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有你 韩语翻译更开心 。 翻译英语?

“我希望你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开心,更加快乐!”用英文说
“我希望你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开心,更加快乐!”用英文说
I hope you will be happier and more delighted in the following days!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我希望你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开心,更加快乐!”用英文说》相关的作业问题
I wanna be a good friend with everybody in future.
Hi!好久没见面了,It seems we haven't met each other for ages.最近过得还好吗?How is everything with you?今天是你的生日,It is your birthday today.先祝你生日快乐,I would like to wish you a ha
Difficult as the future operation is,hopefully we can together through thick and thin.
老婆我系咁钟意你有埋你嘅日子真系好开心我系咁多谢你呢啲日子咁锡住我老婆我要话你知我会永远珍惜你、爱住你……
看上去是一句祝福的话.May you have/enjoy a happy life in future.May you...是一种倒装形式表达祝福另外还要看这句话是对谁说,如果是对自己说,那么:I should make myself happy from now on.
Today is your birthday. I have never forgotten to congratulate you on this very special day of yours! I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wish you good health an
We hope that there will be world peace and there will be only one country in the world.
Don't be noisy in the classDon't talk loudly in the classTrough rubbish in the binDon't run in the corridorDon't eat and drink in the class
希望你每天都能像现在这么开心、快乐Hope you can like every day now so happy,happy笑口常开grinning all the time
在充满看了的日子里快乐,是一种感受. 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快乐. 快乐的生理基础. 激素 快乐是一种积极的情绪. 快乐来自对所做事情的看法和认识.同样是拧重物,扛行李的人和运动健身的人感觉就是不同,扛行李的人往往认为是苦难,他们想方设法减轻重量.健身的人认为是快乐,他们会尽可能地增加负荷.爬楼梯和登山是如此.同事挑毛病和指
快乐,是一种感受.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快乐.快乐的生理基础.激素 快乐是一种积极的情绪.快乐来自对所做事情的看法和认识.同样是拧重物,扛行李的人和运动健身的人感觉就是不同,扛行李的人往往认为是苦难,他们想方设法减轻重量.健身的人认为是快乐,他们会尽可能地增加负荷.爬楼梯和登山是如此.同事挑毛病和指点也是如此.观念的转变往往
Hope that in subsequent days and we can live happily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和大家相处的很愉快I hope to get along well with you all in the future.
I 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in this part of your day, we hope you had fun, although not accompanied by family and friends on your side ... but there we accompa
J'espère que nous pourrons s'entendre bien dans les prochains jours.
I hope that we can get along well with each other in the future.
i hope we can help each other and take care of each other in the future days.
Park,in the later days,I hope you can have a happy,happy,must be happier than me happiness Oh,Zhu Mingcheng
I deeply regret for your loss of family member and pain of illness in your body.I sincerely wish all the greif can be eased as time goes by.达人进,“分享快乐”广告语 英文精致翻译版_百度知道
达人进,“分享快乐”广告语 英文精致翻译版
达人们好,我现在需要你们帮我翻译“分享快乐”(广告语最好有点纽约感觉)这四个字的英文翻译,
辅助信息:
1、我是做那种能让人捧腹大笑的创意东西的。
2、之所以请你们这些达人翻译,是因为不想得到一个很俗套的英文字面翻译版本
3、如果能靠近一些纽约...
我给你几条 希望对你有帮助
如果不是很满意 请在线交谈 谢谢1.把快乐与他人分享,能获得更多的快乐!Joy shared with others are more enjoyed!2.上帝知道我们都需要有人共同分享快乐的每一天。God knew that we all need someone to share each happy day3.没有什么快乐比与他人分享你的快乐更快乐的事了。有了一秒,一个故事,一个人,一个舞台,你还差什么呢?Nothing
others. we
stage , what
need?4.学会享受付出,关心他人和与他人分享时的快乐。随意的好事总是很受欢迎的,也总是会给施与和授予的人都带来奇迹。Discover that special joy and reward of giving, caring and sharing to others. Random acts of kindness are always welcome and do wonders to both the giver and the receiver5.对一些人来说,快乐比经济自主及令人艳羡的生活方式更为重要,那是一种满心欢喜、乐于分享和关心他人的健康与经济状况的境界。For some, it means more than financial freedom and glamorous lifestyles, it means full with zest, to share and care for other people's physical and financial health.如果你选择了什么 作为你的 广告语
请告知 谢谢 望采纳
采纳率:58%
来自团队:
你好,这句确实很容易翻译的很俗套。你应该知道,美国俚语里,纽约的别称是Big Apple,直译就是大苹果。说起大苹果,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纽约(我是指英文),而你的广告词和快乐有关,而苹果和快乐的关系也很明显。我可以给你个参考,你看看如何说更好:Share the Big-Apple Happiness/JoyJoy with Big AppleMerry Big Apple!(我们总说Merry Chirstmas,替换一下,merry,快乐的)或者我们不提“快乐”二字,而是把快乐的感觉渗透进“大苹果”里:Share the Big AppleBig Apple AppetiteShare Big Apple AppetiteOK,如果你不喜欢大苹果,那么,可以换个思路,谐音:New York--》Know your Joy(了解你的快乐)有什么问题或建议可以补充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开头:当你拥有快乐时,你是否想过把自己的快乐分给父母,分给朋友,分给老师吗?你是否想过让他们共享你的快乐?
