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教会是我温暖的家歌词英语怎么说

当前位置: &
求翻译: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家里有爸爸爱我,妈妈爱我,还有我爱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家。是什么意思?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家里有爸爸爱我,妈妈爱我,还有我爱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家。
问题补充:
I have a warm home. Home my father loved me, my mother loves me, and I love Mom and Dad. I love my family.
I have a warm home. At home my Father love me, love me, Mom, and I love my Dad and Mom. I love my home.
I have a warm family.In the family has the daddy to love me, mother loves me, but also has me to love father and mother.I love me the family.
I have a warm home. Family father love me, love me, I also love MOM and dad. I love my family.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当前位置: &
warm family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温暖的家&&&&adj. 1.暖和的,温暖的;保暖的。 2.热情的,热心 ...&&&&n. 1.家,家庭;〔集合词〕家庭成员,家属,子女;亲属 ...&&&&温暖的家&&&&在暖和的地方&&&&天气热&&&&adj. 1.暖和的,温暖的;保暖的。 2.热情的,热心的,热烈的;多情的。 3.易怒的;兴奋的;激烈的,激昂的。 4.亲热的;亲密的。 5.(颜色等)有温 ...&&&&同情, 爱好&&&&再续父女情&&&&妇女和家庭; 和家庭&&&&n. 1.家,家庭;〔集合词〕家庭成员,家属,子女;亲属。 2.氏族,家族,亲族。 3.〔美国〕阁员,(特指国务部的)同僚;派别。 4.门第,家系;〔英国〕 ...&&&&the family 绊无字幕; 论家庭; 雅思分类词汇; 一家人&&&&有一家人家&&&&激战地区&&&&热心&&&&发动机的预热&&&&温补药&&&&暖冬&&&&暖烘烘地&&&&温暖如春&&&&警告&&&&血温的&&&&血温的&&&&暖启动&&&&双排扣短大衣; 双排纽扣的军用大衣; 英*官穿的双排钮扣的短大衣; 英国军官穿的双排钮扣的短大衣&&&&沙蚕
例句与用法Reading talk : warm family built in paired reading亲子阅读讲座:温馨家庭在共读From this big warm family i learn so much虽然短暂,但却收获了很多很多。 You can ' t complain , at least , you have a warm family你该知足了,至少你还有一个温暖的家庭Create a warm family life perfect塑造家庭的生活温馨完美。 Let ' s have the warm family and clear skies in our hearts for each other让我们有一个温暖的家,在我们心里有一片明净的天空。 I am a very common lady here , looking for the true love from a man and a warm family我是一个平凡的女人,要求不多,只需要一个男人的呵护和一个温馨的家。 You see , this is my happy family . i think it is very importand to have a very happy and warm family你看,这是我很幸福的家庭。我认为有一个非常幸福美满的家庭是很重要的! I dont have family experiece , so i hope i can find the right man here . i hope to have a warm family in the future soon我没有过家庭生活经历,希望在这里能找到爱人组成一个温馨的家庭。 If you do not mind the poverty of our family , we will try to provide a warm family for changli . in this way , our father might rest in peace只要月光照在我身上,心儿象白云飘呀飘,只要月光照在我身上,心儿象白云静静地飘呀飘。 ” Having no happy childhood , no warm family and no true friend , i feel i have no fun in my life . shall i live on like this for ever没有快乐的童年,没有温馨的家庭,没有知心的朋友,我感到我的生活一点乐趣都没有,难道就这样下去吗?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warm family的中文翻译,warm family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warm family,warm family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想有个温暖的家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