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ordinariness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commonness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平凡:    1. へいぼん
   高校のときは、私は毎日家と学校の间を往复するだけで、生活は非常に平凡(へいぼん)で味わいがなかったです。しかし、つまらない高校时代に私は、私の人生の中で大切な友人となる人に出会いまし、彼は私と、いろい...
    - 搜索相关网页  -  基于53个网页    2. prosaism
   英语新词汇与常用词汇的翻译( P9 ) ...prosaically 平凡地prosaism 平凡proscenia 幕装置 ...
    ... - 搜索相关网页  -  基于32个网页    3. banality
   英语新词汇与常用词汇的翻译(B1) ...banal 平凡的banality 平凡banalize 使陈腐 ...
    - 搜索相关网页  -  基于26个网页    4. triteness
   Now You Are Browsing:英语新词汇与常用词汇的翻译(147) ...tritely 平凡地triteness 平凡tritheism 三神论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prosaism英语新词汇与常用词汇的翻译( P9 ) ...prosaically 平凡地prosaism 平凡proscenia 幕装置3)以辅音字母加y结尾的名词,变y为i加es: cities, babies, enemies.4)以f或fe结尾的名词,多数变f或fe为v加es: wives, knives.但有些词只加s: roofs, proof s, chiefs.巧记f(e)结尾的名词复数口诀:树叶半数自己黄,妻子拿刀去割粮,架后窜出一只狼,就像强盗逃命忙。注释:leaf(树叶),half(一半),self(自己),wife(妻子),knife(刀子),shelf(架子),wolf(狼),thief(强盗),life(生命)这九个名词变复数时,都要改-f(e)为v,再加-es.其他的以-f(e)结尾的名词则直接加-s变复数。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复合名词变复数:以不可数名词结尾的复合名词无复数形式,如:homework.以man或woman为前缀的复合名词变复数,前后两个名词都变复数,如:manservant→menservants, woman student women students.其它复合名词变复数:grown?up→grown?ups, brother?in?law→brothers?in?law, stand?by→stands?by.?出自沈阳杨格外语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píng dàn]
Compels dull
picturewithoutcontrast
flattening or blunting of affect
everydayness
lackluster sales
west bank lackluster sales
For duller
unexciting absence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 引用次数:23
As to the appreciation of the beauty in poetry and song, he has experienced a process from charming beautiful to insipid simple and unsophisticated. Only simple and unsophisticated insipid conceals deep intense emotion.
秦观在其自己诗歌的审美追求上,经历了一个清新妩丽到古朴平淡的过程,但在古朴平淡的背后却隐藏着深沉激越的情感。
参考来源 -
- 引用次数:16
Article steady, thelanguage is light, article deficient individuality.
行文平稳,语言平淡,文章缺乏个性。
参考来源 - 我国新时期报纸体育评论风格流变
- 引用次数:1
参考来源 - “平常心是道”
&2,447,543篇论文数据,部分数据来源于
[píng dàn]
平常;没有曲折。
陆蠡《私塾师》:“目前简直是归隐了,没有访问,没有通讯,我过着平淡而寂寞的日子。”
特指诗文、书画风格自然而不事雕琢。
秦牧《茅台、花雕瓶子》:“大抵本领高强,作品寓意深厚,耐人寻味的画家,才敢于在画幅上萧疏平淡地仅仅画上一点东西,而留下很多的空白。”
以上来源于:《现代汉语大词典》
[píng dàn]
pedestrian:
insipid [dull] conversation
平淡无味的谈话
以上来源于:《新汉英大辞典》
有时候,我们都希望我们的生日是一个盛大、快乐的时刻,然后它变得非常平淡。
Sometimes we all expect our birthday to be a grand, joyous occasion and then it turns out quite flat.
他写了本书,叫《我爱你,但并未与你相爱》,尽管这本书有个相当消极的题目,但它对于那些热情已然让位给平淡的夫妇们来说是一阵清新的气息。
His book, I Love You, But I’m Not In Love With You, despite its rather dark title, is a breath of fresh air for all couples where passion seems to have given way to routine.
流体力学有着非常多的应用,从奇形怪状的到平淡的。
Fluid dynamics has a number of applications, from the bizarre to the mundane.
But frankly, I'm convinced, insofar as I'm convinced of anything, that if one doesn't live by that, nothing of any interest is going to happen.