人的生总是喜忧参半的。快乐分享后,总会带给更大家更多的快乐。忧愁分担后,也就没什么可愁的了。所以谁都需要朋友,谁都需要诉说,谁都需要学会倾听多少事,说出来了。就轻松了。
结尾: 我喜欢和别人分享实验成功后的喜悦更喜欢那种不服输而向着目标努力奋斗的精神。!“快乐是人生的精神支柱,而分享快乐是以个人在社会的各种行径中的制胜法宝,你如果是个爱分享快乐的人那么你将在你的社会行径中畅通无阻!!
朋友,当你将你所拥有的快乐分点给你身边的人,共同分享,共同品味。这样,你会得到更多的快乐! 希望你可以采纳我的回答额 人生路,慢慢长。熟话说:“路漫漫长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明知山中有虎,偏向虎中行,为了什么。为了一种感觉,刺激,快乐,给予都好
FUN WITH ME!
shappiness (share+happiness) 分享快乐~ (标语)simple happiness, dispense with complex 无需复杂~简单就是快乐~(口号)合成词琅琅上口比如说chinglish (chinese +english )中式英语 ~
to split up happiness and deliver it to everybody!
其他1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达人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英语翻译没有什么事情比今天的事情更值得高兴了_百度知道
英语翻译没有什么事情比今天的事情更值得高兴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没有什么事情比今天的事情更值得..._译Nothing is more happy than it is toda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Make more happy
以上为机器翻译结果,长、整句建议使用
“相对于那些无形却使你抑郁的事情,不如将注意力集中在眼前所面对的事情时,你就会生活得更开心。” 柳博米尔斯基博士补充。
"Your life will be happier if you focus on affirming things," rather than things that depress you, says Dr. Lyubomirsky.
这样,不仅能使其他人感到快乐,因为你的笑有可能是他们几天来收到的唯一笑容,而且你将会发现他们也会给你同样的笑容让你感到更开心。
You will not only make others feel great because they received what may have been the only smile they received in days, but you'll find they will smile back at you which will make you feel better to.
虽然有孩子明显可以使父母更开心,但是有限的经济和时间会增加夫妻关系之间的压力。
While having a child clearly makes parents happy, the financial and time constraints can add stress to a relationship.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祝你天天有个好心情,开心快乐每一天的英语怎么翻译?_百度知道
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
祝你天天有个好心情,开心快乐每一天的英语怎么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Wish you a good mood every day happy every day
采纳率:100%
“祝你天天有个好心情,开心快乐每一天”的英语是:Wish you have a good mood every day, happy every day!其中重点词汇:1、wish
英[wɪʃ]
美[wɪʃ]
希望; 祝愿; 想要;
希望; 愿望; 祝福; 希望的事;
[例句]She was sincere and genuine in her wish to make amends for the past她真诚地希望弥补从前的过失。2、mood
心情; 语气; 气氛; 坏心境;
[例句]He is clearly in a good mood today明摆着,他今天心情不错。3、every day
英[ˈevri dei]
美[ˈɛvri de]
每天; 天天; 日; 逐日;
[例句]The time for my departure from Japan was drawing nearer every day.我离开日本的日子一天天近了。
May you have a good mood and be happy every day!或Wish you a good mood a nice day every day!
祝你天天有个好心情,开心快乐每一天 Wishing you have a good mood every day and happiness every day
I wish you have a good mood every day, happy every day!
引用LiquorXY球儿啊的回答:Wish you a good mood every day happy every day
好日子!!!!
1条折叠回答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开心快乐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