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te oneself toto是什么意思,献身于 致力于翻译

将……奉献给;把……专用于
这类短语还有:leave off(停止), put off(延期), give up (放弃), look forward to(盼望), devote to(致力于), get used to(习惯于), pay attention to(注意), be fond of (喜欢), be worth(值得),be good at(擅长于),at / how about(…
基于536个网页-
2012职称英语考试理工类词汇梳理 ... accuse…0f…控告;谴责 devote to奉献,致力 feel like欲,想要 ...
基于355个网页-
...于), stick to(忠于、坚持), point to(指向、表明), see to (注意、处理), be used to (习惯于), devote to (献身于), be equal to (胜任的、等于), be familiar to (为……
基于295个网页-
四级听力60个高频词组 - 【大学四六级】 - s... ... daily routine 日常生活 devote to 投身于,致力于 have difficulty in doing sth 做....有困难 ...
基于222个网页-
把……用于
专心致力于
专心致力于
花时间去爱
携手实践教育理想
花时间去欢笑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把…用于:
She has devoted all her time to helping the sick.
她把所有时间用于照顾病人。
They must devote a lot of time to that project.
他们必须在那项计划上花大量的时间。
把…献给,专心致力于:
She has always devoted herself to her music.
她一向专心研究音乐。
I devote myself heart and soul to the arduous task.
我全心全意地致力于这项艰巨的任务。
以上来源于:《21世纪大英汉词典》
devote to, dedicate to, commit to
为…付出(时间、精力等),专心于某事物
奉献,致力于,比devote更为正式和庄重
使…承担义务,使…做出保证
Private tutors sped things up. With no family or personal ties, I had lots of time to devote to my studies.
私人的家庭教师会让你学的很快,没有家庭和个人的人际关系,我有很多时间来投入到我的学习中。
Additionally, test automation scripts reduce the amount of time and manpower that developers must devote to running application tests on handsets.
此外,测试自动化脚本减少了开发人员在手机上进行应用程序测试时必须投入的时间和人力。
The more time you can “sneak” studying in, the less time you’ll have to devote to studying later in the night when you could be spending time with your family or doing something more interesting.
你偷出越多时间来学习,当以后某个晚上需要和家人一起欢度时光或做一些有意义事情时,你就可以投入少一些 时间了。
"The blunt reality is that there will be dwindling appetite and patience in the US Congress -- and in the American body politic writ large -- to expend increasingly precious funds on behalf of nations that are apparently unwilling to devote the necessary resources or make the necessary changes to be serious and capable partners in their own defense."
VOA: special.
It's an historical question, as I say, and I want to devote the rest of the lecture to it.
这是一个历史问题,正如我刚刚说的,我会用剩下的时间讲讲这个问题。
Dreams" is such a fun topic that I'm going to devote half a class to sleeping and dreams.
梦“是个很有意思的话题,我将会用半节课的时间来说说睡眠和梦。
The sprawling municipality has lots of land at its perimeter to devote to the effort.
Letting go of Discover will free up more capital to devote to those activities.
This technology will justify the time and resources our companies devote to this activity.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献身于…;致力于,devote to,音标,读音,翻译,英文例句,英语词典
说明:双击或选中下面任意单词,将显示该词的音标、读音、翻译等;选中中文或多个词,将显示翻译。
您的位置: ->
-> 献身于…;致力于
1)&&devote to
献身于…;致力于
2)&&dedicate .. address .. to
致力于;献身于
3)&& devote oneself to
专心从事;献身;致力于
4)&&devote oneself to
5)&&dedicate
[英]['ded?ke?t]&&[美]['d?d?'ket]
6)&& dedicate oneself to
补充资料:献身
【献身】 (术语)献身于佛也。金刚顶经瑜伽修习毗卢遮那三摩地法说行者以身献阿閦等之四佛曰:“为欲承事诸如来,舍身奉献阿閦佛。全身委地以心礼,金刚合掌舒顶上。(中略)由此献身方便故,便能示现种种身。”
说明:补充资料仅用于学习参考,请勿用于其它任何用途。devote...to - 必应 词典美 英 v.把…贡献给网络致力于;献身于;把……献给v.1.把...贡献给致力于介词(主要是to)的用法_爱问知识人 ... carry to 运送至, devote to 致力于, introduce to 介绍给, ... |2.献身于考博英语词汇 ... cut short 剪短;削短;(突然)中止;打断;缩短;从 devote to 献身于...;致力于 die away 消逝;减弱;渐息 ... |3.把……献给备战新四级,突破词汇关 - 24小时学习网 ... contribute to“ 捐献,促成,引起”; devote to“ 把…献给”。 adapt...to...“ 使…适应…”; ... |4.奉献雅思写作常用词组 - 雅思考试网 ... depend on… 取决于… devote to… 奉献…,致力于… engage in… 从事于…,忙着… ... |5.投身于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 make a point of 重视,强调 devote to 投身于,致力于 Take an interest in 对。。。感兴趣 ... |6.致力於 ... devote oneself to 献身於...,专心致力於 devote to 致力於...,把...奉献给 devoted oneself to 献身於...,专心致力於 ... |更多释义收起释义例句释义:全部,把…贡献给,致力于,献身于,把……献给类别:全部,口语,书面语,标题,技术来源:全部,字典,网络难度:全部,简单,中等,难更多例句筛选收起例句筛选1.CNN How
was being given
that there was little
to 3.The number
on how much
to devote to 4. how much
to .5.It is often when
be able to
to devote to his
必应词典应用准确权威无广告下 载 手 机 版 必 应 词 典体 验 P C 版 必 应 词 典相关词典网站:devote to的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devote to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 把…献于;把…用于把…献于;把…用于 *devote oneself to doing sth.
With devotion or zeal.
充满激情或热心的
slavish devotion
a devoted prayer
虔诚的祈祷
Ddedicate oneself to
Bserious about
Uunswerving devotion.
不渝的忠诚;始终不变的奉献
D devote oneself to
专心从事;献身;致力于
Their slavish devotion to the leader is unhealthy.
他们对领导的盲目崇拜是不健康的。
A devotional exercise of or leading to contemplation.
默念,默想虔诚的心理活动或导致沉思的
对某人产生信任
尽管有极大的困难
They achieved some victories despite these odds. 尽管受到这些挫折,他们还是取得了一些胜利。
描述统计学
2017devote to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evote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