that可以看作前一个的同位语。改成逗号,我可以理解成并列关系,I felt this and I felt that.    They do not love, that they do not show their love.  已经很清楚,这句不是莎翁的原句,研究它是浪费时间。    至于莎翁原句:  They do not love that do not show their love.  和新东方那个两嘛事。这里that do not show their love是they的定语。我举个你肯定熟知的句子:  He who laughs last, laughs best.  变个形式就是:  He laughs best who laughs last.  再变:  He laughs best that laughs last.    至于加that变名词的说法,可以看看语法书中名词性从句是如何讲的。  最后起床吃饭那个句子,我没看出来是啥意思,so that么?  我说两句不中听的啊。不长的句子,多处拼写错误,大小写、标点、空格都有问题,再加上相当草率的推理过程,作为一名英语专业的学生,楼主是不是太不严谨了?还有你的红宝书背得怎么样了,25天宏伟计划不是无疾而终了吧?呵呵
  ktdid 这家伙水平不错。
强力推荐ktdid给新东方代课。
  横,楼上的唐僧,你就起哄稼秧子吧  偶登录时发现楼主留了站内消息,所以回来多喷两句而已  还不快招呼你家悟空去,对了,师傅还收不收徒弟?偶不想做二徒弟,您老收到八戒后速速sms偶吧 ^_^
哈哈, 唐僧哪敢啊--这一段时间是我一生最悠闲的日子,偶尔上来看看。  
祝大家开心哦  
  To:ktdid  
多谢解答和意见。不严谨之处还望海涵!   背单词正在进行中,只是25天搞定的原计划被耽搁了,多谢惦记,我会加油的,把前辈当成目标,努力学好英语!   ^-^
     To:我的名字叫做红  
ktdid的法号曰“悟空”,以后有什么难题,先问ktdid,实在解决不了的,再交给师傅,哈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回复(Ctrl+Enter)do not take 的翻译是:不带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do not take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相关内容&a守护你!! 夜 Protects you!! Night & aWatch it! There's sensitive equipment in here! 观看它! 这里有敏感设备! & a在XiangZhouHuaYuan酒店三楼举行XiGang青年精英交流会,届时敬请光临 Holds the XiGang youth outstanding person meeting in the XiangZhouHuaYuan hotel three buildings, at the appointed time asks respectfully the presence & a我尽力去考试 I take a test with every effort & aEnjoy watching the light purple string on your shoulder when you don't know 当您不知道时,喜欢观看浅紫色的串在您的肩膀 & aI am too old to see well.Ican't even tell a pastic model from a real girl 我太老以至于不能很好看。Ican't甚而告诉一个pastic模型从一个真正的女孩 & a余热系统 Afterheat system & aRemember these simple guidelines for happiness: 1. Free you 2. Free
3. L 4. G 5. Expect 记住这些简单的指南为幸福: 1. 从仇恨释放您的心脏; 2. 从忧虑释放您的头脑; 3. 简单地居住; 4. 给更多; 5. 期望 & a由于缺少你的光临。 Because lacks your presence. & aThey all looked very sad except Bob 他们全都看了非常哀伤除了鲍伯 & abefore starting this any other exercise
program ,consult your physician 在起动这个其他锻炼节目之前,咨询您的医师 & atrouble is friend of my.~~ 麻烦是my.~~的朋友 & awhat does she like 他们喜欢中国食物非常 & a昨晚你说起火我以为你在指你的情绪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One in the world. First under heaven. & a台湾是我国最大的岛屿位于福建省的东南部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小孩子在家里将会用什么学习 The child will at home be able to use any study & a借一张水卡 Taking advantage of Shui Ka & a大学社团 University mass organization & avery happy dude whats ur age 非常愉快的花花公子什么是ur年龄 & areunited 团聚 & a你的语法都错了好吧?什么叫许多方法,你知道我在问你什么吗?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hello there i will pvt show if u pay me .i will do anal doggy style i can squirt creamy !!!!!!!! 你好那里我意志pvt展示,如果u支付我.i将做我可以喷乳脂状!!!!!!!!的后门小狗样式! & a我比较喜欢吃蔬菜 I compare like eating the vegetables & a我真的不想等了。 I really did not want to wait. & a我还是我自己 I am I & a宗教自由 Freedom of religion & aik neem sla en een tomaa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最后,他的母亲送他去了一家寄宿制学校 Finally, his mother delivered him to go to a boarding school & aik vind deze film nie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你才可以下车车停下 You only then may got out the vehicle to stop & a她是一个没有毅力的人,依赖性很强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ell just tell him you have been sick and you would like to take the job if it is still available 井告诉他您病,并且您希望得到工作,如果它是可利用的 & a还是写字? Writes? & ai think i got that kind of love 我认为我得到了那爱 & a有公园饭店等休闲场所 Has leisure places and so on park hotel & a要是没有时差就好了 要是没有时差就好了 & a还是跟我们去看看另一个世界?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57. 志愿去农村当老师 57. Volunteers the countryside to work as teacher & aMr. Daneils speaks with Kailee about her inappropriate attire 先生。 Daneils与Kailee讲话对她不适当的服装 & a报纸上的一条广告 In a newspaper advertisement & a我不在乎你的过去,只想拥有你的现在和将来,希望你也能像我一样的去爱! I did not care about your past, will only want to have your present and the future, hoped you also could look like me same to love! & a很抱歉我又困了 Was sorry very much I have been stranded & a我只是个爱你的疯子 I only am love you the lunatic & aso you jump i jump
you are rose 如此您跃迁我跳i `m起重器 您是玫瑰色的 & aPain is forgotten where gain follows. 痛苦被忘记了获取跟随的地方。 & a原生态民歌是在农业基础上产生的民间音乐 ? la signification folklorique de protection de chanson d'écologie originale. & a简单是一件美好的事 Simple is a happy matter & a带把伞吧,以防下雨 The belt the umbrella, guards against rains & a天天开心 越来越漂亮 Daily happy more and more attractive &
& a刚才在试衣间里我什么人也没有看到 A moment ago in tried between the clothes in my any person not to see & aas did many others 象许多其他 & a如果你是玫瑰花,那我情愿做一滴晨曦的雨露滋润着你绽放 If you are the rose, then I would rather make a drop of dawn the rain and dew to moisten you to bloom & a有时间一定要联系我 Has the time certainly to have to contact with me & a承诺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美好的东西往往不会变为现实 The pledge is a happy matter, but the fine thing often cannot become the reality & ado not take 不采取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ough 句尾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