不过,坦率来讲,我相信,或者说,我确信,如果一个人不相信这一点,那么他的艺术创作只会平淡无奇。
In a less exciting example, you could use the "let's" pattern to suggest going home.
下面一个例子稍显平淡,你也可以用“let's”句型来建议大家回家。
sounds well, kind of bland or revving in neutral there.What about this?
听上去还可以,趋于平淡或者说转向中性了,那这个呢?
平淡不同于平庸与淡而无味,是深厚的感情和丰富的思想用朴素的语言说出,富有情味的,所以说往往平淡而有思致。平淡又称质朴,其特点是选用确切的字眼直接叙述,全用白描,不加修饰,显得真切深刻,又平易近人。
以上来源于: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拒绝访问 | www. | 百度云加速
请打开cookies.
此网站 (www.) 的管理员禁止了您的访问。原因是您的访问包含了非浏览器特征(3c98f9c2923343cb-ua98).
重新安装浏览器,或使用别的浏览器平淡是什么意思_平淡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平淡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平淡是什么意思 平淡在线翻译 平淡什么意思 平淡的意思 平淡的翻译 平淡的解释 平淡的发音 平淡的同义词 平淡的反义词 平淡的例句
平淡 基本解释平淡[píng dàn]词典:迟钝的;钝的;呆滞的;阴暗的。词典:平的;单调的;不景气的;干脆的。词典:枯燥的,无生气的,乏味的;索;平淡无奇;索然。词典:淡而无味;充满水,含水过多;水多;多水。词典:无趣的,令人厌倦的;平淡;枯;干燥。平淡 汉英大词典平淡[píng dàn] pedestrian:  例:平淡无味的谈话    insipid [dull] conversation平淡 网络解释1. plain:我觉得:即使最平淡(plain)的词重新组合也能让你的意思表达得贴切、精彩. 就好像看余华的<>和海明威的写作风格一样;在这里总结一句:语言学习,用字当先.
3、说说对一些资料的看法.
英语真题是个好东西,既便宜(网上可以下载,2. 2. Normal:19.想象一下10年之后你最珍惜的事物可能会是什么?工作?家庭?朋友?闲暇? Imagine what will u cherish mostly 10 years later? | 平淡 Normal | 总比没痛苦也没快乐好吧. Better than no pain no happiness3. 3. simple:单群:simple groups | 平淡:simple | 儿童单纯性肥胖症:obesity children4. wateriness:waterhead 水坝拦住的水 | wateriness 平淡 | watering 浇水平淡 双语例句1. 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The zenith of love is that it can stad up fade time.2. 今天我和孩子过着一种安稳和平淡的生活。&&&&Today, I and the children lived in a stable and dull life.3. 推荐理由:如同日本清酒一样,初品时平淡,回味后绵长。&&&&Recommended Reasons: The Japanese food, like the Japanese pure wine, tastes watery at first.4. 如果你觉得这些观点中的哪一条是华而不实或平淡无奇,请告诉我你的想法。&&&&If any of these strike you as pompous or high-toned, or just plain idiocy, then let me know in the comments.5. 华东偏苯三酸酐市场主流成交元/吨附近送到,厂家开工多稳定,市场现货供应充足,市场交投气氛一般;华南偏苯三酸酐市场货源一般,贸易商接货意向谨慎,市场商谈价格在5450元/吨附近送到,山西货源报价多在元/吨出厂;华北地区市场行情基本维持,成交大致在元/吨附近,整体市场商谈平淡。&&&&Main trend of market of Hua Dongshun anhydride clinchs a deal
yuan/ton around send, manufacturer start working is much stabler, market merchandise on hand is supplied enough, the market is handed in
Supply of goods of market of Hua Nashun anhydride is general, trafficker receives goods intent discretion, the market exchanges views the price to be in 5450 yuan/ton around send, quote of Shanxi supply of goods is in more
yuan/ Market level of China north area is maintained basically, clinch a deal to be in roughly
yuan/ton around, integral market exchanges views insipid.6. 我过不了这种平淡的生活。&&&&I can't live this life of milk and water.7. 我喜欢平淡的生活,但是我不喜欢孤独的生活。&&&&I like the usual life, but I don`t like the lonely life8. 平淡8. 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平淡的事情了。&&&&And I thought that was the coolest thing in the whole world.9. &#x39;&#x31;&#x31;&#x67E5;&#x8BE2;&#xB7;&#x82F1;&#x8BED;&#x5355;&#x8BCD;9. 因为平淡的生活也是一种幸福。&&&&Because light life is also a kind of happiness.10. 我想要把自己的事业经营的长久而平淡。&&&&I want to take a long and normal career.11. 平淡的意思11. 也许,那是我们渴望平淡生活的一个理由。&&&&&&Perhaps, that is one reason we yearn for the simple life.12. \u\u\u8BE2\u00B7\u82F1\u8BED\u5355\u8BCD12. 