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s的这些excel中的方框填充什么

PLEASE NOTE: Properties will be charged for transactions that have been submitted on previous VCS sheets. I.e. if the same VCS form is submitted twice, each transaction on the form will be charged twice. 的翻译是:PLEASE NOTE: Properties will be charged for transactions that have been submitted on previous VCS sheets. I.e. if the same VCS form is submitted twice, each transaction on the form will be charged twice.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PLEASE NOTE: Properties will be charged for transactions that have been submitted on previous VCS sheets. I.e. if the same VCS form is submitted twice, each transaction on the form will be charged twice.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PLEASE NOTE: Properties will be charged for transactions that have been submitted on previous VCS sheets. I.e. if the same VCS form is submitted twice, each transaction on the form will be charged twice.
PLEASE NOTE: Properties will be charged for transactions that have been submitted on previous VCS sheets. Ie if the same VCS form is submitted twice, each transaction on the form will be charged twice.
: PLEASE NOTE Properties will be charged for transactions that have been submitted on previous VCS I sheets . . . E VCS if the same form twice, each transaction is submitted on the form will be charged twice.
相关内容&a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 Some people are living, he already died.Some people have died, he is also living & aTRINITY 三位一体 & a以后如有机会,我们将乐于为贵公司提供同样的服务,作为对这次协助的报答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对多个评价对象比较排序,可以按序择优。 To many appraisal object comparison sorting, may according to sequence according to qualification. & afenging fenging & a对我来说是一次好的经 To me is a good passing through & aThe knife must slice evenly, the whole length of the rows, cutting deep enough to 刀子必须均匀地切,列的全长,切开足够深深 & ai
have your world more exciting 我有您的世界更加扣人心弦 & aa band of five s带五 & a黑色;军绿色
& aphonebook 电话本 & a一直是这样的情况 Is always such situation & a别轻易地对别人说爱,别固执的把别人心门打开,最后你玩笑的离开。 Easily do not say the love to others, tenacious do not open others heart gate, finally your joke departure. & a  Alex’s father, explorer Rick O’Connell (Brendan Frazier), knows a few things about fighting the undead. In the first two films in The Mummy series, O’Connell fought ancient warriors (战士) in Egypt and the Middle East. But now he needs to help his son in China. He brings along his wife, Evelyn (Maria Bello) and her bro
& ahe's in Grade Three now 他现在是在等级三 & aYour company or organisation is becoming more successful. In order for this success to continue, you want to expand and increase the budget of your department. The Directors have asked you to write a report saying why your department needs extra money.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on the way from Athens to London,the plane stopped at home 在途中从雅典向伦敦,飞机在家停止了 & aparent’s email address 父母的电子邮件 & a反光纸 Counter-flint paper & a就我的能力,我可以做一个优秀的领导者, On mine ability, I may be an outstanding leader, & a我总是拥有灿烂的微笑 I always have the bright smile & a里昂土豆 Lyons potato & a联想IdeaLife 联想IdeaLife & aThe frog is running to the door 青蛙跑到 & a沙特阿拉伯 Saudi Arabia & a你的英语非常烂 Your English is extremely rotten & a本文以CoCl2o6H2O和葡萄糖为主要原料 This article by CoCl2o6H2O and the glucose are the primary datas & aDon't come into my world 不要进入我的世界 & a多谢你的手表 Many thanks your wristwatch & a参加学校物理实验设计大赛 Attends the school physics experiment to design the big game & a看电影可以节约一些时间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上学那手机会影响学习 Goes to school that handset to be able to affect the study & anew colors became available for artists 新的颜色变得可利用为艺术家 & a概括起来就是两点,依靠自己的努力和寻求他人的帮助。 Summarizes is two, depends upon own diligently and seeks other people help. & a  4.然后对磁盘进行碎片整理,整理过程中请退出一切正在运行的程序
