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新旧衣服两件拼接改一件用英语怎么拼

一件新用英语怎么拼?
全部答案(共2个回答)
a suit (piece, article) of clothes,
a suit of clothing,
Look at the computer
Do you think the best clothing store Where?
订票电话:(外地订票需加拨出发地区号)
客服电话:12306
亲。给个好评吧。
I am dressing my son/duaghter.
答: 现在就开始学习英语了呀,给他买一本英语字典叫他自己查。这样记忆会比较好。
答: 动物园具有科普教育,自然保护,科学研究,休闲娱乐等作用 用英语怎么说
答: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维吾尔语怎么翻译
答: 公司名字不允许有标点符号的 去掉就行了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wear new clothes
新年除了wear new clothes(穿新衣),还能「wear什么?跟小E学「wear,把英语小知识都穿戴起来吧!
基于4个网页-
put on new clothes
...也了解了过年的一些习俗,如:stick the couplets (贴对联), light the fire-crackers(放鞭炮),put on new clothes(穿新衣), play the dragon dance(舞龙), cut the paper (paper-cuts) 剪窗花,大家对“过年”并不陌生,所以讨论起来非常热烈!
基于4个网页-
Step T hree
新年穿新衣的传统观念似乎不再占主导地位。
The traditional idea of wearing new clothes on the New Year's Eve no longer seems to hold sway.
孩子们很是喜欢这个节日,因为他们可以享用美味,穿新衣。他们可以从父母那儿拿到压岁钱。
Children like the festival very much , because they can have delicious food and wear new clothes . They can also get some money from their parents.
男女老幼往野外游玩, 穿新衣, 在中午一时左右, 路上山上或树下挤满人群,手抱花草, 非常快乐。
Young and old to play the field, wearing new clothes, at 1:00 or so, the roads and the mountains or under a tree full of people, hold flowers, are very happy.
穿新衣:初一日,人们都要穿新衣,也含送旧迎新之意。旧时,富绅、富户呢毛绸缎穿戴一新;贫户所穿即使是粗布旧衣,也都整齐清洁,异于平日,以应新春吉日。
以上来源于: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当前位置: &
一身新衣服的英文
英文翻译a new suit&&&& all over the ...&&&&new clothes&&&& new clothes&&&&she was wearing a new dress&&&&dressed in white&&&&wearing a nifty new outfit&&&&what's the color of your new dress&&&&her new dress fits her like a glove&&&&this new dress becomes you&&&&enough cloth to make a suit&&&&1.(全身) all over the body
出一身冷汗 break out in [into] a col ...&&&&i got myself a new suit&&&&us in the 6, shofor n us in the 6, shop for new clothes a ...&&&&i will buy her some new clothes tomorrow&&&& [英方] [美俚] threads ...&&&&neolissochilus compressus&&&&sweating all over&&&&the emperor's new clothes&&&&the emperor’s new suit&&&&queen’s new dress&&&&she tried on her new dress&&&&get a new suit made&&&&health i out of office out of danger&&&&sweat all over&&&& break out in a cold sweat
例句与用法He still slept in his little room at maria s , but the sight of his new clothes caused the neighborhood children to cease from calling him " hobo " and " tramp " from the roofs of woodsheds and over back fences他仍然在玛利亚家的小屋子里睡觉,但是那一身新衣服却使附近的孩子们停止了躲在柴房顶上或骑在后门栅栏上叫他“二流子”或“瘪三”了。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一身新衣服的英文翻译,一身新衣服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一身新衣服,一身新衣服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英语作文范文-我的新衣服-英文写作翻译英语作文-无忧考网
英语作文范文-我的新衣服
【网络综合 - 英文写作翻译英语作文】★以下是无忧考网英文写作翻译频道为大家整理的《英语作文范文-我的新衣服》,供大家参考。更多内容请看本站频道When the festival comes, I always get some gifts from my parents, sometimes I get toys, sometimes I get snacks. But I like the new clothes best, last week, my mother bought me a piece of news dress, I like it so much. My friends say that my new dress is so beautiful, I am so happy, I love my mom.当节日到来的时候,我总能从父母那里得到一些礼物,有时候我得到玩具,有时候我得到小吃。但是我最喜欢新衣服,上周,我的妈妈给我买了一件新裙子,我很喜欢。我的朋友们说我的新裙子很漂亮,我很开心,我爱我的妈妈。}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衣服的拼音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