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怎样对待流浪狗择善而从为题的议论文一篇英语议论文

热门帖子优美文章新发布的帖子本站作品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CopyRight &热门推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假设你是红星中学高三(1)班的学生李华。请根据以下四幅图的先后顺序,给校刊“英语角”写一篇英文稿件,记述你在小区发现并救助流浪狗的全过程。
  注意:词数不少于60。
  提示词:流浪狗 stray dog
  参考范文
  One day after school, just before I arrived home, I noticed a puppy beside the community gate. Seeing it shivering in the freezing wind, I felt sympathetic for it and decided to help.
  Concerned that it might be sick, I rushed it to the neighborhood vet. On seeing the skinny dog with dirty hair, the vet recognized it as a stray dog. He praised me for my kindness and offered to examine it for free. Fortunately, the dog was fine except for being a little underweight. Since I couldn’t afford the time and energy, the loving vet agreed to keep it until I found it a home.
  That night, I posted several pictures of the puppy with a deion on a local website, hoping someone would adopt it. To my great surprise, within a few hours my post received hundreds of clicks and dozens of netizens applied to be the owner.
  After several telephone “interviews”, a couple became my final choice since they have rich experience in dog raising. We met the next day at the vet’s. For the couple, it was love at first sight. The puppy, as if aware of what was going on, kept on wagging its tail.
  As I waved the contented family goodbye, I felt a load off my mind and pride in my heart. If everyone can treat animals with love, the world will surely be a nicer place.
  (235 words)
  高分作文特点
  要点齐全,描写细腻,展现扎实的语言功底;
  内容连贯,结构紧凑,有读者和写作目的意识(有效的衔接手段,主题鲜明)
  感情真挚(感人心者,莫先乎情);
  四幅图描写比例合适,自然分段;
  卷面整洁,答题规范。
  想要原版范文的同学直接要,期末考试即将结束,名师团各科骨干老师帮助同学分析期末考试的考试失分原因,学习策略和寒假规划,直接微信。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请先登录再操作
请先登录再操作
微信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
关注中高考,关注教育,关注孩子成长。
北京数学辅导专家,...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副会长......
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评论部评论员.....
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首席专家
美国独立教育顾问协会认证顾问
中国人民大学政治学教授已解决问题
如何判断一篇英语阅读文章是记叙文还是说明文或者是议论文?
如何判断一篇英语阅读文章是记叙文还是说明文或者是议论文?
提问时间: 09:05:35提问者:
同学你好,分清三种体裁的概念即可。所谓记叙文,是以叙述为主要表达方式,以写人物的经历和事物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一种文体。 说明文是以说明为主要表达方式来解说事物、阐明事理而给人知识的文章体裁。它通过揭示概念来说明事物特征、本质及其规律性。说明文一般介绍事物的形状、构造、类别、关系、功能,解释事物的原理、含义、特点、演变等。说明文实用性很强,它包括广告、说明书、提要、提示、规则、章程、解说词、科学小品等。 议论文是对某个问题或某件事进行分析、评论,表明自己的观点、立场、态度、看法和主张的一种文体。议论文有三要素,即论点、论据和论证。 欢迎登陆新东方在线 欢迎到新东方在线论坛感谢您对新东方在线的支持和信任如您的问题未能得到妥善解决或有其他问题请访问: 或联系售后客服:400 676 2300
回答时间: 13:59:07
[知识堂达人]
考研直通车
英语四六级
商务英语/BEC
口语风暴课程
青春期问题
娱乐八卦吐槽
旗下成员公司 全国客服专线:400-676-3300 上海客服专线:021- 购卡咨询(上海):021-Copyright (C)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东方在线 版权所有
京公安备110-1081940}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对待流浪狗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