& aNot that we want to speak English well, so quickly surrendered Not that we want to speak English well, so quickly surrendered & a各位评委,观众, Each appraisal committee, audience, & anothing but my breil 我的breil & aDid you use to play the piano? 您是否使用弹钢琴? & a课桌上的那些书是谁的 Whose on are school desk these books & aLocalized right ventricular aneurysms 地方化的正确的心室动脉瘤 & aHi,lady,I'm nvzi. Will you please be with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If so,please let me know where are you? 喂,夫人,我是nvzi。 您是否请在我有生之年将是以我? 如果如此,请告诉我哪里您? & a电子设计大赛三等奖 Electronic design big game third prize & a后面跟着他们那只名字叫做宾格的狗 Behind with their name named binger dog & aBrief Introduction of Harbin No.2 vocational middle school,Heilongjiang province,P.R.C.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们就这些方案与市议会发生了争执 We have had the dispute on these plans and the town council & aWhose are the books on the desk? Whose are the books on the desk? & aproved to be a decreasing function of thstarting carbon source concentration 被证明是开始的碳源集中的一个下降函数 & a我听说本周四有一场篮球比赛 I heard this Thursday has a basketball game & adoes it matter if can't finish the job on time 如果不能完成工作准时,它事关 & awe need urgent to dispose 15K pcca on hold due to cg issue production still screen the parts 我们在举行需要迫切配置15K pcca由于cg问题生产仍然筛选零件 & ahours do you sleep every night 几小时您每晚睡觉 & a有人认为游客会影响学生学习 Some people thought the tourist can affect the student to study & aThe main selling brochure is segmented into up to six versions which vary by customer 主要销售的小册子被分割入由顾客变化的六个版本 & aAmericans usually eat three meals a day 美国人通常吃三饭食每天 & a中午十二点 Noon 12 & aPLEASE NOTE: Properties will be charged for transactions that have been submitted on previous VCS sheets. I.e. if the same VCS form is submitted twice, each transaction on the form will be charged twice. PLEASE NOTE: Properties will be charged for transactions that have been submitted on previous VCS sheets. I.e. if the same VCS form is submitted twice, each transaction on the form will be charged twice. &Android Studio配置SVN详解 - 简书
Android Studio配置SVN详解
【基于64位windows操作系统适用于win7/win10,win8与xp未测试】
SVN:版本控制软件,是用来对编程项目管理的一个工具,这里不再赘述
这里就详细的把利用Android Studio配置SVN的步骤以及问题详细说明一下:
前言:SVN是一种版本控制软件,分为服务端和客户端,简单来说,服务端的作用就是存储项目,它提供了存放项目代码的功能以及仓库。客户端是程序员用来提交到服务端所使用的软件工具。这里可能不太好理解,但是对于大多数已经入门的程序员来说基本都能看懂。
步骤一下载SVN客户端与服务端,这里我已经上传到百度云了,在文章的最下面我会贴上链接
步骤二1 - 服务端安装配置步骤:把服务端安装在要当作服务器的电脑上,然后点击开始菜单→所有程序→VisualSVN→VisualSVN Server Manager如果有人不会建立仓库和用户的,请自行百度SVN服务端安装方法,有很多教程,这里主要说的是Android Studio配置SVN的步骤,很简单一步一步对着做就好了2 - 客户端安装步骤:同上,安装客户端的时候在第二个安装页面要把所有的安装选项选中,这个也自行百度吧,不是我懒= =而是很简单,直接下一步就okPS:要注意的情况就是,如果你安装客户端以后发现右键鼠标没有出现SVN checkout和TortoiseSVN的菜单选项,恭喜你中奖了。解决方式一卸载客户端重装,无法解决的话。解决方式二,重做系统即可,亲测
步骤三以上两步操作正常完成后新建一个仓库在服务器上,并且配置好用户,然后在服务端测试一下是否可以正常update和commit,如果不行的话,恭喜你,重做系统吧...因为这个SVN出问题很难找到解决方法,本人是翻墙上谷歌搜的,很麻烦...搞定后就开搞你的Android Studio
步骤四新建一个AS项目【以下Android Studio简称AS】,如图
Paste_Image.png
然后点击File→Settings→Version Control→Subversion然后额...把这个设置的对话框拉宽一点不然右边的菜单看不到
Paste_Image.png
然后点击红色箭头所指的地方
Paste_Image.png
这里定位到你的客户端安装目录,然后选择bin文件夹下的svn.exe文件,点击ok,确认后退出设置对话框
接下来要设置忽略文件,有两种方式
方式一点击File→Settings→Version Control→Ignored Files→点击右边的加号
Paste_Image.png
第一个是忽略的指定文件,第二个是忽略某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第三个是忽略文件名包含指定的字符串的文件
Paste_Image.png
按照我这个忽略的文件与文件夹来进行添加,然后点击ok,前面两个是默认的不用动,其他如果不知道怎么添加,自行百度...
方式二【推荐使用/但最近使用发现即使添加了忽略文件也无法忽略掉...不知是何原因】点击File→Settings→Plugins→Browse repositories...