当然,孔雀尾巴和人类大脑之间最重要的一个区别就是,雌孔雀的外表单调乏味,而在人类社会,没人可以说女性的精神世界平淡无趣。&&&&&&One important difference between peacocks'tails and human minds, of course, is that the peahen's accoutrement is a drab affair. No one could say the same of the human female psyche.13. 我喜欢她们不只是喜欢她们的香气而是喜欢她们的品质:喜欢莲花的洁身自好、不同流合污的高尚品德;喜欢文竹的生挺凌云节,宁折身不屈的傲然气节;喜欢梅花不畏权势、刚正不阿、沁人心扉、暗香独来、无惧恶世伤害、独报正义春来到的铮铮铁骨;更喜欢兰生幽谷不以无人而不芳,不以出身荒岭而自卑,不因清寒而萎琐,甘与平淡做伴,不和庸俗为伍的高贵品质。&&&&&&I like that they do not just like them but prefer the aroma of their quality: like the lotus nose clean, not colluding wi like raw asparagus quite Lingyun Festival, off the body rather proudly
like plum fear power, fair, soak into the depths heart, subtle fragrance to independence, without fear of harm to evil world, was the sole reported to the clank of justice spring steel- Lansheng Glen prefer not to no one and not fang, not to shortage of Ridge and inferior origin, not due to raw cold and wilt Suo, willingness to keep company with the plain, non-vulgar, and the company of the noble qualities.14. 其中崇尚奔放同诗人自身的个性气质有关,追求自然平淡则是一种时代风气所使然,而主张空心澄虑的静观则主要同禅宗思想的影响有关。&&&&&&Mao Pang's poetry displayed his ideal artistic style of pursuit of simplicity and plainness, which was that poets should try to observe the world and sense the nature of the universe in a hollow-and- clear-minded state by keeping a distance from the real life.15. 平淡的近义词15. 陶渊明;人生观;美学观;平淡;平和&&&&&&Tao Y placidness16. 这篇帖子构思新颖,题材独具匠心,段落清晰,情节诡异,跌宕起伏,主线分明,引人入胜,平淡中显示出不凡的文学功底,可谓是字字珠玑,句句经典,是我辈应当学习之典范。&&&&&&The plot of this model is novel, the subject matter is original and different, the paragraph is clear, the plot is uncanny, of flowing rhythm, the thread is clearly demarcated, fascinating, demonstrate out of the ordinary literature grounding in basic skills in being dull, may be each word a gem, every sentence classics, whose name is for I people should study model.17. 对我而言,过去是平淡无奇的,而未来却是绚丽缤纷。&&&&&&To me, the past is black and white, but the future is always colour.18. 日子终是过于平淡,而她是经历过精彩的人。&&&&&&Days of the end is too plain, and she is wonderful person experienced.19. 使得他对这次决定性的瓜亚基尔会面的描述有些简略甚至平淡。&&&&&&Thus his account of the crucial Guayaquil encounter is sparse and somewhat anti-climactic.20. 品尝下,让我给你讲个平淡的故事。&&&&&&Degustate it, allow my telling you a fade story.平淡是什么意思,平淡在线翻译,平淡什么意思,平淡的意思,平淡的翻译,平淡的解释,平淡的发音,平淡的同义词,平淡的反义词,平淡的例句,平淡的相关词组,平淡意思是什么,平淡怎么翻译,单词平淡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19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7个)身体健康
&2018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微信扫一扫关注追求平淡而稳的生活英文怎么写
全部答案(共1个回答)
成英文:The pursuit of a stable life.
拿稳我心的英文这样写 Hold the My Heart
答: 那我觉得既然你发现孩子有这种情况的话肯定是可以给她报个什么学习班,还是需要从小就开始抓起的呀。
答: 中国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2004
一、英语教育培训机构品牌化
品牌是生存之本,品牌效应体现了竞争力。如果说,国内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在20世纪9...
答: Born in Sep.1973 graduated from 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now acts as the ...
答: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英文名是higher education self-study examination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