Paste_Image.png
点开看到第一个.ignore插件,如果你没有安装在右侧的显示框中会有一个install,点击安装后重启AS,然后你会发现项目的目录中多出来一个.gitignore文件,然后在你的module目录下也有一个.gitignore文件
Paste_Image.png
打开如图所示,如果你显示的不是和我的图一样,手动改成一样的
请注意:这一步一定要做然后点开你的项目文件夹下的test文件夹,点击删除
Paste_Image.png
因为test文件夹下的文件会有一定的几率导致你commit失败
步骤五点击AS上面的VCS→Import into Version Control→Share Project(Subversion)
Paste_Image.png
这一步请注意,点击加号,输入你的仓库地址,中间最好把你在局域网中的计算机名改成你的ip地址目录,然后下面的选择选第二个!最好不要选第一个和第三个,便于别人下载更新,点击Share
Paste_Image.png
如果你选择的是1.6那么请让你的同事或者共同做此项目的兄弟一起选1.6,别搞的格式不同,点击ok,等待AS执行检测,完成后会出现这个
Paste_Image.png
如果你卡在这一步,请检测你的仓库文件夹的配置,这一步很少会卡住,点击ok可以看到左侧的项目目录中有些文件已经变灰色,意思是被忽略的文件,有些文件已经变绿色,是表示准备上传提交的文件
Paste_Image.png
提交有两种方式
方式一鼠标放在项目名上,右键→Subversion→Commit DirectoryPS:如果你不是第一次提交,先选择Update Directory,然后再Commit Directory
Paste_Image.png
方式二图中红色框里左侧是update,右侧是commit
Paste_Image.png
然后弹出如下对话框,如果你是第一次提交应该还会有个Performing VCS refresh,如果你卡在这一步,不好意思,请检测你之前的步骤有没有遗漏,或者忘记删除test文件夹,如果你确认你的步骤没有错,test文件夹也删掉仍然卡在这一步,装系统吧小伙子,亲测
Paste_Image.png
点击Commit
Paste_Image.png
Paste_Image.png
不用鸟,直接点击Commit
Paste_Image.png
AS的下面会出现这个,一般来说,十分钟之内就会上传完毕,因为第一次上传有很多的文件,但这一步有很多的人卡在这里,也就是一直显示Performing VCS commit...你的仓库文件夹里会有一个新的以项目名称命名的文件夹,但里面是空的,文件和代码就是上传不上去,嗯...解决方式是重装系统...我查了很多资料,谷歌也查了,这一问题无法解决,唯一可以解释的就是,如果你卡在这一步,也许并不是你的操作失误,而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引起的...因为SVN稳定性极差,这也导致后来Git的发布者为什么说SVN是垃圾...
然后点开这个滚动条
Paste_Image.png
如果出现这些,表示你的项目代码正在上传到SVN服务器,那么恭喜你,你成功了,点开你的SVN服务端管理器,刷新仓库文件夹,可以看到文件已经上传成功
Paste_Image.png
SVN中需要忽略的文件清单1 .idea文件夹2 .gradle文件夹3 所有的build文件夹【包含Module中的build文件夹】4 所有的.iml文件5 local.properties文件
本文需要的文件:SVN服务端与客户端:【密码:lcqp】
最新更新:【仅适用于64位系统】如果你卡在了Performing SVC commit这一步,我刚刚找到一种解决方式,检查你的服务端所在的电脑上的SVN服务器对应的服务有没有开启。解决方式:打开你的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
Paste_Image.png
找到这三项,右键鼠标,点击启动,然后回到你的AS中重新commit即可
另:该方式可以解决鼠标右键SVN Checkout失败的问题
如果在你添加忽略文件后发现无法忽略,那么在你进行以上两种文件的忽略操作方式后,点击同步按钮即可
Paste_Image.png尊敬的用户:
您好,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网站将于北京时间日0时—4时进行维护,届时部分页面(包括但不限于咨询和购买、技术支持和认证页面)无法访问,请您尽量避开以上时间段获取相关服务,感谢您的谅解和支持!
Questo sito utilizza cookie di profilazione (propri e di terze parti) per ottimizzare la tua esperienza online e per inviarti pubblicità in linea con le tue preferenze. Continuando a utilizzare questo sito senza modificare le tue preferenze acconsenti all’uso dei cookie. Se vuoi saperne di più o negare il consenso a tutti o ad alcuni cookie
The website that you are visiting also provides Arabian language. Do you wish to switch language version?
???? ???? ????? ???? ????? ??????? ?????? ??????? ?????. ?? ???? ?? ????? ????? ??????
The website that you are visiting also provides Russia language Do you wish to switch language version?
Данный сайт есть в английской версии. Желаете ли Вы перейти на английскую версию?
想申请权限吗?
想查看自己的证书吗?
想订阅自己关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吗?
想下载最新的资料吗?
请点击"我的空间"
不再提醒我
关注成功!
关注失败!
发布时间: &
浏览次数: &1677
下载次数: &377
文档编号:400-88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